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2
第八十三章 十二魔鷹,骷髏王座(上)

這些人留下名刺,都要報答武羅。只是大家身上的玉粹靈丹消耗一空,他們又不像三位長老,身家闊綽,隨手就能拿出寶物來,倒是都許下了承諾,日後必有厚報。

其實說白了,都是衝著武羅符師的身份而來。

若非如此,心中記得武羅的恩情就是,以後有的是機會回報,根本不用專程跑來在武羅面前混個臉熟。

百十號人,鬧鬧哄哄的一上午時間不知不覺的就過去了,童長老三人定的是清早出發,眼看著中午了,童長老也是無奈,只好一揮手,吩咐下去中午用餐,下午再走。

馬龍又忙活一陣。

那些沒有中火毒的,自然沒有借口去跟武羅攀關係,心中鬱悶無比。

更倒霉的是那些受了傷,偏偏沒有中毒的,都懷疑自己是不是八字不對,怎麼這麼倒霉?

這中間卻把木易濯和白勝劫鬱悶的夠嗆。他們之前的計劃乃是在三位長老面前混個臉熟,跟這些修士們搞好關係。現在倒好,一切全為武羅作嫁。

木易濯盯著武羅門口進進出出的修士們,嫉妒的發狂,咬牙切齒道:「讓你再囂張一天,晚上就是你的死期」

武羅真的很無奈,好不容將這些人送走,大隊人馬浩浩盪盪的離去,武羅差點累癱了:「我的娘咧,煉製幾十枚解毒靈符也沒這麼操勞啊……」

小丫頭葉青果撲哧一聲笑了。

周青冰也是無奈:「都說修士清心寡慾,怎麼我看這些修士比凡夫俗子還要勢利。這一上午,我跟青果根本沒有靠近房間的機會,中午的時候我本來想來問問你想吃點什麼,好不容易擠到了門口,結果硬是被人家給我擠出去了」

葉青果小腦袋瓜直點:「還不止呢,周姐姐問不到你,就給你每樣準備了一點,想要送進來,我倆一起衝擊了好幾次,都可恥的失敗了」

武羅來了精神:「吃的呢?」

葉青果笑瞇瞇的拍拍細腰小肚子:「都在這裡了」

武羅:「……」

葉青果舔了舔舌頭:「說起來,怎麼又有點餓了呢?」

這回連周青冰也有點抓狂,趕在葉青果說出那句無差別群體秒殺的「人家是那種怎麼吃也不胖的人」之前,一把摀住了她的嘴。

周青冰的手心一癢,葉青果竟然伸出舌頭舔了一下周青冰猛一縮手,葉青果卻是兩眼放光:「周姐姐,你手上怎麼甜甜的?味道好好喲」

周青冰哭笑不得:「中午為了給你送飯,擠了一身汗,剛才洗了個澡,擦了些江南郡進貢的雪藕梨花膏。」

葉青果露出一絲鄙夷的神情:「周姐姐,這麼好吃的東西,怎麼能如此浪費,往手上擦什麼?」

周青冰和武羅相互看了一眼,都有些難以置信,周青冰結結巴巴問道:「果果,你該不會不知道雪藕梨花膏是幹什麼的吧?」

葉青果鼓起小腮幫子,雙手叉腰:「你們別那麼看不起人好不好?人家當然知道了,這麼香甜的東西當然是好吃的零嘴兒了」

武羅有種崩塌的感覺,不知道該說啥好了。

周青冰眼角有點抽搐:「果果,你每天洗臉洗澡之後,往臉上擦點什麼?」

「擦什麼?洗臉之後還要擦東西嗎?」葉青果茫然。

「你從來沒有擦過?」

「沒有啊。」

周青冰看著葉青果那蛋清一樣吹彈可破的嬌嫩肌膚,嫉妒的想要殺人。怎麼吃都不胖,什麼也不用就能有這麼好的肌膚……周青冰深深吸了口氣,武羅也在一邊趕緊勸說:「淡定、淡定,你可是皇親貴冑……」

周青冰很有風度的微微一抬手:「本宮、無礙的……」

她矜持的翹著下巴朝武羅和葉青果示意一下:「本宮,先告退一會兒。」周青冰飄然進了一邊的一個空房間,回頭對兩人嫣然一笑,關上了房門。

然後「轟轟、咚、卡嚓,嘩啦……」一陣恐怖的破壞聲從房間裡傳出來,葉青果一陣疑惑:「周姐姐這是怎麼了?」

武羅深深的看著她:「她……想必肝兒疼。」

……

傍晚的時候拓跋滔天出關了,四人聚在一起,分別的時間也到了。武羅三人自然要返回若盧獄,周青冰卻要留下了。

「馬龍已經跟我稟告過了,前天父皇的密旨就已經到了當陽,讓我馬上回去。」周青冰有些無奈,她倒是很想跟去若盧獄看看自己情郎生長的地方到底是個什麼樣子。武羅現在乃是班頭總領,帶個人進去參觀一下不成問題。

「我要是再不走,只怕明天後天就會有皇兄趕來,奉旨要把我捉回去了。」周青冰開玩笑道。

事實上金魚衛指揮使乃是周青冰的三皇兄,已經在兩百里之外的一座大城內恭候了。

拓跋滔天戀戀不捨,絕世猛將兄不會表達自己的感情,也不曉得說些啥安慰周青冰,他只會很直接的伸出手,握住周青冰的素手,彼此之間體溫如同關懷,默默地傳遞著。

拓跋滔天的手很有力,周青冰心中踏實了很多。

「你等著,我盡快向人皇提親。」

周青冰破顏一笑,眼圈有些微紅,抿著嘴,幸福的用力點頭。

武羅三人終究還是走了,周青冰望著他們乘風而去,之前熱鬧非凡的大院內,迅速的冷清下來,宛如突然而至的寒秋,也將周青冰的一顆芳心,暫時歸於沉寂。

「來人。」

馬龍立刻出現,周青冰淡淡吩咐:「準備鳳輦鑾駕,本宮回朝。」

……

武羅三人剛剛出了當陽城就覺得有點不對勁了,葉青果總有種坐立不安的感覺,拓跋滔天疑huo看著後方:「為什麼我總覺得有什麼東西在看著我們?」

武羅端坐不動,帝君氣度初現,淡然道:「不必驚慌,進了前面的山區再說。」

這裡距離當陽城太近,一旦動手勢必連累到當陽城居民,到時候殺孽滔天,大傷天和。

武羅掃了一眼後面空曠的天空,冷哼一聲。

區區「陰魔天視大法」,在本君面前,班門弄斧而已。

武羅只是奇怪,以鬼厲名的性子,怎麼會冒險派人深入中州追殺,而且偏偏就這麼巧,在自己三人落單的時候追殺而至。

進了山區,武羅操縱著哪飛行舢板有飛了片刻,回頭已經是莽莽群山,暮色蒼茫,看不到當陽城了。

他尋了一座高大的山峰,降落下來,對拓跋滔天道:「拓跋,你帶青果先走一步……」不管他有什麼理由,拓跋滔天都是把手一揮,聽也不聽,硬邦邦道:「胡扯」

兩人之間,根本不必說什麼兄弟同命誓死相隨的話,拓跋滔天也不會說,他只會堅定地站在武羅身邊,不管武羅將要面對的是什麼。

武羅也是一笑,自己有些謹慎過頭了。點了點頭,武羅道:「也罷。」

他尋了一塊大石頭,就要做上去,葉青果卻伸出一腳從他屁股下面將石頭踢飛出去,好在武羅弓馬紮實,蹲著馬步以一個極其不雅的姿勢停住了:「青果你幹什麼?」

葉青果一撇嘴,變戲法似地從儲物空間內拿出來三張棗紅木的太師椅。造型古樸,一看就不是世俗之物。

三張太師椅擺下來,武羅會意一笑,大刀金馬的坐在中央,葉青果和拓跋滔天分列兩側。

並沒有讓他們久候,天空之中便有一道黑色的閃電劃過,卡嚓一聲,震得周圍山峰之上樹木搖動,枯葉嘩嘩抖落。

隨即,一團黑色電網一閃而逝,一群魔道人物現出身形來。

武羅眉頭一皺,覺得有些棘手:竟然是鬼厲名座下十二魔鷹衛。

這十二人乃是鬼厲名的貼身護衛,忠心耿耿,實力不俗。鬼厲名和武羅不一樣,他處處疑神疑鬼,魔焰谷中不但陣法禁制甚多,而且護衛如雲。不像武羅,偌大的荒雲城,除了他和宋劍眉之外,也就是幾個老朽的僕人。

鬼厲名喜歡被人前呼後擁,武羅則喜歡清淨。

這十二人竟然被派了出來,可見鬼厲名這回也是真火了——正道這邊覺得這回鎩羽而歸,好沒面子;事實上從鬼厲名的角度來看,正道沒有出動一位掌教,就殺到了他的魔焰谷,甚至逼得他不得不動用了最後一道保命手段,他這位新任的南荒帝君,這是顏面掃地。

十二人一出現,便飛快的各自佔領一個方位,隨後掏出十二面銅鏡,只是一晃,便有一片魔光撒落下來,將整個山峰籠罩。

武羅依舊是穩如泰山:「是誰讓你們來的?」

十二魔鷹衛的老大生硬冰冷好似寒鐵:「反正你們死定了,知不知道又有什麼區別?」

他把手一揮,十二魔鷹衛各自抽出一柄通體漆黑的丈二魔刀,齊齊吼了一聲,揮出一道數十丈長的刀芒,朝山峰上斬落下去。

拓跋滔天正要動作,武羅攔住他,把手一抬,「麒麟臂」呼嘯而出,十四枚煞氣靈符圍繞飛翔,「山海座」符陣成型。

龐大的「山海座」升起,凌駕於武羅三人頭頂,巋然不動。

[BOOK: 001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19: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