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6
第五十三章 沙裡乾坤,天碑命符(下)

   上一世,旱魃血焚在武羅手中,絕對沒有發揮出這麼強悍的實力。甚至連現在力量的十分之一都沒有發揮出來。

   不僅如此,武羅可是跟整個修真界的高手們過招的,那些身負天下第一序列天命神符的人,其中有不少連他還不如,目前來看,那些人真的連天下第一序列二十分之一的力量都沒有發揮出來。

   兩道天命神符,殺得如火如荼,不過這裡乃是魔落井,凶煞之氣凝重無比,即便是鬥得這般天昏地暗,除了三十里的範圍,就什麼也感覺不到了。

   武羅好不容易跌跌撞撞的跑到了那只巨大骷髏首下面,彎著腰剛喘了口氣,就覺得渾身一緊,血管之中的本命精血被抽走了九成!

   武羅兩眼一黑,就這麼倒了下去。

   就在他昏倒的那一刻,封神榜忽然從他的體內飛了出來,一張黃紙高高在上,金光漫天,君臨天下,無論是旱魅血焚,還是天碑命符,在它的面前都要矮了一頭。

   封神榜以絕強的威勢鎮壓天下,那天碑命符開始還有些不服,但是封神榜的力量越來越強,天碑命符暴虐不堪,卻也是越猙扎力量越弱,不由得暴跳如雷,紫色電龍一口氣竄出來九十九道,卻都被封神榜輕描淡寫的化解了。

   終於天碑命符不甘心的被壓服了,一道神格降下,天碑命符被收入了封神榜之中。在旱魃血焚旁邊,二品神將的位置上又多了一員:百萬人屠!

   天下第一殺符,百萬人屠!

   而武羅,則靜靜地躺在黃沙之上,對這一切毫不所知。封神榜現出了王者之資,收服了「百萬人屠」之後,便恢復了往日不起眼的姿態飄飄蕩蕩的落回了武羅的體內。

   戰鬥一結束,周圍的凶煞之氣便呼嘯一聲重新砸了回來。不過武羅已經身負「百萬人屠。」那些凶煞之氣,對他卻是敬而遠之,迴避而走。

   枉風捲起,煞氣舞動,遠處的沙山被一座座的挪移了過來。在如此宏偉巨力之下,剛才兩大天命神符戰鬥留下了的「痕跡」很快便被掩蓋了。

   再武羅,依舊靜靜的躺在那巨大的嚇人的骷髏首下,姿勢實在是有些不舒爽面朝下趴著。

   他的手腕上那手鐲當中,代表木易謹的那顆紅點最先變成了綠色,緊接著沒過多久,葉念庵的那一顆也綠了。又過了大概半個時辰,代表南宮保的那顆紅光終於變綠了;唯有白勝劫的那一顆還在堅持著。

   而武羅這邊則還在沉睡。

   失去了全身九成精血,即便是武羅已經完成了「寶山」境界的修煉,身體強悍無比,也是吃不消的。

   機體無論如何強大,製造出一身九成精血也需要時間。而且精血不可能憑空製造,武羅體內儲存的靈元正在大量消耗不過似乎還有些不足。

   在武羅不知情的情況下,仙訣九龍吞日大法再次展現了他的不凡,自主運轉起來口武羅本來是不可能靠近任何一具骸骨的,因為骸骨之中蘊含著太過強大的凶煞之氣哪怕是他用食符的法門,沒有幾年的水磨工夫,也不可能削去骸骨之中可帕的凶煞之氣。

   但是這周圍的骸骨之中的凶煞之氣都已經被「百萬人屠」抽走,所以武羅才能夠摔在這顆巨大的骷髏首旁邊。

   在武羅看不見得地方,那骷髏首當中,一片幽暗地面上卻又一片靈光閃爍。貼著地面,生長著一種有點類似於蘑菇,卻通體碧綠的植物。

   這一片「蘑菇」表面看上去,並沒有什麼特別奇特之處,但是如果從高處仔細看,就能夠看出來這些蘑菇竟天然排布成了一種八卦形狀!

   若是武羅在這裡,一定能夠認出來這是一種罕見的天地靈物合道玉、菇一一草原上的人都知道,如果前一年發生過大戰,死過很多勇士,那麼來年那些勇士的鮮血澆謹的大地上,枚草一定生長的格外肥美。

   這骷髏首之中的合道玉菇也是一個道理,儘管這些巨魔已經死去了不知道多少年,可是屍骸之中孕棄的靈物依舊是頂尖的。

   九龍吞日大法感覺到了骷髏首當中那些珍貴的合道玉菇,一股股的靈力透過了黃沙,穿過了骷髏首纏上了那些合道玉菇。

   若是武羅真的已經將九龍吞日大法修到了精深處,只消放出一道靈龍,鑽進骷髏首當中張口一吸,就能夠將整個八卦圖案的合道玉菇靈粹盡數吸攝乾淨。

   可是現在,九龍吞日大法也不得不耐著性子,隔著老遠一點一點的吞噬著那些天地靈粹的精華,緩慢的補充著武羅失去的精血。

   他的手鐲上,代表著白勝劫的那一顆紅點還在有氣無力的閃爍著。

   白勝劫同樣能夠看到武羅還在魔落淵之中,心中一陣不停地詛咒:這該死的傢伙怎麼回事,還沒死嗎,不可能啊,他的避煞珠早就該失效了,沒有了避煞珠,他怎麼可能在魔落淵中呆這麼長時間?

   白勝劫催動著一件古鐘,當梆一聲蔣出一道暗黃色的閃電,奮力將一頭煞氣凝結的凶獸擊得粉碎。

   可是周圍還有無窮無盡的煞氣凶獸撲了上來。

   白勝劫的運氣實在不好,他本來以為自己手裡有兩枚避煞珠,穩贏武羅,是以也不怎麼擔心,在魔落淵之中亂闖一陣,隨手斬殺了幾頭煞氣凶獸,可惜都沒有得到命髓,他也不怎麼在意。

   卻沒想到一個時辰之後,他就被一群煞氣凶獸給包圍了。

   煞氣凶獸乃是這魔落淵之中特有,一些死去的凶獸魂魄不散,便能夠凝結煞氣重新化出身體。

   遇到了這一群煞氣凶獸,白勝劫不但不擔心,反而十分歡喜,祭出了法寶一陣打殺。因為命髓便是出產於這些煞氣凶獸的體內。這麼一大群煞氣凶獸,怎麼也應該有那麼一道命髓吧?

   至於武羅一路上平平安安,沒遇到煞氣凶獸,那是因為他一直在骸骨附近轉悠,那種地方,連煞氣凶獸也不敢輕易過去。

   可是白勝劫連殺了幾百頭煞氣凶獸,卻沒有出現一道命髓,這讓他好生鬱悶。眼看著第二枚避煞珠也要消耗完了,白勝劫這才著急起來。

   就在這時,南宮保出現了。南宮保也是看到武羅竟然堅持到現在還沒有退出,心裡覺得有些不放心,過來尋找白勝劫,將剩餘的四枚避煞珠全都給了他,自己則先行離開。

   又有了四枚避煞珠,白勝劫心頭大定,暫時也不去管什麼武羅了,決定先獵出一道命髓再說。

   他又是一陣大殺,命髓沒有出現一道,卻將這些煞氣凶獸惹急了,數頭雄壯無比,高達十丈的煞氣凶獸仰天咆哮,召喚來了數萬煞氣凶獸,將白勝劫團團圍住。

   好在這些煞氣凶獸雖然數量眾多,但是戰力實在一般,白勝劫才能勉強應付。他且戰且退,煞氣凶獸也頗有智慧,雙方鬥了幾回,倒要的白勝劫被因在了一座金字搭一般的建築上。

   這金字搭早已經殘破不堪,不過依舊能夠看出當年的輝煌,高達三千丈,底邊寬也有近六千丈,巨大無比,只是搭身上坑坑窪窪,搭頂也早已經崩壞,裡面竟然是實心的!

   白勝劫站在搭頂上,將自己的本命法寶「鴻蒙鍾」展開來,籠罩了自身,攻守有度。

   遠遠望去,那巨大的殘破金字搭上,數萬頭體長在七八丈的煞氣凶獸蠻橫的攀登著,只要一到頂上,就傘瘋枉撲擊。

   白勝劫雖然現在應付的還很從容,但心裡卻開始著急起來。他的手鐲上,代表武羅的那一顆紅點光芒穩固,絲毫不像是隨時可能熄滅的樣子,這跟他們之前預計的結果大相逕庭。

   到了這會兒,白勝劫也猜到了,只怕這回是上了葉念庵那隻老狐狸的惡當了。

   可是白勝劫怎麼也想不明白,避煞珠這種東西,每次都是上面分發下來,葉念庵不可能藏私,他是怎麼幫助武羅作弊的呢?

   小人往往以己度人,自己侯了下作手段,便認定別人一定也不是光明正大。

   白勝劫剛才還琢磨著,獵取一道命髓,先在長老會面前立下一個大功,順帶著打壓了武羅,這一次的魔落淵之行,堪稱完美。

   可是到了這會兒,避煞珠又消耗了兩顆,從他們進入魔落淵到現在,已經足足四個半時辰了,武羅只憑著一顆避煞珠,竟然輕輕鬆鬆堅持到現在!

   白勝劫的臉色越來越難看,他並非木易兵狼那種膚淺的「敗類。」事實上白勝劫心機極深,否則也不會在人前一副彬彬有禮、謙謙君手模樣,偽裝的極好;他不會輕浮的認定自己一定穩贏武羅,他看不起武羅是一回事兒,真正跟武羅對敵之時,卻又十分重視對手。白勝劫能夠成為天下五大神捅之一,博獅用全力博兔亦用全力,乃是安身立命之本。

   不過這一次,他是真的決定自己穩贏了,武羅資質不如他這是毫無疑問的。兩人如果沒有避煞珠,一起進入魔落淵,肯定是他堅持的時間長。

[BOOK: 001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41: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