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1
主題推薦
第四卷第五十七章透骨玉髓

仲手,輕輕的在霸王的肩膀上拍了幾下,嬴乘風苦笑道:“霸王,你若是想要得到全部的傳承秘法,那麼就必須要完成一件事。”

霸王的眼神一凝,沉聲道:“什麼事,我一定完成。”

“哦,你不再想一​​想麼。”嬴乘風緩聲道:“這件事情絕不容易。”

霸王咧嘴一笑,道:“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想要得到多少,就必須要付出多少。呵呵,為了這東西,我就算是付出再多,也是值得的。”

每一個人,或者說每一個生物都有著自己要追尋的道。

霸王所追求的道,就隱藏在這個玉石之內。 無論要他付出什麼代價,他都會竭力一試。

嬴乘風點了一下頭,道:“愛麗絲殿下想要請你代表愛麗絲行宮去參加一場靈獸之爭。”

霸王皺起​​了眉頭,道:“那是什麼東西。”

塗建偉的臉上卻閃過了一絲恍然之色,他身為爵位鍛造靈師,雖然並不是選修靈獸之道,但是對於有著悠久歷史的靈獸之爭卻是知之甚詳。

嬴乘風猶豫了一下,道:“靈獸之爭應該和我們靈域中的百域之戰差不多吧。”

霸王頓時恍然,點著頭道:“讓我們進入一個封閉的空間廝殺麼。”

塗建偉輕咳一聲,道:“霸王,靈獸之爭是我們這一片聖域中各大勢力的一場盛會。”他頓了頓,道:“每隔百年聖域核心處都會誕生十滴透骨玉髓,為了這玉髓,各大勢力爭鬥不休,死傷無數。

終於在萬年之前達成了共識,每一個勢力都會派出強大的新晉升爵位在百年內的靈獸去競爭勝者為王,敗者為寇,那最強大的十名靈獸,才能夠獲得一滴透骨玉髓。 ”

嬴乘風眨了幾下眼睛,道:“透骨玉髓是什麼寶物,我怎麼從未聽說過。”

塗建偉哈哈的笑著,道:“這東西對於我們人類來說雖然有點兒助益,但是功效微乎其微。但是,如果被非人的靈獸服用那麼就有著脫胎換骨之神效。哪怕是再普通的爵位靈獸吞服,也會變成一頭擁有最頂尖天賦的超強靈獸,日後成就不可限量。”

霸王的眼眸立即亮了起來,他裂開了大嘴,露出了白晃晃的牙齒,臉上的表情似乎也有著些許的猙獰。

嬴乘風的眉頭略皺道:“為何要限定在百年期限。”

塗建偉輕嘆一聲,道:“根據先人無數次的試驗,這透骨玉髓雖然有著改造靈獸本質的神奇能力,但是卻僅對晉升爵位百年內的靈獸有效。若是超過了這個時限,就算是吞服了,也是收效甚微所以各方才會定下這個規矩。”

嬴乘風緩緩點著頭,他終於明白愛麗絲殿下為何會對霸王如此看重了。

光明聖教如此強大,聖域更是廣闊無邊,霸王雖然天賦異秉,但要說沒有靈獸超過他的話,那是絕無可能。

但是,如果加上一個百年限期的話,那麼能夠超過霸王的靈獸就寥寥無幾了。

“呵呵。”塗建偉突地笑道:“愛麗絲殿下如此器重霸王,也算是有著過人的眼光了。”他的目光朝著某一個方向瞥了一眼道:“聖教在騎士煉獄中花費了偌大的苦心,並且設定了煉獄與外界唯一的通道,就是想要降服更多的強大靈獸。但可惜的是,這百年間,除了霸王之外,確實未曾見過什麼特殊而強大的靈獸出現了。”

嬴乘風沉吟片刻,道:“如果霸王去參加靈獸之爭,有幾成把握能夠獲得透骨玉髓。”

塗建偉猶豫了一下,苦笑道:“很難說,霸王雖然強大,但卻並非天地寵兒。此去參賽,雖然有希望,但卻無法保證。”

嬴乘風眼眸微亮,道:“天地寵兒一定能夠獲得透骨玉髓麼。”

塗建偉理所當然的道:“那是自然了,天地寵兒一旦晉升爵位,就會擁有無比強大的威能,若是面對同階,那絕對是碾壓過去了。呵呵,就算是騎士王大人,也不敢說一定能夠降服一頭剛剛進階的天地寵兒靈獸呢。”他搖著頭,嘆道:“不過,天地寵兒難得一見,老夫也曾見過兩次靈獸之爭,但卻根本就不曾見過任何的天地寵兒。”

嬴乘風微微點頭,心中卻是暗嘆。

金剛王依舊在騎士煉獄中磨練,如果它能夠領悟空間之力,登上爵位,那麼以它的身份和實力去參賽,估計搶一滴透骨玉髓,就是輕而易舉,手到拿來的小事了。

目光落在了霸王的身上,嬴乘風的眉頭略皺,道:“塗兄,如今的霸王可是身著聖器套裝,手中還有著天忌聖兵呢。”

塗建偉連連點頭,道:“塗某已經將聖器套裝和天忌聖兵的力量計算了進去,呵呵,若非如此,霸王怕是連淘汰賽也過不去呢。”

嬴乘風的臉色微變,道:“那些靈獸都有如此實力麼。”

霸王並不是普通的爵位怪獸,哪怕是在面對鬼臉藤之時,他也表現出了強大的力量。

塗建偉苦笑道:“嬴兄,在聖域中,​​那些大勢力對於此物都是志在必得,每一位出戰的靈獸,都會得到宗門的大力協助。那全套聖器是肯定的了,至於天忌聖器,起碼也有著一、二件壓箱底。如果霸王不是有著這些裝備,那麼就算是上去了,也是唯有送死的份兒。”

嬴乘風頓時默然了,他這才想到,此事並不是私人間的爭鬥,而是關係到門派的顏面和未來的實力。

為了這個,所有的宗門都會是全力以赴,不敢怠慢了。

嬴乘風可以在短短數日間鍛造出全套聖器,並且還附贈了一把天忌聖兵。 但是,一個擁有無數年曆史,與神靈有著息息相關的宗門所擁有的資源卻遠非他能夠比擬。

單以裝備而論,霸王絕對不可能佔優。

“塗兄,不管對手是什麼傢伙。”霸王突地伸出了舌頭,舔了一下嘴唇,斬釘截鐵的道:“我一定要參加。”

他的雙目炯炯有神,聲音更是鏗鏘有力。

無論是能夠改變靈獸體質的透骨玉髓,還是那傳承玉石,都對霸王有著難以抗拒的吸引力。

再加上他體堊內所流淌的血液中,本來就有著強烈的戰鬥因子,所以此時早就是心潮澎湃,想要與敵人放手一搏了。

嬴乘風輕嘆一聲,道:“霸王,你決定了。”

“是,我決定了,請主人成全。”霸王肅然說道。

嬴乘風點了一下頭,道:“隨我來吧。”

既然霸王已經決定,他也就不再阻攔。 那靈獸之爭很快就要開始,在此之前,嬴乘風要想方設法的提升霸王的實力。

除了裝備之外,能夠讓他的實力獲得長足進步的,也唯有愛麗絲手中的全篇傳承。

嬴乘風相信,只要霸王同意,愛麗絲殿下絕對會十分高興的將傳承送給霸王。

“等一等。”塗建偉的臉色微變,他猶豫了一下,道:“贏大師,霸王,有一件事情,老夫不知道當說不說。”

嬴乘風笑道:“塗兄有話請講。”

塗建偉點了一下頭,道:“歷代的靈獸之爭,雖然有著十隻靈獸能夠獲得最終的勝利,並且得到透骨玉髓。但是,參加此戰的靈獸數量卻達到了上千隻,而在結束之時,死亡率更是高達八成。”

“八成。”嬴乘風倒抽了一口涼氣,他看了眼霸王,亦是有些舉棋不定了。

八成的死亡率,足以嚇退絕大多數人了。

然而,霸王卻是裂開了大嘴,他大笑道:“有趣,真是有趣。”他的雙目閃爍著興奮的光芒,道:“主人,我一定要參加。”

嬴乘風認真的看著他,終於是長嘆一聲,道:“好吧。”

塗建偉臉上的肌肉微微抽搐了一下,徹底無語。

霸王這樣的反應,他還是第一次見到,這傢伙難道真的不怕死麼。

※※※※

數個時辰之後,嬴乘風和塗建偉兩人先後離開了愛麗絲行宮。

正如嬴乘風所料,愛麗絲聽到了霸王的決定之後,立即就將傳承玉石交出。 看她的模樣,分明就是早已準備妥當了。

隨後,愛麗絲坦言,想要在短時間內修煉秘法有成,最好還是讓霸王停留在她的宮殿之內。

因為她的宮殿中有著神秘的傳承力量,對於靈獸的實力提升,有著更快更好的加成作用。

嬴乘風雖然不捨,但還是將霸王留在了宮殿之內。

他對於這個大傢伙有著極大的信心,如果愛麗絲殿下是想要通過懷柔手段招攬霸王的話,她一定會感到後悔的。

離開之後,嬴乘風攤開了手掌。

在這裡,有著一面玉牌,玉牌上寫著一個“庫”字。

愛麗絲殿下曾經說過,一旦霸王應允,她就會上禀教宗陛下,允許他進入聖教庫房挑選三種鍛造材料或寶物。

然而,讓嬴乘風感到意外的是,愛麗絲殿下似乎早就算準了霸王會答應,所以進入“庫房”的玉牌已經為他準備妥當了。

塗建偉用著羨慕的目光看了眼玉牌,低聲道:“贏大師,現在我們怎麼做。”

嬴乘風長長的吐了一口氣,道:“我們去庫房吧,挑選三件合適的鍛造材料,也不算一件容易的事情了。”

塗建偉連忙道:“贏大師,您可以慢慢選擇,不必急於一時。”

嬴乘風冷然道:“哼,再過三月,霸王就要參加靈獸之爭,去搶奪那透骨玉髓了。三個月,我要讓他身上的裝備更上一層樓。 ”

塗建偉訝然的張大了嘴,他磕巴了幾下嘴巴,心中對霸王羨慕異常。

有著這樣的一個主人,真是那個大塊頭的三生之幸啊。

P:三更已畢,求月票和推薦票,謝謝。 【未完待續

[BOOK: 007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09: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