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10
第二百零九章 熊氏部落(下)

  熊氏部落的衛士重整旗鼓,嚎叫著撲了上來。武羅看都不看,左手一抬,漫天綠色光影,碧玉藤從半空中伸展出致命的枝條,像一道道綠色的長矛一般,噗噗噗的刺進了那些衛士的咽喉,只是一瞬間,衝上來的幾十名衛士死於非命!

  周圍的那些大商人倒吸一口涼氣,武羅卻是一笑:“放心,冤有頭債有主,不會動你們的。”

  雖然得了武羅的保證,可是那些大商人們看著簡傑三人洗劫熊烈的攤位,還是有些戰戰兢兢。那殺神就站在那裡呢,要是這三個不小心看上了自己攤位上的什麼東西,自己敢不給嗎!

  武羅四處看了看:“有誰去給熊氏部落的人報個訊,就說我宰了他們的人,他們要報仇的話,趕快過來。我今天很忙,他們要是來晚了,可就找不到我了。”

  周圍的人誰敢去?

  武羅苦惱不已:“我說的是真話啊,快點去個人啊!”

  簡傑也停下了手裡的“洗劫事業”,小心翼翼的問他:“您真的要滅了熊氏部落?”他不懷疑武羅有這個能力。那頭蟒皇蚯要是衝進了熊氏部落的山洞,最後覆滅的肯定是熊氏部落。

  武羅面色瓶頸的點點頭:“免得他們再來找麻煩,一勞永逸。”

  ……

  半日之後,簡狄目瞪口呆的聽著,簡傑口沫橫飛的說著。好一會兒,一群圍在簡傑周圍部落戰士,包括簡狄在內,才艱難的咽下去一口吐沫,難以置信的問道:“天賜大人,就這麼把熊氏部落滅了?”

  簡傑興奮無比,用力一拳砸下:“那還能有假?我阿傑什麼時候騙過你們?你們這麼問明顯是在質疑我的信譽,我表示很不能容忍,你們是剛才開口問的?我的信譽你也敢質疑……”

  一邊的跟班趕緊打斷他,接著說道:“熊氏部落的人來了之後,天賜大人一抬手就把熊氏部落最強大的十名戰士干掉了,其他的人自然一哄而散。”

  “你們沒去真是可惜了,熊氏部落最強大的十名戰士啊,隨便一個人出來,都能滅了咱們部落。那十個家伙,開始還氣勢洶洶,身上的烏光強烈無比,結果咱家天賜大人,看都不看,就見到綠光一閃,那十個家伙哼都沒哼一聲就死了,嘖嘖,這輩子我都忘不了那場面,太帶勁了!”

  熊氏部落是個近千人的大部落,乃是附近最強大的一股勢力。簡狄也知道熊氏部落最強的十大戰士,每一個都實力不俗,就算是自己和簡傑聯手,也勝不過其中任何一人。那跟班說人家一個人就能滅了咱們部落,倒不是故意貶低他,只是實話實說不那麼給面子罷了。

  簡狄還是有些震驚,不過想想天賜大人舉手投足干掉了那頭蟒皇蚯,有力大無窮,將蟒皇蚯整個拽進洞來,他也和簡傑一樣,不管天賜大人做出什麼事情來,都不吃驚了。

  簡傑把手一拍:“好了,故事講完了,開始分贓!”

  一眾戰士早就對他身後那堆成了小山的武器、護具眼饞無比,簡傑這麼一說,一群人嘩啦一下湧上去,嘻嘻哈哈的爭強起來。

  簡狄看見簡傑站在眾人外,有些好奇:“你辛辛苦苦搶回來的,怎麼不去挑選一套好的?”

  簡傑嘿嘿一笑:“說錯了,是天賜大人搶回來的。我只是辛辛苦苦背回來的。”他朝簡狄眨了眨眼睛:“你跟我來。”

  他拽著簡狄來到了一根石柱後面,那裡藏著一只獸皮包袱。

  “打開。”

  簡狄奇怪的看著簡傑:“什麼東西?”

  簡傑推了他一把:“別問那麼多了,打開就是了。”簡狄好奇的打開來,最上面是一柄精良的戰斧,斧刃鋒利,手柄是獸皮割成的繩子纏繞。

  簡傑笑嘻嘻道:“這柄戰斧裡面加了不少的畏風鐵,可是熊氏部落的珍藏。”

  簡狄愛不釋手,看了好一會兒才將戰斧放下來。戰斧下是一套半身鐵甲,上面還十分少見的裝飾了花紋。另外還有一雙金屬的護臂和獸皮綁腿。

  所有的東西都很精良,顯然是精挑細選的。

  簡狄羨慕不已,看了又看,才戀戀不舍得將東西放下:“你帶我來看這個干什麼,故意讓我眼饞嗎?”

  簡傑將東西抱起來,一股腦的塞進他的懷裡,笑眯眯的:“這些都是專門給你的……快穿上試試,讓我看看怎麼樣。”

  簡狄覺得這是好事,簡傑的確很夠意思,可是為什麼整件事情讓人感覺,就是那麼不對味呢?

  簡傑毫無所覺,依舊笑嘻嘻的看著他:“快點啊……”

  ……

  武羅坐在地面出口後面,這個距離足夠將罡風的危險完全隔絕。

  他剛剛憑借罡風修煉了一番,現在體內似乎隱隱又一股罡風在經脈之中流淌,那種感覺,說不上來,總之很奇妙。

  武羅面前,擺著那張雪白的獸皮,上面還有那幾件珍貴的商品。這些都是熊烈的私藏,擺出來多半是顯擺的意思,沒有幾分誠心出售。

  這些東西在地下世界極為珍貴,這附近也沒什麼人買得起。熊烈乃是熊氏部落在任族長的親叔叔,族長幼年喪父,乃是他這個當叔叔的一手養大,他在熊氏部落之中,權柄極重。

  他從集市一回來,就立刻來到這裡修煉,也有利用罡風,平息自己內心躁動的意圖。

  被易龍所害,來到了這個莫名其妙的世界,武羅的道心堅持到現在不亂,已經實屬不易。可是今天在集市,一場殺戮,隱隱現出了不妥。

  盡管武羅強迫自己不去多想,可是又怎麼可能不去想?只要靜下來,那個念頭就會自動鑽出來:回不去了?真的回不去了?

  武羅一切努力,都是想要離開這個世界,回到中州。

  可是他真的沒有把握,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實現這個願望。

  不管什麼人,都會被這種念頭逼瘋的:在中州有他的一切,有他深愛的谷牧青和朱瑾,還有好兄弟拓跋滔天,喬虎、馬洪。

  上一世的大仇他可以不報,可是他割舍不下這些人、這些情感。

  一想到自己可能永遠也見不到他們了,他就一陣驚恐、煩躁。

  今天的一場殺戮,實際上乃是最近這種情緒在心底醞釀的結果,借著那殺戮一下子爆發開來。還好他及時控制住了自己,屠盡了熊氏部落最強的十名戰士之後,他沒有繼續,任憑其他的族人慌亂逃走,他則急急忙忙趕了回來。

  運功一番,心中稍稍平和。

  盤膝而坐的武羅緩緩睜開了眼睛,輕輕嘆息一聲。努力想將那些混亂的思維趕出了腦海,武羅需要一些事情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他將目光落在了身前那張雪白的皮毛上。

  這皮毛有些像狐皮,觸手柔軟,顯然十分珍貴。但是比起上面的東西,就不算什麼了。

  總共有五件東西,有三件明顯是從野獸身上取來的。一只淡金色的爪指,足有手指長短;還有一枚拳頭大小的脊椎骨骨節,溫潤潔白,就好像白玉雕刻的一樣;另外一個是一只玲瓏可愛的獸角,好似瑪瑙一般紅彤彤的,仿佛一簇火焰。

  這三件東西的主人,想必正在從野獸向凶獸進化,無論是爪指、骨節還是獸角,都對力量有著一定的加成作用。效果雖然一般,但是在地下世界這已經是了不得的寶物了。

  當然,對於武羅沒有任何價值。

  他將這三件東西先放在一邊,又看了看另外兩件。

  一枚一尺長短的銀白色匕首,刀柄乃是用獸角制成,毫無價值。武羅用神識掃了一下刀身,不禁動容:這銀白色的刀身,竟然是用畏風鐵和一種在中州也極為罕見,堪稱絕品材料的“星雲銀銅”混合鍛造而成。

  星雲銀銅的珍貴猶在紫金玉精之上,即便是在中州漫長的歷史上,這種珍貴的金屬也只出現過三次。因為形成這種金屬的條件實在在太苛刻了,幾乎不亞於形成一枚天命神符的條件。

  首先,必須是一塊天外隕石,墜落在某處太乙白銅礦床上,再被滄海桑田的變動,沉入地下,在地心火脈的作用下,經歷漫漫無盡的歲月,才能夠形成這種珍貴的材料。

  事實上放眼中州和南荒,知道這種“星雲銀銅”的人少之又少,武羅都有些不自信,又按照某本古老典籍上記述的方法,檢驗了幾遍,終於肯定這的確是傳說中的絕品材料星雲銀銅。

  這種星雲銀銅的好處極多,最普通的便是用於制器,能夠大幅提升法寶飛劍的品級。但這種效果很多材料都具備,並非星雲銀銅真正珍貴的地方。

  之所以這種材料被列為絕品材料,乃是因為它擁有最獨特的一個作用:空間傳送。

  星雲銀銅乃是已知的最容易將靈元轉化為空間能量的材料。也就是說,有了星雲銀銅,才能夠布置傳送之門,穿越空間。

  對於這方面的知識,武羅知之甚少,也不清楚這柄匕首之中所含的星雲銀銅是否足夠架設一道傳送門,但不管怎麼樣,這枚匕首珍貴無比。

  武羅立刻將匕首收進了“天府之國”,等需要的時候,再將匕首之中的星雲銀銅分離出來。

[BOOK: 004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14: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