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7
第二百四十六章 三日成果


匆匆三日之後,嬴乘風的足跡幾乎踏遍了整個遺跡的中外層。

當然,靠近中心的區域,還是他的禁地,讓他不敢輕易進入其中。

因為在那裡,有著大量的黃金境鬼兵。這些鬼兵的力量之強大,幾乎不比人類的黃金境強者遜色多少。

而且,中心區域的地盤太小,所以鬼兵的數量雖然最少,但卻是最為擁擠的地方。

更何況,嬴乘風十分清楚,在這個遺跡中,甚至於還有著傳說中的紫金境鬼兵的存在。

如果他在這片區域不小心施展了光明力量,那麽引來紫金境鬼兵的可能性無疑是最高的。

所以,在沒有絕對的把握之前,嬴乘風不敢輕越雷池一步。

不過,這三日時間他也沒有白白浪費。在這段時間內,他一共捕捉到了七十多隻鬼兵。但是,在這些鬼兵中,僅有八隻白銀境鬼兵被嬴乘風種下了智靈分身,變成了擁有智慧的強大鬼兵。

而其餘那數十隻鬼兵就不同了,在這些鬼兵中,除了一個白銀境鬼兵之外,其餘的鬼兵都是青銅境的。

蛇形鬼兵在晉升青銅境之後,一連吞噬了五十多隻鬼兵,這才將它的氣息堪堪提升到了青銅境巔峰。

可是,到了這一步之後,無論它再吞噬多少青銅境鬼兵,體內的黑暗力量都不再有絲毫的提升了。

至此,嬴乘風隱有明悟,應該是到了某個頸項所在。

於是,他再度捕獵了一隻白銀境鬼兵任其吞噬。果不其然,在吞噬了這個白銀境的鬼兵之後,蛇形鬼兵很快就進階為白銀境了。

至此,在黑瘴旗內,已經有了整整十隻白銀境的鬼兵了。

雖然十個白銀境鬼兵的戰鬥力未必就會被如今的嬴乘風看在眼中,但是別忘了,在黑瘴旗內可是有著上百個空間。能夠容納百位白銀境鬼兵。

這是一股何其強大的實力,哪怕嬴乘風再自信,也從不以為自己能夠匹敵百位白銀境強者。就算他手中握著三件超品靈器,也不可能有此威能。

何況,白銀境的靈兵也並不是他的最終目標。

在整理了一翻之後,嬴乘風終於邁足進入了遺跡的中心區域。

這裡的鬼兵數量並不算太多,但每一個都是精品。能夠停留在此的,起碼也是白銀境鬼兵。而黃金境鬼兵更是到處可見。

在外界。想要遇到一個黃金境的強者都不容易,但是在這裡的黃金境鬼兵卻是成百上千。

這一點並不奇怪,只要想想古戰場的歷史就能夠理解了。

經過了漫長時間的積累之後。哪怕這些鬼兵都是一些修煉白癡,但只要它們能夠在無盡的時間長河中生存下來,那麽它們的實力就會逐漸突破。

以古戰場存在的時間來看。黃金境的鬼兵數量就算是再多一百倍,似乎也不算什麽奇怪的事情。

或許正是因為這個緣故,所以一般的人類強者都不敢深入遺跡,甚至於不敢隨便進入此地。

但嬴乘風卻打破了常規,他是這數十年來,首次深入遺跡中心區域的人類強者。

這樣的事情,哪怕是正常的紫金境強者也會三思而行,並且盡量避免的。

一縷縷強大的黑暗力量從嬴乘風的身上釋放出來,將他的身形籠罩其中。這些黑暗力量並非固定。而是隨風飄曳,讓他的身體仿若是投入水中的倒影微微的擺動著。

鬼兵的等階越高,它們的身體就愈發的凝實。

蛇形鬼兵在黑鐵境之時,甚至於會有著一絲不穩定的跡象。但是,當它晉升到了白銀境之時,就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整個身體看上去凝重厚實。再也沒有了仿佛隨時都會潰散的模樣。

不過,若是與黃金境鬼兵相比,它們明顯還是要遜色一籌。

此時,嬴乘風緊盯著前方不遠處的一隻雙頭怪獸鬼兵。

這隻鬼兵也不知道是以什麽生物原型進化而來,它有著堪稱粗大的身軀。宛若一隻爬行動物般緩慢而行,在它的頭上。更是生長著兩隻巨大的頭顱。從它身上釋放出了極為危險的強大氣息,若是單以雄厚程度而論,似乎已經不在凱特爾那位巔峰黃金境強者之下了。

它的身體與正常的生物已經沒有了太大的區別。如果不是身處這個陰森詭異的環境之中,任誰也無法輕易看出它的底細。

黃金境的鬼兵雖然依舊沒有神智,但是它們似乎比白銀境鬼兵要敏感了許多。

在看到嬴乘風的目光之後,它的身上就騰起了一絲絲恐怖的令人心悸的氣勢,似乎是在警告著嬴乘風不要輕舉妄動。

心中微微一凜,嬴乘風愈發的不敢小覷這些強大的鬼兵了。

不過,他此來的目的就是為了捕捉黃金境鬼兵,如今既然遇到了一個,自然是不容錯過。

伸手一翻,黑瘴旗頓時取在了手中。

“吼……”

那雙頭鬼兵突地轉過了身體,向著嬴乘風衝來。

微微的一怔,進入陰風鬼蜮那麽長的時間,這還是第一次有鬼兵主動的找他麻煩。

嬴乘風知道,這肯定與自己心中泄露的殺機有關。

黃金境的鬼兵果然不是好相與的,遠比白銀境鬼兵要敏感的多。但是,嬴乘風既然敢來,自然是一無所懼。

他輕輕的一揮大旗,十股黑氣頓時從中釋放了出來。

十個強大的白銀境鬼兵一窩蜂的湧現出來,它們的形態各異,有一隻甚至於還幻化出食人花的模樣。十個白銀境鬼兵相互配合,一窩蜂的堵住了這隻黃金境鬼兵。

在鬼兵之中,也有著等階之分。一般而言,低等階的鬼兵並不會主動挑釁高等階的鬼兵,因為在沒有靈器、功法等其它元素的影響之下,高等階的鬼兵完全可以輕易虐殺低等階鬼兵。

但是,凡事都有例外。

如果低等階鬼兵的數量達到了一個地步,那麽就擁有了越階挑戰的資格。

而且,如今這十個白銀境鬼兵並非普通貨色,它們都擁有了一絲神智。而且還遙遙的與智靈保持著密切聯繫。

在智靈那強大的計算能力之下,它們將本身數量上的優勢發揮到了極致,緊緊的糾纏住了這頭黃金境的鬼兵。

很快的,數隻其它鬼兵們來到了此地,但是一看到交手的雙方,頓時失去了觀戰或者是插手的興趣。

雖然交戰的雙方乃是一位黃金境鬼兵和十位白銀境鬼兵,但是在這種特殊的環境中交戰,對於這些鬼兵而言。幾乎沒有任何意義。

所以。僅僅是片刻之後,除了交戰雙方之外,就再也沒有任何鬼兵對這裡表現出絲毫的興趣了。

而嬴乘風需要的。正是這個效果。

雙頭黃金境鬼兵嘶聲咆哮,它雖然不懂這些同伴為何會出手攻擊自己。但是身為高階鬼兵的自尊和強大的實力卻賦予了它無窮的信心。

那兩隻大嘴開合之際,噴出了濃烈的黑光。

這些黑光狠狠的抽在了靠近身邊的那眾多白銀境鬼兵身上。

黃金境鬼兵的兇悍一面在此展現的淋漓盡致。

凡是被黑光抽中的鬼兵。都是打著轉兒的向後飛去,並且重重的撞在遺跡牆壁之上。

如果只有一個或兩個白銀境鬼兵,那麽在這恐怖的黃金境鬼兵轟擊之下,很快就會被轟成殘渣,化為烏有,要在無盡的黑暗中等待力量和身體重新凝聚的那一刻。

但是,此時圍在黃金境鬼兵身邊的有十個白銀境鬼兵。無論哪一個被砸飛,其它鬼兵都會乘虛而入,使用自己最強大的力量轟擊那雙頭鬼兵。

而在智靈的遙控指揮之下。其中特別強壯的兩個鬼兵始終衝擊在最前方,硬扛住了雙頭黃金鬼兵的大部分攻擊。等它們即將堅持不住之時,立即是調換另外兩隻鬼兵頂替。

黃金境的雙頭鬼兵雖然強大的不可一世,那等階之差所造成的能力差距遠在人族之上。但是,當其中一方擁有了智慧,而另一方卻是完全憑借本能行事的時候,這巨大的差距就不再成為問題和障礙了。

半個時辰之後。黃金境雙頭鬼兵身上的顏色愈發的黯淡,並且無限的漸趨於透明。

雖然它張開了大口,發出了出於本能的恐懼和憤怒的咆哮聲,但是在十個白銀境鬼兵的嚴密配合之下,卻是根本就無計可施。

豁然。雙頭黃金境鬼兵一個轉身,一對頭顱面向同一個地方。口中接連噴出淩厲的吐息,那強大的力量硬生生的殺出了一條血路,隨後它邁開了大步,朝著缺口狂奔而去。

嬴乘風的雙眉一揚,他用著驚訝的目光看著這隻黃金境鬼兵。

在他的記憶中,這些鬼兵的腦袋裡只有一條筋,那就是死戰到底。

可是,這只鬼兵竟然會在力竭之前逃竄,那絕對是前所未有的事情。

不過,嬴乘風準備了那麽久,早就將一切意外因素都考慮了進去。他手腕一揮,寒冰長劍頓時劃過了一道白色虹光,瞬間穿透了鬼兵的身軀,甚至於將其中的一隻腦袋都生生打碎了。

雙頭鬼兵哀嚎一聲,它的動作頓時緩慢了下來。

而其餘鬼兵一擁而上,將群毆戰術發揮至極點,讓這頭受到重傷的黃金境鬼兵再也無法動彈。

許久之後,嬴乘風手中大旗一揮,終於將這頭黃金境的鬼兵給吸納了進來。

做完了這一切,嬴乘風抽身就走,再也沒有片刻的停留。

只是,當他停了下來,並且使用神念探索大旗之時,卻是不由地一怔,微微發楞了起來。

[BOOK: 004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46: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