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8
第九十四章 真正實力



“好嘞。”

早就是等得心急如焚的霸王高呼了一聲,他高舉巨斧,劈頭蓋臉的向著那大言不慚的黑袍人砍去。

這個黑袍人既然代表所有黑暗強者說話,自然不是什麽靈獸化形,而是一位黑暗騎士。

見到霸王突然出手,他冷笑一聲,道:“頑疾不靈的東西,也罷,就讓我先將你的靈獸宰了,俘虜了你之後再來問你是否願意為我主效力。”

他手腕一翻,一道閃爍著黑色氣息的大劍頓時出現在他的手中。身形一晃,他同樣的邁開了大步,大劍向著巨斧砍去。

雖說霸王是一頭靈獸,肯定擁有著遠非人力能夠比擬的力量。但是,此時的霸王未曾化形,還是保持著人類的身軀,其力量肯定會受到極大的限制。

而且,霸王在先前與犀牛怪一戰之時所表現出來的力量實在是乏善可陳,所以此人才有信心與霸王硬撼一次。

眼看大劍和巨斧即將相遇,那人陡然暴喝一聲,他的手臂筋肉糾結,突兀的漲大了一倍,手腕上,手臂上的鎧甲同時發出了一道黑暗之光。

嬴乘風的眼睛微瞇,這才明白其中玄奧。

原來此人手臂上的秘紋聖器都是能夠增加力量的裝備,而且看他的模樣,似乎也修煉過某種增加力量的秘法。兩者結合,他才會有信心能夠與一頭化形巨獸抗衡。

但是……

嬴乘風輕嘆了一聲,此人還是太小看霸王了。

就在此人身上開始變異之時,霸王的眼眸卻是立即亮了起來。

下一刻,他身上的氣息陡然暴漲,就像是一壺水,本來平淡無波,但是突然間就燒開了,發出了無數氣泡和沸騰的聲音。

開水之中所蘊含著的能量遠非涼水能夠比擬,霸王將自身氣息釋放。竟然在轉瞬間就造成了天差地遠的區別。

巨斧之上陡然間光芒萬丈,那斧刃處甚至於衍生了一道粗大尖銳的細線。

瞬間,細線與大劍相交,毫無征兆的。那大劍立即斷開,無聲無息的變成了兩半。

巨斧毫不留情的繼續劈下,那黑暗強者將一切力量用盡,本以為能夠將霸王震飛,哪怕是再不濟,也能夠拼一個旗鼓相當。

但是,他的想象力再豐富一百倍。也休想料到自己的大劍在對方的斧刃之前,竟然是脆弱的不堪一擊。

“唰……”

在所有人膛目結舌的註視之下,這一斧頭終於劈了下來,以無以倫比的速度在黑暗強者的身上一劃而過。

一股寒意從眾人的心中驟然騰起,他們楞楞的看著那位黑暗強者。

片刻之後,此人的身體陡然裂開,從腦袋開始筆直向下,直至雙腿之間。地面上。立即被濃郁的鮮血所浸透,那整整齊齊的被分成了兩半的內臟流淌了一地。

“啊。”

又是一人狂吼一聲,他的身體立即開始蠕動。竟然是要化形為一只巨獸。

嬴乘風眼睛瞄了一眼,不問可知,這家夥肯定是那位黑暗騎士的坐騎,在見到主人身死之後,他也發狂了。

不過,他的變身剛剛完成一半之時,霸王的身形就已經出現在他的面前。

依舊是那把斧頭,輕輕的向前一揮,閃電般的速度瞬間在他的身上劃過了數次。

那人的變身頓時停了下來,隨後天空中揮灑下來一片血雨。這個半人半獸的家夥同樣的被霸王一擊斬殺。

嬴乘風哈哈大笑,這才是霸王真正的實力。

二品線核心,而且還是極限線核心的霸王在剛剛晉升爵位聖獸之時,就已經擁有了完全化形的能力,並且敢與六位老牌人族騎士長對峙。

而如今,霸王的身上不僅有著全套的增幅聖器。還得到了愛麗絲殿下全方位的指點,再加上那恐怖的二轉真天忌聖兵,足以讓他在面對同階之時大殺四方了。

“吼……”

接連兩位強者的死亡讓其余五位都是驚怒交加。

他們同時撲向了霸王,非但如此,其中三個的身體還在半空中迅速漲大變形。在面對如此恐怖的霸王之時,他們選擇了立即釋放全部的戰力。

然而,霸王卻是放聲長笑,那笑聲中有著一種酣暢淋漓的快感。

哪怕是在愛麗絲行宮與那位強大的騎士長交鋒之時,霸王也沒有真正的竭盡全力。可是此刻,他卻再無忌憚,只要攻擊,攻擊,再攻擊,將所有敵人全部殺光斬絕就可以了。

“呼呼呼……”

巨斧在虛空中揮舞著,每一次舞動都會有著無數風刃從中釋放。

這個家夥並沒有開啟巨斧的二轉威能,僅僅是使用一轉的風刃進行密集的攻擊。

但就算如此,他也是占盡上風。那巨斧所釋放的風刃不僅僅數量眾多,幾乎就是數不勝數,無窮無盡,而且,這每一道風刃中所蘊含的力量亦是非同小可。

雖說這些零散的風刃無法與爵位強者的攻擊比擬,但若是與一位紫金境強者的攻擊相比,那就毫不遜色了。

只要想一想,每時每刻都要面對無數紫金境強者來自於四面八方的攻擊,就知道這五位黑暗強者此時所遭受的壓力是多麽的巨大了。

“吼……”

“這家夥是什麽東西,怎麽有那麽厲害的聖兵。”

“大家結陣,不要亂。”

幾個黑暗強者大呼小叫,將自身的力量毫無保留的釋放了出來。也唯有五個人聯手施為,才能夠與此刻的霸王抗衡。

然而,霸王越打越是歡快,他並沒有繼續增加風刃數量,而是以一種極端的方式對那漫天飛舞的風刃進行深度操控。

這些風刃在他的指揮下變得愈發的靈巧多變,它們似乎已經擁有了生命,可以任意的在虛空中進行轉折,往往能夠避開對方的防禦重地,攻擊那些薄弱之處。

當風刃具有了這種神奇的轉變之後,這五位黑暗強者再也無法抵禦了。

“啪……”

強大的風刃終於劃開了其中一位黑暗騎士的防禦,並且在此人的胸膛上留下了一條深深的劃痕。

這一道劃痕徹底的擊碎了此人的信心,他發出了一道悲戚絕望的叫聲,不管不顧的跳了起來,向著遠方逃遁而去。

霸王怒哼了一聲,斧頭朝著此人一點,無數風刃仿佛是狂風暴雨般的沖上。

這一刻,他將八成的力量都集中到此人的身上。

那黑暗騎士慘叫一聲,身上的防禦徹底爆裂,無數風刃瞬間加身,將他千刀萬剮,切成了一地血沫。

不過,另外四位黑暗強者的眼睛卻是一亮,他們不約而同的向著四周逃去。

這些人已經被霸王打的是膽戰心驚,再也沒有一絲血性了。哪怕是那頭已經失去了主人的黑暗聖獸,亦是不敢報仇,而是只想著如何逃出生天。

霸王剩下兩成的風刃雖然依舊強大,但卻已經無法阻止他們了。

他怒吼一聲,手中巨斧陡然發亮。

二轉虛空之刃。

“嗖嗖嗖……”

兩道光芒無聲無息的出現,驟然射出,這兩道光的速度達到了極致,僅僅是一瞬間就已經追上了其中的兩位黑暗強者。

那兩位黑暗強者連一句慘叫聲都沒有發出,就已經從半空中跌落下來。

當他們的身體跌落到地面的那一刻,竟然是詭異的分成了兩半。而那中間的一截卻是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他們的逃遁速度本來是最快的,但沒想到正是因為他們的速度,所以才讓他們成為霸王的攻擊目標。

剩下兩人嚇得是魂飛魄散,在死亡的壓迫下,他們將速度提升到了極致。

但是,就在此時,他們突兀的覺得身上一緊,仿佛是被什麽東西給纏繞住了,哪怕是再想要往前一步都是如此的困難。

低頭一看,不知何時,虛空中竟然布滿了一道道亮晶晶的冰線,他們一頭撞上去之後,頓時被纏繞的緊緊的。

兩個人同時一聲大吼,不約而同的伸手捏向了胸前的符箓。

只要將符箓捏破,他們就會被傳送出去。雖然這樣做會喪失了爭鬥的資格,但是比他們直接死在此地卻要好的太多了。

可是,他們剛剛擡起手,眼前就是一亮,那道光充斥著無以倫比的威嚴,以無法想象的速度劃過了他們的脖頸。

頓時,兩顆巨大的頭顱跌落下來,那兩具龐大的黑暗聖獸身軀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嬴乘風伸手一招,寒冰長劍頓時飛回了手中。

霸王瞪圓了眼睛,他的眼眸中終於閃過了一絲驚駭之色。

在擁有了二轉巨斧之後,他本來以為自己的實力已經足以笑傲同階。如果不是因為嬴乘風能夠在日後繼續向他提供裝備的話,他連主人的話都不太想聽了。

可是,此時在見到了寒冰長劍所釋放的那一瞬間光華之後,他的身體竟然忍不住微微的顫抖了起來。

眼看那跌倒在地的兩名黑暗巨獸,他的心中就僅存下一個念頭。

若是這一劍朝我刺來,我能否擋得住呢。

嬴乘風轉頭一看,臉上蕩起了一絲笑意。

一十五道精神力量疊加的寒冰長劍果然造成了無上威能,也將霸王震撼住了。

這個大家夥,想要讓他心服口服,完全聽令並不容易。

唯有恩威並施,才能夠真正的將他降服。

[BOOK: 007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19: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