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5-08
第二百八十三章 神靈殘骸


贏乘風和金剛王默默的聽著,雖然他們早就知道這種說法,但是聽過之後的自我想象和見到實物還是有著巨大的差別。

一直以來,他們都知道,一旦成神之後,就會被天地之力排斥,從而再也無法進入凡間。

別說是神靈本體了,哪怕是他們的化身和一縷意誌,都不可能輕易的降臨。就算是偶然逗留,都需要花費巨大的代價。

此前,他們都以為這是天地法則對於凡人的保護。可是,如今見到了這些神靈殘骸之後,他們總算是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這些神靈之所以被凡間排斥,就是因為他們的體積太龐大了。

如此龐大的體積,如果真的降臨凡間,那麽唯一的結果,就是整個凡間會被神靈徹底摧毀。

這些神靈唯一能夠自由行動的地方,或許就是這無邊無際,永遠也看不到盡頭所在的虛無空間了。

深深的嘆了一口氣,甍乘風的臉上泛起了一絲苦笑。

他也算是弄明白了一件事,為何在未曾發生神戰的情況下,神靈也會隕落,或者是陷於無休止的沈睡之中了。

因為,他們活動的地方乃是自己的神國和宇宙空間。

生活在神國之中也就罷了,那里自然不會有什麽危險。可是,宇宙空間就不一樣了。這里的危險可以說無窮無盡,而且千奇百怪。縱然是神靈這樣強大的生命,在無限的宇宙空間中,也算不了什麽。

就像是普通人是一個渺小的螻蟻,而神靈則是自然界中的老虎和獅子,它們笑傲山林草原,站在生物鏈的頂點,狩獵一方。

可是,如果它們遇到了大自然的災難,那麽無論是螻蟻,還是老虎和獅子,都唯有一個悲催的下場。

在自然力量的面前,他們其實都是孱弱的。

“贏乘風大師……,”

霍然間,一道熟悉的聲音打斷了他的遐想。

贏乘風立即收斂了心神,道:“陛下,您有何吩咐。”

教宗陛下用著奇怪的眼神看著他,良久之後,道:“贏乘風大師,你可以有半個月的時間去感悟這上千神靈的氣息。不過,半個月之後,我希望你能夠挑選出一個神靈的殘骸,開始鍛造半神器。”

贏乘風微怔,臉上泛起了一絲難色,道:“陛下,這些神靈的殘骸太大了。”

在來此之前,如果說他對於鍛造神靈殘骸還有著一絲信心的話,那麽在見到體積如此龐大的家夥們之後,他的那份信心早就像是狂風驟雨中的小火苗般,被澆熄了。

教宗陛下微笑著道:“贏乘風,我們相信你的能力。而且,有我們三位半神協助,你完全可以放手嘗試一番。”

贏乘風臉上的肌肉微微的抽搐了兩下,他終於是長嘆了一口氣,道:“好吧,我試一試。”

時空之王的羽翼微微揮動了幾下,他的眼眸中也流露出了一絲躍躍欲試的興奮之色。

“大家一起努力嘗試吧,嘿嘿,如果真的能夠鍛造出那樣的半神器,或許……”他點著頭,眼眸中精芒閃爍:“我們三個真的能夠在這里高舉神座呢。”

想要成為神靈,並且高舉神座,就必須要掌控一方世界中的一條完整的天地大道。

而且,在那一方世界中,這條天地大道還必須要有著足以支撐神靈高舉神座的龐大力量。

若是在此前千年之中,已經有人在同一條大道上高舉神座了,那麽這位半神就將悲催的失去成神的機會。

可是,這樣的事情在這里卻是絕對不會發生的。

上千具神靈殘骸啊,雖然都是殘骸,但是因為神靈所擁有的力量太過於特殊的緣故,所以縱然是過了億萬年之久,這些能量也不見得就消散了多久。

若是能夠在此地成神,那麽單憑這里的能量,就足以支持同樣數量的神靈誕生了。

畢竟,這里隕落的神靈基本上都是曾經修煉了無數年的強大神靈,它們所擁有的能量之龐大,遠非普通新進階的神靈可以比擬。縱然是部分殘軀,也足以讓人消受的了。

贏乘風猶豫了一下,看著三位半神眼眸中透著的興奮光芒,心中的那一絲猶豫頓時打消了。因為他明白,既然來到了這里,那麽無論他願意與否,這一步始終都是要踏出去的。

雖然王級強者想要鍛造神靈殘骸,實在是有些不靠譜。可是,如今他已經沒有了選擇的余地。

輕嘆了一聲,贏乘風道:“時空之王前輩,請您帶著晚輩到每一個神靈殘骸的面前去感應一翻吧。”隨後,他轉頭,又道:“陛下,強尼前輩,請你們帶著金剛王去擁有土系力量的神靈殘骸之前,讓他感悟神靈之力。”

“好。”

三位半神對於他的指派竟然沒有半點兒的異議。

時空之王張開了雙翅,那雪白的羽翼上頓時泛起了一圈圈的能量波動。

“你上來吧。”

贏乘風微怔,但還是一躍而起,跳到了他的背脊之上。

這還是時空之王第一次讓他坐到背上呢。

巨大的雙翅輕輕的扇動了一下,其幅度並不大,甚至於可以說就是輕輕的,仿若是蜻蜓點水般的動了一下。隨後,在時空之王的身體上就泛起了一道巨大的漣漪,仿佛是水波突然出現在他的面前一般。

然而,就在這些波浪恢複了平靜之時,時空之王和贏乘風的身影就已經消失不見了。

教宗陛下輕嘆一聲,道:“時空之王不愧是天生就掌控了時間和空間的大能之士,呵呵,如此輕易的就破開了戰船的禁制,真是不得了啊。”

金剛王的眼珠子一轉,道:“陛下,這是您兩位放任他離開的結果。如果您兩位出手阻攔,他肯定無法輕易離去。”

老強尼哈哈一笑,道:“不錯若是我們出手,他縱然是能夠離去,也會元氣大傷。”

他的話中帶著一絲隱隱的自得之色,不過,這些得意都是在絕對實力的支撐之下才誕生出來的。

由此可見,時空之王雖然表現出了強大的實力但老強尼卻依舊有著與之一戰的強大自信。

教宗陛下微微一笑,道:“金剛,在這里上千的神靈殘骸之中,一共有一百二十余位神靈的身上有著土系神靈的痕跡。嘿嘿事不宜遲,我們快些去吧。”

金剛王嚇了一跳,驚訝的道:“那麽多?”

教宗陛下微笑著道:“土系力量是最佳的防禦之力,研究的神靈自然是多了一點。”他停頓了一下,又解釋道:“況且,那些神靈所掌握的也並非是單純的土系力量。對很多神靈而言,土系力量僅僅是他們所精通的某一種守護力量罷了。”

金剛王這才恍然神靈因為擁有無盡的數月,所以在閑極無聊之下,多掌握幾條天地大道,也不算啥稀奇的事情了。

不過,想要掌握大道並不容易哪怕是神靈,也無法輕易做到罷了。

所以在這里上千具神靈殘骸中,能夠發現一百多個掌握了土系大道至理法則的神靈,也僅有十分之一左右吧。

戰船飛快的啟動著,很快就在一具神靈之前停頓了下來。

這具神靈生前是一只異獸,長著一張無人能辨識的醜臉,共有十六條腿和一條巨大的盤繞在身上的尾巴。

沒有人在意它的容貌如何,在感應到它身上那充沛而龐大的土系能量之後,金剛王和老強尼都是盤坐戰船之上他們開始了靜靜的感悟。

老強尼並不是第一次來此地感悟,但是每一次來到這里,坐在神靈之前,感應著那澎湃的土系神力湧動,他的心中都會有所感觸於是對於土系力量的領悟和掌控都會緩慢的提升著。

而金剛王更是第一次來此,做為一名大地之寵兒他對於土系力量的領悟能力遠遠的超過了老強尼。

當他閉上了眼睛坐下去的那一刻,身上立即騰起了一圈土系力量的黃色光圈。

他身邊的教宗陛下微微的聳動了一下眼皮子,縱然是以此老的心胸,此時亦是忍不住有些妒忌了。

因為他已經看出來了,這一道土系力量光圈竟然並不是從金剛王體內釋放出來的,而是眼前這位不知名的神靈身上自然外溢的土系神力。

在這位神靈命殞之後,這些土系神力就自然的封印在了他的身體之內。

哪怕是老強尼這等精研土系力量的半神來此,也僅僅是對於這股力量進行感悟,而這些神力對老強尼卻是不屑一顧,根本就無法引起絲毫的共鳴。

但是,當金剛王出現之時,一切就不同了。

這些力量竟然是主動的開始向他靠攏,就像是這股神力具有了神秘的意識,開始為自己尋找隔代傳人一般,主動的將力量的奧妙傳授出去。

大地之寵兒在土系力量之前,所擁有的優勢堪稱是得天獨厚,令人妒忌的力狂啊。

許久之後,老強尼率先睜開了雙目,他的眼眸中閃動著一絲驚喜交加之色,道:“陛下,真是奇怪,這一次我感應土系力量之時,竟然發現清晰和透徹了許多,莫非……”他的話語突地一頓,因為他已經看見了身邊金剛王身上的黃色光圈。

隨後,他的臉色就變得極為古怪了起來。

教宗陛下微微一笑,道:“強尼,你要努力修煉了,否則的話,小心被這小家夥超越了哦。”

老強尼長嘆一聲,羨慕的道:“原來如此,真不愧是大地之寵兒啊。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3-5-6 23:17 編輯

[BOOK: 009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36: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