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5
第二百一十四章 竹杠,狠狠的敲


“銅鈸靈器。”

胡正德好懸沒有一口血當場吐出來,他死死的盯著嬴乘風,嘶吼道:“那是特殊靈器,價值連城,怎麼可能給你。”

嬴乘風雙手一攤,一本正經的道:“區區一件靈器而已,竟然也能夠稱之為價值連城。哼,如果真是價值連城之物,我們兩個早就被你打趴下了,哪裡還能夠活蹦亂跳的反將你打趴下。”

眾人盡皆莞爾,不過在聽見嬴乘風提到特殊靈器之時,他們也是頗為意動。

特殊靈器是靈器中的異類,這些靈器並沒有多大的攻擊和防禦力量,所以稱不上是靈兵或防具。

但是,每一件特殊靈器都有著一些神奇的功效,這些功效在某些特定的場合中使用出來,絕對能夠起到克敵制勝的關鍵作用。若是使用得當,確實比一般的靈器要強大的多。

當然,若是使用不當的話,那麼此物甚至於還不如一件士級靈兵呢。

不過,無論怎麼說,只要是特殊靈器,就沒有便宜的東西。

胡正德那兩面敲擊之時能夠釋放出攝人心魄詭異聲音的銅鈸或許算不上什麼頂尖的特殊靈器,但也絕對是價值不菲了。

怒哼了一聲,胡正德道:“我只是猝不及防被你偷襲,才會意外中招。若是公平一戰,我又豈會輸給你們兩個。”

嬴乘風雙眉一揚,道:“胡兄,你這麼說,可是以為贏定了我們兩人。”

胡正德瞅了眼面無表情的武老,他牙關緊咬。道:“若是公平比鬥,我敗在你們兩人手下,那麼交出此物心甘情願。”

他雖然傷在了嬴乘風和林鋒的聯手之下,但那並不是技不如人,而是嬴乘風出手果斷狠厲,一上手就將手中靈器的全部威能發揮了出來,從而打了他一個措手不及。

若是讓他有所準備,憑借著他武師強者的實力以及身上的幾件強大靈器。絕對不會再度落敗。

當然,若是再度比試之時,一定要挑選一個空曠的環境,不能讓對方的水霧世界再有發飆的機會。

嬴乘風哈哈一笑,突地轉身。向著武老深深一躬,道:“前輩,您也聽到他的回答了,請您主持公道。”

武老淡淡的道:“你想要什麼公道?”

眾人心中都是一凜,這位老人家的話也太偏袒了吧。竟然在詢問嬴乘風要什麼公道,難道他要什麼就給什麼嗎。

嬴乘風沈吟片刻,道:“晚輩願意和林兄聯手,與他再戰一場。若是我們贏了。他的兩面銅鈸就歸我們所有,若是我們輸了。”嬴乘風將手中劍鞘微微一晃,道:“晚輩願意將這把靈兵輸給他。”

林鋒眼中精芒一閃,沈聲道:“還有晚輩手中的雷電之盾。”

嬴乘風看了他一眼,那一眼中有著幾分驚訝和欣賞之色。

他可不好意思代林鋒做決定,但沒想到林鋒竟然如此爽氣,想也不想的就將雷電之盾拿出來當賭注了。

重重的一點頭,嬴乘風道:“既然多了雷電之盾。那麼他手中的助靈丹也要壓上去。”

封況的嘴角微微的抽動了一下,這小子,真是連半點虧也不願意吃啊。

武老緩緩的點了一下頭,道:“好吧,既然你們雙方都願意,老夫就勉為其難的做個仲裁吧。”

胡正德撫胸,突地咳嗽了兩聲。道:“前輩,晚輩身受重傷,現在無法與他們動手啊。”

他確實受了不輕的內傷,想要調養完畢,也並非一日之功。

武老瞅了他一眼。眉頭微皺,道:“怎麼這般麻煩。”他目光一轉,道:“你不是還有一個朋友願意幫你出手麼,讓他代你好了。”

他老人家的眼光毒辣,只要一眼就能夠看出趙奎的修為比胡正德要差了不少。若是讓趙奎出手,嬴乘風兩人能夠獲勝的把握更大。

然而,趙奎此刻已經是悄然無息的退到了後方,他聞言連忙道:“前輩,晚輩何德何能,又如何敢代替胡兄比鬥。而且……”他停頓了一下,認真的道:“此次比鬥賭注甚大,晚輩若是輸了,可賠不起的。”

適才武老出現之時,太湖胡家的客卿長老鄧方舟和胡正德都對他的窘境視而不見,所以他也是心生怨懟,不肯再為此出力了。

胡正德心中大怒,一雙眼珠子滴溜溜的亂轉,卻是想不出辦法來。

武老的臉上慢慢的浮現出了一絲怒色,道:“嘿嘿,原來你這胡家小輩,是存心消遣老夫來著。”

胡正德大駭,連忙道:“晚輩怎敢。”

“哼,你既然答應了人家比鬥,卻又說身受重傷,更找不到朋友頂替。怎麼,莫非以為老夫做不得這個仲裁。”

鄧方舟和胡正德同時在心中大罵,我們是答應過公平比鬥。但是現在交手,能算得上是公平麼?

只是,在武老的目光巡弋之下,他們竟然都不敢出言反抗。

片刻之後,鄧方舟輕嘆一聲,從身上取出了一個玉瓶,道:“正德,你服下丹藥,調息一陣,再去與他們兩個一決高低。”當他拿出這個玉瓶之時,臉上的肌肉竟然是微微的抽搐了幾下,分明是萬分不捨。

如果不是武老在一旁咄咄逼人,他也絕對不會將這顆救命丹藥取出來的。

胡正德應了一聲,此時無論他是否願意,都已經無法再改變武老的決定了。

打開了瓶蓋,頓時一股異香彌漫了出來。胡正德不敢多看,仰首將玉瓶中的丹藥吞了下去。很快的,一股熱流從肚腹中騰起,逐漸的彌漫至他的全身。他舒服的吐了一口氣,享受著這種如同大冷天浸泡溫泉般的美好舒適感。

而同時,他也發現,那些盤踞在五臟六腑之間的殘存寒氣被這股熱流一沖。頓時就自然消散,而這些熱流溫養著他的身體,讓他的身體機能迅速的恢復至巔峰之境。

武老訝然的道:“鄧方舟,你還真捨得啊。”

鄧方舟苦笑一聲,心中暗道,如果不是您老執意比武,我哪裡捨得這顆珍貴的靈丹啊。

只是,他身為太湖胡家的客卿。在這一刻絕對不能袖手旁觀,否則此事傳了回去,縱然胡家不會見責,他也沒有面目再停留於此了。

此時,他心中對於胡正德再無任何好感。

都是這家夥見財起意。卻不分場合,結果不但讓他大丟臉面,現在更是損失不輕。

封況的臉色凝重了起來,道:“乘風,林鋒,你們兩個也休息一下吧。”他稍稍的壓低了聲音,道:“稍候必有一場惡戰,你們要做好準備。”

嬴乘風和林鋒對望了一眼。他們兩個人同時坐下,嬴乘風更是掏出了兩顆上品養生丹遞了過去。

林鋒略一猶豫,接過了丹藥,兩個人學著胡正德的模樣,開始運功休養。

一時間,整個大殿中都安靜了下來,無論是權高位重的許夫人等銀級靈師,還是這些剛剛獲得了靈師稱號的菜鳥。都將目光停留在這三個人的身上。

其中一些交情要好的,卻是通過了傳音之術不停的商討。

“沈兄,你看他們雙方哪個能贏?”

沈祥琪沈吟半響,道:“若是換一個開闊的環境,胡正德的贏面較大。”

他們幾個都是世家子弟,對於彼此知之甚深。

胡正德的人品雖然不怎麼樣,但是他的實力卻是獲得一致公認的。

只要不是陷於水霧世界那種特殊的環境。那麼想要戰勝兩名武士級別的靈師,並不是什麼難事。

所以,他們反而不曾看好嬴乘風等人。

雖然在他們手中的那兩件靈器擁有強大的威能,但卻也無法改變他們身處弱勢的地位。

許久之後,胡正德突地長長的吐了一口氣。

隨後。他睜開了緊閉著的雙目,就在他睜開眼睛的那一刻,一縷精芒從中暴射而出。

鄧方舟拿出來的那顆丹藥確實擁有神效,他身上的傷勢不但完全恢復,而且就連精氣神都在處於巔峰狀態了。

向著武老一抱拳,胡正德信心百倍的道:“前輩,在下已經準備完畢,願意與他們兩人一決高下。”

武老緩緩點著頭,面無表情的道:“好,等著吧。”

“呃……”

胡正德一口氣差點兒沒有喘上來,他信心十足,氣勢洶洶的起來應戰,但卻正面迎來了這樣的一句話,心中自然是鬱悒之極了。

不過,看了眼同樣在閉目調息的嬴乘風和林鋒,他也唯有悻悻的重新坐下。

林鋒體內真氣鼓蕩,連帶著精神都恢復的差不多了。

然而,正當他想要站起來之時,耳邊卻傳來了嬴乘風那輕若蟲喃般的聲音:“稍安勿躁,讓那傻子慢慢等吧。”

林鋒微怔,差點兒沒有笑出聲來。

嬴乘風這家夥,折騰人的手段還真不少呢。不過,有了這樣的一個朋友在身邊,他也覺得放心很多。

中年美婦輕輕的一拍手,道:“各位靈師,你們的考核已經完畢,若是想要離去的就盡管請便吧。”

然而,所有人都是面面相覷,竟然沒有一個人想要錯過這番龍爭虎鬥的局面。

幾位銀級靈師苦笑著對望了一眼,只是礙於武老在場,並且自願擔當仲裁人,所以他們也不敢隨便開口趕人。

就這樣足足半個時辰,就在胡正德等得心焦無比之時,嬴乘風和林鋒同時長舒了一口氣,他們竟然是同時調息完畢。

[BOOK: 002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17: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