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5
第三百五十九章 埋伏誅殺(下)

  武羅其實有些技癢。

  他剛剛成為大能者,這幾天已經把心境沉澱下來,目前穩穩噹噹的站在大能者的行列,無論是誰,也別想將他的境界打落。

  他鑽研的巫紋,也小有成就,琢磨了幾個小技巧,要是有誰不開眼,在武羅面前班門弄斧,他很樂意給對方一個驚喜。

  現在武羅倒是有些後悔,自己把這群巫士提升的太過厲害,這一次只怕木拓要全軍覆沒在這裡,自己根本撈不著出手的機會啊。

  他很想試驗一下,那些小技巧,不由得回頭看了看那片綠洲,想了想,還是嘆了口氣,把這個誘人的念頭壓了下來。

  中午的時候,整個營地看上去十分安靜,和平常沒什麼兩樣。古貘從自己的儲物巫紋之中拿出食物和水,分給了眾人食用。也只有在這個時候,大家才走出洞外,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午飯吃到了一半,歌月的臉sè就微微一變,嘴角露出一絲詭異的微笑:“木拓這次居然沒忍住,比我預料的提前半個時辰發動攻擊,看來真是急不可耐,想要一舉把我們拿下啊。”

  古貘的笑久遠不如歌月那樣具有美感,蒼老的臉上皺紋堆疊起來,要是有一隻蒼蠅正好趴在這張臉上,此時必定已經被擠死了。

  “嘿嘿嘿……”依舊是夜梟一般的乾笑聲,古貘道:“來吧,越快越好,孩兒們都等不及了,我老人家也等不及了!”

  歌月皺眉的時候,武羅已經出現在清早他觀看紅甲蟲蟲潮時候的那座沙丘上。這裡乃是附近的最高點,四周的一切一目瞭然。

  在數里之外,幾座沙丘之間,沙漠不斷地起伏著,顯然有什麼巨獸正在沙漠之下穿行。

  而就在那異樣的起伏後面不遠處,近百名巫士成弧形散開,兩翼超前中央落後擺出一副包圍全殲的陣勢。

  那一樣的起伏到了營地前方三千丈的距離後,猛的隆起來“轟”的一聲巨響,黃沙就像燒紅鐵胚敲打下四件的火花,嗖嗖噴射,濺在周圍的沙地上,發出一陣詭異的嗤嗤聲。

  那些沙子,竟然都變成了墨黑色!

  “吼!”

  一聲怒吼,一頭直徑一丈,體長超過了三十丈的蚯蚓狀巨大盅蟲猛的從黃沙下竄了出來。

  這頭巨大盅蟲全身上下一片黝黑散發著陣陣的毒煙,就算是黃沙被沾染上,也變得一片漆黑。

  它的力量強橫的可怕,躍出沙漠這一下,就好像一條巨大的長槍,騰上半空足有十幾丈高!

  “哈哈哈!”木拓一陣長笑:“歌月妹子,哥哥我來接你過門圓房了,你可一定要反抗啊,太順從了也就沒意思了,哥哥我就喜歡這個調調!”

  一道人影騰空一躍,穩穩噹噹的落在了那巨型盅蟲的頭頂上,盅蟲再次發出了一聲咆哮,鼻軀游動,飛快的朝眾人撲了過來。

  嵐石臉色大變:“一品蛇蚯盅!”

  這頭蛇蚯盅明顯是馴化後的野生盅蟲,巫士以自己精血喂養的盅蟲絶對不可能長到這麼大。

  野生盅蟲也可能被馴化,其實就是被打怕了。

  整個冬夜部落,有能力把一頭一品盅蟲打怕了,乖乖的跟隨者一名一品巫士的人,也只有冬夜部落的首領永夜了。

  “不錯正是一品蛇蚯盅!”木拓得意洋洋:“歌月,這一次,看你還有什麼本事贏我!”

  鋼錘一聲大叫:“木拓,永夜在你身上下了這麼大的血本,恐怕你是他的私生子吧?哈哈哈!”

  木拓像被踩到了尾巴的貓一樣暴怒吼道:“混蛋東西,你找死!老子今天不拔了你的皮我就不是冬夜木拓!”

  鋼錘哈哈大笑:“肯定是被我說中了,不然你怎麼會這麼憤怒?”

  嵐石面色古怪,在一旁悄悄對鋼錘說道:“你還真沒說中。”

  “嗯?”

  嵐石緊接著道:“整個西域有點地位的人都知道,木拓乃是永夜的情人。”

  “啊!”鋼錘驚訝又看看木拓,大聲道:“臥槽尼瑪勒戈壁,老,子還以為你是個人物,尼瑪原來就是個兔爺啊!”

  “我草你媽,的,你死定了!”木拓一張俊臉漲得通紅,不顧一切的催動腳下的蛇蚯盅從最快的速度朝鋼錘衝了過去。

  鋼錘狂笑:“那尼瑪你小子還老跟人家姑娘口花花的,你有那能耐嗎?哈哈哈!”

  周圍一陣哄笑,兩冬夜部落方面的人,也是神色古怪。木拓和永夜的關係,整個冬夜部落都清楚,可是誰也不敢說出來。這是整個冬夜部落最禁忌的話題,卻沒想到今天有這麼一個渾人,當著這麼多人的面給喊了出來。

  武羅站在沙丘上,也忍不住笑了。

  “殺殺殺!”木拓一聲狂吼:“把他們全都給我殺光!”

  蛇蚯盅一馬當先,咆尊著衝進了營地,巫族們立刻一哄而散,驚叫著四處逃命。隨後掩殺上來的冬夜部落的巫士,沒辦法完成了合圍,只好幾個人一組,各自追殺目標。

  “歌月,你是我的!”木拓一聲怒吼,雙足一蹬,脫離了蛇蚯盅,像一隻大鳥一樣撲向了歌月。

  歌月沒有跑,她站在營地中央,一身樸素的粗布長袍,顯得格外另類。

  看著木拓氣勢洶洶殺來,歌月露出了一絲迷人的微笑,在場眾人之中,只有古貘和歌月的侍女知道,每當這樣的微笑出現,就意味著一場大勝的到來。

  九道光芒從歌月背後升起,她的雙手十指修長勻稱,充滿了彈性和力量。指頭翻轉一彈,九道光芒毫無花俏的朝木拓撞了過去。

  木拓嚇了一跳,趕緊躲開:“你個女瘋子,一上來就跟親夫拚命,不想活了!”

  “吼!”

  一聲巨大的咆哮,蛇蚯盅騰空一跳,攔在了木拓面前。它搖頭擺尾,擋住了歌月的攻擊,護住了木拓。

  隨後巨尾凌空一點,就像一座大山一樣壓向歌月的頭頂。

  九道光芒擋在歌月面前,和蛇蚯盅的尾巴狠狠碰了一下。

  “咚!”

  一圈圈淡金色的衝擊波散開,九團光芒被炸得四散分開,歌月後退一步。可是她的臉上,依舊掛著那一絲美麗的微笑,朱唇微啟,輕輕吐出兩個字:“反擊。”

  戰場形勢陡然逆轉,那些正在逃命的海山部落的巫士們猛然掉轉頭來,戰力忽然成倍翻升,猛的殺了對手一個措手不及。

  一連串的慘叫聲響起,只是第一波反擊攻勢,就有十幾名冬夜部落的巫士被殺。

  “怎麼回事!?”木拓大吃一驚,歌月已經飄飛上來,雙掌一抬,一道道光芒暴風驟雨般的射來。

  “歌月,你使了什麼手段,這些人、這些人怎麼忽然變得這麼強大!”

  木拓一邊應付這個月的攻擊,一邊難以置信的大吼。

  這些人他幾天之前剛剛見過,那個時候他們平均比現在至少低了一級。上一次已經是生死相搏,木拓能看出來,絶對不是假裝的。也就是說,同樣是這些人,在短短幾天之內,集體提升了一個等級!

  木拓大吼一聲:“這不可能!”

  要將這麼多人在短時間內全體提升一級,只有巫紋師能夠辦到,等級極高的巫紋師,數量眾多的等級極高的巫紋師!

  就算是海山部落盛產巫紋師,也不可能做到這一點。

  更何況,木拓非常清楚,海山部落已經被攻破,整個部落的高手被屠殺超過七成,巫紋師更是損失慘重,部落首領山文失蹤。

  現如今的海山部落,更不可能在暗中支持歌月完成這樣一件不可能的任務。

  木拓怎麼也想不明白。

  他這一次帶來的人,本以為有十成的把握可以將歌月這只隊伍一舉擊潰,這樣的話,就再也沒有人和冬夜部落爭奪史前魔首,可是萬萬沒想到看似輕而易舉的任務,居然是個致命的陷阱。

  “啊……”又一聲慘叫傳來,那個聲音木拓有些耳熟,不用去看他也知道死的是自己人。

  高等級巫士在面對低等級巫士的時候,擁有足以秒殺的超級戰力。

  差著一個等級,往往意味著數量上的優勢幾乎可以忽略不計!

  這是一場反向屠殺,一百多人被三十多人追殺,不到一炷香的時間,冬夜部落的人已經損失了超過一半。

  剩下的人,圍繞著五名一品巫士各自圍成了小圈子,奮力抵擋。

  可是,海山部落的一品巫士們很快騰出手來,兩個人打一個,這些小小的抵抗用不了多久就會崩潰。

  古貘磔磔怪笑著,揮舞著手中的古老木杖,渾然沒有半點老年人的慈祥,每一棍子下去,都會敲碎一名敵人的腦袋,很快那根木杖上,已經紅白一片,粘稠的鮮血混著腦漿和碎肉,隨著老巫婆的揮舞,撤的滿天都是。

  武羅站在沙丘上,靜靜地看著這一切。

  這一切其實都是他導演的。

  他將這些人整體提升等級的時候,就已經預見到會是這個結果。

[BOOK: 006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08: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