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9
第三百六十二章 神秘來客(上)
  
  這一回,換做是洪雷在前,他順著那痕跡小心翼翼的跟了下去,其他人都在後面跟著。
  
  武羅大約也猜到了自己體內的符蠱在這個世界擁有無上的威懾力,所以故意帶著衆人遠遠的跟在後面,免得嚇跑了洪雷的獵物。洪雷現在是王級巫士,就算是遇上了一品蠱蟲,也能輕松收服。
  
  他好像幽靈一樣在樹林間穿行,時而輕輕的從草葉上劃過,時而夠著樹枝一蕩三十丈。所過之處,不帶起一點風聲,就好像他根本不曾來過一樣。
  
  就算是他現在只是用一品巫士的力量,但因為提升為王級之後,眼界已經不同,對於很多技巧,使用起來更加的得心應手。
  
  飛快的倒了一片林中的空地上,不遠處有一眼清泉,泉水叮咚,形成了一個不大的水坑,水坑里的水滿了,汩汩的流出來,彙成了一條小溪。
  
  在那水坑旁邊,趴著一頭犀牛大小的蠱蟲,一身堅硬錚亮的甲殼,六只粗壯的後足,前面還有一雙巨大的刀足,此時正收起來藏在身側。蠱蟲的腦袋上仗著兩只奇怪的鹿角,卻比鹿角鋒利許多。
  
  洪雷大喜,認出來這是一頭一品天牛蠱,而且看起來似乎還沒有完全成年,也就是說未來還有提升的空間,沒准能夠成為王級蠱蟲。
  
  他的心神波動,那只天資極好的天牛蠱便立刻警覺,唰的一下將正在喝水的頭顱擡了起來,警惕的盯著周圍。
  
  洪雷不再隱藏,大大方方的從樹林中走出來。
  
  天牛蠱那一雙原本深藍色的眼睛一下子變成了血紅,這是他發動攻擊的前兆,幾乎是同時,在它身邊已經用巫力凝結了三十只巨大的氣旋冰錐,嗖的一聲朝洪雷射了過來。
  
  “轟轟轟……”
  
  爆炸聲此起彼伏,樹林里頓時一片狼籍。洪雷並不急於和它正面碰撞,依仗著靈巧的身法,不斷地躲避著天牛蠱的攻擊。
  
  武羅他們隨後追上來,不過幾十個呼吸的時間,這里已經有幾十棵大樹被炸斷,石頭碎的到處都是。地面上布滿了大坑。
  
  這一次,不用嵐石再多說什麼,那些巫士們格外賣力,嚎叫著布下了包圍圈,將那頭天牛蠱給圍在了當中。
  
  鋼錘一撇嘴:“洪雷這家夥還真是好運氣,居然又被他找到了一頭一品蠱蟲。”
  
  鋼錘如今乃是二品巫士,眼看著洪雷已經提升為王級,說不羨慕那是不可能的。
  
  衆人觀戰,那頭天牛蠱明顯焦躁了很多,攻擊更加猛烈,可惜洪雷好似閒庭信步,很多身法都是信手拈來,似乎臨時想到的,卻又妙到了毫顛。無論那頭天牛蠱如何狂暴攻擊,連他的發梢都沾不上。
  
  周圍中巫族看的明白,這頭天牛蠱資質極佳,在這樣繼續生長下去,只怕能夠邁入王級。便是現在,在一品蠱蟲之中也是強者。
  
  可是面對洪雷、即便是只動用了一品巫士力量的洪雷,卻顯得不堪一擊,這就是等級差距的絕佳體現。
  
  衆巫族在一旁吶喊助威的同時,心中對洪雷是更加羨慕。
  
  洪雷看看火候差不多了,便不再躲閃,身形忽然降落下來,好像一根釘子一樣牢牢地紮在了泥土中。
  
  那頭天牛蠱早已經紅了眼,咆哮一聲飛快的沖了上來,張開那一雙長達一丈五的巨大刀足,刀足上閃著巫力的光芒,狠狠地朝洪雷斬落下來。
  
  洪雷背後升起一道蠱蟲虛影,加持於雙手之上,竟然是毫不畏懼那雙刀足的鋒利,狠狠地和它拼了一下。
  
  “咚!”
  
  一聲悶響,天牛蠱居然後撤了一步。
  
  “吼!”天牛蠱大是不服,沖上來對著洪雷一陣狂暴的亂砍亂劈,攻擊如同暴風驟雨,刀足之上附帶著的巫力攻擊,將地面割劃的一塊一塊,觸目驚心。
  
  可是洪雷始終穩如泰山,任憑那狂暴的天牛蠱如何發威,就是不能撼動他分毫。
  
  衆人大受鼓舞,連聲叫好,就連歌月都忍不住暗暗點頭。洪雷和她相比,固然還有不小得差距,可是剛剛被提升為王級,就能有如此水准,也實在不容易。
  
  古貘在一邊看得老眼放光,無聲無息的湊到了歌月身邊,輕聲道:“你也看到了,這可都是因為聖主。”
  
  歌月忍不住皺眉:“三神祭您的意思是……”
  
  古貘歎了口氣:“首領大人直到現在都沒有和我聯系,我估計……情況恐怕已經非常糟糕,要想光伏我族,必須要有強有力的支持。你是西域第一美女,若是聖主能夠傾心於你,全力支持我族……”
  
  歌月苦笑著打斷她的話:“三神祭你想得挺美,聖主若是能看上我,我自然是一百個樂意,可是……唉,聖主似乎從來沒有把我的姿色瞧在眼里。”
  
  古貘一愣:“不會吧,你可是西域第一美女啊。”
  
  歌月也感覺有些打擊:“怎麼不會,聖主每次見我,眼神都格外清澈,哪有半點癡迷於我的美色的樣子。”
  
  古貘沈吟一番:“唉,我族複興,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啊。聖主不是凡人,只怕用我等的心思去揣摩他,是不管用的……”
  
  衆人的注意力都在戰場上,武羅卻忽的一擡頭。就在他擡頭的一瞬間,天空之中忽然出現一個巨大的陰影,緊接著便有人一聲大喝:“洪雷兄,我來助你!”
  
  那陰影之中,猛然放出一片湛藍色的電光,嘶啦一聲巨響,劃開來變作一道巨大的電網,猛的將那頭天牛蠱罩在了其中。
  
  那天牛蠱和洪雷已經纏鬥了許久,力量早已經被消耗殆盡,洪雷眼看著就能收服了它,沒想到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忽然出手讓他都有些措手不及。
  
  那電網罩住了天牛蠱,轟隆一聲巨響,可憐的天牛蠱當場焦黑,倒在地上眼見是活不成了。
  
  “啊……”
  
  衆巫族萬萬沒想到會是這麼一個結果,全都傻眼。
  
  那天空之中的陰影降落下來,卻是一個身材矮胖的中年漢子,胯下騎著一只足有大雕模樣的蠱蟲,雙翅伸開,足有三丈長短,此時降落下來站在地上,也有一人多高。
  
  洪雷看到那漢子,愣了一下反應過來:“原來是薩影兄。”
  
  洪雷回頭看看,歌月三人早已經帶上面罩,武羅則是藏在衆人之中,他心中有數,招手將嵐石請了過來:“嵐石,這位乃是冰祖部落的薩影兄。”
  
  嵐石一聽是冰祖部落,立刻恭敬一禮:“三薩影大人好。”
  
  薩影哈哈一笑,擺手道:“不必客氣,對了你們也是為了那史前魔首來到這里的吧?”他開門見山,眼神掃過整個隊伍。武羅很自然的被他忽略過去。而歌月三人戴著面罩,倒是引起了他的注意,不過武羅剛才覺察到不對勁的時候,就給三人加了一道僞裝巫紋。薩影發現三人也表面上是三品巫士,實際上的實力是二品巫士,便自以為看穿了內情,暗暗好笑,心說你們隱藏了三名二品,就憑這點手段,就想來爭奪史前魔首?
  
  嵐石坦然道:“正是。”
  
  這隊伍之中,在薩影眼中看去,有三名一品,十幾名二品,剩余的三品四品也有不少,實力還算不錯,他頓時起了拉攏之心。
  
  拽著嵐石和洪雷,薩影領著他們到了一邊去:“兩位兄長,你們就憑著這些人,能一直走到這里也真是不容易,可見兩位也是大有才能之人。”
  
  他眼珠子溜溜轉,盯著兩人不住打量,卻是住口不說了。
  
  嵐石繃著臉不開口,洪雷苦笑道:“薩影,咱們也是一同斬殺過一品蠱蟲的交情,還有什麼不能直說的?”
  
  薩影跟洪雷的確有點交情,也只是並肩戰鬥過而已,比起嵐石都有所不如。
  
  剛才薩影從附近路過,聽到有廝殺聲就過來看看,發現那一品天牛蠱已經是強弩之末,便立刻跳出來撿便宜,他的電網殺了天牛蠱,這天牛蠱身上的東西總得有我一份吧?
  
  他不是沒看出來洪雷馬上就要贏了,只是耍賴占便宜而已。
  
  可是殺了天牛蠱,仔細一看這隊伍的實力還真是不錯,便又起了別的心思。
  
  “洪雷,我想說的是,你們估計也就能走到這里了。再往里,哪一家沒有一位王級強者主持?你們這些人進去,真是送死。”
  
  嵐石的演技也不錯,臉色很難看。
  
  薩影道:“你們別怪我說的難聽,可是這是事實。據說冬夜部落,甚至出動了一位神級強者坐鎮,對史前魔首那是志在必得啊。”
  
  這個消息倒是讓洪雷和嵐石有些吃驚,忍不住交換了一個眼神。
  
  薩影一看有效果,趁熱打鐵道:“不過兩位也不必灰心,實不相瞞,我也已經突破到了王級,雖然不能和冬夜部落正面對抗,但是,咱們既然來了,總不能空手而回,有我坐鎮,你們總不會太吃虧。”
  
  嵐石和洪雷面面相覷,才算是有些明白薩影的意思。
  
  薩影說道自己已經是王級的時候,自然有些沾沾自喜,將自己王級的氣勢放出來,炫耀、展示之意已經非常明顯。

[BOOK: 006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56: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