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5
第四十四章 妒心(求推薦票)


  拋了拋手中的玉瓶,看了眼里面的下品養生丹,贏乘風隨意的將其扔到了一邊。
  這顆在其他人眼中珍貴無比的丹藥對於他來說,絕對是如同雞肋般的可有可無的存在。要知道,他如今修煉之時所吞服的丹藥可是貨真價實的中品養生丹,其藥力之雄厚,遠非下品能夠比擬。
  當然,上品養生丹的價值太大,而且藥力之澎湃雄厚更是非比尋常。
  他上一次為了給兵器防具灌靈而吞服了三顆上品養生丹之後,全身的經脈可是疼痛了好幾天。
  這種超過本身經脈承受能力的藥力偶然吞服一次還可以,若是每日吞服,那麽其結果肯定是未見其利,先見其害了。
  更何況,縱然是以贏乘風此時的身家,也無法承受如此巨大的丹藥消耗。
  所以,吞服中品養生丹修煉真氣,才是真正的王道。
  然而,他卻並不知道,就在他吞服中品養生丹,持續提升真氣修為的時候,一個針對他的陰謀就已經在無聲無息中展開了。
  蟠龍鎮內,一處高大的庭院之中,古廖的身影出現在某一個房間之中。
  此時的他雙手下垂,一臉的畢恭畢敬,而站在他面前的,卻是一位三十余歲的壯漢。此時,他正一臉不耐的道:“你來找我有什麽事?”
  古廖低聲道:“大哥,小弟此來是想要向你通報一個消息。”
  在他面前之人乃是他的一位遠房族兄古真,這位族兄的真氣修為可是遠勝於他,已經達到了真氣五層左右。而更讓他羨慕的是,這位族兄曾經學過一些戰技,他所掌握的那套步法戰技就是從族兄這里學到手的。
  古真眉頭略皺,道:“有什麽事情就說罷,為兄遇到了頸項,要多加修煉,沒啥空閑指點你了。”
  他還以為古廖是想要繼續在他這里得到什麽戰技方面的指點,所以言語間也就不太客氣了。
  古廖心中暗恨,只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頭,他的臉上泛起了一絲諂媚的笑容,道:“大哥,您的修煉陷入了頸項,但若是能夠有幾顆上佳的丹藥服用,那麽沖破頸項的可能就大增了。”
  古真的眼眸立即亮了起來,他驚喜交加的道:“你有中品以上的士級丹藥麽?”
  在這個世界上,並不是所有人都有著門派。古真就是一個最普通的散修,就連他那已經過世的師父亦是一位散修。
  對於他們來說,偶然弄幾顆下品丹藥服用還是有可能的,但是中品丹藥對他們而言就是奢侈品了,而上品丹藥更是想也不用想的寶物。
  古廖連忙擡頭,道:“大哥,小弟的身上並沒有丹藥。”
  古真臉色一寒,輕哼一聲,道:“既然沒有丹藥,那你這樣說是什麽意思,莫非是來消遣我的。”
  古廖連連擺著手,道:“大哥,您誤會了,小弟雖然沒有丹藥,但卻知道有一人的身上肯定有著價值不菲的丹藥。”
  “哦。”古真的臉色微動,道:“什麽人?”
  “那是家師的一位侄兒。”古廖立即將他所知道的事情和盤托出,其中更是著重的講述了嬴乘風五年修煉僅有真氣一層,但是在這數月中卻是突然晉升到第三層的事情。當然,那一日夜間,嬴乘風從嬴利德房中出來之後,手捧丹藥滿臉欣慰的表情更是不容錯過。
  古真聽後,臉上的肌肉微微抽搐,心中更是砰然而動。
  他的真氣雖然僅有五層,但身為散修,若是論及見多識廣,卻遠非古廖能夠比擬。
  所以在聽到這些事情之後,他立即判斷出,嬴乘風的真氣之所以能夠突飛猛進,肯定是因為服用了大量丹藥的緣故。而且,從他所形容的情況來看,這些丹藥中肯定有著中品等階。
  中品丹藥啊……
  這種品階的丹藥對他的誘惑力幾乎就是無法抵禦的。
  只是,嬴乘風畢竟是嬴利德的親侄兒,他若是動了此人,那麽嬴利德又豈肯善罷甘休。
  仿佛是看出了他心中的顧慮,古廖沈聲道:“大哥,前日家師已經帶著嬴海濤等三位晉升了真氣七層的師兄前往器道宗總壇。他說,要為三位師兄求一個入門弟子的名額。那,可是真氣七層啊。”
  古真的眼神驟然一凝,真氣七層,那絕對是一個巨大的坎,若是能夠就此邁過,就連他都有可能加入器道宗了。
  一念及此,他的心中頓時變得火熱了起來。
  “哼,古廖,你為何要告訴為兄這些。”
  古廖連忙道:“大哥,嬴利德雖然收我為徒,但是他在分配丹藥之時處事不公,將所有的好東西都給了嬴海濤他們,如今又將更多的丹藥給了嬴乘風這個廢物。哼,就連這個廢物都能夠憑借丹藥之效而晉升到真氣三層,若是這些給了我,小弟早就達到真氣六層了。”
  古真面無表情的掃了他一眼,心中卻是暗自鄙夷。
  這些丹藥既然是嬴利德的,那麽他喜歡如何處置自然是屬於他的權力。
  別說他分給自己喜歡的弟子和親生侄兒,哪怕是丟棄了餵狗,也是他的自由。
  可是古廖竟然因此而心生怨懟,並且勾結外人意圖謀害嬴乘風,這等做法哪怕是他都有些為之心寒。
  只是,他心中雖然這樣想著,但臉上卻是不露半點兒的情緒。
  看到古真依舊是沒有答復,古廖的心中終於有些急躁,他道:“大哥,嬴海濤他們三人本來都是真氣六層巔峰,您可知道他們是如何突破的?”
  古真心中微動,道:“怎麽?”
  古廖嘿然一笑,道:“嬴利德在這數日中拿來了三顆上品養生丹,正是靠著這上品丹藥之助,他們才能夠突破六層頸項,晉升七層的。”
  古真豁然站了起來,道:“上品養生丹。”
  上品丹藥,這等東西對於他這種無門無派的低階散修而言,絕對是可望而不可及之物。
  古廖重重一點頭,道:“大哥,以嬴利德對於嬴乘風的寵愛,就算是暗中贈於了他一顆上品養生丹,也是大有可能的。”
  其實他誤打誤撞之下確實是猜中了,在嬴乘風的身上果然有著上品養生丹。但這卻並非嬴利德所賜,而是他憑借自己的實力賺到的報酬。
  古真的臉色變化莫測,許久之後,他沈聲道:“好,你安排一下時間,我可以出手。”頓了頓之後,他又道:“事成之後,嬴乘風身上所有的丹藥,我都會分你一半。”
  古廖心中大喜,連忙點頭。
  只是,已經被怒火和利欲熏心的他卻並不知道,古真已經打定了主意,一旦將嬴乘風襲殺之後,就將這個心胸狹隘的族弟殺人滅口。
  只要古廖身亡,那麽一切就是死無對證了。
  ※※※※
  距離蟠龍鎮百里之外,有著一座雄偉大城。
  這座大城就是赫赫有名的天昊城。
  城東一座巨大的府邸之內,方卉正端坐於一座大椅之上。此時在他的臉上卻帶著一絲忐忑不安的表情,與碧水苑內的那個穩重如山的鑒定師相比,仿若是判若兩人。
  豁然,一道輕微的腳步聲從房間外響了起來。方卉立即是坐正了身軀,定眼向著門口看去。
  門開,一位中年長須男子緩步而入。
  在這位男子的身上有著一種難以形容的獨特氣質,在他的臉上,更是掛著一絲充滿了自信的微笑。似乎他無論走在何處,都能夠迅速的成為所有人矚目的焦點。
  方卉立即站了起來,恭敬的道:“見過族長。”
  他的心立即火熱了起來,雖然在將那副鎧甲套裝交上去的時候,他就已經想到或許會得到族中大佬們的重視。但他卻怎麽也沒有想到,竟然會是族長大人親自來面見他。
  中年男子緩緩點頭,道:“坐。”
  在他的聲音中充斥著一種強烈的命令味道,但是不知為何,他的一言一行似乎都讓人能夠理所當然的接受。
  方卉應了一聲,他緩緩的用半個屁股挨著椅子坐了下來。
  “你上繳的那套鎧甲本座已經看過了。”中年男子緩聲道:“經過了長老堂數位長老的親自鑒定,這確實是一副極品的士級鎧甲套裝。”
  方卉重重的一點頭,道:“是。”
  中年男子毫不掩飾自己的滿意態度,道:“族內花費了那麽多財物和人力,但是最終卻僅僅搜羅到了一副士級極品防護套裝。嗯,你確實是立下了大功。”
  方卉連忙道:“族長大人,小弟不敢居功,這一切都是托了您和眾位長老的福,否則小弟也沒有可能遇到此事了。”
  中年男子微微一笑,道:“是功就該賞,你也不必謙遜。”他伸手一拋,一卷書冊和一個玉瓶已經拋了出來。
  方卉伸手接過,仔細檢查了一番之後,臉上頓時流露出了驚喜交加之色。
  他深深的一躬身,道:“多謝族長恩賜。”
  中年男子啞然一笑,道:“方卉,你說有把握請那位靈師打造兵刃,是麽?”
  “是。”方卉連忙道:“小弟在提出此事之時,那位並未拒絕,以小弟的觀察,若是我們肯付出足夠的代價,一定能夠請得那位大師出手。”
  中年男子緩緩點著頭,道:“好,既然如此,此事依舊交給你去運作。若是那位大師真的能夠灌靈成功,本座一定不吝賞賜。”
  方卉深深的一躬到地,肅然道:“遵命。”
  Ps推薦一本仙俠書《大道爭鋒》,誤道者所著,
  自古修仙之途,無不被玄門世家所把持,非是凡民所能覬覦。
  來自末日世界的張衍,得到一塊神秘殘玉之助,卻是要以凡民之身逆而爭鋒,誓要踏出一條屬於自己長生大道!
  ※※※※
  此外,還差六百推薦票,有票的同胞們就投一下吧,白鶴急需,謝謝。

[BOOK: 000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26: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