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5
第一百四十八章 妖市拍賣(中)

  夔九狠狠瞪了武羅的背影一樣,怏怏忖道:木神塚什麼時候巴結上了這種貴人?

  來東土之前,朱清江準備了不少東西蒪蓐蓊蒶,其中就有大量玉髓。

  本來這些東西是朱妍帶著,可是因為朱妍跟妖族言語不通漅漡漇漁,偽裝成了啞巴,武羅就把這些東西要了過來蒗蓖蒸蒻,免得有急用的時候又不能跟朱妍說話,耽誤了事情。

  亓元自從看到那堆成了一堆的白花花的五千枚玉髓漂漰漲漞,就一臉的震驚,一旁的邛十二比他好不了多少。一直到了座位上,大家坐下來,亓元才回過神來:“武羅祭司,那可是五千枚玉髓啊,您、您這麼有錢……”

  武羅兩手一攤:“你別忘了,我可是魔山出來的人。”

  他這麼一說,亓元和邛十二就都覺得理所應當了。

  不過朱妍卻在心疼武羅敗家,她聽不懂妖族的話,就看見武羅唰的一下就把五千枚玉髓甩出去了,還以為就那麼給了人家了,五千枚玉髓就算是九大天也不是說拿出來就能拿出來的,怎麼不疼?

  到了這會兒,亓元才忽然一拍腦袋:“您上當了,這裡入場押金只需要五百枚玉髓就行了。”

  武羅並不在意:“反正只是押金。”

  夔九將押金抬高了十倍,原本是想把武羅嚇退,可是這會兒卻成了自己的一塊心病。

  就像在中州一樣,五千枚玉髓,別說在落日荒原這種小地方了,就算是八大神塚,也不是說拿出來就能拿出來的。武羅這可是絕對的大手筆,甩手即是五千玉髓。

  夔九覺得自己要倒黴,內心糾結無比:這得是多大的來頭,才能眉頭都不皺一下,就甩出來五千枚玉髓?這樣的人,自己得罪的起嗎?

  別看夔九在落日荒原妖市里人模狗樣的,似乎得不錯,還有一座拍賣場,可是拿到那些大神塚面前,別說是最頂級的八大神塚了,就算是二級、三級的神塚,他也不夠看,人家動一動手指頭,都能讓他灰飛煙滅。

  夔九此時,完全沒有了剛才的囂張,越想越害怕,坐在會台後面的角落裡,隨手抓起一瓶烈酒,咕嘟咕嘟猛灌了幾口,想不出什麼對策來,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說不得,只能最後的時候,私下裡給這位貴人一些好處巴結一下。

  他正喝著一口酒,就看見一名手下吊兒郎當的拿著一隻木頭號牌往武羅他們的桌子走過去。夔九一把抓住他:“你幹什麼去?”

  那名手下不明所以:“按照您的吩咐,給那些人送個號牌過去?”

  內心此時極為敏感的夔九勃然變啪的一聲酒罈子在那名手下臉上炸得粉碎,鮮血、酒水成了一片。

  夔九一把揪起他來,狠狠一腳又踹倒下去:“你個蠢豬,你怎麼不蠢死!誰讓你用這種破爛貨è的號牌?”

  他一把將木牌摔得粉碎:“你他媽的成心想害死我啊?是不是?是不是!你不想活了,老子還想多活幾年呢!”

  他沖上去又恨恨的踩了幾腳,直到幾名心腹手下沖上來將他拉開:“老大,不能再打了,他快不行了!”

  夔九喘了口氣,狠狠一腳踹斷了一根木頭:“派個機靈點的,給他們送去一塊玉牌。”

  “是!”

  幾名手下趕緊把那個已經不醒人事的倒黴鬼抬下去,夔九還是覺得不解氣,沖上去又是一個耳光:“媽的,老子還在想著怎麼討好人家,你還來給我壞事!”

  ……

  夔九倒是會做生意,別看拍賣場看上去很簡陋,實際上最靠近會台、觀察位置最好的地方,只分佈了十七八張桌子,這些桌子外圍,是一圈環形的長椅,長椅的靠背很高,幾乎可以當屏風了。

  長椅圍在一起,就等於是隔開了一個個小小的“雅座”。這在中州不算什麼,在東土就算是心思靈巧了。

  夔九很明白,坐在這十七八張桌子上的人,才是真正的買家。至於後面那幾排座位,只是些小有身家,來長長見識的人罷了。

  武羅等人坐下沒多久,就有夔九的手下畢恭畢敬的送來了一枚白玉號牌。

  武羅隨手放在了桌子上,問亓元道:“你跟這個夔九,到底是怎麼回事?”亓元有些不自然,倒是一邊的邛十二,很利索的說道:“夔九是這裡的地頭蛇,上回亓萱跟姐妹們來這裡玩兒,被夔九看到了,就魂不守舍,第二天就派了人去木神塚提親。可是亓萱早就跟亓元情投意合,已經定親了。”

  武羅大概明白了,不由得笑了笑:“癩蛤蟆想吃天鵝

  邛十二也道:“就是,我聽說亓萱乃是木神塚第一美人,溫婉賢淑,夔九什麼都不是,一個潑皮而已,真是不自量力。”

  武羅面è古怪,因為回憶起剛才夔九說的,要亓萱陪他喝酒的事情。在妖族,陪人喝酒的女人算是“溫婉賢淑”,果然和人族不一樣啊。

  亓元則是詫異地看著邛十二:“你怎麼知道的這麼清楚?”

  邛十二咧嘴一笑:“咱們是最大的敵人啊,我當然得瞭解敵人了。”

  號牌送來時間不長,拍賣就正式開始了。妖族沒那麼多講究,夔九的手下吆五喝六的把圍在拍賣場口看熱鬧的窮鬼們趕走,然後關上了大

  一名長著山羊胡的老妖族走上會台,笑呵呵的跟大家打了聲招呼,便開始介紹第一件拍賣品。

  那柱子足有一丈二高,上面的東西大家早就看得一清二楚了。

  一名長的精瘦,猴子一半臉龐的妖族,麻利的竄上了柱子,將東西取了下來,看那動作,活脫脫一隻猴妖,惹得大家一陣哄笑。

  這件東西交到了會臺上,老妖族便開始道:“這東西我想不用我介紹了吧?原生狀態的鎢鐵礦,重達三十六斤,這麼大的個頭,格外稀少,上個月才從魔山之中開採出來的。佈置一個三等神塚的防禦陣法不成問題……”

  妖族的神力和靈力不同,傳輸神力最好的導體是稀有金屬,就算是用玉髓磨成了粉為陣法刻線,效果也大大不如稀有金屬,甚至可能會出現神力傳遞阻塞,導致陣法自爆。

  偏生東土各種資源都很豐富,金屬資源卻是稀缺。

[BOOK: 003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26: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