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10
第四百二十章 屠殺


  姚窈就當沒聽見他的質疑:「這幾個傢伙都只顧著自己高興,沒注意到你從七品七品中直接提升到了四品下!」
  
  「四品下!不可能吧……」凌虎規嘴快第一個喊了出來,一幫人立刻盯著武羅看,這一次,就連梁沫羽也大吃一驚:「真的是四品下……」
  
  最早跟武羅接觸的老黑不在這裡否定會大吃一驚:武羅來到仙界才幾年?就已經是四品下了,照這個速度,再有兩次閉關,他就直奔一品去了!這樣的速度,能把所有仙人的自信心打擊的滿地破碎,還讓不讓別人活了?!
  
  武羅也盯著姚窈:「你呢?你提升了幾級?」
  
  姚窈一撇嘴:「姑娘家等級,是不能隨便問的。」
  
  「又不是年紀……」
  
  姚窈伸出三根手指:「本小姐有三個秘密是絕對不會說的。第一是本小姐到底有多少私房錢。第二,是本小姐到底有多少歲。第三,就是本小姐到底是什麼等級。」
  
  武羅拍出來一百萬仙玉:「三個答案一百萬!」
  
  姚窈立刻就要回答:「沒問題我全都告訴你。」
  
  武羅嗖的一下收回去:「你這女孩好單純啊,這種玩笑你都當真。」
  
  姚窈氣的跳腳:「死武羅,本小姐從不拿仙玉開玩笑的。」
  
  眾人大笑,武羅捉弄了她一回,心情大好:「好了,說正事,跟我合作,怎麼樣?」
  
  姚窈對於武羅拋出這樣的問題並不意外,她眼珠子滴流滴流的轉著,笑道:「你就是想讓本小姐跟你混唄?可是評什麼呢?本小姐可是堂堂……算了,等級不能說,反正很高啦。你才四品下,憑什麼讓我跟著你混?」
  
  武羅指著周圍的人:「他們的等級都比我高,你就不好奇為什麼他們都跟著我?」
  
  姚窈撇嘴:「原因肯定很多,但是有一點是必須的:你肯定很有錢。」
  
  武羅兩手一攤:「這不就對了?你喜歡錢,我有錢,還需要第二個理由嗎?」
  
  凌虎規在一旁騷眉耷眼的跟梁沫羽說道:「這對話,我怎麼越聽越覺得是一對狗男女?」
  
  「……」梁沫羽憋著就是不肯笑出來好辛苦。
  
  姚窈看看他:「這倒是,你這人手裡有錢,而且給錢大方,深得我心。」
  
  「而且……」武羅微笑指著梁沫羽:「我這裡還有一個貨真價實的二世祖,背景大的驚人。你不是想哄騙一個二世祖嫁了嗎,他就是最好的選擇。」
  
  梁沫羽和凌虎規的臉色齊變!
  
  「他?」姚窈看看梁沫羽,有些猶豫:「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啊……算了算了,男人嘛,都是需要調教的,將來讓你們見識一下本小姐的手段!」
  
  她兩手之間不斷地變化著一會閃過一條皮鞭,一會閃過一塊精鋼鑄就的搓衣板,一會又是一盞油燈……
  
  一應傢伙什,早已準備齊全!
  
  「哼!」梁沫羽不屑一笑。
  
  姚窈已經定下了主意,便對武羅說道:「行了,初步意向達成了,咱們來談談我的薪水……」她說著話一抬頭就看見武羅瞅著自己她無奈:「好吧,我只告訴你一個人,偷偷的。」
  
  聲音凝成一線送入了武羅的耳中,武羅當時就愣了一下:姚窈竟然已經是一品中的境界了!
  
  他訝異的看了這女孩一眼姚窈賊兮兮的一笑:「保密啊,千萬保密。我將來嫁入了夫家,是準備去做肥肥白白的米蟲的,要是讓夫家知道了我的境界……嘿嘿,你明白吧?」
  
  武羅點點頭,的確很明白。要是讓夫家知道了你的境界,自然就把你也算作是一員強力戰將,那樣的話姚窈就得奔波戰場,那還能在家裡當米蟲?
  
  要要告訴武羅自己的境界,自然是待價而沽。武羅想了想給了她一個價格:「一年一千五百萬仙玉。
  
  別跟我還價,這個價錢不低了,你要是不願意,現在就可以走。」

  姚窈笑瞇瞇的:「瞧你說的,好像本小姐是那種斤斤計較的人,還要耍心眼跟你討價還價似地。」
  
  武羅看著她,姚窈臉皮很厚矢口否認:「嚇!本小姐真不是那樣的人。」
  
  「那咱們成交了?」
  
  「沒問題!」
  
  武羅心情大好,身邊終於有了一位真正意義上的高手。
  
  如今返程,自然是不用著急。利用小舟的機關核心打開虛空接引點,進行空間穿越的代價太大,所以大家沒有選擇這個辦法。而是找到了最近的一顆商業星球,兩次傳送仙陣,就回到了棲蘭星。
  
  這之間,祖千秋去找人問了一下,才知道他們在雷霆眼之中,只待了一年七個月。
  
  一年零七個月的雷霆眼,受命不算長也不算短,但是考慮到大家的提升,尤其是武羅變態的從七品中直接飛躍到四品下,這三百萬仙玉,花的還是很值得的。
  
  姚窈一路上算明白了一筆賬:自己應該在去雷霆眼之前就跟武羅合作的。那樣的話買消息的那三百萬之中,她那五十萬也應該由武羅出。
  
  她反反覆覆的算著,賊兮兮的看著武羅,等著武羅把她這份錢補回來。武羅這回卻跟她說:「親兄弟明算賬。不是我該掏的錢,一文錢都別想我掏!」
  
  姚窈一直嘗試到了棲蘭星上,這才怏怏打住,知道五十萬是別想轉嫁到武羅頭上了。
  
  到了棲蘭星,左右沒什麼事情,自然要去見一見蘇九蘭。事實上武羅這一次在雷霆眼之中,只做了好幾件作品,有符核仙兵也有符運仙紋。他剛剛雇了姚窈,大出血一千五百萬仙玉,自然想著把一些用不上的作品賣掉換錢。
  
  棲蘭星仙魔商會的分個還在老地方,武羅幾個人趕到的時候恰好看到一輛馬車停在門口,正準備離開的樣子。
  
  那馬車武羅有些眼熟,正是蘇九蘭的座駕。
  
  趕車的人武羅也認識,正是南叔。
  
  南叔也看見武羅了,還以為自己看錯了,用力揉了揉眼睛,仔細的看了看,臉上頓時泛起一片狂喜:「小姐、小姐,咱們有救了……」
  
  他手舞足蹈,大喊大叫的衝了進去,居然都沒有來招呼武羅!
  
  武羅臉色一變,看南叔的表現,只怕是出了什麼事情。他也沒有進去,只是站在門口等著。過了沒一會兒。蘇九蘭和侍女小梳子就跟著南叔快步出來,一看見武囉囌九蘭顯得十分憔悴的臉上,露出了一個如釋重負的微笑:「先生……」
  
  她喊了一聲,卻不知道該怎麼說,一下子眼圈竟然紅了。
  
  武羅一揮手:「裡面說話。」
  
  蘇九蘭強忍著淚水,點著頭:「先生請。」
  
  到了裡面,小梳子依舊像以前那樣麻利給大家上茶,又端了幾樣蔬果點心進來,然後就乖巧的站在蘇九蘭身後。
  
  武羅問道:「我看門口馬車已經準備好了,你要出去?最近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蘇九蘭苦笑一下:「我已經不是這分會的掌櫃了,家要讓我立刻回去。」
  
  武羅一愣,他看看蘇九蘭,索性一指小梳子:「到底怎麼回事,小梳子你來說。」
  
  蘇九蘭想要阻止,猶豫了一下卻又明白,自己已經走投無路,只好歎息一聲,也就讓小梳子說了。
  
  小梳子委屈無比,嘰嘰喳喳的說了出來。這一說,把武羅氣的怒目圓瞪,喘息粗重!
  
  事情還是要從李修遠說起。
  
  李修遠死了兒子暴跳如雷,派出去火樹仙魁滅殺武羅報仇雪恨,結果大軍反而被武羅殺的屁滾尿流,連火樹仙魁自己都送了老命。
  
  武羅後來去了騰龍星域,又進了雷霆眼,李修遠不敢在騰龍星域內放肆,就想方設法的打聽武羅到底細。
  
  他第一個找上的,自然就是仙魔商會一李廷義和武羅的恩怨是從仙魔商會開始的。當時圍觀的人很多,根本不可能保密。
  
  仙魔商會跟武羅之間關係不錯,明眼人都能看出來。李修遠便逼迫仙魔商會交出武羅的資料。可是武羅乃是仙魔商會最高等級的貴賓,仙魔商會自然不會就範。
  
  雙方僵持一陣,各自施展手段向對方施壓。
  
  仙魔商會也請了很多人居中調停,李修遠就是不肯答應。拖了一年半,李修遠終於忍耐不住,誰的面子都不給了,給仙魔商會下了最後通牒,三天之內交出武羅的資料!
  
  仙魔商會想盡了辦法,李修遠就是不答應。三天之後,李修遠殘忍的將自己星域內的仙魔商會全部剷除!
  
  這一場屠殺,仙魔商會的財產損失且不去說,偌大一個星域內,光是各等級分會就有八十多家,這裡面所有人全部被殺!
  
  李修遠將仙魔商會所有人的人頭,用鐵棍挑了,在自己的帝星巨象星上排成了一排!
  
  這件事情,仙界震動!
  
  蘇九蘭和武羅的關係最為親近,李修遠之前不斷逼迫仙魔商會,仙魔商會內部意見也不統一,蘇九蘭是力主保護武羅的。現在出了這樣的事情,蘇九蘭第一個受到了牽連,被罷免了一切職務,返回總會等待處理。
  

[BOOK: 007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10: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