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2
第四卷 聖域傳奇 第一百八十八章 質問

光罩之外,教宗陛下緩緩的睜開了雙目,他的臉上露出了一絲淡淡的笑意,道:“比鬥已經結束,裡面有人在喊話了。”

十位騎士王們都是不動聲色,但是在他們的心中卻暗自猜測取勝著的身份。

不過,幾乎所有的騎士王都認定,嬴乘風這一次輸面居大。只是,在見到嬴乘風一臉平靜無波的鎮定表情之時,還是有幾人心生疑惑的。

教宗陛下伸出了雙手,他輕輕的揮舞了幾下,那光罩頓時裂開,重新化為了重重光輝,遁入了四周的縫隙之內。

而就在光罩開始消散之時,內中的空間亦是壓縮了起來,僅僅是片刻間,就已經恢復了原狀。

看著內中神奇的變化,汪傑的心中暗自佩服。不愧是神靈親自賜予的神奇空間,果然有著不可測度的威能。

終於,光罩全部落下,眾多騎士王們的眼皮子不由地微微跳動了幾下。

他們不約而同的看到了,在這個巨大的鬥場之中,竟然只有一個人。

汪傑,這位剛剛進階王級的強者,正手持長劍,傲然的立於鬥場之內。至於他們看好的吳老爺子,卻已經是消失無蹤了。

“汪傑……”一位騎士王的雙目微微一閃,緩緩的說了一句。

其餘人雖然沒有說話,但是眼中卻也有著掩飾不住的驚訝。

教宗陛下緩緩點頭。道:“此戰,是汪傑獲勝。”他頓了頓,又道:“汪傑,吳老爺子在哪裡。”

汪傑一怔,他嘴角上的肌肉微微抽搐了一下,心中暗道,陛下,您既然已經晉陞半神。又豈有不知之理啊。

不過,這句話他可不敢說出來,只好在心中嘆了一口氣,道:“陛下,吳老爺子已經……死了。”

幾位騎士王同時一挑眉,他們從這一句話中聽出了一些不同尋常的東西。

吳老爺子就算是被汪傑殺了個屍骨無存,但他好歹都是光明聖教中執掌一宮的騎士王殿下。

若是按照正常禮節。汪傑肯定會說,吳老爺子已經回歸光明之神的懷抱。

但是此刻。他竟然說吳老爺子已經死亡。而且話中還帶著明顯的厭惡之意,那就說明其中必有蹊蹺了。

教宗陛下不急不火的道:“你們交戰的經過如何,說出來吧。”

“是。”汪傑也不隱瞞,將自己施展密術,劍劈吳老爺子之事說了出來。不過,他也僅僅是說到吳老爺子自爆, 並且化為鬼臉藤就停止了。

眾人聽後。一個個臉色各異。

將某種強大植物生命的種子下在體內,並且以自身血肉培育之法其實並不是多麼驚世駭俗之事。起碼。這些騎士王們都知道類似的技巧和法門。

但是,選擇鬼臉藤這種黑暗生物。那就說明吳老爺子確實是另有異心了。

片刻之後,一位騎士王上前一步,他先向教宗陛下深施一禮,然後道:“汪傑,既然他變成半人半植物的生命體,那麼他的力量一定增強許多,你是如何戰勝他的。還有……”他停頓了一下,雙目中精芒閃爍,道:“他是屍骸何在。”

這件事情畢竟是牽扯到了一位騎士王殿下,而且還是一位執掌了宮殿的騎士王。

所以,他們斷然不可能聽汪傑的一面之詞。

汪傑向著那人躬身,道:“菲林大人,在下之所以能夠脫身而出,那是因為身上有著一件異寶。至於吳老爺子的屍骸,已經被那件異寶吞噬了。”

這位菲林大人正是先前代表了所有騎士王與教宗陛下說話的那位。

能夠被眾人推舉出來,並且沒有人因此而有異議,說明此人的強大絶對是有目共睹。

眉頭略皺,菲林緩聲道:“汪傑,你身上的異寶,拿出來讓我們看看。”

汪傑猶豫了一下,搖著頭,道:“菲林大人,這件異寶並不是在下本人的,所以您的要求,請恕我無法答應。”

“哼。”菲林的臉上閃過了一絲怒色,道:“拿出來。”

他的聲音並不高,但卻是如此的霸道,縱然是在教宗陛下的面前,他也不曾有絲毫的軟弱。

嬴乘風的雙眉一揚,緩聲道:“菲林大人,他的那件異寶是在下的。”

眾人都是心中一驚,就連菲林轉頭望過來的臉色都變得有些驚異不定了。

如今的嬴乘風已經不再是什麼無名小卒了,他在大峽谷所鍛造的聖器引來了無邊天忌,需要數十位王級強者聯手,才堪堪的抵抗過去。

哪怕是在聖教之中,也有人在猜疑,如今聖教第一的鍛造大師究竟是諾伊爾大師,還是嬴乘風大師。

所以,這位菲林殿下雖然自視清高,而且實力驚人,可他也不願意與嬴乘風徹底為敵。

猶豫了一下,菲林緩聲道:“贏大師,並不是本座不通情理,而是此事非同小可。”他頓了頓,道:“如果汪傑說的是真的,那麼吳老爺子自當伏誅。但他若是以謊言相欺,那麼騎士王的榮譽將會被他污衊。”他向著嬴乘風緩緩一點頭,道:“希望大師能夠以大局為重。”

嬴乘風沉吟片刻,他看了眼汪傑,一縷精神意念傳遞了過去。

不過,這一縷精神意念聯繫的並不是汪傑,而是隱藏在他身上的寒冰器靈。

片刻之後,嬴乘風已經是胸有成竹,他哈哈一笑,道:“菲林殿下,其實想要證明這件事情很容易。”

菲林沉聲道:“請大師指教。”

嬴乘風緩聲道:“只要將吳老爺子的屍體拿出來給大家過目,想必眾位就知道此事的真假了。”

他們這些人可都是騎士王中的佼佼者,以他們的見識,在見到了花卉冰坨之後,自然能夠明白事情經過。

“好。”菲林重重的應了一聲。

雖然沒有能夠看到對方手上那傳說中的強大聖器有些遺憾,但是能夠知曉事情真相,也足夠了。

教宗陛下微微搖頭,他本來打算等嬴乘風吃癟之時出面,以他的威望,自然能夠讓菲林等人折服,並且贏得嬴乘風的好感。

但是沒想到,嬴乘風竟然在菲林的面前應付自如。

嬴乘風朝著汪傑一點,汪傑心中微動,配合的將一隻手伸了出來。

頓時,一股寒氣從他的手心處瀰漫,並且很快的就擴散了開來,不過,這個擴散範圍相當有限,當達到了一定程度之後,一座巨大的冰坨神奇的出現在眾人的面前。

幸好教宗陛下的這個廳樓還比較大,否則真的很難見到如此之大的一個花卉。

眾人的目光一轉,立即看到了鬼臉藤花芯上的那張巨大而佈滿了驚恐的臉龐。

“吳老爺子。”

菲林緩緩的說著,不過這時候,他話中的口氣已經與先前完全不同了。

幾位騎士王都是瞄了幾眼,心中卻是駭然。

原來吳老爺子的底牌竟然是這個,將鬼臉藤種子植入體內,並且化作半人半植物的存在。

若是讓他踏足神道,並且最終成神,那麼這番作為就不可能有人提及,反而要羨慕和誇讚他的當機立斷。

可是,如今的吳老爺子已經死了,既然是死了,他的利用價值也就沒有了,自然也不會有人為他打抱不平。

而且,在見到了花卉之後,他們都清楚的知道,這傢伙的實力大增,除非是遇到了他們,才有可能落敗。

那麼,區區一個剛進階的汪傑,又是施展了怎樣的一件寶物,竟然可以做到反敗為勝呢。

菲林的目光落在了鬥場中心,在見到冰坨的那一刻,他就知道汪傑沒有撒謊。可是,他對於汪傑能夠操控的東西,卻是十分的好奇。

在強大的好奇心驅使下,菲林的精神意念探索了出去。

片刻之後,菲林的眼眉頓時飛揚了起來,他豁然轉身,死死的盯著汪傑,目光中有著難以置信的神色。

嬴乘風的心中一緊,暗道,莫非已經被他識破了不成。

此時,雙方的交戰氣息還滯留在鬥場之內,特別是寒冰的領域威能,尚未徹底散去。

若是有心人關注,並且知道這股力量的來歷,那麼很有可能因此而看出些什麼。

不過,菲林的異樣表情僅僅是片刻即逝。他回過頭來,肅然道:“陛下,屬下已經相信汪傑的話了。”他沉聲道:“吳老爺子擅自隱藏黑暗生命,那是背棄光明之神的做法。我建議,消除他的騎士王名額,將行宮轉讓給贏大師。”

愛麗絲殿下立即上前,道:“屬下附議。”

“屬下附議。”林無敵殿下亦是沉聲說道。

其餘幾人對望了一眼,紛紛道:“附議。”

或許他們的心中還是有些疑惑,但是此時此景,卻沒有人願意再節外生枝了。

“好吧。”教宗陛下緩聲道:“既然你們這些見證人都沒有意見了,那就將此事昭告天下吧。”他揮了揮手,道:“菲林,行宮轉交之時就由你去辦,下去吧。”

“是。”

包括菲林在內的所有人都是不敢違逆,半躬身的退下了,哪怕是服侍在陛下身邊的老邦德也不例外。

等到最後一個人也不見了的時候,教宗陛下的雙目立即亮了起來。此時,在他那張蒼老的面容上竟然多了幾許的生機。

他緩聲的自言自語的道:“好一把寒冰長劍,它的領域竟然是如此之強。呵呵,真希望嬴乘風為我們打造的半神器,也能夠達到這等高度才好啊。”

[BOOK: 008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54: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