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9
第三百三十四章 通天神雷滅大能(上)

   這漢子生的五大三粗,一臉的絡腮鬍子一雙豹眼,銅鈴般大小,一看就是那種耿直的人物,一根腸子估計直接就通到心裡了。
  
  估計他身上要是還有,肯定也就一起拿出來了。
  
  這麼一來,倒是顯得遏長老對武羅支持最大了,一下子就是五百萬玉髓。
  
  武羅含笑對軒轅問鏡點了點頭,這麼算下來,自己這一邊的賭注,也有六百六十萬,買祁海山獲勝的,再加上祁海山自己的賭注,足有一千六百七十萬口兩線抵消,武羅算算自己還是能“小賺一筆”的,這才滿意的點了點頭,但還沒忘記狠狠瞪了遏長老一眼。
  
  自己窮的叮噹響了,這老鬼居然都不讓窮人喝口稀飯!
  
  “現在可以開始了吧?”邦海山冷笑一聲:“不管怎麼拖延時間,總是還要開始的。”
  
  武羅做了個請的手勢:“還是你先來吧,要是你成功破陣,我也就輸了。”
  
  祁海山哼了一聲,想了想,要是讓武羅先動手,那七十二道冰魄天雷可不是鬧著玩的,所以一點頭,上前一步準備動手破陣。
  
  武羅卻又偏偏在這個時候說道:“先莫動手,等我退開去。”
  
  祁海山不滿的停子下來:“武大人,您要一直這樣拖拖拉拉的,可就讓我看輕您子。”
  
  武羅也不介意,朝著軒轅問境四人道:“諸位,隨我一起去吧。”想了想,有對九隱道長說:“道長不如也跟著!起來。”
  
  九隱道長出身峨眉,是不願意和武羅站在一起的,可是想想人家都開口邀請了,不去有些不好,便點了頭跟著他一起走開。
  
  軒轅問鏡四人則是有些莫名其妙:退開那麼遠千什麼?
  
  的確很遠,武羅帶著他們一直到了廣場的另外一頭!邦海山已經極度不耐煩了,遠遠地大吼一聲:“好了嗎?”
  
  武羅擺手:“再等一下。”
  
  他做了一些佈置,這才點點頭,似乎自言自語:“應該問題不大了。”谷牧青和朱瑾對武羅是無條件信任,孟連恩也差不多。只是軒轅問鏡五個人一臉的莫名其妙。
  
  武羅對遠處的祁海山道:“可以了。”
  
  鄺海山極度不滿的一揮手,開始破陣。
  
  軒轅問鏡有些納悶:“武大人,咱們躲這麼遠千什麼?”
  
  幾個人伸長了脖子,往石林陣法那邊猛看,想要見識一下祁海山到底是怎麼破陣的。武羅笑吟吟的回答軒轅問鏡:“軒轅兄稍安勿躁,有一場氣勢恢宏的大戲,很快就要上演了。”
  
  “大戲?”軒轅問鏡一陣納悶,遏長老和玉九龍已經墜著他們的尾巴跟了過來,玉九龍笑道:“這地方不錯,適合看戲。咱們就在這裡了。
  
  武羅很是無奈,這兩個傢伙不是那麼好糊弄的。
  
  軒轅問鏡又聽見有人說“看戲。”正奇怪呢,忽然感受到腳下的大地猛烈顫抖一下。他身邊一名大能者面露驚駭之色,指著遠方喝道:“那是什麼東西?!”
  
  這淮山河仙墓,乃是開闢了一個獨立的空間。外面那座鐵索長橋,不過是進入這個空間的一個入口。
  
  而這空間雖然沒有真正形成一個世界,但也是十分廣大,一眼都望不到邊。
  
  好比中人頭頂上,便是無盡的黑暗虛空。
  
  而此時,在石林上空,無盡的黑暗虛空之中,密密麻麻的湧來了一片湛藍色的星芒星芒的速度極快,數量又多,很快就在石林上空匯聚成了一片巨大的藍色光雲。
  
  光雲一旦成型,根本沒有給眾人反應的時間,便有一道水桶粗的冰藍色神雷轟然一聲巨響,筆直的砸落下來。
  
  “轟轟轟……”
  
  就好像炸開了鍋一樣,一道道神雷砸落下來,沒有間隔,速度極快。
  
  一瞬間,冰藍色的神雷似乎將這個空間都照的雪亮!
  
  首當其衝的自然是邦海山,接連三道通天神雷,鄺海山立刻便灰飛煙滅,連元魂都被炸地粉碎,形神俱滅口一這傢伙的修為比武羅估計的要差得多。
  
  其餘的眾人,平均每人能夠堅持三道神雷,強悍一些的能夠擋住四道,但這一重的陣法反噬,足有一百零八記通天神雷,一陣狂轟濫炸,頃刻之間一群大能者就這樣灰飛煙滅了。
  
  一百零八記通天神雷,強悍的力量穿過了巨大的廣場襲來,武羅佈置在眾人身前的天下第一鎮符“天地囚牢”起了作用,狂暴的力量衝入天命神符之中,立刻就被困住,沒能傷害眾人分毫。
  
  遏長老那邊就要吃力得多,他不得不全力施為,擋在玉九龍前面,全身靈光閃耀,明亮的好像一顆太陽,才將那奔襲而來的無數靈蛇大小的細碎雷電全數擋開。
  
  一百零八道通天神雷,從開始發動,到最後結束,只是短短一瞬間。
  
  而四溢的能量,化作漫天藍色電蛇,狂潮一樣衝過廣場,更是彈指一揮間。
  
  整個過程從頭到尾不超過十個呼吸。若是有人從遠處看去,就是密密麻麻的藍色雷電從天而降,緊接著便有無數藍色電蛇好像一群蝌蚪一樣游過廣場。
  
  可是只有在場的人才會明白,這一百零八道通天神雷又多強悍!
  
  遏長老累的滿身大汗,衣衫都濕透了,他轉頭朝武羅呸了一口:“呸!你小子太不厚道,明明知道是一百零報到通天神雷,也不提醒我老人家一下,差點就吃了大虧。”
  
  武羅嘿嘿奸笑:“您老人家占了我那麼大的便宜,我還沒跟你計較呢。”
  
  兩人一來一去,對話輕鬆自如,雲淡風清。可是除了兩人之所,所有人都沒有兩人的閒情逸致。
  
  九隱道長無疑是眾人之中最幸運的一個,他只是因為之前對武羅還算和善,武羅臨時大發慈悲,將他叫了過來。他現在就是一陣後怕,只覺得脊背發涼,冷汗嗖嗖的。若不是自己剛才沒有倔強,很隨和的跟了過來,只怕現在也是個形神俱滅的下場一一他很清楚,武羅必定只會說那一句口若是自己不肯過來,自己的死活武羅才不會放在心上。
  
  軒轅問鏡四人目瞪口呆,萬萬沒想到那個平靜的石林之中,竟然隱藏著這麼可怕的埋伏。
  
  四人之前還想著只是表明一下自己的立場,卻沒想到竟然救了自己的性命!
  
  軒轅問鏡想到自己之前的話,頓時有些慚愧,回身朝武羅拱手,羞得滿臉通紅:“武大人,某家實在是不知天高地厚……”
  
  武羅拉住他:“軒轅兄一片赤誠之心,武羅記得。軒轅兄放心。只要崑崙有你這樣的人在,終南山和我武羅,永遠是崑崙最堅定的盟友。”
  
  軒轅問鏡也是個粗人,不太會說話,但是什麼恩情都會記在心裡,立刻點頭道:“武大人,某家明白,請放心!”
  
  這種人就有這個好處,不用多說。
  
  谷牧青的臉上閃過一絲微笑,暗暗為自己的男人自豪,只是她不會當著眾人說出來。朱瑾則是驕傲的一撇嘴:“這算什麼,誰讓他們不相信我們家武羅了,活該!”
  
  孟連恩早就習慣了武羅這樣的表現,倒是不聲不響的站在一旁,顯得有些木訥。自從進入仙墓之後,原本就很沉穩的他,顯得更加沉默寡言了。武羅看在眼裡,越發肯定了自己之前的猜測。
  
  玉九龍剛剛從震驚之中驚醒過來,忍不住看了武羅一眼。他雖然很不願意承認,可是也很明白自己現階段比起武羅,差了不止一個檔次。
  
  他暗暗慶幸,好在這一次的任務,不是和武羅比拚力量,只要自己能夠找到那件東西,提前一步飛昇仙界,自己早晚有一天,能夠將武羅踩在腳下!
  
  逞長老氣悄不已的朝武羅一伸手:“我的賭注,還有賠付,全都拿來。”
  
  武羅極不甘心的將一千萬玉髓交給他。軒轅問鏡猛然明白過來,一柏腦袋哈哈大笑:“難怪你剛才臉色那麼難看,哈哈……”才笑了兩聲,他就又明白過來,遏長老等於是打了武羅的秋風,自己又何嘗不是呢?
  
  “這個,武大人,我只要本錢就好……”
  
  其他三人更加眉眼通挑,立刻跟著道:“我們也是一樣。”
  
  武羅擺擺手:“不必如此。這是打賭贏得,你們應得的。”
  
  他將玉髓分了,軒轅問鏡則更加不好意思,總覺得自己占了武羅的便宜。只有遏長老,這便宜占得是心安理得、有滋有味、食髓知味、占了還想占。
  
  他占了便宜,還不忘了打擊武羅:“你也別高興的太早,祁海山雖然弄錯了,可你自己也未必就是對的。就算是你猜對了,這可是上古仙陣,你能不能破去可也不一定呢。”
  
  武羅眼睛一亮,似乎看到機會:“不如,咱們打個賭?”
  
  遏長老哈哈大笑,拍了拍自己的老腰:“小傢伙,玉髓進了我老人家的錢袋,你可就別想再掏出去了。”
  
  他之前在五莊觀,被武羅嚇得不敢出手,總覺得有些灰溜溜的,這一回算是扳回一成。
  
  武羅怏怏,暗罵了一句老狐狸,一時間也無可奈何。

[BOOK: 006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42: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