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六十八章真龍風云(上)母親節快樂!

武羅還從來沒有遇到過這樣的情況,這種手段,只怕真是上界仙人才能能辦到的,可是為什么仙人要達到這種效果?

其實根本不需要這種手段,五方界所有的修真者,全都是這個心思。用上了這種手段,未免顯得有些畫蛇添足,讓武羅對“天門重開”背后真正的意義更加懷疑起來。

“我鼻是你,我就不看。”

武羅剛剛抬起一只腳,正要再往前走,忽然一個聲音從背后響起。可是武羅的腳步沒有被阻擋,依舊是堅定地落了下去。

然后,他才轉過身來眉毛一揚,問道:“為何?”

透過那淡淡的金光看回去,就好像隔著一層雨幕。外面那人雙手負于背后,一身的不羈與孤傲,漫步走了進來。

“我叫玉清歌。”

“我是你殺死的玉九龍的堂弟。”

“玉九龍你殺得好。”

玉清歌和武羅相對而立,微笑著,緩慢的說了三句話。

武羅點點頭,沒有被他身上那種孤傲和清冷感染,依舊在自己的節奏之中:“玉九龍那樣的人,估計不怎么討你喜歡吧?”

正當玉清歌要露出“知己”的神情的時候,武羅卻忽然一拍腦袋,做恍然大悟狀:“哎喲喲,說反了,應該是你這樣的人,估計不怎么討玉九龍喜歡吧?”

登時將玉清歌即將綻放的神情給憋了回去。剛才還清冷如初秋的玉、

清歌,頓時成了清晨便秘狀。

他一口氣沒喘上來,好一會兒才回過勁來,怏怏道:“你這人,也不怎么討我喜歡。”

武羅一甩袖子,沒有搭理他。

“說實話,我要是你,我就不來。、,玉清歌對于殺了玉九龍的武羅似乎很有好感,打量了武羅幾眼,點頭贊許道:“幾個月前還傳言你始終未能突破大能者的境界現在已經是奉天巔峰了果然不簡單。

他話鋒一轉,道:“可是只有六個月的時間了,你根本來不及啊。

你來了,到時候眼睜睜看著別人飛升,心中是什么滋味?你出道至今,在各方面,無人能擋,銳氣十足。你可知道,這銳氣,本就是一種實力。若是在這里挫了銳氣恐怕會一蹶不振啊。”

武羅微微一笑,問他道:“你是什么境界?問天中期?”

玉清歌臉色有些不自然,武羅看的很準,他的許多遮掩手段,在武羅面前形同虛設。被一個境界低了自己兩個大級的人一眼就看穿了,換做是誰都不會太歡快。

“年紀輕輕,能有這樣的修為也真是不錯了,果然隱世古族人才濟濟。”武羅說的話老氣橫秋,他其實比玉情歌年輕太多這樣本來會有些怪異,但武羅說出口極為自然,就連玉清歌都一個恍惚,沒感覺有什么不妙。

“玉九龍死了,你就是古玉世家下任家主的熱門人選吧?看你就知道你是個自信十足的人,你可知道,這自信本就是一種實力。若是在這里丟了自信,恐怕也會一蹶不振啊。”

“對你競爭下一人家主,大為不利啊。”之前玉清歌說武羅的話,武羅幾乎是原封不動全都還了回來,這可把玉清歌氣得不輕他隨手從袖子里抻出一把象牙折扇,指著武羅:“你………”

武羅一擺開扇子:“俗不俗?還弄把扇子出來,你很熱嗎?扇給婁看啊?”

玉清歌傻眼,武羅完全一副亂拳打死老師傅的架勢,說話辦事沒有套路,弄得他登時下不來臺。

“你、你你不肯承認也沒用這一次,你輸定了,哼!”玉清歌一甩袖子轉身就走,卻還是不著痕跡的把象牙扇子藏進了袖子里。

武羅看著玉清歌的背影露出了一個古怪的笑容。

燕山深處,所有的人都是這么想的吧?或者說,整個修真界的人,都是這么想的把?

這是飛升,不是打斗。戰力頂天也無用,境界不到,天劫不降,徒嘆奈何?那些被武羅壓制了好幾年的各大門派修士們估計正在揚眉吐氣,心中暗爽:讓你小子猖狂,現在怎么樣?傻眼了吧,修真,拼的是修為,是境界。最后誰能飛升,才是真正的贏家!

玉這幾天偃旗息鼓,自然也是這個心思作祟。

等到六個月后,這些人便會大聲嘲笑武羅,絕不留情面!

武羅沒有受玉清歌的影響,氣走了玉清歌之后,依舊是不緊不慢的按照自己的節奏朝著天門走去。

再向前一千丈,他終于看清了這座神秘的天門。

果然是極度的雄壯魁梧,高三百丈,寬四百丈,金光燦燦。而武羅看到這扇巨大的天門,第一感覺卻不是震驚而是錯愕。

因為在第一時間武羅就發現,他竟然無法用言語來描繪這座天門。閉上眼睛回憶一下,更是發現就這么一閉眼的功夫,已經完全想不起來天門是個什么樣子了。只是那種震撼的感覺,依舊沖擊著他的神經。

重新睜開眼來,天門就在眼前,實無比。

再次閉上眼,又想不起來到底是什么模樣了。

武羅心中明白,如今守在天門周圍的這些修士,即便是最后那些能夠或者離開的,也無法向他們的后輩講述天門。

他皺了皺眉頭,思忖片刻之后,再次上前一段距離,幾乎就要貼在天門上了,然后閉上眼睛,默默的感受著周圍的靈氣波動。

過了足足有半個時辰,武羅終于頹然的放棄了一無所獲。

他也徹底明白了,上界,畢竟是他現在所不能觸及的存在。

盡管武羅戰力驚人,可以說五方界無敵。盡管上界的人看到了血海玉剎令都得乖乖向他稱臣,但是上界畢竟是上界,各種手段不是他一個下界修士能夠揣摩的。他能夠從細節發現一些不妥,但真想要看破上界仙人的布置,幾乎是不可能的。

認清了這一點,武羅也算是死心了,索性從金光之中退出來,不再去想怎么看破仙人的布置,而是專心開始修煉。

他在自己的木屋之中一坐就是五天。其間,斷斷續續的有人從木屋外“路過”如今這周圍都是大能者,都能夠感覺到天地靈氣的變化,武羅在修煉,用的卻是神血石。天地靈氣幾乎沒什么變化,那些人看過之后,便都嗤之以鼻,驕傲而去。

鳥巢上的火印道人也在嗤笑,笑的卻是那些井底之蛙。

就這樣,一晃一個月過去了。這一天,木屋的門忽然打開了,武羅走出來伸了個懶腰,對著剛剛生升起的朝陽活動了一下自己的身體。

火印道人三人還在閉關,武羅也沒有打擾他們,隨意的溜達出去,放出元魂,便尋到了一只躲在樹叢中的裂齒鐮刀獸。

十幾個呼吸之后,這頭一品兇獸,就變成了一頭死獸。

一個時辰之后,這頭死獸就成了火堆上的美味。

炊煙裊裊,香味飄滿山林。

武羅的手藝還算可以,但是吃慣了向狂言的美味,總覺得自己弄得不好吃,他正有些郁悶,山林之中一陣雞飛狗跳,有人狂奔而來,人還沒到,怒吼聲先傳了過來:“飛升在即,關鍵時刻,還有心思吃喝!”

他沖到近前一看是武羅,明喜氣焰一落。

“你”來人是個老者,看上去的確有些年歲了,頭發胡子一片雪白,連眉毛都是白的。老者氣度不凡,本有一股不怒自威的氣勢,在修真界,必定也是大有身份之人。可是武羅兇命在外,這老者也不過是大能者傾天境界,連暹長老都被武羅收拾了,何況是他?

老者見到武羅氣勢一弱,卻不肯就此低頭,鎮定下來之后,冷笑道:“武羅,你是放棄了吧?資質這次飛升無望,自暴自棄了。可是你也不能干擾別人吧?”

他說了一半,遠處又有人飛逍而來,不是別人,正是玉清歌。

玉清歌姿勢瀟灑飛逍而來,長衫隨風飄舞獵獵作響,頭上兩片方巾在腦后蝴蝶一般的翻飛著,可是不知道為什么,落地的時候忽然一個失控,居然一頭撞在一棵大樹上。

大能者的身體都強悍無比,玉清歌撞了樹,卻是咔嚓一聲將那顆碗口粗的大樹給攔腰撞斷。

老者皺眉:“玉清歌,別給你們古玉世家丟人。”

玉清歌整了整衣冠,也有些訕訕,朝那老者一拱手:“軒轅鷹飛兄,你來得好快。”

軒轅鷹飛哼了一聲,沒有多說。

玉清歌用力瞪眼,打量武羅:“你、你已經是叩天境界了?!”

一個月前,玉清歌見到武羅的時候,武羅還只是奉天巔峰,雖說是巔峰,可是到了大能者的地步,每前進一小步,都要付出無盡的歲月和極度艱辛的努力。而從奉天到叩天,絕對是一大步。短短一個月的時間,按說無論是誰也不可能完成這樣的跨越。

可是玉清歌相信自己絕對沒有看錯,現在的武羅,分明就是叩天境界了!

軒轅鷹飛之前沒有注意,玉清歌一說,他才仔細去看,這一看,也把他嚇了一跳。

[BOOK: 006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47: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