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8
第三百五十六章 巫紋較技(上)

第二天一大早,嵐石就被請進最大的那一座帳篷中,片刻之後,他面色有些古怪的出來了。然後便直奔洪雷等人的帳篷,開門見山道:“洪雷老哥,有人請你過去一起吃早飯。”

嵐石這麼說,顯然請他的人便是那三個神秘人。洪雷早就有心要去試探一下,當即點頭:“好,咱們這就去。”

嵐石攔住他:“稍等,那邊還邀請了一個人。”

洪雷一愣,心中暗道難道武羅被看穿了?

要真是這樣,他也不意外。要知道巫紋師可不是一般人,能夠享有極高的地位是有原因的。除了巫紋之外,他們對於各種力量規則的敏感程度,遠遠超過了普通巫士。

“這一位……請跟我們一起去吧。”

鋼錘一愣,指著自己的鼻子難以置信:“我?”

嵐石也覺得不可思議,可是那一位就是這麼吩咐的:“對,就是你。”鋼錘剛想轉頭去看武羅,又意識到不能這麼做,生硬的停住了動作,站起來跟著他一起走出去。

他們一走,眾人都去看武羅,武羅卻沒有任何表示。

神秘人的帳篷之中,已經擺上了一桌豐盛的早餐。

在西域,巫紋師也可以製作出具有儲物功能的巫紋,不過這種巫紋製作的代價極高,一般的巫士根本消費不起。

這三位神秘人之中,有一位巫紋師,因此有人身負儲物功能的巫紋也就不奇怪了。否則,在這夜魔沙漠之中,不可能準備這麼豐盛的早餐。

“請坐。”

當中那名神秘人,比了一個手勢,在兩人稍顯拘謹的坐下來之後,她便伸手摘取了自己的面罩。

洪雷呼吸一滯,鋼錘整個人都傻了。

眼前這女子,肌膚光滑的好像瓷器從裡到外透著一中淡淡的琉璃色。一雙眼睛秋水一般清澈有神,五官端莊典雅,搭配起來格外美麗。

從她的右邊臉頰開始,一直延伸到脖子下,有一片面積很大的玫瑰紅色紋身,紋身乃是一種不知名的花藤,紛繁複雜,卻又顯得格外雅緻,不知道多少巫紋隱藏在這一副紋身之中。

絶色女子微微一笑:“請兩位來,就是想要開誠佈公的談一談我們首先應該體現出誠意才對。”

洪雷還沒說什麼,鋼錘已經嚥著口水急不可耐的道:“有誠意、太有誠意了!”那女子微微一笑,不以為意。

但是女子身邊的老嫗卻是忍不住冷哼一聲。

這老嫗渾身上下,連眼皮子都紋上了一層刺青,花紋千姿百態,色彩五顏六色,讓人一眼看上去,就覺得格外怪異。

而另外一邊,則是一名不怎麼出彩的少女小心翼翼的服侍著中央的那位絶色女子。

絶色女子示意之下,嵐石咳嗽一聲,對洪雷道:“老哥不是我有意隱瞞,這幾位的身份非同小可,我也不敢亂說。”

“這一位,便是五大部落之一,海天部落的第一勇士歌月閣下。”洪雷大吃一驚,歌月在西域名頭極大,有西域第一女戰神的稱號,不少巫族都認為,歌月的實力足以排進整個西域前五的行列。

而海天部落,在五大部落之中的優勢便是巫紋師,這是一個盛產巫紋師的部落。

“而這一位老人家,便是海天部落的三神祭,古婁閣下。”

洪雷又吃一驚,海天部落有個規矩巫紋師達到三品以上,就會被冊封為神祭,可以主持向真神獻祭的活動。

三神祭也就是在部落中排名第三的神祭,等同於海天部落第三巫紋師。

古貘在西域同樣是大大有名據說也能排進巫紋師前五的行列。海天部落這一次,一下子派出來兩位能夠進入西域前五的超級強者,顯然是對史前魔首志在必得了。

洪雷趕忙拜倒:“久仰大名,如雷貫耳。”

古貘動也不動,歌月卻是微微一笑,欠身道:“洪雷閣下不必客氣。還希望這一次,咱們能夠精誠合作。”

“我們海天部落,對於史前魔首志在必得,但是我們也會給你們做出適當的補償。”

她看了看身邊的古貘,三神祭有點不太情願的開口道:“洪雷,只要你肯助我海山部落順利得到史前魔首,我們可以給你一枚一品盅蟲的沙卵。”

洪雷不由得呼吸一緊:“真的?”

古貘冷哼一聲,卻不回答了。

歌月微笑道:“洪雷閣下放心,我們海山部落說一不二,答應你的一定會給。至於這一位……”

她美眸轉動,長長的睫毛似乎都跟著顫抖了一下。

“這一位勇士怎麼稱呼?”鋼錘看到角色美人竟然主動和自己說話,立時jī動的血脈奮張。

“我叫鋼錘!”他故意把聲音吼得洪亮,展示著自己強悍的雄性特徵。

歌月含笑道:“不知道閣下想要什麼樣的好處?”

鋼錘盯著她琉璃色的臉頰,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我就像個你在一起。”

“放肆!”古貘一聲怒喝,卻被歌月輕輕按住了。

歌月依舊是帶著淡淡的微笑:“鋼錘閣下,這個我可不能答應你,不過我可以給你機會追求我,要是你能夠讓我傾心,我就是你的。”

鋼錘大喜:“太好了,我一定幫忙!”

歌月滿意的點了點頭。

“既然如此,我想咱們就算是達成共識了。”洪雷:“自然。”

歌月伸手把面罩又帶上了:“那麼,咱們一起出去,把剩下的事情料理了吧。”

洪雷和鋼錘莫名其妙:“剩下的事情?”

兩人跟著她們走出來才發現,閃電和武羅他們,已經被嵐石的人召集起來,聚在一處。歌月一抬手,同樣蒙著臉的古貘上前一步,用她那蒼老的聲音大聲說道:“好了,沒你們什麼事情了,你們可以回去了。

閃電等人一愣。

洪雷和鋼錘也是大吃一驚:“閣下,這、這是什麼意思?”

歌月眼中帶著些笑意,看了鋼錘一樣。古貘開口道:“這些人的實力太弱,對於我們這一次的行動毫無幫助,根本就是一群累贅,帶上他們幹什麼?還不如讓他們趕緊滾回去。我也是為他們好,現在回去沒準還能留下一條命,跟我們一起去夜魔窟,只有死路一條。”

“可是……”鋼錘正要反對,歌月已徑把一隻柔軟的手,輕輕握在了他那粗健的大手上。

歌月原本以為,就憑鋼錘對自己的痴迷,讓他不發表意見太容易了。

可是她沒想到,鋼錘猛的拽出自己的手來,焦急道:“不行不行,這絶對不行。”

洪雷也沉聲道:“閣下,若想我們的合作能夠繼續,必須帶上他們。”歌月和古貘一愣。在她們看來,說服洪雷和鋼錘才是困難所在,拋棄這些低等級巫士,乃是順理成章水到渠成的辜情,卻沒想到兩人竟然如此強烈的反對。

“你幹嘛非要帶上這些人呢?他們對我們毫無幫助,根本就是累贅嘛。”歌月有些小抱怨,女孩子撤驕對鋼錘說道。

雖然此時歌月蒙著面罩,可是只看那眼神,就要鋼錘差點跪下來。

可惜的是,鋼錘真的不敢答應。再說也輪不到他答應。這可是關乎小命的,在西域,的確也有要色不要命的巫族,但絶對不是鋼錘。

古貘斟酌一下道:“最多只能留下那個三品巫士。洪雷,你們也都看到了,我們隊伍之中,最低等級的也是三品巫士,而且他馬上就要提升境界了我會在今晚,再次為他鐫刻一副巫紋,他今晚就會成為一名二品巫士。”

洪雷大感無奈,這支隊伍中真正的核心乃是武羅,可是武羅被古貘連帶著一起歸進了“垃圾”“廢物”“累贅”的行列之中。

他原本以為古貘看穿了武羅,卻沒想到他們居然莫名其妙的看上鋼錘。他此時暗暗搖頭,付道這巫紋師的眼光,也不過如此。

除了武羅之外,十名巫士臉色極為難看。這樣公然被人鄙視、羞辱、驅趕,偏偏他們無力反駁,對於任何人來說,都將是會銘記一生的恥辱!

武羅跟這些巫族沒什麼感情,可是畢竟也相處了這麼久。而眼前的情況是,自己若不顯lù實力,這幾個神秘人根本不會讓自己留下來。

既然必須暴露,那麼武羅選擇部分暴露,底牌絶對不會在這個時候掀開。

而且,順便做個好事,利人利己。

他站出來一步,看著古罐:“你是巫紋師?你要為他提升境界是吧?”武羅所指的,正是歌月他們隊伍之中,境界最低的那名巫士。

古貘說出剛才那番話,實際上透露出一種強大的自信。一般的巫紋師,能夠提升巫士三成的戰力,傑出的巫紋師,能夠提升巫士五成的戰力。而只有像古鼻這樣頂尖的巫紋師,才能夠利用巫紋,幫助巫士提升境界!

“不錯!”古貘哼了一聲:“不過你們就別想了,一堆垃圾,不值得我老人家浪費精力。”

“欺人太甚!”武羅背後,一名武士大聲咆哮,就要衝上去和古貘拚命。武羅一伸手攔住他:“稍安勿躁。”他的淡然似乎能夠感染別人,那名巫士粗喘了幾聲,憤憤的退了下去。

[BOOK: 006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13: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