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5
仙絕 第一百八十八章 無所不能(下)

顏之西已經開始在琢磨,豁出這張老臉不要,設個什麼小詭計,從武羅那里坑蒙拐騙一些稀有金屬材料來~這事兒顏老頭絕對能做出來!

“夠了?那算了。”武羅點頭。

雷天過不甘心,忍著劇痛咬牙道︰,“還有雲紋火銀呢……”

武羅一拍腦袋︰“你看,你真是個好人,你不提醒我都忘了。

”他隨手拽出來一塊雲紋火銀,也是人頭大小!

周圍人眾”繼續延續呆滯狀態。

雷天過拿來的,兩種材料加在一起也不過兩斤,武羅隨便一個,都是他的好幾倍。

“夠不……”,武羅還要問,鐵橫江為了大家考慮趕緊打斷他︰“夠了、太夠了,你就別再拿了,太打擊人了。我們三個老不死的都受不了了”你還讓不讓這些小輩們活了?”,武羅消停下來︰“行,那算了。”

鐵家的下人還沒回過神來,武羅對這幾個人吼一嗓子︰“還愣著干嗎,把這廢物丟出去啊!”,下人們這才反應過來,這些人也是欺軟怕硬,蔫壞,為了討好武羅,當即便有兩人拽著雷天過的兩條腿把他往出拖。

雷天過的四肢都被打斷了,這一拽,骨頭扎進肉里,疼得他一聲慘叫︰“啊武羅,你個混蛋”你等著吧”沒有我們雷家的初元雷狙丹,鐵雄渾中的黑海星葵的毒,永遠也解不了!”,武羅一抬手︰“等一下!”

下人趕緊停下來,雷天過疼的渾身冒汗”兀自吼叫道︰“不信你自己問問鐵老前輩,連他都束手無策,東土還有誰能解去這種奇毒!”

鐵橫江臉色難看,他堂堂妖族大聖,萬人敬仰,卻救不了自己的兩個兒子。

武羅朝一直坐在一邊默不作聲的鐵師工道︰“去把你父親抬出來。”

鐵師工端坐不動,就好像沒听見武羅的話一樣。

武羅當然明白鐵師工為什麼對自己不理不睬,哼了一聲道︰“我要幫你父親解毒若是你自己錯過了這個機會將來可別後悔。”,鐵師工死人一般的面皮這才動了一下,抬眼疑惑的看著武羅︰,“你還會解毒?”

“稱還會解毒?”,三大妖聖,外帶鐵師瀾,一起驚訝問道。

武羅不想多說︰“反正我就是會,信不信由你們。”,鐵師瀾是相信的,只是覺得自信心再次受到了嚴重的傷害,蔫了好一會兒”才憋出來一句︰“你有什麼不會的嗎?”,武羅的戰力不必說了,而且在靈文、制符、制器上,都有極深的造詣現在居然還能解毒,也難怪鐵師瀾會這麼問了。

武羅認真的想了想︰“你還別說,陣法方面我真的不怎麼精通。”

他上一世還曾經創出過不少陣法,不過就像他上一世創出過靈文一樣”到了這一世,反倒是眼界大開,曉得自己“創造”的靈文和陣法都是垃圾,不敢再說自己精通陣法了。

鐵師瀾稍微好受一點。

鐵師工默不作聲的起身出去了。

雷天過冷笑︰“你會解毒”可是你不知道黑海星葵的毒不是一般毒素想想吧,就連鐵老前輩都束手無策,就憑你能解得了嗎?沒有我雷家的初元雷狙丹”根本不可能解去此毒!”,武羅火了”對鐵師瀾道︰“你有沒有興趣把你的臭襪子塞進他的嘴里?”

鐵師瀾興致勃勃的要脫鞋,雷天過趕緊閉嘴,不過目光怨毒死,死的瞪著武羅。

片刻之後”鐵師工領著人,抬著擔架進來。

擔架上躺著一名身材極為魁梧,和鐵橫江不相上下的妖族。不過他已經顯得虛弱無比,骨瘦如柴。滿臉黑氣一直昏迷不醒。

鐵師工指揮著人,小心翼翼的將擔架放下來顯然這也是一位孝子。

百善孝為先,武羅和鐵師工並不熟悉”而且剛才鐵師工還沒給他好臉色。但是看鐵師工對父親盡心盡力的照顧,武羅心中也升起一絲好感他走上前去,鐵師工卻忽然攔在面前死人一般的面皮上,抽動了兩下,忽然一拱手朝武羅一禮︰“之前多有冒犯,還請恕罪。”

武羅一愣鐵師工這人,看上去不像是能主動跟人道歉的性格啊。

“若是先生真能救家父,鐵師工千恩萬謝。若是閣下不能,切勿記恨在下剛才冒犯,報復在家父身上。”

武羅無語,難怪你忽然態度好起來,原來擔心的是這個。

武羅推開他,到了病人面前。手指一點,一絲翠綠的藤條鑽出來,然後就想蠶絲一樣將昏迷不醒的鐵雄渾包裹了起來。

碧綠色的藤條迅速的變成了黑色。一絲絲的黑氣,似乎正在順著藤條流淌。

鐵師工看的心頭一緊︰有希望!

果然不愧是讓鐵橫江都束手無策的奇毒”碧玉藤也足足吸攝了一頓飯的時間,黑氣才慢慢消退。

這些毒素融入碧玉藤之中,不但對碧玉藤無害,反而大有益處。只要過上三五天,碧玉藤消化了這些毒素,下一次再遇到這樣的奇毒,片刻功夫就能解去。

碧玉藤一收,鐵雄渾身上黑氣盡去,雖然看起來很虛弱,但是明顯毒已經解了。

“爹!”鐵師工撲到了鐵雄渾身上,忍不住放聲大哭起來。鐵橫江自從武羅開始解毒,就無聲無息的來到了身邊守著。此時元魂力量發動,一掃鐵雄渾全身,差一點又老淚縱橫︰“真的解了!”,周圍鐵家人歡聲雷動,雷天過的臉色,卻瞬間變得慘白!

怎麼可能!那可是黑海星葵的奇毒啊”整個東土歷史上”除了使用雷家的初元雷狙丹,還從來沒有人用別的手段解去過這種毒!這小子到底是什麼來路,怎麼處處都能壓我們雷家一頭?

鐵橫江壓著心中的激動,轉過頭去看著雷天過︰“便是沒有小兄弟出手,你以為你今天能安安穩穩的走出鋼牙水府?”,雷天過一愣。

鐵橫江已經冷“哼一聲道︰“回去告訴你老子,少跟鐵某人耍心眼。我鐵橫江什麼風浪沒有經歷過?妖族大聖不受威脅,想娶我鐵家的女子,你們古沖山的人,還不配!滾!”

鐵師瀾大喜過望,親自上前一把拎起雷天過,猛的一扔”雷天過一聲淒厲的慘叫,穿過宴會廳的大門,飛過水面,狠狠地摔在了岸上。

吃了這麼凶狠的一摔,雷天過卻也不敢再叫罵了。鐵家的下人一股腦的涌出去︰“師瀾少爺,您就放心吧,這混帳小子交給我們了!”,鐵橫江欣慰的看著擔架上熟睡的大兒子”擺擺手對鐵師工道︰,“你父親還很虛弱,你也別在這里陪著了,下去伺候吧,好生照顧他。

鐵師工一點頭︰“謝謝爺爺。”

他朝幾個下人道︰“抬大爺回去,小心點……”,幾個人抬起擔架,鐵師工卻轉身跪下來”對著武羅咚咚咚三個響頭︰“武先生,鐵師工這條命,是您的了!”

武羅一愣之下,鐵師工已經起身,追著擔架出去了。

武羅望著他們父子遠去,忍不住嘆了口氣,心中著實有些黯然。

這便是修真世家的好處,一家老小都是修士,一同修煉,不但能夠長芒,還能繼續享受天倫之樂。

帝君崔燦起于草莽,千年修煉,父母早就故去,他甚至連那種孺慕的感覺都快忘記了。

因為這種情懷,接下來的酒宴武羅有些心不在焉。經歷了剛才的事情,賓客們其實也沒什麼心思了,這一場宴會沒過多久便草草散了。

賓客們各自回去,卻在心中揣摩著此行的見聞︰三大妖聖,神秘的武先生。

這四人聯手,難道東土要變天了?

顏之西絕沒有變天的意思”東土現在的狀況很合適,顏之西聯合洪破海和鐵橫江,只是為了給其他的妖族大聖施壓,讓他們不要反對自己的計劃。

洪破海和鐵橫江對于顏之西結交人族的計劃本來不怎麼感冒,都是看這武羅的面子,這才出來捧個場。

顏之西也明白,自己這一下敲山震虎,震了其他妖族大聖這群虎,也會震得古老氏族這些兔子狐狸腦袋嗡嗡作響。那些古老氏族會怎麼猜測,也就隨她們去了。

鐵家收集齊了各種金屬材料,鐵橫江便要親自動手,為鐵雄霸煉制傀儡真身。他的制器的本事比不上魯大師,但是也不會差的太多,能夠勝任這一次的制器,也就不好意思再麻煩武羅了。

鐵橫江如今可算得上是“家徒四壁,“了”想要送武羅一些東西”又沒什麼能拿得出手的,只好許下了諾言,武羅也沒有當真。

他這次東土之行,已經賺得盆滿缽滿,珍貴的藥材堆積如山,拿回中州隨便賣一賣,只怕九大天門也沒有自己富裕。

武羅等人和鐵家人告別,鐵師瀾帶著鐵冰瑩前來送行,鐵師工也來了”還是那句話︰這條命是你的了!

武羅敬謝不敏”我要你的小命干什麼?

顏老和洪破海也一起走了”大家正好結伴。

[BOOK: 003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59: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