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8
第三卷 第五十七章 自身裝備

眼珠子微微一轉,嬴乘風笑呵呵的道:“武老,本宗寶庫內的東西,也是您神不知鬼不覺看到的吧。”
 
  武老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道:“你這臭小子,得了便宜還要賣乖。哼哼,信不信我現在就去找方符那小子,告訴他你隱而不報的罪名。”
 
  嬴乘風翻了個白眼,叫屈道:“武老,明明是您老人家偷窺,怎麼反而怪起我來了。”
 
  武老嘿嘿的笑著,道:“方符就算是知道老夫所為,但是因為奈何不了老夫,也唯有裝聾作啞,找你出氣了。”
 
  嬴乘風磕巴了兩下嘴巴,岔開了話題,道:“武老,您說的域與終極傳承有何關係?”
 
  武老沉吟了一下,輕歎道:“也罷,既然你要進入傳承塔,那麼老夫就直言相告了。”他的臉色變得相當凝重:“在傳承塔內,有著無數傳承,其中一項被稱之為終極傳承。而締造這個傳承的創始者就是這個域的主人。”
 
  嬴乘風的臉色微變,他們生活的地方叫做域,而域的主人卻在傳承塔內留下了終極傳承。
 
  豁然,一個極其詭異的念頭湧入了腦海中,他沉聲問道:“武老,那麼此人現在何處?”
 
  武老苦笑一聲,道:“老夫不知道,不過,既然傳承塔內有著終極傳承,那就說明此人已經是凶多吉少了。”
 
  嬴乘風眼眸一亮,道:“如果他已經過世,那麼現在又是誰在掌控這個域呢?”
 
  武老雙手一攤道:“老夫也不知道。”
 
  嬴乘風狐疑的看著他,終於忍耐不住,道:“那您老還知道些什麼?”
 
  “老夫只知道,你若是真的能夠獲得終極傳承,那麼這一切謎底就都會在你的眼前揭開。”武老神情凝重的道。
 
  嬴乘風的心中微動他的雙拳慢慢的拽緊了。
 
  在經歷了一年多的風風雨雨之後,嬴乘風不僅僅真氣提升到了十層,並且開發出了精神力量。而最主要的是,他的性格在無盡的殺戮中,也有了一些莫名的改變。
 
  如果是以前,他或許會做出縮頭烏龜的選擇。
 
  什麼終極傳承,什麼領域與我何關?
 
  只要不影響到我的頭上,哪怕對門發生了世界大戰,他也沒有多少興趣去瞅上一眼。
 
  可是此刻不同了在擁有了強大的力量,並且見識過了更加強大的人物之後,他的心也就變得蠢蠢欲動了。
 
  他要探究靈道世家的終極之密,那就要十方百計的獲得終極傳承了。
 
  “嘿嘿,你小子聽好了,老夫給你講解一下這上面的東西。”武老感受到了這小子身上所釋放出來的那絲絲強悍氣息心中極其滿意。一個人若是想要成為強者,那麼首先要有一顆強者之心,若是沒有奮發向上之心,那麼一切都將是水中閣樓,鏡中花月。
 
  嬴乘風立即收斂了心神,仔細的聽著。
 
  數個時辰之後他臉色凝重的離開了武老的雅居。
 
  為了傳承塔試煉,歷代以來無數門派和靈道世家都做出了萬全的準備。
 
  他們在恰當的時間挑選出最合適的後輩子弟,將全部的心血投入其中,將他們培養成為真氣十層武士中的怪胎。
 
  每一個大門派、大家族悉心培養出來的傳承塔試煉強者雖然都不是武師,但是他們的實力之強大卻絕非普通黑鐵境武師能夠比擬。
 
  此外,幾乎每一個進入傳承塔的各派核心弟子身上都會有著一、二種殺手鐧。
 
  這些東西都是他們的長輩費盡心機為他們準備的,每一項殺手鐧都有著反敗為勝的超強威能。
 
  除此之外,他們還會瘋狂的搜集有關於傳承塔的資料,將裡面的危險區域——點明那些超級世家的子弟在傳承塔內所占堊據的無形便宜遠勝普通宗門子弟。
 
  不過,此時的嬴乘風卻相信,他所準備的東西絕對不會比任何人遜色,甚至於要遠遠的超過其他人。
 
  回到了自己的房舍,嬴乘風將空間袋打開了。
 
  他仔細的檢查了一遍。
 
  除了武老給他開出的那張清單之外,他的身上還有著無數寶貝。
 
  首先是各類丹藥,器道宗既然已經決定讓他進入傳承塔試煉,自然是開放所有資源,這些能夠彌補真氣消耗,以及能夠救死扶傷的丹藥都是任他予取予求。
 
  辟穀丹,驅毒丹,以及各種能夠彌補真氣,治療傷勢的丹藥被他收集了許多。
 
  當然,這些丹藥就算是全加起來,也未必有著那十餘壇蜜露珍貴。
 
  在嬴乘風將蜜露融入水中,開始慢慢品嘗之後,他就對這個味道著迷了。哪怕是蜜露沒有緩慢提升精神力量的神效,他也很難割捨了。
 
  除了丹藥和必須的各種必要裝備之外,他身上的殺手鐧也同樣不
 
  手中霸王槍,寒冰長劍和狼王之盾, 整整三件超品靈器,若是讓其他人知曉此事,絕對會羡慕的連眼珠籙子都凸出來。
 
 這三件超品靈器各有所長,分別具有無窮威能,在不同的環境中還可以相互配合,能夠發揮出最為強大的威能。
 
  除此之外,爆裂劍和方符所贈的符籙亦是他的殺手鐧之一。
 
  這兩者配合之下,能夠將威能成倍提高,就算是強如青銅境的武師,也未必能夠保命而歸。
 
  當然,這種手段最好是出其不意的施展,若是讓對方有了防備,那就未必能夠見效了。
 
  隨手翻了一下,還有神秘的頭飾和特殊靈器漏斗。這兩件靈器嬴乘風至今都沒有能夠完全的將它們的妙用挖掘出來,但這並不影響他的使用。
 
  而相比之下曾經讓嬴乘風引以為傲的皮甲套裝反而是如今最差的一環了。
 
  不過,到了這個時候,嬴乘風也無暇為自己再準備什麼防護套裝。
 
  雖說廖敏皋十分客氣,允許他在庫房中任意挑選看中意的防具。但那些防具基本上都是師級強者使用的寶物,根本就不適合他這個真氣十層的武士。
 
  師級靈器一般都是給師級強者使用的寶物,除非是擁有器靈,並且讓器靈認主,否則武士階很難發揮出這種寶物的全部威能。而普天之下,能夠誕生器靈的靈器又是少之又少,所以嬴乘風最終還是選擇了自己親手鍛造的皮甲套裝。
 
  不過,要說嬴乘風身上最為珍貴的卻還並不是這些東西,而是隱藏在他腦域中的那個傀儡人偶。
 
  這東西的妙用嬴乘風可是曾經使用過一次,如果不是因為這東西的存在他怕是已經死在了李靖閔的無形針之下了。
 
  此物,可以代替寄主死亡,而且更重要的是,只要此物未曾崩裂毀滅,那它就會有著復原的可能。憑藉著嬴乘風身上的那幾滴生命之液,以及他手中霸王槍特殊的汲取生命能量的強悍屬性嬴乘風就算是想要讓傀儡人偶破碎,也是絕不容易。
 
  仔仔細細的將一身裝備準備妥當,嬴乘風閉目養神,在他的腦海中卻始終旋繞著那張給他帶來了無比震撼的地形圖。
 
  在智靈的幫助之下,他已經將這個地形圖上的一切都牢牢的記在了心中。
 
  不過,現在多盤算一下對於日後也是有著很大好處的。
 
  正在他閉目靜思之時,突然有下人來報,有一位叫林鋒的年輕人上門求見。
 
  嬴乘風愣了半響,這才讓人將他請入了大廳。
 
  林鋒,這位林家不世出的天才人物,竟然在此時前來拜訪,其來意實在是讓人猜之不透。
 
  只是,他們兩個人不打不相識,如今雖然算不上什麼生死之交但也絕對是惺惺相惜了。
 
  這裡是封府,但嬴乘風在封府內的地位已經是僅次於封況的第二人了。
 
  在他的吩咐之下,林鋒立即被人恭敬的帶入了客廳之內。
 
  他剛剛落座片刻,嬴乘風就已經從內院中出來,他笑呵呵的道:“林兄,數月不見,別來無……咦,你的真氣修為。”
 
  嬴乘風在見到林鋒之後,他的話音卻是戈然而止,用著一雙驚異不定的眼眸看著他。
 
  林鋒微微一笑,道:“嬴兄有何指教。”
 
  嬴乘風肅然道:“林兄,你的真氣怎麼突破武士階了?”
 
  林鋒微怔,道:“我為何不能突破武士階。”
 
  以他在武道上的天賦,其實早就可以突破到武師境界,只是為了在靈師考核之時一鳴驚人,所以才刻意的壓抑住了自己的修為。
 
  如今順利的取得了靈師稱號,他又怎會再度為難自己。
 
  嬴乘風摸了一下鼻翼,道:“林兄,如今傳承塔試煉在即,你卻突破武士階,豈不是沒有進入資格了麼?”
 
  林鋒啞然失笑,道:“原來如此,嬴兄多慮了。”他搖了搖頭,道:“林某可從未有進入傳承塔參加試煉的打算。”
 
  嬴乘風睜圓了眼睛,道:“林兄,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你若是錯過,那才是太可惜了。”
 
  林鋒嘿然一笑,道:“每一個人所擅長的都不一樣,我擅長的是靈道鍛造之術,對於武技知曉的不多,就算是勉強進入傳承塔,也是凶多吉少。既然如此,不入也罷。”
 
  嬴乘風猶豫了一下,長歎道:“還是林兄看得開啊。”
 
  林鋒微微的一擺手,道:“嬴兄,上次你將那對銅鈸特殊靈氣送給小弟,小弟感激不盡,但卻是無以為報……•••”他手腕一翻,那手心處擺放著一個小小的東西:“這是小弟的一點兒心意,還請嬴兄收下。”
 

[BOOK: 003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45: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