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2-03
第二百四十八章三年之後


天空中的雲朵靜靜的飄動著,在風中緩慢的形成了各種不同的形態。

仰躺在山峰之巔,擡頭就可以看見那一望無垠的廣闊天空。而看著這一片天之時,就會讓人自然而然的有著一種心胸開闊的美好感覺。

霍然間,一道輕嘯聲從下方的洞府中響了起來。

這道嘯聲高昂激烈,竟然有著一絲金石交擊的鏗鏘之音。

山巔處的白色飛禽睜開了雙目,他喃喃的道:“這個小家夥竟然也跨入王級了,哎,為什麽嬴乘風這小子就是死活不能晉升呢。”

三年!

仿佛是一眨眼之間,嬴乘風等人來到此處已經有著三年之久了。

在這三年中,他們與外界的一切聯系都已斷絕,除了這頭強大的到了極點的時空之王外,他們根本就未曾聯系過其他人。

不過,三年的閉關苦修也讓他們獲得了長足的,意想不到的巨大收獲。

閉關一年之後,金剛王這個得天獨厚的家夥,就成功的晉升到了王級之境。

在眾人中,它不但吸收了地行龍部分的生命精華,更是將大地核心器靈的最精華部分給吞噬了。

可以說,其他人加起來的收益還不及他的一個零頭。

所以,在經過了短短的一年苦修之後,金剛王就順利的晉升到了王級,而且他的修為還在不斷的提高著,向著王級巔峰大踏步而去。

天地之寵兒確實是擁有著常人無法企及,甚至於是無法想象的天賦。

從地行龍那兒獲得的記憶片段,眾人要好生參考,不斷的推敲和領悟,才能夠將他的力量轉化為幾有。可是,金剛王根本就沒有這個麻煩,無論是從地行龍那兒獲得的記憶,還是大地核心器靈那兒竊取的戰鬥記憶,他領悟起來都沒有任何的難度。

似乎他天生就知道這些戰鬥技巧以及高層次能量的運轉方式。

霸王和寇明對於他的天賦羨慕的五體投地,但可惜的是,這種天賦是無法複制的。

第二年,霸王終於是如願以償的晉升到了王級境界。

當他晉升的那一日,他的身上爆發出了無以倫比的強悍氣勢,雖然還不如金剛王那般的誇張,但是引起的天地靈力波動卻已經遠超普通修煉者晉升王級之時的那般程度了。

如今第三年,寇明在徹底的煉化了半神強者的生命精華,並且參悟了記憶片段之後,終於也邁出了這關鍵一步,成為了四人中第三個王級強者。

嘯聲隆隆,如同大海之波浪般洶湧澎湃的狂湧著。

隨後,人影一閃,寇明出現在高山之巔。

雖然還是一樣的面容,但是寇明的身上卻多了一層說不清道不明的微妙改變,他的氣勢變得穩重如山,整個人都洋溢著一種浩瀚若海的特殊感覺。

王級強者,已經是聖域中站在巔峰的那批人物了。凡是能夠成就王級的,都是擁有最強天賦的頂尖強者。寇明從未想到過,自己能夠那麽快就站在這一高度之上。

眼睛瞄了一眼那春風得意的寇明,時空之王懶洋洋的道:“你小子三年就能夠晉升王級,很不錯,有點潛力。”

寇明心中一凜,連忙收斂了身上的氣息,恭敬的道:“多謝前輩指點。”

他雖然是新晉王級,但是在這位時空之王的面前,他的這點兒修為實在是不算什麽。

時空之王緩緩的點著頭,心中卻是暗嘆,自己接連走了兩次眼,真是不該啊。

他的目光相當的毒辣,在遇到嬴乘風等人之時,就已經大致的看出了這些人的資質如何。

金剛王和霸王相繼晉升王級,乃是意料之中。而這個人類的資質雖然不錯,但是按照他的估計,起碼需要五年以上的苦修,才能夠徹底的消化上一次的巨大收獲,從而獲得晉升。

可是沒想到寇明在這三年中日夜不休的努力,就像是有人在後面用鞭子抽打著一般,竟然讓他成功的提前晉升了。

如果說寇明的表現僅僅是讓他有些意外,那麽他的眼光在嬴乘風的身上,就是大失水準了。

嬴乘風年紀輕輕,能夠晉升到這等境界,絕對是一個天賦絕頂之輩。

按照時空之王的估計,嬴乘風應該是僅次於金剛王,第二位踏足王級的人。可事實上,直到如今,嬴乘風所處的那個洞府之內依舊是安靜的如同死寂一般,根本就不見他有絲毫即將晉升的跡象。

下方人影閃動,以嬴乘風為首,金剛王和霸王三人幾乎同時登上了山巔。

雖然如今嬴乘風的修為在三人中已經是最差的一個了,但是,金剛王和霸王這兩位王級聖獸卻依舊是如同以往那般的,心甘情願的跟在了他的身後。

嬴乘風望著難掩興奮之色的寇明笑道:“寇兄,恭喜。”

寇明神情一斂,他頓時想到了,在四個人中,此時也唯有嬴乘風尚未突破了。

輕咳一聲,他小心翼翼的道:“大師,寇某能夠有今日成就,全是托了您的福氣。”他雙手抱拳,肅然道:“請大師允許寇某繼續追隨在您的身邊。”

雖然他心中極為興奮,但卻強行將這種狂喜的感覺壓了下去,因為他可不願意讓贏大師以為他是一個忘恩負義的小人。

嬴乘風揮了揮手,道:“寇兄,你能夠晉升王級,那是你的造化和努力。”他哈哈一笑,道:“日後還請寇兄繼續照拂了。”

時空之王斜著腦袋,看著嬴乘風,半響之後,突地道:“嬴乘風,你怎麽還沒有突破啊。”

霸王、金剛王和寇明的目光齊刷刷的落到了他的身上,在他們的眼眸中也有著一絲不解的疑問。

嬴乘風頗為尷尬的咳嗽了一聲,沒好氣的道:“我怎麽知道。”

來自於半神地行龍的生命能量早就被他煉化一空,就連那些記憶碎片他也完全參悟了個透徹。可是,到了這一刻,他依舊是未曾感應到晉升的契機到來。

雖說他也知道,凡事都是因人而異的,如果機緣未到,強求的效果並不是太好。

但是,看著身邊的同伴一個個順利進階,要說他心中毫無感觸的話,那也是純粹騙人的了。

時空之王沈吟良久,他突地揮了揮翅膀,道:“你們先離開,我與嬴乘風私下里談幾句話。”

金剛王等對望了一眼,並沒有立即離開。

嬴乘風揮了揮手,道:“你們去吧,他若是想要害我,也不會等到現在了。”

金剛王三個這才應了一聲,轉身下山而去。

時空之王頗為羨慕的道:“嬴乘風,你可是有著三個合格的追隨者哎。”

嬴乘風微笑著道:“前輩,您不也是一位合格的追隨者麽。”

時空之王既然從虛無中逃離,那就已經是自由之身了。但是,為了他的老主人得脫大難,他卻是處處煞費苦心。

由此可見,他也是一個重情重義的半神古禽了。

時空之王輕哼一聲,道:“少拍馬屁了。”他停頓了一下,眼眸中的神情立即變得嚴肅了起來:“我有一件事想問,希望你告訴我實話。”

嬴乘風微怔,道:“此事與我無法晉升有關麽。”

“有,而且有很大的關系。”

嬴乘風雙目微亮,道:“前輩請問。”

這件事情困擾了他數年之久,如果不能解脫的話,他怎麽也無法安心的。

“好。”時空之王冷然道:“我想要知道,你的原始核心究竟是幾品的。”

嬴乘風沈吟片刻,老老實實的道:“我也不知道。”

“呃……”

時空之王一口氣差點兒沒有喘上來,他怒視嬴乘風,怎麽也沒有想到竟然會遇到這樣的一個回答。

嬴乘風連忙做了個稍安勿躁的手勢,道:“前輩,我知道你不相信,但這是事實。”他深吸了一口氣,道:“因為晚輩的原始核心比較特殊。”

時空之王深吸了幾口氣,將心中的怒氣生生的壓了下去。道:“什麽特殊的,你直接說。”

“好。”嬴乘風嚴肅的道:“我的原始核心在誕生的那一刻,就是立體狀的。”

“呃……”

這一次,時空之王徹底的楞住了,剛才是一口氣差點兒沒喘上來。但此刻,他的這口氣是確確實實的憋住了。

因為,他被嬴乘風的這句話給嚇倒了。

時空之王瞪圓了那雙美麗的大眼睛,那眼神逐漸變得灼熱了起來。

就好像嬴乘風突然變成了什麽曠世奇珍,讓他忍不住想要據為己有。

看著那微微張開雙翅,似乎是想要抱上來的時空之王,嬴乘風連忙道:“前輩……”

時空之王一楞,他尷尬的幹笑了幾聲,但是笑聲中卻連一點兒的笑意也沒有。

“嬴乘風,你的原始核心真的是立體狀的?”

“是。”嬴乘風詛咒發誓的道:“這個核心並不是點線面三品中的一樣,所以我也無法形容了。”

“呵,呵呵,呵呵呵……”時空之王陡然間放聲大笑,道:“你這小家夥,我就不信你感覺不到這種原始核心的可貴之處。”

嬴乘風嘿嘿一笑,岔開了話題,道:“前輩,您說我無法晉升王級,是和原始核心有關麽?”

時空之王重重的一點頭,道:“何止是有關,根本就是這東西的緣故,所以你才會卡在了這個關隘上。”他看著嬴乘風那略顯著急的模樣,不由地笑道:“放心吧,既然遇到了我,這個問題就不是問題了。”

[BOOK: 009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41: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