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1
主題推薦
第一一九章 天府之國升級(下)

  武羅只經決寶的事情就不再煩心,四處遜視一番,便關閉了「天府之國」出來。

  這枚天命神符靜靜地漂浮在武羅面前,符身之上,多出來一隻鳳眼形狀的烙印。

  不過和鳳眼神文相比起來,這枚「鳳眼」卻要靈活神韻的多,就好像丹青妙手親自描繪的一般。

  剛才在「天府之國」的世界之中,武羅就隱鋒感覺到這個世界有些奇妙的變化,出來之後這種感覺就清晰起來。

  那枚鳳眼,乃是「天府之國」和外界溝通的一個通道。

  原本「天府之國」只能夠依靠本身的陣法從異空間吸收能量,但是現在,它還可以通過這枚鳳眼,直接從這個世界吸收能量。

  而且,這枚鳳眼主動地多,但凡靠近鳳眼的,對於「天府之國」世界有幫助的東西,都能夠吸進去。

  不過這鳳眼倒也不是單純的吸收,武羅也可以通過這枚鳳眼,直接調用「天府之國」當中的能量。

  並且,鳳眼神文帶給「天府之國」的變化,還會緩慢的一一展現,說不定什麼時候,就會給武羅一個驚喜呢。

  武羅正端詳著「天府之國」,忽然那枚鳳眼之中一陣波動,一道金光嗖的一聲鑽了出來,掉到了地上一轉,化作一隻毛茸茸小獸。

  動動在地面上一陣蹦跳,吱吱呀呀的朝武羅抗議,把它關了這麼久,都不放它出來玩耍。

  之前「天府之國」巨變,動動也被那股無形的力量保護起來。小傢伙看著外面巨變,好奇之極,就走出不去,可把它急壞了。現在終於逮到了機會,立刻就鑽了出來。

  武羅莞爾一笑拍了拍自己的肩膀,意思是讓它上來。小傢伙很有「氣節」的鼓著腮幫子把臉一扭,不上去!

  憨態可掬,逗得武羅一陣大笑。想了想,從儲物空間裡摸出來一粒靈丹,小傢伙一聞,香氣撲鼻,刺溜一聲抓了過去,一口吞下去,頓時兩隻圓溜溜的大眼睛彎成了月牙笑眯眯的爬上了武羅的肩頭一屁股坐下去。

  武羅暗笑:還真好收買。

  武羅拍拍它的頭:「你先自己玩會兒,我要修煉了,等我修煉完了再陪你出去逛逛。」

  武羅將它從肩膀上扯下來,自己盤膝坐好,卻沒想到那小傢伙不老實,刺溜一聲躥到了他的頭頂上,抱著武羅的腦殼,居然開始打鞦韆!

  武羅哭笑不得:「動動,下來!」

  小傢伙一點也不害怕,揪著他的耳朵淩空蕩了一下。

  武羅一把揪住小傢伙隨手丟進了「天府之國」。然後將「天府之國」歸位,送回「封神榜」之中。

  「唉……」武羅一聲驚訝。

  「天府之國」在「封神榜」之中受封九品神將,原本應該在最下面呆著。可是這一次巨變之後,「天府之國」居然出現在了八品神將的位置上!

  「升級了!」武羅一陣驚喜他還從來沒聽說過天命神符升級呢。

  歡喜的監察一番,「天府之國」的確從九品天命神符晉陞到了八品,那枚晶珠作用非凡,武羅心中寬慰,不虧了自己大動干戈,將它搶到手裡要不然可就錯過這一大機緣了。

  收好了天命神符,武羅原地打坐,雙手抱元開始修煉九龍吞曰大法。

  沒想到金光一閃,小獸動動居然又鑽了出來。

  武羅一旦運功,身上靈元密佈,它一溜出來,就被一股巨大的力量崩的一下彈開,化作肉球攻擊,咚的一聲撞在了一邊的柱子上。

  小傢伙搖搖晃晃的站起來,兩隻烏溜溜的眼珠子不受控制的異向旋轉兩圈,小傢伙狠狠甩了甩頭,才算是正常了。

  它看著武羅,變換了好幾個方位,然後伸出小爪子撓撓頭,似乎在苦惱著什麼,猶豫著什麼事情要不要做。

  最後,小傢伙鼓著腮幫子,吹著氣,猛然化作一道金光,竄進了武羅抱元的兩手之間。

  武羅兩手之間的空間狹小,裡面一絲絲的靈元迴繞盤旋,凝成了一枚淡青色的靈氣渦旋,小傢伙所化的金光,正好射進了這團靈氣漩渦之中。

  武羅心神大驚,卻沒想到小傢伙一進來,武羅的明堂宮之中,忽然多了一團金光,看氣息,正是動動。

  靈龍一聲歡鳴,追逐這動動玩耍起來。

  有了動動的加入,靈氣沉澱速度倍增,修煉速度大大提升。而且,動動本身也不斷吞噬著靈氣,顯然也在默默成長。

  武羅大吃一驚:這小傢伙到底是什麼來歷?這種可以和主人一起修煉,並且促進主人修煉速度的神獸,就連武羅也從來沒有聽說過。

  和動動比起來,玉血道人引以為傲的那一頭碧眼洪龍犀,根本就是一頭蠢豬啊!

  因為有動動的加入,武羅原本一個大周天需要六個時辰,現在只花了四個時辰就搬運完畢。比之前武羅預料的時間快了三分之一,武羅出關了。

  接下來一段時間,武羅心急如風。

  一般世俗之人,一旦懷孕,幾個月的時間就會顯懷,想藏也藏不住了。修士不同,孕育嬰孩,乃是要大肆采攝天地靈氣,給自己的孩子一個好根骨。所以懷孕的時間會長一些。

  但是即便如此,做多也就是拖個一年左右,肚子也會慢慢大起來。

  可是谷牧青還是沒有消息,武羅急也沒辦法。

  接下來一段時間內,武羅每日修煉,按部就班。《食符》法門和《八荒鍛造》也是大有精進。這都走動動的功勞,現在武羅已經能夠打造出五品下的法寶了,不過這個等級似乎是一個瓶頸,武羅卡在這裡,十幾天也沒能提升半點。

  每一種功法都會有瓶頸的,武羅也不著急,厚積薄發,這道理他自然明白。

  倒是「天府之國」中的那隻紅泥蛤蟆讓武羅抓狂,他試過了手邊的各種「美食」,都不能讓那畜生張口。它不開口,武羅就拿不到《食符》法門下一步修煉的法訣。這傢伙乃是真正的「油鹽不進」,武羅是一點辦法也沒有。

  這一天,好久沒見的馬洪忽然來找他。

  一見面馬洪就有些難以啟齒的樣子,武羅有些奇怪:「怎麼了?」

  動動在他身邊上躥下跳,武羅時不時的逗弄小傢伙一下。

  馬洪猶豫了一下,終於還是說道:「武兄弟,上回你幫我煉製了銀丸飛劍,還沒好好謝謝你呢。」

  武羅笑駡道:「行了,跟我客氣你自己都覺得彆扭,到底有什麼事,快說。」

  馬洪確實挺彆扭的,他抓了抓腦袋,還是如實道:「還想再請你幫個忙,也是有關製器方面的。我有位叔公,不知道你聽說過沒有,馬洪濤。」

  武羅搖頭,他聽說過的人,至少也是九大天門長老會級別的。

  「我們馬家幾世修煉,一直沒有出什麼能人。」馬洪有些無奈:「我那叔公算得上是我們馬家最出色的修士了,他在飛翠山有一片基業,飛翠山馬家也算是小有名氣。」

  「我小的時候,父母因為修煉走火入魔早逝,是叔公收留了我,交給我修煉功法,供我靈丹、玉粹,一直到後來送我進若盧獄。」。

  馬洪有些無奈:「我不適合修煉叔公的功法,他也找不到更好的功法給我……何況,他自己還有一大家子人要照顧呢。所以他託了關係讓我進了若盧獄。這裡起碼油水豐厚,能攢下不菲的身家。若是運氣好,弄到不錯的法寶或者是功法,將來我有了兒子,就可以留給他,起碼下一代是有希望的。」

  「這些都是我從飛翠山出來的時候,叔公跟我說的。」馬洪聲音有些低沉,顯然是說到了動情處。

  武羅嘆了口氣,像馬洪這樣的,已經算是是運了,有個好人叔公。這世上修士比凡俗之人還現實,馬洪當時一個小孩,資質不佳,無依無靠,誰肯收留他?還資助他修煉?

  要知道,修煉可是要耗費大量玉粹、靈丹的。

  「你叔公是個好人。」武羅中肯道。

  馬洪點點頭:「七年前叔公去世,那是我最後一次回飛翠山。前兩天叔公當年的老僕人福伯辦事路過燕山,順道來看我,問我認不認識煉寶大師……」

  說到這裡,他看了武羅一眼,武羅一笑:「說吧,他們要煉製什麼樣的法寶?」

  馬洪道:「似乎是一個製器難題,找了幾位大師都沒辦法解決,家裡現在正發愁呢。武兄弟,你能不能幫幫他們?」。

  武羅點頭道:「我明白你的心情,你受了叔公大恩,想要報答他老人家。」

  馬洪默然點頭。

  「我可以跟你去看看,但是我的水平也是半調子,我可不保證能成功。」

  馬洪大喜:「你能答應去看就是幫我了,武兄弟,太謝謝你了!」

  這件事情馬洪猶豫了好幾天,福伯跟隨叔公馬洪濤數十年,也算是看著馬洪長大的,叔公一走,飛翠山之中也就福伯和他感情深厚。

  當時福伯也就是隨口問了一句,也知道他在若盧獄之中,沒機會認識外面的修士。

  但是馬洪聽者有心。另外,馬洪還是一個有良心的人。他既然認識一位「煉寶大師」,不幫飛翠山馬家,就覺得心裡過意不去。猶豫了好幾天,還是來找武羅了。

  「那咱們什麼時候出發?」馬洪問道。

  武羅道:「你等我三下,我去跟葉大人請個假。」。

  武羅一招手,正在桌子下面玩耍的動動嗖的一聲竄上了他的肩膀,一人一獸往望山閣去了。

  葉念庵很爽快的答應了。這一陣子葉念庵日子過得悠閒,上面的人正在忙著處理薛驍的事情,楚三絕也應付的焦頭爛額,根本沒人有心思過問一個小小的若盧獄。

  而楚三絕當初安插了木易濯在若盧獄,就是為了尋找岳崩淵。現在諸事已了,楚三絕堂堂長老會長老,又怎麼會在意一個若盧獄?

  因此黑水仙最近也很低調,不再鬼鬼祟祟的半夜出現,看來用不了多久,就會有一紙調令,黑水仙離開若盧獄高昇。

  既然如此,武羅出去一陣子也沒什麼問題。

  武羅跟馬洪會合,便離開若盧獄,趕赴飛翠山。

[BOOK: 002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24: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