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6
第四百一十三章 麒麟臂甲(上)

蘇九蘭心中已經是一片驚濤駭浪:只用了一個下午就製作出來一枚符運仙紋,就算是最低級別的七品下,也太過驚人了吧?整個九界星河,恐怕沒有那一位三符天工能夠辦到啊!

她已經不在乎武羅這件符運仙紋的效果到底如何了,哪怕是一件垃圾,她也決議收購!不為別的,就為了和武羅搞好關係。一個下午就能篆刻一枚符運仙紋,這樣的三符天工,前途無量!

蘇九蘭立刻把外面的南叔叫了進來:“南叔,去把那件麒麟臂甲取來。”

南叔一愣:“小姐,最後的拍賣馬上就要開始了啊。”

蘇九蘭擺擺手:“南叔,照我說的做。”

“是。”南叔不敢再問,轉身去了。而武羅,也把那一枚符運仙紋取了出來。

這枚符運仙紋跟一般的不同,表面閃爍著星星點點的光芒,有一種朦朧的美感,讓人看不清楚裡面具體的線條刻畫。

蘇九蘭看到第一眼,就沉醉在其中了。

好一會兒,她才一聲讚歎:“先生,要是這件符運仙紋的品質也算不好,那仙界就沒有幾個品質好的符運仙紋了。依我看,這枚符運仙紋,已經達到了七品上的水準。”

七品上的符運仙紋,對上六品上的符核仙兵——符運仙紋天生的優勢,讓它能夠抵得上高出兩級的符核仙兵。也就是說,如果簡單地折算價值的話,這枚符運仙紋頂的上一件六品中的符核仙兵。

雖然還是差著一些,但是仙魔商會前面六件拍賣品累積下來的優勢,應該可以彌補這個差距。

也就是說,原本蘇九蘭毫無勝算,現在變成了一場賭博,純粹賭運氣了,勝敗各占五成。

“半天時間,一件七品上的符運仙紋,先生……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要是我去說給別人聽,人間可定覺得不可能,認為我在撒謊。”

蘇九蘭一邊說,一邊仔細觀察著這枚符運仙紋,忽然眉頭皺了起來:“先生,這枚符運仙紋,似乎和一般的有些不同啊,難道附加了什麼特殊的能力?”

武羅點頭:“將這枚符運仙紋烙印在身體上,如果主人還有符核仙兵,那麼符運仙紋的力量會自動和符核仙兵加成,增持的力量最低兩成,最高也只有四成……”

“只有四成!”蘇九蘭一下子跳起來,毫無淑女風範:“先生,您要求太高了!這個附屬特性,能夠直接壓過那件六品上的符核仙兵,先生,咱們贏定了,哈哈哈!”

“小姐……”小梳子輕輕一拽蘇九蘭的衣角,興奮大笑之中的蘇九蘭才發現,自己竟然已經跳到了桌子上,手裡握著那枚符運仙紋,雙腿大開,咧嘴仰天大笑——形象掃地啊!

“嗖!”

蘇九蘭迅速無比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一張臉紅得像熟透的蘋果一樣。

丟人哪,太丟人了,居然得意忘形了!

她偷偷去看武羅幾個人,那幾個全都是想笑又不好笑,忍得辛苦。蘇九蘭哭喪著臉:“想笑就笑吧,反正人家那副樣子已經都被你們看到了……”

“哈哈哈……”眾人一起爆笑,蘇九蘭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捂著臉趴在了桌子上。小梳子也在後面捂著嘴偷笑。

南叔進來,總算是緩解了蘇九蘭的尷尬,蘇九蘭把裝有麒麟臂甲的箱子交給武羅,然後自己往外走去:“南叔,壓軸重寶,我親自負責拍賣!”

南叔一臉的疑惑跟在蘇九蘭後面,小姐一向都不喜歡拋頭露面,今天這是怎麼了?唯有武羅等人明白,蘇九蘭實在表示對武羅作品的尊重。

凌虎規也在肉痛那一千六百萬仙玉,湊到武羅身邊問道:“你說那枚符運仙紋,能拍出多少錢?”

不一樣的場合,拍出的價錢肯定不一樣。

就好像武羅之前在十方商會的那一次拍賣會上的符運仙紋,若是放在這裡,價格翻一倍也不是什麼難題。

武羅搖搖頭:“我也不知道。”

正說著,小梳子蹦蹦跳跳跑進來:“先生,冷月商會那邊的結果出來,那件六品上的符核仙兵,以四千七百五十萬的價格成交!”

武羅嚇了一跳:“這麼貴!”

梁沫羽淡淡道:“你還是不明白三符到底有多大的價值啊。而且六品上,勉強也能算是高級貨色了,拍出這個價格不意外,我本來以為,要過五千萬了呢。”

小梳子又說道:“十方商會那邊也結束了,他們的壓軸重寶,也拍出了兩萬一百萬的高價,可惜比起冷月商會,算是完敗了。”

祖千秋默然,心情複雜可想而知。

小梳子說完,蹦蹦跳跳的又走了。

而外面的拍賣台上,原本的主持人已經換上了蘇九蘭。不過蘇九蘭一襲輕紗蒙面,只露出一雙明亮的大眼睛,讓人看不清楚廬山真面目。

下面不免一陣議論。

“諸位,在下蘇九蘭。”她很有些江湖氣息的朝周圍一抱拳,而不是在武羅面前那樣溫婉。

“最後一件拍賣品,大家肯定很好奇,我可以告訴大家,你們不會後悔來這一趟!”她的自信似乎感染了下麵包廂之中的那些人,包廂內又響起了一陣細微的議論聲,顯然買主們都在和自己的幕僚、清客商量。

蘇九蘭一抬手:“下面,就請出我們這一次拍賣會的最後一件拍賣品,諸位請看!”

有人端著一個托盤上來,上面蓋著一塊紅綢子。蘇九蘭把手指輕輕拈起紅綢子的一個角,卻停住不動了。眾人心焦的時候,她卻微微一笑猛的揭去了紅綢。

有三五個呼吸的時間,整個拍賣大廳內,鴉雀無聲。所有的目光都在那一枚小小的符運仙紋上。

它美麗迷人,但是這絶對不是眾人如此沉醉的原因。能夠被仙魔商會邀請參加拍賣會的人,也都是仙界的頭面人物,實力自然毋庸質疑。他們都看出來,這件符運仙紋,已經達到了七品上的水準!

一次棲蘭集拍賣,竟然出現了兩件三符作品,這也太令人不可思議了!

那永夜一般的沉寂之後,所有的買家都不能淡定,包廂內立刻響起了蜜蜂一般的議論聲。梁沫羽聽著外面的嗡嗡聲,忍不住嘆息一聲。武羅理解他的心思:“我還在努力,你也看到了,我的每一件作品,都有自己的思路,照這個趨勢下去,三十年,我有信心!”

梁沫羽黯然點點頭——雖然他對武羅也有信心,可是在沒有成功之前,變數總是太多,他又如何能夠真的放心?

外面的議論聲持續了足有一炷香的時間,蘇九蘭一直笑眯眯的站在台上——她知道,包廂內的眾人不僅僅是在議論,還在想方設法的籌措資金,她要給大家留出這個時間。

漸漸地議論聲音消弱了下去,她才再一次震驚眾人:“憑諸位的眼光,不用小女子囉嗦,也能看出來這是一件七品上的符運仙紋。但是這枚符運仙紋,還有另外一項特有的能力,我如果不說,大家可能體會不到。”

她略微一頓,算是賣個關子,吊了一下胃口,然後很快就說道:“這個能力,非常特別。這枚符運仙紋,可以自動和諸位的符核仙兵配合,提升威力兩成到四成不等。”

“你說什麼!”

“這是真的嗎?”

“竟然有這樣的作品?!”

包廂內的所有人都不能再淡定了,至少有一半的人喊了出來,整個拍賣會場亂鬨哄的一片!

然後蘇九蘭又是笑眯眯的站著不說話了,任憑大家吵鬧去。不少人已經對這件作品志在必得,開始大筆大筆的拋售產業,套取現金,準備爭奪這件仙寶!

又過了一炷香的時間,吵鬧聲才算是安靜下來。笑意依舊在蘇九蘭的雙眼之中蕩漾:“諸位!我以仙魔商會的信譽擔保,這件符運仙紋的各項功能絶對真實。”

“如果諸位有人想要上前檢驗,現在可以上來。”

雖然大家信得過仙魔商會,但是這件符運仙紋的附加功能實在太過驚人,和符核仙兵配合——之前從未聽說過啊。而且戰力加成實在是太驚人了,至少也能達到兩成!

有七八個人輪番上去檢驗了一番,所有人都滿意的點頭下來。

這一折騰又是半個多時辰過去了。

而外面,冷月商會的人已經準備大肆慶祝勝利了!

冷月商會認定的最大敵人是十方商會,完全沒有考慮過仙魔商會。而且仙魔商會的蘇九蘭是棲蘭集的那一天才趕到棲蘭星的,能有什麼作為?

可是仙魔商會畢竟是仙魔商會,九界星河第一商會。冷月商會的主事人,還是慣例派了一個眼線監視仙魔商會的拍賣。

會場內大肆騷動,消息傳回去,冷月商會的分會長有些奇怪:發生什麼事情了?

他依舊不認為仙魔商會要成為一個“變數”,只是叮囑眼線小心監視,而這邊依舊準備著慶祝儀式。

手下的人把一顆顆巨大的煙火已經準備好了,數百罈美酒已經到位,宴會隨時可以開始。

[BOOK: 007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20: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