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5
第四卷 第一百六十一章 器靈之戰

霸王槍,這一把充滿了血光和殘暴氣息的曠世凶兵一旦出現,頓時引起了整個空間的悸動。

特別是那濃郁的到了極致的血光,就如同實體一般,讓人心中生出了無比的寒意。

汪傑的雙眉微微一跳,在各位鍛造大師宴請嬴乘風之時,這位當代最年輕的大師拿出來的聖兵乃是一把充滿了森嚴寒意的長劍。

那把長劍所展現出來的寒意之濃郁,就連汪傑這等以戰鬥見長的頂尖大公爵也感到了陣陣的毛骨悚然。

那時候,汪傑就知道贏大師是有著真才實學了。

而且,他一直以為,只有那把長劍,才是嬴乘風手中壓箱底的聖兵。

可是,如今在見到這一片血光之時,汪傑本人再度警惕了起來。

雖然這片血光中的存在,沒有寒冰長劍那張強烈的威壓,可是,它對於其他人造成的壓迫感卻是更有過之。

一個人在嚴寒地凍的環境下雖然難熬,但起碼還可以忍受。但是,如果將一個人丟入滿是骷髏的血海之中,那麼此人十有會被嚇得發瘋。

霸王槍所展現出來的血海之力,對於生物造成的心理壓力,遠遠的勝過了它本身所釋放的威能。

靈塔真人和武老都是身不由己的向著後方退去。

他們這兩位爵位強者竟然都不敢靠近霸王槍所釋放的血海氣息,由此可見,此槍的威能是何等的可怕了。

聖錘大人瞪圓了眼睛,他喃喃的道:“不對啊,我怎麼記得你鍛造出來的三轉真天忌聖器是一把寒冰長劍呢。”

血霧之中陡然一陣晃動,霸王槍器靈釋放出了無邊怒氣。

在寒冰長劍晉升之前,它可是嬴乘風手中所有靈器中最強大的,也是他最大的壓箱底的手段。

可是,在寒冰長劍晉升到了半神器之後。霸王槍器靈就感到了深深的危機。

如今,竟然被人如此明顯的看不起,而且比較的物件,還是它最為忌憚的寒冰長劍。自然是引起了霸王槍器靈的暴怒。

器靈一旦暴怒,頓時釋放出了無邊恐怖的氣息,那一縷紅色槍尖在虛空中濺起了一道紅芒,朝著聖錘大人當胸刺去。

聖錘大人的眼眸一亮,他大笑道:“好傢伙,有資格做我的對手。”

伸出了一隻拳頭,聖錘大人與霸王槍尖狠狠的撞在了一起。

“轟……”

槍尖瞬間消失。霸王槍的威能雖然強大無比,可是聖錘器靈的本體卻是一個比它還要更加強悍的三轉真天忌聖器。

在硬拼一次之後,霸王槍器靈沒有賺到任何的便宜。

不過,聖錘大人的腳下卻是一個趔趄,也被這一槍的威力刺得倒退了一步。

可他不但沒有任何的羞怒,反而是一臉的開心,叫道:“好槍法。”

雙手虛握,在他的手中頓時多了一對巨錘。

當這一對巨錘出現的那一刻。聖錘大人的身影立即變得黯淡了下去。

就仿佛是他體內的力量已經湧入了兩隻巨錘之內,而他的本人卻僅僅是維持了一個人類的形狀罷了。

“嗖嗖嗖……”

虛空中響起了無數利箭破空之聲,霸王槍竟然在這一刻化身無數。每一道分身都蘊含了龐大的威能,仿佛是無數利箭朝著對方飛刺而去。

嬴乘風、霸王、金剛王和汪傑等人都是默默的看著。

聖器這東西確實強大無比,不過一般而言,都是在人類或者是其他生靈的手中才能夠發揮出最為龐大的威力。

如同此刻這般,兩件強大聖器的器中之靈自行作戰的情況,卻是相當的罕見。

別說是進入聖域沒多久的嬴乘風和金剛王等人了,哪怕是汪傑和寇明,都是從未見過。

不過,僅僅是看了片刻,眾人就都明白了一件事情。

這兩件聖器雖然沒有人操控。但是,他們所展現出來的威能卻絕對不會遜色於在場中的任何強者。

就連汪傑都在心中嘀咕,若是自己與他們交手,是否能夠順利勝出呢。

可結果讓他十分的不甘心,因為他不得不承認,自己並沒有必勝的信心。

因為這兩個器靈並不是血肉之軀。除非是將他們的本體擊毀,否則很難讓器中之靈認輸。可是,想要擊毀這兩件聖器的本體麼……

或許教宗陛下親至,能夠做到這一點。但是指望他汪傑,那卻是絕無可能了。

“轟轟轟……”

接二連三的爆響傳來,聖錘大人將一對巨錘舞動的如同風火輪一般,將身周都籠罩了起來。

此時,在他身周似乎已經被一片寶光所縈繞,那寶光釋放著強烈的耀眼光芒,處處都透著一種堂堂正正的感覺。

而血色長槍卻不同,當它開始分解之時,身周的潮水流動聲音就愈發的強大了。不過,這並不是水,而是血。那些被霸王槍吸入體內的血開始沸騰,變化,並且將更多的力量釋放出來,開始反哺霸王槍了。

一道尖銳的嘯聲之後,無數血光從霸王槍的身上狂湧而出。

這些血光身在半空,就已經化為了充滿怨恨的鬼魄,它們嗷嗷的叫著,朝著聖錘大人壓去。

霸王槍器靈的選擇相當的正確,既然按照一定路線循規蹈矩飛刺的無數槍影奈何不了對方,那就使用血光魂魄,讓這些強大的魂魄去操控槍影,或許能夠有機可乘。

一念及此,霸王槍身周的血光愈發的淩厲,一個個幽靈鬼魄帶著一道道血箭,刺向了聖錘大人。

嬴乘風的臉色微變,他感應到了,霸王槍器靈似乎已經是孤注一擲了。

不過,無數血光在魂魄的駕驅之下,竟然表現出了極為強悍的一面。

哪怕聖錘大人舞動雙錘的速度再快,也是難免有些漏網之魚從中穿透了過來。

霸王槍上陡然幻化出了一個人類的面容,這個面容同樣的與嬴乘風的臉龐一模一樣。人影的臉上流露出了一絲淡淡的笑意。

因為他有信心,只要被他的血光刺中,那麼這個人就等待著死亡吧。

然而。就在此時,卻見聖錘大人一道大吼。

這道吼聲強悍無比,竟然是吐出了一道巨大的衝擊波。

在他的對面,嬴乘風等人和長槍器靈同時被吹得東倒西歪。

想不到這個蠻子竟然擁有如此巨大的聲音。

“轟……”

整個房屋在微微搖晃了一下。頓時崩塌了下來。

一開始之時,無論是霸王槍器靈,還是聖錘器靈,都十分的克制著自己,不讓他們交戰的威能波及到四周的環境。

可是,當到了這關鍵時刻,聖錘器靈就再也顧不得其他了。

一張口就是一道巨喝。在將突入聖錘阻攔的血光轟碎之時,也讓整個屋子為了他的怒吼而陪葬了。

嬴乘風等人臉色微變,他們身形一晃,立即從即將倒塌的屋子中跑了出去。雖說這一處房屋建造的美輪美奐,也不知道耗費了建築師們多少的心血。可是,在兩位強大聖器的交手之下,這小小房屋最終是完全倒塌。

“啪……”

血光一一爆裂開來,就連霸王槍器靈本身都難以承受的力量。這些小小的血光又如何能夠抵禦。

“哈哈,看錘……”

聖錘大人暴喝一聲,他一步踏出。已經闖入了那片血海之中,手中巨錘如同泰山壓頂般的砸了下去。

“唰……”

霍然間,那看似堅不可摧的霸王槍竟然消散了,它的身體變成了一團血霧。

聖錘大人的這一對鋼錘雖然有著山嶽之力,可若是砸入了一團霧氣之中,卻也無法傷人。

他微微一怔之時,在他的身後,霸王槍陡然重新凝聚而成。

槍勢如風,槍勢如電,這一槍重重的刺入了聖錘大人的胸膛之中。

下一刻。一股股龐大的靈力頓時從他的體內湧向了霸王槍。

在霸王槍晉升爵位聖器之前,僅僅能夠汲取強者血脈來提升自己的威能。可是,如今的霸王槍早就是脫胎換骨了,就算是強者的靈力,也能夠被它抽取。

而且,他抽取的乃是本源靈力。一旦被它抽走,對方的實力就會有一個巨大的跌幅。

聖錘大人的臉色立即變了,他高呼了一聲,手中兩把巨錘竟然是向著自己的胸口砸去。

霸王槍器靈明顯不願意與這一對達到了三轉真天忌聖器的寶物硬磕,微微的晃動了一下,立即從對方的胸膛處消失了。

只是,這短短片刻之間,霸王槍器靈所汲取的靈力已經是相當的不少了。

聖錘大人的一雙鋼錘狠狠的砸在了自己的身上。可是,這聖錘本來就是他的一對本體,自然不可能傷得了他的身體了。

巨錘從他的胸口處詭異的穿過,朝著後方剛剛凝聚成形的霸王槍又一次砸了過去。

霸王槍晃動一下,化作血霧遠遁。

於是,這兩個超級強大的聖器和聖器之靈,就開始在這一片廢墟上繼續爭鬥了起來。

嬴乘風和眾人在遠處靜靜的觀看著,他低聲問道:“汪兄,您看誰能贏。”

汪傑沉吟半響,突地道:“贏大師,聖錘大人是三轉天忌聖器,但您的槍中器靈卻擁有著鬼神莫測的能力,這些能力是先天的麼。”

嬴乘風沉吟了一下,道:“不錯,先天的。”

其實,霸王槍之所以變成現在這般模樣,都是嬴乘風一手創造的結果,與器靈先天的能力並沒有多大的關係。

汪傑長吐了一口氣,苦笑著道:“那麼戰況就難了。不過,您的器靈真的了不起。”

Ps:最近家中事情較多,白鶴保證每日兩更,汗……

抱歉。

[BOOK: 008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34: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