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4
第一百四十一章步步驚心,神獸浮沉(上)

那青光巨爪之中,撕裂了虛空,眨眼之間就到了易龍身前。一股純粹的洪荒氣息彌散籠罩整個荒林,強大的力量形成了一道風暴氣流,青光巨爪襲來的一路上,一人粗的古樹都被這股氣流沖的向兩邊彎折。

易龍也知道這是自己修道以來最危險的一刻,一聲炸雷般的狂喝,震得周圍樹葉嘩啦一抖。從他眉心之中,冒出一絲赤紅色的火焰,瞬間將全身籠罩,隨即轟隆一聲巨響,火焰騰空,易龍整個人好像燃燒起來一樣。

就連一直冷冰冰的朱妍也忍不住贊嘆一聲︰“道境丹騰!”

道境五大境界,養元、丹胎、丹成、丹騰。

邁過了丹騰這一道關卡,就正式成為修真界萬人敬仰的大能者。

也就是說,易龍距離大能者,只有一步之遙。

顯然易龍看不起其他師兄弟也是有自己的資本的,他在所有師兄弟之中,第一個邁入丹騰境界,如今他又信心大增,回去之後極有可能成為突破丹騰境界成為鄭星魂門下第一位大能者。

催動了自己的最強狀態,易龍身前一片絢爛紅光,一枚只有雞蛋大小的劍膽飛速旋轉,吸了周圍的火光,化作一柄飛劍飛劍劍身上,雕刻著一只背生雙翅的神龍,神龍怒目猙獰,栩栩如生。

迎著那青光巨爪,一劍狠狠斬了上去。

“啪!”

飛劍發出一聲異樣的聲響,讓人從聲音中甚至判斷不出來斬在了什麼東西上。

那青光巨爪從容收了回去,在空中一團,化作一枚雞蛋大小的青色光球,躡空不動。而另外一邊,易龍則連人帶劍倒飛出去數百丈遠,摔落下來又在地面上劃出去幾十丈,留下一個深深地痕跡。

他翻騰了兩下,摸出來一粒靈丹吞下去,這才喘了口氣,慢慢站起來。已經一身泥土,狼狽不堪。

那柄火紅色的飛劍,也已經重新化回劍膽,在他頭頂上劇烈顫抖,發出一聲聲的哀鳴。

朱妍一點頭︰“丹騰境界,能有此等身手,確實不凡。”

這是三人會合以來,朱妍說的最長的一句話,原本覺得有些丟臉的易龍,頓時脊背一挺,飄飄然起來,一道示威的眼神飄向武羅。

武羅有些好笑︰你修道數百年,怎麼還這般爭強好勝?女人一句話,你就立刻昂然?

荒林之中,那青色光柱直通天際,之前那巨爪分化出來的青色光球,在半空之中輕輕跳動,忽然一閃,出了荒林,直奔易龍而來。

光球在半途中,凌空一抖,化作了一枚青s 飛劍,劍身之上,一條蛇身龍爪的異獸活靈活現。

武羅一看心中便有數了︰這異獸乃是一條尚未成型的青龍,荒林之中那位存在的身份也就了然了。

這神殿遺跡周圍,南面有神鳥鳳凰,西面有長舌異獸,東面有一頭未成型的青龍,明顯四象神獸分鎮——這荒廢的神殿當年的來頭,果然是大的嚇人啊。

青s 光球所化的飛劍品級如何尚且不知,但是劍術卻是卓然,只是一晃,便有十九劍刺出,瞬間光芒閃爍,將易龍完全籠罩起來。

易龍的劍膽已經收了重創,不敢跟對方硬拼,也只能擺出了自己的劍法和對方周旋。

只是他雖然修道兩百多年,卻如何是青龍這種洪荒遺種的對手?

那青光所化的飛劍又是一晃,劍光宛如瀑布洪流,瞬間便讓易龍迷失其中。他一聲怒吼,抽身暴退,身上衣衫蝴蝶一般的四散,滿身都是白色的傷口,退出劍光範圍十丈,傷口才開始流血,頓時成了一個血人。

朱妍一聲不響,抬手一指,一道冰牆從天而降,冰牆之中,封印著一道鐵書。

無孔不入的青色劍光嘩啦一下子將冰牆攪得粉碎,藏在冰牆之中的鐵書放出一股子慘烈的殺氣,狠狠撞在了劍光上。

“叮!”一聲脆響,鐵書準確的找到了青光飛劍的本體,只是一踫,漫天劍光消散。

青s 劍光飛了回去,重新畫作一只青色光球,懸在荒林邊緣。而朱妍則是如臨大敵,鐵書懸在頭頂,一絲絲的寒氣化作灰白色的飄帶在鐵書周圍飄盪。

易龍咳了兩聲,接連又吐出來兩口鮮血,他一身的傷口,看似都不深,但是劍氣已經傷了內府,受傷著實不輕。

“小心,這家伙的劍術實在了得,剛才對我還有所保留!”易龍提醒了一句。

朱妍有些惱怒的瞪了武羅一眼︰“過來!”

武羅偏偏不買賬,抄著手站在一邊︰你是大姨子又能怎麼樣?你是上司又能怎麼樣?對本君頤指氣使,你還沒有那個資格。

武羅的態度讓朱妍更是惱火,易龍也怒道︰“武羅,現在是同舟共濟的時刻,你連這點合作精神都沒有!”

武羅一指易龍︰“我早就跟你說過不得輕舉妄動,你進入荒林之前我還提醒過你。你別忘了,這一次的行動,乃是以我為主。你們兩個,最好分清主次。”

“易龍,你自己肆意妄為惹出來的麻煩,你自己解決,不要拖累別人。朱妍,我知道你對別人指手畫腳習慣了,但是對我,沒門!”

武羅轉身離去,朱妍肺都快氣炸了,卻不敢輕舉妄動,頭頂上的鐵書被青s 光球牽制,她稍有異動,就會受到光球致命一擊。

易龍又吞了一顆靈丹,站起來催動了劍膽,化作一柄火紅飛劍,繞著鐵書不住飛舞。

他本意乃是從旁協助,可惜他的內丹乃是火行,朱妍修的卻是不動冰王訣,他的劍膽一靠上去,朱妍的鐵書寒氣就嗤嗤的冒起了白氣。

兩人錯愕之間,那青色光球忽然一撲,兩人毫無防範,慌忙後撤。

青s 光球一陣猛追,兩人狼狽不堪的退出去幾百丈,朱妍顧不得那麼多了,一腳把易龍踹出去幾十丈,兩件法寶分離,這才重整旗鼓,對那青色光球嚴陣以待。

武羅在後面看的哈哈大笑,易龍氣急了︰“武羅,你真的不幫忙!”

朱妍咬著銀牙,沒有說話,但心中對武羅也是怒極。

[BOOK: 002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21: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