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2
第一百四十七章 再創紀錄(中)

如果不是“天府之國”最近剛剛升級,


缺少積澱,只是這三股洪荒草木神力蜡蜛製褔,就能夠讓它再次提升。

武羅占了老大的便宜還不知道,收了“天府之國”墊墓墈墆,笑呵呵道:“這就算是認可我了吧?沒事了?那我先走了。”

……

亓元從亓恆祭司那裡出來,往自己住處走的路上正好經過神塚門口彰徹徶慺,看到亓勝還坐在一邊的石階上,不由得有些奇怪:“亓勝漺滼漜滌,你坐在這裡幹什麼?”

亓勝看見他終究有些心虛,正要找個藉口,忽然一旁“嘩啦”一聲,石門上石雕的古樹枝葉撥開一邊,露出一個深邃的洞口,一陣輕巧的腳步聲,武羅走了出來。

亓勝大喜過望,仰天一陣大笑:“哈哈哈,亓元,妄你千算萬算,沒有算到會是這樣一個結果吧?武羅根本不會被祖靈認可,而且顯然祖靈很不喜歡他,已經把他趕出來了。虎豹戰士的位子,終究還是我亓勝的!”

亓元的臉色刹那間一片蒼白,武羅進去還不到兩個時辰,這麼短的時間內,根本不可能有人獲得了祖靈的認可——跟祖靈建立溝通都不止兩個時辰。

那就只有一個可能,就像亓勝所說的,武羅被祖靈趕出來了!

一個被祖靈趕出來的外來戶,就算是再強大,也沒有哪個神塚敢把他留下來。武羅必須離開了。

亓元萬萬沒有想到會是這樣一種結果,一時間方寸大亂,愣在了當場。

武羅有點沒弄明白是怎麼回事,他對於東土已經有了一個宏觀而籠統的認識,但是這些細節處,欠缺的還很多。

看著亓勝得意洋洋的樣子,亓元卻面如死灰,他實在有些弄不明白:“亓元,怎麼了?”

亓勝怒吼一聲:“你還有臉呆在這裡,還不趕快給我滾出木神塚!”

亓勝鼓起一股神力,聲音宛如洪鐘響徹整個木神塚:“武羅被祖靈趕出來了!”

只是短短的片刻平靜,隨即整個木神塚迅的沸騰起來,數百名弟子,包括大祭司、三位祭司,飛快的趕了過來,大祭司和亓恆滿頭大汗,遠遠地高聲問道:“怎麼回事!?”

亓勝壓抑不住內心的狂喜:“不到兩個時辰,武羅就出來了,肯定是他冒犯了祖靈,被祖靈趕出來了!”

武羅這才算是挺明白了,心中暗道你還真沒說錯,本座的確數落了你們祖靈一番,不過你們祖靈似乎並不介意嘛。

祖靈當然很介意,可惜妖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它的子孫在落日荒原上都快hún不下去了,祖靈也不得不妥協了。

大祭司和亓恆飛快而至,看到武羅真的出來了,難掩失望。

亓勝大是得意,怒氣衝衝對武羅道:“你馬上滾,你這種對祖靈不敬之人,我們木神塚不歡迎你!”

武羅看向大祭司和亓恆:“讓我走?”

大祭司和亓恆一起長歎一聲:“先生……我們是很希望先生能夠留下來,無奈,唉……”

木神塚的妖族們大為遺憾,武羅的到來,給了他們太多的希望,卻沒想到這個希望一下子就破滅了,

亓勝在一旁面露喜色,暗道大事將成,終於把這個身負木神力的傢伙趕走了,哈哈!

武羅卻忽然道:“我已經得到了祖靈的認可,就是木神塚的人了,為什麼要走?”

亓勝一愣,還以為自己聽錯了:“你說什麼?”

大祭司和亓恆也大為意外:“認可?你是說你得到了祖靈的認可?”

亓勝大怒咆哮:“這不可能!你還想騙我們不成,東土歷史上,最快的認可記錄足足有七天時間,這還是本神塚弟子,外來弟子的最快紀錄三十一天!你進去不到兩個時辰,跟祖靈建立溝通都來不及,怎麼可能得到祖靈的認可!”

“大祭司,眾位兄弟,這小子不但侮辱我們祖靈,還想蒙騙我們,大家隨我一起將他打出去!”

武羅也不說話,隨手一點,虛空之中一股強悍的木神力遊走。

大祭司的臉色變了,他在所有人之中,對於木神塚的草木神力最為熟悉,武羅的這股木神力當中,蘊含著明顯的木神塚的印記,而且其中那一股蒼茫洪荒的氣息,分明是祖靈妖丹最核心部位的氣息。就算是大祭司他自己,當年獲得祖靈妖丹認可的時候,妖丹所動用的力量,也不過是外圍臨時吸收來的落日荒原的草木神力,不捨得動用這麼古老而純粹的力量。

大祭司心中無比震驚,兩個時辰獲得認可,而且是妖丹本身力量的認可!

東土妖族,古往今來,武羅是第一人,別說越他了,就算是找一個能夠勉強與之相提並論的人都沒有。

震驚之餘,大祭司更是激動:“我木神塚,中興在即啊!”

——大祭司可不知道,祖靈妖丹之所以不惜血本,動用了洪荒時期積累的草木神力,完全是因為武羅那一番近乎無賴的開門見山,祖靈妖丹之中只有一道殘念,智慧有限。既然擔心子孫現在的處境,就害怕武羅不肯盡心盡力,所以決定給武羅一點“甜頭”。

亓恆也是感動的滿面流淚,他和大祭司,都是妖族中驚才絕艷的人物,只可惜被困在了木神塚。木神塚實力實在太過弱小,饒是他們殫精竭慮,也只能勉強和夜羽神塚分庭抗禮,有時間的話就是懷念一下萬年前木神塚強盛時的輝煌。

現在,他們傾注了一生心血的木神塚,很有可能重現當年的輝煌,這就好像父母望子成龍一輩子,孩子卻始終碌碌無為,忽然有一天,孩子一飛沖天,父母怎能不狂喜?

亓恆雙目垂淚,撲通一聲跪倒在地上,對著神塚不住磕頭,口中一連串虔誠的吟唱,肅穆神聖!

木神塚的弟子,包括亓元在內,都慢慢的感覺到了那股祖靈妖丹的力量,跟著亓恆一起,撲通撲通的跪了下去,不住叩吟唱。

亓勝成了一個笑話,傻傻的站在那裡,他本以為自己勝券在握,卻沒想到忽然被人翻盤。倒不是他得意忘形,實在是兩個時辰就得到了祖靈的認可,這對於整個東土來說,都是不可能的事情,偏偏就生了。

武羅的那股木神力,在空中游走一番,忽的化作一隻巨大手掌,啪的一耳光狠狠抽在了亓勝臉上,將他打醒了過來。

[BOOK: 003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40: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