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9
第三百六十七章核心封印(上)

這件事情,對于整個五方界來說,都是一個巨大的震動。數萬年來,仙絕天下。無數前輩驚才絕艷,努力一生,卻都含恨而終,難以飛升。現在忽然之間,天門重開,對于所有的修士說,這都是一個絕大的好消息。

武羅沉吟一番,激動的心情漸漸平復下來。

天門重開,讓天下庫士們看到了希望。武羅之前所做的一些準備,看上去似乎已經無用。不過他的安排,本來成功的希望也很渺茫,武羅并不失望。

倒是這一次的天門重開,只怕不會那么簡單。

先不說天門重開的真假,便是真的,天劫難道是那么好應付的?

數萬年沒有人飛升了,如何應對天劫,五方界根本沒人知曉,甚至連絕大部分的典籍上面都沒有記載。偶爾有說了那么一兩句的,也是語焉不詳,想要靠著這些資料,對抗天劫,無疑是癡人說夢。

朱清江倒是信誓旦旦:“咱們立刻趕去燕山,說什么也不能讓別人搶了先。”

燕山,武羅格外熟悉。

可是這一次一進燕山,他就感覺到有些不一樣了。說不上來什么感覺,就好像整個燕山的天地靈氣,都和以前不同了似地。

這個變化,讓武羅始糕未及。

他本來對天門是抱著一種懷疑的態度,可是整個燕山的天地靈氣都發生了變化,讓他感覺到事情可能比自己想象的更復雜。

武羅停了下來,細細的感知著周圍的靈氣的變化。以他的元魂,也是費了很大的力氣,才感覺到這種天地靈氣的變化,竟然在慢慢的向外擴散。

從燕山,正在向整個中州擴散!

武羅皺了皺眉頭,對朱清江道:“岳父大人,我得先回若盧獄一趟。”

朱清江有些焦急:“本來你就晚了十幾天,不能再耽擱了”

武羅很堅決的搖頭:“這一趟必須回去。”朱清江無奈:“好吧咱們盡快。”

朱清江也就不跟武羅客氣了抓著他的手臂,以最快的速度飛逍武羅的逍速一般,這是他唯一的弱點。這個弱點敵人不知道,但是朱瑾和谷牧青很清楚,朱清江自然也會知道。

朱清江帶著武羅,沒用多久就到了若盧獄外。朱清江也不進去,站在門外一揮手:“有什么事情,快快處理,我在這里等你出來。”

鼻羅沖進若盧獄,誰也不見直奔離人淵。

輕車熟路的進了離人淵,大叫道:“老魔,天門重”他一進去就愣住了,離人淵空空如也,哪里還有魔祖的蹤影?

朱清江看到武羅皺著眉頭出來,忍不住問道:“怎么了?”

武羅想了想,道:“岳父大人,燕山深處我自己去就行了,您先回去嗯……………,小心提防……”

朱清江不明白:“提放?提放什么?”

武羅深沉的望向燕山深處:“我也不知道,但是我有預感,這一次天門重開,只怕禍福難料啊。”

朱清江被他一說,便想起道教那著名的“禍兮福之所倚,福兮禍之所伏”心中咯噔一下暗道整個修真界,都因為天門重開的事情興奮不已,還真是沒有人去向,數萬年了,為何今日天門重開?

天門重開可以再次飛升,可并不代表這就真的是一件好事情。

朱清江立刻便有了決斷:“好,其他的事情交給我,你放心去吧。”

武羅搖頭:“我不放心。”朱清江一愣:“還有什么事情?”武羅有些不好意思:“岳父大人,我跟朱瑾的婚事”

朱清江哈哈一笑:“你等著,這六個月內我保證給你們辦了。”

朱清江大袖一揮,飄然而去。

武羅心里其實還有一件事情,那就是谷牧青。

六個月的時間武羅不敢保證自己一定能夠飛升,可是如果自己真的應對了天劫飛升仙界,卻沒有跟兩位紅顏知己完婚就走了,絕對是一個巨大的遺憾。

朱瑾這邊自然是沒有問題,可是谷牧青想到谷蒼的頑固,武羅就有些頭疼。但是天門重開,大事當前,他只好匆匆寫了一封信,又折回若盧獄,囑咐喬虎一定要想辦法交給谷牧青。

燕山深處,原本是這個世界上最兇險的地方之一,武羅的毒龍脈碧玉藤,當年便是生長在這里。

碧玉藤當時在燕山深處,也算不得什么著名的兇物,可見這里到底有多兇險。

然而現在,這兇險無比的燕山深處,卻是一片寧靜祥和,兇獸了無蹤跡,各種各樣的珍奇異寶,就那么暴露在世人面前,若是有人走進來,采摘了出去,必定會大賺一筆。

可是雖然沒有什么危險了,這里仍舊不是一般人能進來的。甚至不是一般修士能進來的。

燕山核心區域,被人布下了一道巨大的陣法結界。

這個結界就像是一只巨大的碗,散發著淡淡的青色光芒,扣在了燕山當中。光芒巨碗上面,非常明顯的掛著一行字:踏天以下止步。

這結界,乃是十名頂尖大能者聯手布置的。布下這個結界的名義是,你連踏天境界都沒有達到,根本就不可能飛升,所以你也就不用進來了,萬一到時候大家伙飛升,天劫降臨,神雷亂射,誤傷了你也不好嘛。

可是實際上,就是一幫踏天境界的大能者,想要獨吞好處罷了。

武羅此時,便站在這座巨大的結界前面。他不由得露出一絲冷笑。

這點小伎倆又怎么能瞞得過他?幾乎是明說:武羅你連大能者都不是,這一次天門重開,你就別跟著湊熱鬧了。

結界內一片郁郁蔥蔥的原始森林,樹木粗壯如山,老藤虬結,各種花草爭奇斗艷,鮮紅的如火、碧綠的似玉,生機盎然,就是看不見一個人。

武羅十分肯定,自己站在這結界前,里面的那些老家伙們肯定有所感應,但就是沒有一個人出來。

他不由得露出一個玩味的笑容,手掌一抬,一枚巨大的掌印在天空之中成型。

這枚掌印直徑三十丈,巨大無比,閃爍著暗金色的光芒,掌心之中,還有一枚含義古樸的靈文。

“嘭!”

一聲沉悶的巨響,掌印結結實實的落在了結界上。

“嘩嘩嘩”就好像沸水澆在了積雪上,結界從掌印的位置上,迅速的消融下去。這枚卑印,武羅動用了暗金巫力,掌心的那枚靈文,更是武羅結合了巫紋,最新鉆研出來的,配合暗金巫力使用,能夠將暗金巫力的威力增大一倍!

“放肆!”一聲怒吼自深林之中響起,炸雷一般滾過來:“何人敢攻擊老夫布下的結界!”

武羅一撇嘴,心說這老東西死要面子,明明是破去了結界,到他口中,卻成了“攻擊”。他也不回答,甚至根本無視那老者,從自己破開的缺口,大搖大擺的走了進去。

身后,那結界依舊冰雪消融,勢頭不可遏制。

一股強悍的氣息隨著剛才那一聲炸雷般的怒吼聲騰空而起,瞬間便充斥了整個結界內部。若是結界完好,這氣勢必定被封在結界之中,越來越強盛,給入侵者造成極大地壓力。可惜的是,結界正在消融,這股氣勢便噗的一聲漏了出去,如同一個響屁。

武羅忍不住撲哧一聲笑了,他笑的還很不厚道,模仿了剛才那氣勢泄露的聲音,頓時將那氣勢的主人氣的不輕。

“狂妄小兒,好生猖狂!”

怒吼聲乍起,只見那密林深處,嘩啦啦一陣大響,碧綠的樹葉紛紛飛揚,一道魁梧的人影如同展翅大鵬一般,從樹林之中騰空而起,飛逍速度快的驚人,眨眼間便到了武羅面前。

那老者把手一伸,蒲扇般巨大,當頭朝武羅抓了過來:“待老夫好好管教一下你這不知天高地厚的小輩”…

武羅臉色一變,正要出手,忽然一道人影出現在那老者身邊,手中一柄銀絲拂塵,不帶一絲煙火痕跡的在那老者的手臂上輕輕一抬,將那一掌化解了去。

“玉兄何必這么大的肝火呢?武羅既然能破了封印進來,就說明人家有參與天門爭奪的本事,你老兄這么著急出手,可顯得有些不夠厚道啊。”

先前那老人,一雙濃郁的劍眉,斜飛入鬢,宛如兩柄寬大的砍刀,再配上虎目、獅鼻、闊口,整個人顯得極為凌厲。

他骨架寬大,身材魁梧,雖然歲數不小了,可是一身肌肉依舊是剛勁虬結,天生一員猛將!

而隨后趕到的那名手持拂塵的老道,卻是高高瘦瘦,渾身上下沒有幾兩肉,一身洗的發白的道袍罩在身上,寬大無比。

老道一臉云淡風輕的樣子,說話卻是綿里藏針,刺得那魁梧老者極不舒服。他怒視道人一樣:“火印老雜毛,你想要管這閑事?”

火印道人臉色微變,嘿嘿一陣冷笑:“玉老混蛋,還真讓你說中,老道今矢管定了!怎么樣,想打一架嗎?!”

“兩位、兩位”一名矮矮胖胖的富態老者急急忙忙的從密林之中趕來,連連沖兩人擺手:“莫動肝火、莫動肝火啊。天門開啟在即,大家都一門心思的苦修,準備應對天劫,兩位這是何苦來哉?”!。

[BOOK: 006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55: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