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2
第三百二十四章 鯢兕龍蛟(下)

  漫天飛舞的蠍尾烏光閃閃,組成了一張大網朝武羅當頭罩下。

  “小心,那是劇毒!”五柳道人忍不住提醒。

  武羅一笑,毫無徵兆的毒龍脈碧玉藤唰的一下射了出去,漫天飛舞的毒龍脈碧玉藤和那些蠍尾肉須糾纏在一起。蠍尾肉須的數量和長度都是固定的,可是毒龍脈碧玉藤卻是越來越多,很快就將幾十道蠍尾肉須卷在裡面不得脫身。

  要說靈活,毒龍脈碧玉藤更勝一籌。要說毒性,更是毒龍脈碧玉藤兇猛。數量上,毒龍脈碧玉藤更是蠍尾肉須的幾十倍!

  這一糾纏在一起,蠍尾肉須頓時落了下風,甚至想要收回去都不可能。

  “吼!”

  那巨怪一聲咆哮,大為光火,粗壯的尾巴狠狠一拍大地,竟然施展了土遁的法門,在它自己背後刺進地面,緊接著便毫無徵兆的從武羅身前刺了出來。

  這一下,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包括武羅在內。

  可是武羅的反應速度也不慢,正面身前嘭的一聲爆起一片火焰,一股強悍的力量推著他飛速後退。

  眼看著就要躲開那巨尾一戳,忽然武羅背後出現了一個人——五榕道姑。

  五榕道姑一張枯瘦的臉已經因為興奮扭曲變形,顯得格外猙獰可怕。她身上湧起了一股濃郁的赤黃色靈光,擋在身前就好像一面巨大的盾牌。

  她雙手用出了自己最大的力量,推著這面盾牌狠狠地攔住了武羅。

  武羅退路被擋,就是那麼一瞬間的功夫,巨尾已至。

  “啪!”巨尾就好像一道巨大的長矛,狠狠地刺中了武羅的前胸。恐怖的力量湧來,武羅嗖的一聲被打飛了出去。

  五榕道姑也不好受,連滾帶爬的被撞飛了出去,不過前面擋著武羅,她倒是沒怎麼受傷,一骨碌爬起來哈哈大笑:“武羅,你一向自命不凡,沒想到會是這樣的下場吧,哈哈哈!”

  五莊觀眾人大吃一驚,萬萬沒想到五榕竟然會如此做。武羅乃是前來救援眾人的,她卻下了黑手暗算武羅。

  “五榕你瘋了嗎!”五柳道人氣得渾身發抖。

  五莊觀的其他人也都是破口大罵五榕道姑。

  五榕面色猙獰,一聲厲喝:“都給我閉嘴!武羅一死,你們的靠山可就都沒了,誰還敢對本座不敬!”

  五柳道人不理會她,趕緊飛過去看看武羅怎麼樣了。其他人則是對著五榕一陣斥責。只是聲音卻要小的多了。

  五回道人痛心疾首:“五榕,你怎麼如此愚蠢。武大人要是有什麼事情,咱們五莊觀的名聲毀了不說,就是眼前這一關,都過不去啊!”

  五榕道姑哈哈大笑:“我愚蠢?五回師弟你才蠢笨不堪呢。武羅死不了,但是受了這一擊。也是重傷。那鯢兕龍蛟認定了他是大敵,不殺了他決不罷休。咱們正好趁機會趕緊逃走。”

  “你!”五回道人氣的七竅生煙:“師尊當年真是瞎了眼,怎麼收了你這麼一個徒弟!”

  五榕道姑厲聲道:“少廢話,順我者昌、逆我者亡!除了張天絶,本座和其他天門也有交情,你們若是不想被逐出門牆,就馬上給我閉嘴!”

  五莊觀眾人嘩然,唯有孟連恩卻是不慌不忙:“你們放心,武大人沒事的。”

  “怎麼可能沒事,那鯢兕龍蛟的巨尾何等力量,你又不是不知道!”五回道人叱喝了孟連恩一聲,趕緊去問五柳:“師兄,武大人怎麼樣了?”

  然後他就看在五柳道人站在武羅身邊有些發愣,而武羅竟然真的毫髮無損,抖了抖被巨尾打碎的衣衫,飄然飛了回來,哪有一點受傷的樣子?

  五莊觀眾人傻眼,就連那頭鯢兕龍蛟自己都不敢相信,狠狠地擠了擠自己的眼睛。

  五榕道姑的臉色一瞬間變得慘白。武羅慢慢來到她身邊:“你就是五榕吧?整個五莊觀,也只有你會下手暗算我。”

  他的聲音極為平靜,就像是在說著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也只有你,是我想殺的人。”

  “你敢……”五榕駭然尖叫一聲,聲音有一半還卡在喉管裡,武羅已經抬掌在她額頭輕輕一拍。

  “啪!”

  五榕道姑的天靈蓋陷了進去,罡煞龍魂的力量不知不覺的發動,五榕的元魂還在體內,就已經灰飛煙滅了。

  直到臨死,五榕才明白,自己對與武羅來說,真的是微不足道,就算是自己有心算計他,無奈兩人力量等級相差太遠,絞盡腦汁也是徒勞。

  螞蟻能夠用陰謀害死雄鷹嗎?

  可惜她明白的已經太晚了。

  武羅隨手將五榕的屍體扔在一邊,轉頭看向那一直趴在一旁的鯢兕龍蛟,淡淡道:“你乃上古遺民,想必已經通靈。你不在燕山中鎮守領地,偷偷跑出來做什麼?”

  武羅殺了五榕,五莊觀眾人卻沒有一個人敢說什麼,也沒有立場說什麼。五榕之前的行為,真是死有餘辜。

  那鯢兕龍蛟一雙巨大的黃褐色眼珠轉動,顯然已經聽明白了武羅的話,可是卻不願意和渺小的人族交流,狂吼一聲再次撲了上來。

  這一回,它四爪一按大地,快的讓人不可思議,只看到一道巨大的影子划出了一條長線,就已經到了武羅身前。

  這巨獸從上古時期就開始和各種凶獸搏殺,撲擊之間,已經頗有章法,類似於人族的武技。

  上來之後,四爪輪番拍擊,巨尾一掃一戳,招招都是必殺。別說是人族修士,就算是一品凶獸,這一番攻擊,也定要被它拍碎了腦殼。

  武羅卻是一動不動,眼看著巨獸的爪子就要拍到自己身上,他忽然心念一動,“天府之國”當中,蓬荊神木樹林、玉竹林,全部的草木神力加諸於毒龍脈碧玉藤上。再加上毒龍脈碧玉藤本身的力量,龐大的驚人。

  毒龍脈碧玉藤拽著那幾十道蠍尾肉須狠狠地往下一扯。

  正自攻擊的忘我的鯢兕龍蛟,忽然覺得下巴重重的往下一沉,它整個身軀立時便失去了控制。原本兇殘的連環撲殺全部落空,而且讓它以一個十分滑稽的姿勢腦袋先著地,咚的一聲,狠狠地摔在了地上!

  “吼吼吼!”

  鯢兕龍蛟憤怒無比,大肆咆哮瘋狂,將周圍的大地攪得一片狼藉。可它還沒有發洩夠呢,武羅又是把毒龍脈碧玉藤一催,猛的往上提起。

  它那龐大的身軀,重量全部落在了那幾十道蠍尾肉須上,順著下巴就被人給提了起來。疼的它眼淚像泉水一樣咕咕的冒出來。

  按說這六大獸王之一的鯢兕龍蛟絶不應該如此不堪一擊,可誰讓他的弱點被武羅抓住了呢?

  五柳道人和五莊觀眾人看的是目瞪口呆,想不到之前肆虐兇殘,能滅了整個五莊觀的鯢兕龍蛟,在武羅手下竟然如此不堪一擊!

  而武羅身軀的強悍,更是讓他們目瞪口呆,剛才生生受了巨尾一擊,居然毫髮無傷。

  “嗷——”巨怪吃痛,奮力一抖身軀,騰上了半空,轉動了腦袋對準武羅,一張口就是一連串十八顆巨大的玄色真水球。

  “轟轟轟……”

  這已經是鯢兕龍蛟的極限了,十八顆威力巨大的真水球噴出來,鯢兕龍蛟想著怎麼也會讓武羅手忙腳亂,它好趁機擺脫那些綠色的毒藤。

  卻沒想到,武羅只是把手一揮,十八顆玄色真水球便石沉大海,不見了蹤影!

  這一回是真把這六大獸王之一的鯢兕龍蛟嚇了一跳。它知道自己最近時運不佳,被打成重傷趕出了領地,原本想去人族的領地肆虐一番,發洩一下心中的怒火,沒想到又遇上這麼一個人。

  十八顆遜色真水球,便是之前那對手,也不可能這麼輕鬆的接下來。它已經比得上一般人族的智商,讓它立刻確認,眼前這個對手自己對付不了。

  一咬牙,鯢兕龍蛟利爪一揮。

  “嚓!”幾十根蠍尾肉須竟然被它自己斬斷了。黑色的污血噗的一聲噴的滿天都是,鯢兕龍蛟疼的一聲慘叫,重重的摔在地上後,一個翻滾,片刻也不敢耽擱,施展了土遁鑽進大地不見了。

  武羅對於天下第一鎮符“天地囚牢”的使用還不是那麼順溜,但是將十八顆玄色真水球收進去還是不成問題的。

  卻沒想到這一手把鯢兕龍蛟給嚇壞了,竟然自斷肉須也要逃走。

  五柳道人一看急了:“武大人,不可讓它逃了,一旦它進入世俗界,只怕是一場滔天殺孽啊!”

  武羅暗暗點頭,忖道這孟連恩的師傅為人倒是不錯,還惦記著世俗界的凡人。若是一般的修士,一場驚魂,此時只怕巴不得這怪物快點走。

  “放心,他跑不了。”

  符蠱還在沒有破繭而出,武羅只能動用自己的元魂。好在他元魂強大,釋放出來只是一掃,便察覺到了鯢兕龍蛟土遁的軌跡。

  那傢伙正鑽出了河岸,一頭紮進淮山河之中。

  它的血脈之中有上古大鯢的血統,是以入水之後靈活無比,往水面下一沉,魚兒一般游動飛快。

  武羅追了過去,一揮手,許久不用的凰鳥鎖鏈嘩啦一聲纏在了右臂上。

  他的左臂加持了“力拔山”和“麒麟臂”,是以力大無窮,火焰熊熊。右臂又有凰鳥鎖鏈,鳳凰神火也在燃燒,因此遠遠看去,好似一個火人一般。

[BOOK: 006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07: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