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八十四章 九大巨頭(上)


祖千秋點頭:“先生說的沒錯。原本還有五位買家,會在明天中午趕到。但是剛才會長大人將我叫過去,告訴我一個好消息。”

他故意賣了個關子,看著老黑和雷波。兩人心里癢癢:“什么好消息,快說啊。”

武羅不屑一撇嘴:“還能是什么?肯定是因為出現了一件符核仙兵,消息傳出去,一些本來不會來的,這下子也回來看看熱鬧了。”[]

祖千秋也愣了一下:“先生您怎么知道的?”

武羅兩手巴攤:“這不是明擺著的事情嗎?”

老黑和雷波倍受打擊,他們都沒有想到這個可能。祖千秋點頭:“先生神人,正是如此。七品中的符核仙兵太過驚人,消息傳得極快,就在剛才,已經有三位身圌份尊貴的客人臨時決定要來這些人,光憑我們十方商會的面子,是無論如何也請不動的。而且看這個趨勢,還會有更多的人明天趕到。”

老黑一陣怪笑:“我怎么感覺,眼前有無數仙玉在飛啊……”

“哈哈哈!”

一件七品中的符核仙兵,出現在了第二天的拍賣會中,讓不少人對最后一天的拍賣充滿了期待。

那些真正的仙界巨頭,也聽說了這個事情。

七品中的符核仙兵,并不能夠請動這些人,但因為這件東西的出現,讓這些高高在上的存在,看到了一個希望,沒準會有更好的東西出現。

不過,也只是那些正好有空,離的又不太遠的巨頭們,興致一動,準備過來看看。畢竟就算是更好一些的寶物,也還不足以讓這些存在,大費周折趕來。

所以,到了第二天中午的時候,除了之前已經表示要來五位買家之外,另外只來了四位,隨后半天多的時間內,僅僅是多了一位。

不過這已經讓方狄武欣喜若狂了。不管賺多少錢,能跟著些人搭上關系、獲得這些人的認可,就是一個巨大的收獲。

方狄武很清楚,其實原本那五位客人,如果沒有昨天的那件符核仙兵,能來三位就不錯了。

符核仙兵出現,他們便一下子到齊了。

想通過拍賣會來拉關系的,可不僅僅是十方商會。買家中也有不少人是這種心思。因此明知道最后一天的拍賣品都是天價,買不起,他們也沒有走。

午宴草草結束,第二層浮島的拍賣大廳,六十多個包廂里面都坐了人。剩余還有十幾個包廂,變得搶手起來。

十方商會中,也有不少人想來見識一下。這么重要的拍賣會,方狄武父子肯定要占一間,剩余的就是各大掌柜們各憑手段了。

祖千秋進入包廂之前,就把情況跟大家說明了,然后苦笑道:“我們可都是沾了武先生的光,若不是他,今天咱們誰都別想進來。”

連帶著老黑和雷波,都算進去了。

那些仙界巨頭,修為非凡。這么多人聚在一起,整個拍賣大廳內,頓時變得肅穆起來,盡管,他們不曾將自己的氣勢釋放出來,可是無形之中還是有一股壓力籠罩在大廳之中。

主持人依舊是林道人,并沒有什么開場儀式。

真正的尊貴客人,在午宴之前,方祿孝老爺子已經帶了兒子親自拜訪過了,禮數絕對周到。

林瘦子笑嘻嘻的上臺,團團抱拳:“諸位諸位,瘦子有禮了。”

“謝謝大家賞光,今天的東西,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他一揮手身著大紅綢緞長裙的絕色圌女子,雙手托著一直仙玉雕鑿而成的托盤,姿態輕盈的走上來。

昨天,林瘦子還敢耍耍小手段,吊一下大家的胃口。可是今天,下面包廂里坐著的,可有仙界頂尖的幾位巨頭,林瘦子知道這些小手段不但不會有什么效果,反而會引起哪些存在的反感。因此開門見山道:“諸位,這就是今天的第一件拍賣品,請看!”

他將紅綢一掀,下面露出來一塊不規則的藍色晶體。

下面一片驚呼:“這是藍魄龍晶啊!”

“沒錯,是藍魄龍晶,一品上的珍貴材料!”

“好家伙,第一件拍賣品就是這么貴重的東西………

林瘦子雖然在笑,可是心里真的是一點高興地感覺都沒有。下面一片驚呼,可是會長大人之前提點過他的,那九位巨頭的包廂內,卻是一點動靜也沒有。

藍魄龍晶,其實并不是真正的“龍晶。”而是九界星河之中,一種擁有稀薄龍族血脈的星獸,八翼鯨龍的內丹。

雖然八翼鯨龍也很強大,但是對于那些巨頭來說,獵殺八翼鯨龍不成問題,這東西對他們來說,根本不值得跑這么遠來買。

方狄武的包廂內,太上會長方祿孝眉頭微微一皺:“狄武,是我疏忽了,這九位恐怕不會有耐性等著咱們把前面這些拍賣品一一展示出來。”

方狄武想了一下,老爺子說的的確是實情:“咱們之前只顧著高興了,考慮欠缺了一些。這樣,我立刻就去,讓他們把另外三件拍賣品打包,一次拍賣掉。然后盡快把那件符核仙兵送上去,最后還是那件符運仙紋壓軸,爹,您看怎么樣?”

“也只能如此了,你去安排吧。”

“好。”

武羅的包廂內祖千秋三人興圌奮不已,周圍包廂內,那些不露面的大人物,也讓他們的心情壓抑不住的激動,甚至老黑還在想,只要這些人中有一個,看重自己的才干、賞識自己,東山再起,輕而易舉。

武羅自始至終都只是保持著一種淡然的心態。一切隨心應對,不卑不亢。他不必去看祖千秋三人,也知道他們現在是如何的心情。他和三人最大的不同便是,三人希望得到這些人的賞識,而他心中明白,有朝一日,自己會合這些人平起平坐,再往后,這些人會被自己遠遠的甩在身后!

在這些人前面,有一座巨大的影子,左師夜舞。

武羅來到仙界這么長時間,哪怕是最近艱苦的時刻,都沒有使用過血海玉剎令,因為他要憑自己的實力,達到左師夜舞的那個水準,然后,才會去和故人相會。

在五方界,那些仙人下界根本就是作弊,武羅也不介意拿出血海玉剎令嚇唬他們一下。可是到了仙界,情況就不一樣了。

這一塊藍魄龍晶很快就在一番爭奪之中成交了,成交價高達三百二十萬仙玉,倒也符合這塊藍魄龍晶本身的價值。

林道人下去休息了一下,很快重新登臺,滿面笑容:“諸位、諸位,高圌潮很快就要來臨了,現在真正的熱場開始了,請看……”

三名絕色美女各自端著一只玉盤上前,玉、盤上擺著三件寶物。

林瘦子上前分別指著三件法寶:

“一萬八千年份的星空龍須藤。”

“一品上的雷光玄空雙劍。”

“一品上的五色凝神丹十顆!”

“這三件寶物,隨便哪一件,拿出去都是拍賣會的壓軸重寶,現在,打包拍賣,底價一千萬仙玉,像每次加價五十萬仙玉,現在開始!”

這一手讓不少人有些不解,這三件分開來拍賣,肯定應力更大,打包在一起,反而會影響買家買下它們的決心。

但是武羅卻清晰的感覺到,那九個包廂中略顯壓抑的氣氛,忽然一松。

巨頭們能走到現在的地位,都是道行極深的老狐貍,一點細節,就能看出背后的全部真相。方祿孝這么明顯的舉動,他們又怎么會不明白?

方祿孝發出的信號很明顯:諸位給我老頭子面子,我也會投桃報李。就算我賠了錢,我也開心。

三件寶物打包,最后只以兩千一百萬的價格成交,比底價僅僅高出了一倍多一點點,不能說賠錢,肯定是少賺了。

“好了。”林道人微微一笑:“接下來的拍賣品,我想一定會讓大家滿意的。”他這回干脆都不下去休息了,立刻開始。

一抬手,下面就有美人云鬢高挽,身著如同流云般的長裙款款而來。美人手中,托著一只鮮艷的紅色玉盤。隨著她的步點,有一陣仙樂裊裊飄來,意境幽遠。

美人將玉盤慢慢放下,林瘦子的老毛病又犯了:“呵呵,諸位,允許我賣個關子,這件作品呢”,…”

整個大廳內氣息一沉,林瘦子臉色微變,咳嗽一聲:“咳,瞧我這張賤嘴。諸位,請看吧!”

他將紅綢揭去,眾人看清了下面的東西,都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停頓了片刻,確認之后,轟一下子就炸了。

“又是一件符核仙兵!”

“一次拍賣會居然出現了兩件珍貴無比的符核仙兵,十方商會難道挖到了上古仙墓,居然有如此收獲!”

“我就說昨天一件符核仙兵,居然那么早就拿出來拍賣,而且還不是壓軸重寶,肯定有問題,果然十方商會手中還有更珍貴的符核仙兵!”

“這匙”七品上啊,天啊……”

九個包房內,也微微發出了一絲聲響,方祿孝一直豎著耳朵,聽到那一絲聲響,終于滿意的點了點頭。

[BOOK: 007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42: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