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7
第四百二十四章 魔祖臣服(上)

武羅帶著姚窈出去,那馬賊頭子一聲冷笑:“怎麼還不死心?也好,就讓你看看本座的實力……”

武羅地聲對姚窈說:“揍他一頓,別太狠,臉跟眼睛打腫了就行。”

姚窈明顯覺得不過癮:“這算什麼……”武羅一瞪眼,她連連點頭:“好好,保證別的地方不腫。”

那馬賊頭子還要再說,姚窈已經一晃出現在了他的身邊,劈手捉了他的脖子,按在了那梭形仙寶上,照著臉上咚咚咚的揍了十幾拳。

後面的馬賊全都傻了:老大好歹也是三品上的仙人啊,竟然在這女人手中毫無還手之力!

姚窈揍了十幾拳,停下來看看,頓時稱奇:“嘖嘖,你這老傢伙倒是耐揍,居然一點沒腫,太好了,本小姐正好還沒過癮呢……”

“不要……”那馬賊頭子一聲慘叫,卻被姚窈一陣老拳給淹沒了。

姚窈收著力道,揍了七八十拳,美滋滋的收了手,把鼻青臉腫的馬賊頭子帶到了武羅面前。

馬賊頭子用力睜開腫得像饅頭一樣的眼皮,看清武羅那一刻,立時跳腳大叫:“是你!是你!怎麼是你!?”

武羅笑呵呵的:“為什麼不能是我?你能來仙界,我也能。咱們也算是故人相見了,哈哈哈!”

馬賊頭子大怒,指著自己腫得像豬頭一樣的老臉:“你就是這樣故人相見嗎?”

武羅指著外面還包圍著小舟的馬賊們:“那你就是這樣故人相見?行了,老人家,你的性子我瞭解,沒有這一份見面禮,我擔心你會算計我啊。”

馬賊頭子怏怏:“哼,早知道當初在五方界,我就不指點你那麼多了。”

這馬賊頭子不是別人,正是當年五方界被鎮壓在離人淵下的魔祖!

武羅沒有繼續這個話題,而是問道:“你是怎麼逃出來的?離人淵下面那麼嚴密的封印,你居然能跑了,而且還混到了仙界?”

魔祖晃了晃身子,狠狠瞪了武羅一眼,武羅一笑,揮了揮手,姚窈這才鬆開了掐著魔祖脖子的那隻手。

魔祖毫不見外的坐下來:“我好歹也曾經是五方界魔道的頭面人物,幾萬年的功夫才逃出來,也不值得驚訝吧?”

“至於怎麼來到仙界……說了你可能不知道,斷落割裂帶下面有一個世界,其實是五方界跟仙界一個混亂的交界帶,有很多空間扭曲的地方,那裡其實直通仙界……”

武羅還真知道。他也去過其中一個空間扭曲帶,只不過那個時候,他並不知道穿過了那一片區域,其實就是仙界了。

武羅還是好奇:“可是我飛昇上來的時候,需要一座塔形仙寶幫助重塑仙體,你是自己偷偷溜上的……”

魔祖不耐煩道:“我們那個時代,仙界還不曾如此繁華,好比五方界,乃是無主星球,不像現在,每顆星球都是有歸屬的。歸屬的仙族掌握著重塑仙體的法子。”

“我們那個時代有利用星海罡風和仙靈之氣,自行淬煉仙體的法子,正好我就知道這麼一門。你活的時間長了,總是有這種好處的。”

梁沫羽在一旁聽得吃驚:“你竟然還知道這樣的法子?”

魔祖有些無奈:“誰沒有落魄的時候?你不能看本座現在只是個馬賊,就覺得本座早年必定沒有輝煌過啊?”

梁沫羽看他的眼神有些不同了,默默的點了點頭,不再多說。

武羅打量著魔祖,不由得點了點頭:“你才來仙界多久?不到十年吧,居然已經是三品上的仙人了?”

魔祖沒有半點得意之色,反倒是無盡的遺憾:“若是兩萬年前,本座就順利飛昇仙界,現在想必也是一方魔尊了,唉……”

他意興闌珊的擺了擺手:“還是那句話,你活得久了,總有各種各樣的好處。比方說,我還記得不少數萬年前的故人,他們的一些習慣和手段,來到仙界打聽一下,就能知道那些老朋友還活著,那些老朋友已經隕落。活著的那些我也沒臉去見,隕落的那些我就去拜訪一下他們的洞府或者是墓葬。多多少少總能有些收穫。”

武羅啞然:“你能把偷老朋友遺物、盜老朋友墓葬,說的這麼冠冕堂皇,也是個人才啊!”

魔祖訕訕,也確實有點不好意思,只不過他臉本來就腫著,青的紅的也看不出顏色來。

“那有什麼辦法?本座的天賦舉世無雙,就算是按照仙界的標準,潛力評分也在一百四十以上。可是沒有資源,狗屁都不是。”

“本座數萬年的祭奠,完成仙體淬煉之後,就已經是七品中的仙人了。這十年來,靠著那些資源,本座才能進行飛快,到了現在三品上的境界,而且還拉起了一幫兄弟。”

武羅似笑非笑的看著他,直看得魔祖窘迫了,這才一揚眉毛道:“你已經山窮水盡了吧?不然也不會出來劫道。”

魔祖默然,沒有否認。

武羅摸了摸下巴,其實在看到魔祖和他的手下的那一刻,他心中便已經有了決定。只是魔祖桀驁不馴,心機深重,狡猾而不好控制,武羅必須拿捏他一下,這才有了前面姚窈的一頓老拳。

姚窈已經是一品中,魔祖短期內別想超越她。

恩威並用,那麼接下來,就該施恩了。

“你們最近在哪裡落腳?”武羅看似隨意的問道,魔祖對此倒並不隱瞞,他人都落到了武羅手中,還擔心被人家端了老巢?

“就在這旁邊的一個小行星上,沒有資源,也沒有人住。”

武羅看著他道:“荒蕪的星球清苦,也真難為你那些手下兄弟了,居然能忍受。”魔祖無奈:“都是修行之人,有什麼不能忍受的?”

武羅道:“我在巨像星上有一塊地盤,你可願意去?”

魔祖眼睛一亮:“巨像星?怎麼可能,那可是五大仙尊瓜分的地盤,難道你在五大仙尊手下做事?”

武羅微笑搖頭,魔祖忽的反應過來:“你這是什麼意思?你想讓我臣服於你?我可是……”

“行了!”武羅打斷他的吹噓:“你的輝煌都在過去,看看這周圍,我身邊的人,哪一個實力也不比你差吧?”

武羅這回帶出來的三個人之中,夜輝的等級最低,但是有了武羅賜給他的符運仙紋和符核仙兵,戰力並不遜於魔祖。

魔祖沉默了好半天,長嘆一聲道:“別說這些了,你若是看在故人的面子上放我一馬,我心中記得你這份人情。你若是不肯放過我,就快些動手吧。”

武羅笑了:“前輩,你的“口誅天下”呢?”

魔祖的臉色一變:“我就知道你惦記著我那枚天下天下第一奇符!”

武羅搖頭:“你的‘口誅天下’還沒有經過星風淬煉吧?”

魔祖不說話了。

“天命神符並不是每一枚都能夠成功的通過興奮淬煉,這一點你比我還清楚。若是有‘口誅天下’傍身,你剛才何至於在姚窈面前全無還手之力?你沒有把握讓‘口誅天下’通過星風淬煉,所以一直不敢把它放出來,對吧?”

魔祖哼了一聲:“你猜得不錯。但是你跟我說這些是什麼意思?”

武羅淡淡道:“你追隨於我,我幫你完成‘口誅天下’的星風淬煉。我擔保,絶對沒有問題。”

魔祖冷笑一聲就要說話,武羅卻搶著說道:“若是失敗,我賠你一枚天下第一序列!”

魔祖又要說話,武羅還是沒有給他機會,“百萬人屠”“天地囚牢”“大千世界”三大天下第一序列一起放了出來。

整個小舟內,頓時充斥著一股壓迫的讓人呼吸不暢的強悍力量。梁沫羽三人臉色大變,萬萬沒有想到原來武羅竟然還留著這麼一手。

三大天下第一序列齊出,便真是李修遠復生,武羅也有一戰之力!

梁沫羽咬了咬牙:“你怎麼可能一人身負這麼多天命神符?”

天命神符乃是“本命”之寶,和五方界一樣,在仙界也是每名仙人只能擁有一枚。梁沫羽見多識廣,但也從來沒見過有人能夠同時施展多枚天命神符的。

姚窈眼睛瞪的大大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這些天命神符,在她的眼中,就是錢啊!

魔祖看到三枚天下第一序列全都完成了興奮淬煉,眼中不由的也升起了意思希冀的光芒,可他天性多疑:“你這麼說,我怎麼才能相信你?你若是奪了我的‘口誅天下’不肯換給我了呢?若是失敗,又不肯賠給我呢……”

武羅不耐煩了:“廢話那麼多!我要是強搶,你現在能反抗嗎?我何必多此一舉?”

魔祖一想也是,可是讓他臣服於武羅,臣服於這個第一次見面自己隨手就能捏死的傢伙,魔祖實在有些不甘心。

武羅淡淡道:“你好好想想吧。是這樣帶著你的弟兄們在星海之中流浪,隨時可能會被滅掉;還是跟著我去巨像星,有你自己的一塊地盤,還能繼續施展你的‘口誅天下’!”

武羅說完,再不多言。

[BOOK: 007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48: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