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6
第三百四十四章 百世燃情(上)

  武羅正要說話,身邊忽然掠過一道倩影,他眼前一花,再看清時,玉九龍已經是個死人了,盈兒姑娘冷的像一團萬古寒冰,站在玉九龍身邊,帶著一種異樣美感的雙眼之中盡是嘲弄之色。

  武羅歎了口氣,忍不住搖搖頭。

  他一轉身,來到九隱道長身邊,微微一抱拳:“道長好。”

  然後便什麼也不說了。

  九隱道長有點類似盧念武,是老實人不假,可老實人不代表愚笨。武羅往這裡一站,態度很和藹,卻也透著一股子威脅的意思。

  九隱道長心裡明鏡似地。

  他也回了一禮:“武大人放心,今天的事情,一定爛在九隱的肚子裡。回去之後,老道定會勸說掌教,永世與終南山修好。”

  他頓了一下,終於還是說道:“若是九隱作用有限,不能改變掌教的態度,那麼……還請武大人在燕山別院,為九隱留出一個位置。”

  武羅一點頭:“道長乃是厚道人,我信得過你。”

  今天的事情說出去太駭人了,謫仙、仙人,雖說傳揚出去,武羅必定名聲大振,可是顯而易見會有大批修士為了那個渺茫的飛升可能,鋌而走險!

  武羅自己倒是不擔心,可是他要為身邊的人考慮。

  更何況,這些人不會光明正大來挑戰,更多的都是陰謀詭計,煩也煩死你。

  至於軒轅問鏡,則根本不用交代,他肯定會回報給昆侖掌教,但是憑著昆侖和終南山的交情,必定會為武羅保密。

  九隱道長朝武羅一拱手:“此件事了,九隱先告退了。”

  連續發生了這麼多事情,死傷近兩千修士,絕對是中州這三千年以來最慘重的一次損失。就算是排除謫仙和仙人的事情,有關那魔頭的一些情況,九隱還是要如實回報的。

  武羅點點頭,九隱道長便放出了法寶,化作一道清光往峨眉山趕去。

  軒轅問鏡也和武羅道別,返回昆侖山去了。一下子,只剩下了武羅、孟連恩和那女子盈兒。

  孟連恩向武羅介紹道:“這是蝕月盈。”

  這個姓氏很奇怪,武羅從來沒有聽說過。孟連恩又解釋道:“她是上古時期屠龍族人……”

  武羅一擺手,攔住了孟連恩,毫不客氣的朝蝕月盈伸出手:“給我兩件法寶。”

  這麼直接,讓蝕月盈這樣個性極強的女孩都愣了一下,武羅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我救了你,你必定心裡很是不痛快,不願意欠我的人情。我正好需要兩件法寶給我的女人護身,你有什麼好東西,儘管丟給我,咱們就算兩清了。”

  他猜得還真不錯,欠著武羅一個人情,讓蝕月盈渾身不舒服。

  屠龍族乃是上古時期的一個種族,這個種族和奇特,血脈之中擁有這可怕的力量。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種族和龍族有著不共戴天的仇恨,就好像是天敵一樣。所以他們乾脆自命“屠龍族”。

  而人族體內,有龍族的血脈,這讓屠龍族對於人族也格外沒有好感。被一個人族救了,蝕月盈自然不舒服。

  她的九塚手鏈上的力量封印已經解除,在其中的一枚血紅色的珠子上輕輕一點,兩道光芒飛了出來。

  光芒飛到了武羅面前,化作了兩隻通體透明,寒氣逼人的玉劍。

  “我有連環九塚,除卻最後一塚,前八塚都埋葬著我一生最得意的武器:盾、劍、刀、槍、甲、寶、法、兵。這是劍塚之中,最珍貴的兩柄劍。早年乃是極品仙器,現在隨我謫落,不過能不能煉化,就看你自己的本事了。”

  武羅一撇嘴:“好自大的女人。”

  蝕月盈心中惱怒,可人家剛救了她的命,若不是武羅,她必定受辱三十年才能死去。雖然武羅說是“兩清”,可兩件法寶,哪裡比得上自己的性命?

  所以武羅嘴上不客氣,她也只好忍著,更何況,是他自己先不客氣的。

  武羅心念一動,靈龍飛出來,一口將兩柄飛劍吞了下去,然後嗖的一聲鑽了回去。

  蝕月盈臉色大變,抬手指著武羅,手指和嘴唇都在發抖:“剛才……那是……”她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搖頭道:“不可能,不可能是的!”

  這麼自言自語了兩句,她似乎感覺好了很多,算是鎮定下來。又看了看武羅,還是道:“剛才那東西,再讓我看看。”

  武羅眉毛一揚,沒有搭理她。

  蝕月盈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咬著牙道:“剛才那東西,請讓我再看一眼。”

  武羅還是沒反應。

  蝕月盈大怒,嚴重的冰寒似乎能夠噴湧出來將武羅凍成冰棍。

  可是事關重大,她還是壓制住了自己的怒火,用了最大的忍耐,朝著武羅微微一躬身:“請讓我再看一眼。”

  武羅哼了一聲:“這態度還差不多。”

  他最受不了的就是蝕月盈這樣的人,老子救了你的小命哎,你還一臉老子欠了你的債的模樣。就算是性格使然,那這種性格也改改改了。你要是不願意改,武羅很樂意幫你改!

  靈龍又從明堂宮中鑽了出來,這一次,蝕月盈看了個清楚,臉色更加難看起來:“竟然真是……九龍吞日大法!”

  武羅大吃一驚:“你怎麼認識!?”

  蝕月盈連連搖頭:“不可能啊,人族怎麼能夠修煉這大法?這可是褻瀆龍族的法門啊……”

  她似乎遇到了極為難解的謎題,竟然完全沒有聽到武羅在說什麼,只顧自己低著頭沉思,越想越想不明白,越想不明白就越要繼續往下去想。

  好一會兒,蝕月盈才忽然抬起頭來,看著身邊的孟連恩道:“咱們住哪兒?”

  孟連恩也是茫然。

  五莊觀的基業早已經被魔頭給毀了,現在就連遺址都沉進了湖底。

  武羅歎了口氣道:“我們出來的時候,就沒有見到五柳大師他們,恐怕……”

  五莊觀都毀了,那些弟子還能有什麼好下場?

  孟連恩一聲長歎,轉過頭去,兩行濁淚順著臉頰下來。他走到了湖邊,朝著五莊觀的方向,用力的磕了三個響頭:“師傅 ,你麼等著,我一定斬殺那魔頭,給你們報仇!”

  蝕月盈等他悲傷地情緒過去了,這才道:“你不是說他有一座燕山別院嗎,咱們現住在那裡吧。”

  “咳咳!”武羅大聲咳嗽:“你們要住的可是我的地盤,是不是應該先問問我?”

  這樣一個冰疙瘩住在自己的燕山別院,武羅用腳後跟都能猜到,她定會跟向狂言大打出手。

  蝕月盈看了看他,態度轉變了許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褻瀆龍族”的九龍吞日大法的作用。

  “我可以為你看家護院。”

  這個條件可是很有誘惑力的,蝕月盈住在燕山別院只要來的不是仙人,基本上來一個殺一個,來兩個秒一雙。戰力不要太強大喲。

  他摸了摸下巴:“可是我燕山別院的防禦力已經足夠了。”

  的確是足夠了,強大的有些不像話了。要是再加上蝕月盈,這幫人湊在一起,想要橫掃五方界也就是上午商量下午沒准就能實現的事情。

  蝕月盈沒了招數,卻又很不甘心。

  孟連恩苦笑一下,朝武羅一拱手:“武大人,就請收留我們這一對無家可歸的可憐人吧……”

  武羅看了看他,總覺得孟連恩的情緒有些不對。

  滿門被毀,孟連恩雖說悲傷,但似乎還沒有達到應有的程度。

  不過他還是微微一笑:“看見沒,這才是求人應該有的姿態。好吧,你們也來吧,不過你也知道,燕山別院裡面怪人多,你家這口子,可得低調點。”

  孟連恩點頭:“你放心,她有什麼做的不好的地方,我會說她的。”

  “哼。”蝕月盈冷哼一聲。孟連恩苦笑。武羅則是露出一個“我瞭解”的神態,更然孟連恩哭笑不得。

  修士們跑了個精光,穀牧青和朱瑾留在了茅屋之中,雖然有另外三名修士保護,可是這麼長時間,武羅還是有些不放心,三人便立刻返回。

  路上,孟連恩上前幾步,和武羅並肩而行:“你是不是覺得我有些不近人情?”

  武羅沒有說話,到不是什麼大問題,只是覺得今天的孟連恩,和以前還是有些不同的。

  孟連恩歎了口氣:“你可知道我和盈兒是怎麼回事?”

  這是淮山河仙墓事件最大的謎團了。

  孟連恩整理了一下思路,緩緩道來。

  上古時期乃是最好的時期,各族並起。人族出現的反而較晚,而且一直是龍族的附庸。

  洪荒時期的五方界,因為世界剛剛誕生,各種規則並不嚴格,時常有仙人下界行走。而那時候,蝕月盈乃是龍族死敵屠龍族的三大戰神之一,便是在仙界也是一方巨頭。

  蝕月盈一生斬殺龍族無數,其中最著名的九大龍戰士,便是頭骨墊在那龍腦石橋下的九個。這九頭神龍,在仙界也都是名震一方的角色。至於其他弱小的龍族,連蝕月盈自己都記不清楚了。

[BOOK: 006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46: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