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4
第二百一十二章冰之祖巫(下)

老者和世界一起消失,但是最後那一幕卻深深的印在了武羅腦海之中。這是何等的力量!只是蓄而不發,就能湮滅一個世界,若是真的發動出來,難道說要連這一方空間也一起碾碎不成?!

武羅愣愣的想了良久,老者那強悍果決的姿勢,不斷在腦海之中重播,他默默地記了下來。

這一套攻擊法門,分為九步。若是能夠從頭至尾連續施展開,並且力量始終虛而不發,最後那一擊,便能夠達到老者的地步。

但是武羅估計自己現在,單純使用巫力,連第一步都施展不完全,頂多也就是模仿第一步的幾個開頭的動作而已。

配合著動作,自有一套巫力運轉的方法,湛藍冰河之中也有這套方法。
地火金麒麟等他心緒漸漸平復,這才道:“如何?”

武羅緩緩點頭:“太可怕了。”他又有些疑惑:“為何那老者的巫力光芒乃是湛藍色,而我們的都是烏光?”

地火金麒麟好不容易抓住一個打擊他的機會,立刻毫不客氣道:“因為冰之祖巫的巫力等級已經達到了最巔峰,而你們不過是個剛入門的廢柴!”

武羅頓時沒了脾氣,這一次下到凍土層的目的已經達到,他拔起一旁的火把,朝上面走去。

地火金麒麟忍不住嘀咕了一句:“這到底是什麼鬼地方,有莫名其妙的罡風、有八大神獸的生魂、還有冰之祖巫的祭壇,真邪門……”

武羅倒是忽然明白過來一件事情:“冰之祖巫乃是洪荒時期的強者,也就是說,咱們還在以前的世界。”

“看來是了。巫的力量乃是我們那個世界的力量。既然是這種力量,咱們運氣不錯,還沒有離開原本的世界。”

“可這裡究竟是哪裡?”

這個問題地火金麒麟也回答不上來。天下五方,南荒北疆中州東土西域,武羅已經去過了其中三個地方。只剩下北疆和西域。

關於這兩個地方,幾乎沒有什麼傳聞,但是看起來,這裡也不像是其中任何一個地方啊。

滿肚子狐疑,武羅從巖洞之中鉆了出去。洞口外,卻不見了那四名衛士。武羅不禁臉色一變,身形化作一道狂風高速掠過山洞。

凍土層儲存著部落全部的糧食,絕對是重中之重。那四名衛士不可能玩忽職守。都不見只有一種可能,部落出事了。

武羅剛到部落聚居的山洞外,就聽見裡面一陣亂糟糟的拼殺聲,還有一陣零零散散的兵器碰撞聲。

他飛快的沖進去,只見偌大的山洞之中,所有的人聚集在一處。地上躺著十幾具屍體,鮮血滿地。

簡傑和簡狄兩人聯手,正和一名身上冒著烏光的對手奮力拼殺。那名對手的實力遠在二人之上,舉手投足之間,烏光迸射,震得兩人連連後退。

除了三人之外,部落其他的戰士倒是占著上風,仗著精良的裝備,將六名敵方戰士逼得節節敗退。地上躺著的屍體,一大半都是對手的。

武羅橫空掠過半個山洞,像一隻巨鷹一樣出現在那名巫族頭頂,沒等那人反應過來,武羅抬掌輕輕在他頭頂一按,一股巫力洶湧的鉆進了他的體內,瞬間將他的生機全部斬滅。

那名巫族哼都沒哼一聲就倒在了地上。

簡狄和簡傑大為振奮,大聲吼道:“天賜大人回來了!必勝!殺了這幫狗娘養的……”

整個部落的戰士明明看到簡傑和簡狄不是人家主將的對手,可是依舊戰意熊熊,殺起對手的普通戰士切瓜砍菜,就因為他們知道武羅會出現。只要天賜大人一來,管你多強大的戰士,伸手就捏死了。

果然,武羅一伸手就弄死了簡傑和簡狄奮戰半天都搞不定的對手。部落的戰士們勇力大增。相反,那些敵方的普通戰士,看到己方威猛主將一個照面就被人擊殺,頓時嚇得肝膽俱寒,手上也有些不聽使喚。他們人數和裝備本來就不占優勢,氣勢被奪,不過片刻功夫就用被人一擁而上亂刀砍死。

武羅正想喊一聲“留個活口”,戰士們烏拉拉的扯下來,地上留下了六具屍體。武羅苦笑搖頭。看著那一個個面色興奮的戰士們,也不好說什麼。

他們被人欺淩的時間太長久了,這種揚眉吐氣的感覺很容易上癮。

簡傑走上裡:“大人不用擔心,這些人的底細我們都知道。他們不是我們這一層的人。”武羅大概猜到了:“是熊氏部落的靠山?”

簡傑一點頭:“不錯。他們是上面一層的一個部落,就算是在那一層,實力也能排進前五。”

武羅冷笑一聲:“這個部落的礦場想必規模不小吧?”

他正愁找不到礦場,便有人興高采烈的送上來。

簡傑當然明白武羅的意思,笑嘻嘻道:“當然不小了,不但面積比咱們的礦場大上十幾倍,而且品質很好,出礦率比咱們高多了。”

武羅一揮手:“行了,就是他們了。把這些屍體帶上,咱們囂張跋扈一回,吞併人家部落去!”

簡傑等人嫌帶著屍體太麻煩,幾個戰士揮動手裡的長刀,將敵人的頭顱斬下來,找了一根皮繩串成了一串,簡傑笑瞇瞇得給簡狄掛在身上。

簡狄剛才一番廝殺,累的渾身是汗。掛上這沾著鮮血的人頭串子,糊的滿身都是血,他本來就身材高大壯碩,這般一看,倒真是兇神惡煞,宛如地獄魔神一般。
簡傑在一旁看的不住點頭,笑瞇瞇道:“不錯不錯,有點意思……”

渾然不覺周圍的眾人看兩人的眼神都有些不對了。

一幫人也沒有什麼組織紀律可言,有武羅坐鎮,就是純粹的力量碾壓,根本不需要什麼作戰技巧,一路上眾人居然又說又笑,嘻嘻哈哈的流竄到了上面一層,尋到了那個部落,武羅出手,三下五除二將對方部落裡最強大的一小撮人全部幹掉,成功吞併了對手的部落。

從戰鬥開始,到收服對方的殘餘力量,整個過程不超過半個時辰。武羅甚至連對手部落的名字都沒記住。

等到戰鬥結束,簡傑才反應過來,不可思議的看著武羅:“大人,您喚醒成功了!”

武羅把手一抬,濃郁的好像黑油一樣的烏光出現在手掌上:“我這人運氣一向不錯。”簡傑和簡狄都不知道說什麼好了,天賜大人自從出現,就一直在打破他們以往的認知常識,很多“準則”“真理”在武羅這裡,完全行不通,仿佛存在就是為了被打破。

兩人苦笑搖頭,倍感打擊:“我們去幫忙收編了……”

這個部落的聚居地遠比武羅他們的好得多,各種設施一應俱全。甚至山洞旁邊,便有一道石縫,山泉汩汩而下,不用跑得老遠去找水。武羅決定將整個部落搬遷到這裡來。

這麼好的地方,既然占領了當然不能讓出去,簡傑等人也沒有意見。

當即分成兩半,一半留在這裡繼續收編原來部落的人,另外一半回去把自己人帶過來。

這些瑣碎的事情不用武羅操心,他在一旁看著簡傑和簡狄兩人勤奮忙碌著,可是沒有絕對力量的支撐,剛剛收復的部落中,顯然有些人對他們不服氣。

武羅想了想,便將巫力修煉中的一小段摘了出來。

晚上的時候大部分事情已經處理結束,武羅便找了簡傑和簡狄過來:“你們的力量是如何修煉的?”

武羅手掌中,凝聚了一團烏光。烏光在掌心處來回滾動,好像一顆黑珍珠一般。這等粗淺的力量運使法門,卻看的簡傑和簡狄目瞪口呆羨慕不已,連武羅的問話都忘記了回答。

“咳咳……”

武羅一陣咳嗽,兩人才猛地回過神來,簡傑已經忍不住連連問道:“大人,您是怎麼做到的,為什麼我們的力量只能附著於體表?您、您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簡狄也是羨慕的看著武羅的手張,嘗試著將自己的力量放出來,卻依舊只能蒙在手臂上,怎麼也不能凝聚成一團。

武羅無奈又問了一句:“你們的力量是怎麼修煉的?”

簡狄道:“每天辛苦鍛煉,就能慢慢增長。”簡傑出人意料的沒有羅嗦,順著簡狄說的點了點頭。

武羅心中了然:果然是最粗淺的辦法。這就跟中州的一些武者,由外而內一樣,辛苦熬煉筋骨,到了一定的層次,才能從外家功夫轉為內家。

武羅道:“我教給你們一個修煉的方法,你們按照這辦法修煉,估計用不了多久,就能像我一樣……”

“真的!”兩人一起歡喜大叫,這還是兩人第一次打斷武羅說話,可見極度興奮之下,已經忘乎所以了。

武羅也不介意,笑著點頭:“不過有句話,法不傳六耳。你們要記住了,這方法傳給了你們,若是以後你們要傳給別人,千萬慎重選擇,不得傳給歹人。”

兩人跪下來給武羅咚咚咚磕了三個響頭:“大人放心,我們明白。”

武羅點點頭:“好,都起來吧,我來跟你們詳細的講述一下……”

[BOOK: 004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38: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