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4
第三卷第七十三章 入塔之爭


“且住……”

正在奔行的嬴乘風突兀的停了下來,並且輕喝了一聲。

唐鋅立即停下了腳步,他向著嬴乘風瞅了一眼,沈聲道:“嬴兄,你有何發現。”

三日來,他們兩個人對於彼此都有了一些了解。

嬴乘風往往能夠預先發現危機,或者是潛伏著的強大生物,讓它們的偷襲完全變成無用之功。

這一點讓唐鋅極為羨慕和嘆服,所以當嬴乘風發出預警之時,他毫不猶豫的就停了下來。

嬴乘風微微的搖了一下頭,道:“唐兄,若是我沒有弄錯,我們應該找到傳承塔的入口了。”

唐鋅的眼眸微微一亮,朝著遠方遠眺而去,但卻看不出任何區別。如果在這一路上嬴乘風不是已經證明了他的能力,唐鋅怕是會當場質問了。

微閉雙目,嬴乘風靜靜的感應著。

在前方近四百丈的距離處,有著數股屬於人類的氣息,雖然這些氣息基本上都是十分陌生,但卻都有著同一個特徵,那就是足夠強大。

傳承塔試煉,其實是進入一個巨大的特殊空間之內。

在進入之後,所有人會被隨機的傳送到某一個區域。他們要從那片區域前往整個空間的最中心處。

而聳立在中心處的,就是這座巍峨雄偉的傳承巨塔。

在這一路上,他們將會遇到各種危機,無論是此地的野生靈獸,還是人類間的彼此廝殺,都有可能讓他們永遠的沈睡於此。

唯有闖過一路危機的真正強者,才能夠來到傳承塔之前。

不過,來到了這裡之後,也並不是就一帆風順。

想要進入傳承塔也需要接受考驗,若是實力不濟,同樣也會被無情的刷下去。

歷代以來,參加傳承塔試煉之人如同過江之鯽,所以進入這傳承塔的方法也就不算什麽機密了。

傳承塔如此巍峨高大,想要從外面破壞,幾乎就是不可能之事。唯一能夠進入的辦法,就是從正門而入。

但是,想要打開正門,就必須要匯聚十個人。

並不是說十個人的力量,而是指十個的人數。

所以,凡是進入這個神奇空間的試煉者都會竭盡全力的向著高塔趕來。因為誰也不知道究竟有多少人進入了這片空間,也不知道最終能夠有多少人可以趕到高塔之下。

如果他們的運氣不好,是最後一批趕到此處,而且還無法湊足十個人的話,那麽他們將永遠的失去進入傳承塔的機會。

這樣的事情歷史上也曾經發生過一次。

在某一屆傳承塔試煉開始之時,一位公認的當代最傑出的年輕強者卻是倒黴的被傳送到了一個最遠的區域。非但如此,他一路上還遇到了數只極為強大的靈獸阻擾,雖然是千辛萬苦,終於排除萬難的趕到了傳承塔之前。但是在等待了整整十日之後,他和一些人卻悲哀的發現,最終能夠活著來到此處的人就僅有八個人而已。

此事成為了那一屆傳承塔試煉最大的笑柄和遺憾,而同時也讓所有後來者為之警惕。

不過嬴乘風和唐鋅兩人計算日子,卻知道距離最後的時期尚早,所以完全無需擔心這個問題。

“一、二、三……八、九。”嬴乘風沈聲道:“一共有九個人,嘿嘿,這倒是一個不大不小的麻煩事。”

開啟傳承塔需要十個人,而一次性能夠進入的,也只有十個人。但是當有十個以上的人同時聚集在一起的時候,那麽各種麻煩將會接捶而來。

唐鋅嘿嘿一笑,道:“嬴兄,你是打算等待下一批,還是現在就進去呢。”

嬴乘風翻了個白眼,道:“唐兄,你這是明知故問了吧。”

唐鋅哈哈大笑,道:“既然如此,那我們就擠走一個便是了。”

嬴乘風微微點頭,兩個人大步流星的向著前方走去。

他們並沒有掩飾自己的行蹤,事實上既然到了這裡,那麽再掩飾行蹤也沒有了任何意義。

片刻之後,他們已經看見那巨塔邊緣處的巨大轉角。

唐鋅立即明白,自己兩人果然來到了目的地。

當他們兩人的身影出現在正門之處,數道灼熱的目光頓時凝視了過來。

嬴乘風和唐鋅都不是普通人,哪怕是在進入傳承塔試煉的眾多年輕高手中,也絕對是名列前茅。

所以這些淩厲的目光根本就無法對他們造成絲毫的影響。

“哦,原來是唐兄和嬴兄啊,呵呵,請恕小弟孤陋寡聞,並不知道原來兩位是知交好友呢。”

一個年輕人眼眸中閃過了一道精芒,微笑著說道。

嬴乘風平靜的看了他一眼,道:“裘兄,數月不見,可否安好。”

說話之人正是裘家三公子裘仁義,能夠在這裡相遇,確實是意想不到。

裘仁義嘿然而笑,道:“裘某非常好,哈哈,在得知嬴兄安返貴門的消息之後甚感欣慰。”

嬴乘風同樣皮笑肉不笑的道:“那就多謝裘兄的牽掛了,日後若是有機會,嬴某一定會重重酬謝。”

其實,在見到裘仁義的那一刻,他的心中就湧起了強烈的仇恨。若是有可能,他恨不得當場把這個家夥斬於槍下。

但是,裘仁義並不是阿狗阿貓,而是一位強大的號稱同階無敵的靈武者。

嬴乘風若是全力以赴,固然可以將他斬殺,但也絕不輕鬆。而在那麽多人的面前暴露出自己的所有底牌,就更是驢蠢之極的選擇。所以嬴乘風雖然心中大恨,卻也唯有暫時擱淺,留待日後再來清算總帳。

其餘人都是莫名其妙的看著他們兩個人,在場沒有笨蛋,自然都聽出了這兩個人之間的火藥味。

不過越是如此,眾人就愈發的不敢小覷嬴乘風了。

這一次突然出現了兩個人已經讓所有人都吃了一驚,因為他們的眼光老到,自然能夠看出這兩個人並非孤身而行。

其中一個在場大多數人都是相識的,唐家年青一代第一強者唐鋅,他的名望和實力絕對是屬於第一集團之中,無論是誰,在進入傳承塔之前,都會得到他的詳細資料,並且被長輩千叮萬囑,如果有可能,不要與這個可怕的對手結怨,否則怕是連怎麽死的都不知道。

而另一個人雖然顯得太過於年輕,但是與唐鋅走在一起,卻是氣度萬千,絲毫也不落下風。此刻與那位號稱同階無敵的靈武者裘仁義針鋒相對,就愈發的證明了此人的不好惹。

只是,讓眾人感到納悶的是,他們可從未聽說過唐家有著這樣的一號人物啊。

“呵呵,唐兄,裘兄,這位是誰,你們還未曾介紹呢。”一位三十許的皮膚黝黑的壯漢憨厚的笑道。

唐鋅嘴角微撇,道:“何兄,這位是器道宗門下嬴乘風,你應該聽說過吧。”

那位何姓武者臉色微變,認真的看了眼嬴乘風,道:“原來是以爆裂劍名動天下的嬴兄,失敬了。”

眾人看向嬴乘風的目光頓時都多了幾分警惕之色,有幾人更是稍稍的挪動了一下腳步,生怕嬴乘風突然拔出爆裂劍將大夥兒一網打盡。

唐鋅和裘仁義都是翻了個白眼,他們可是親眼目睹嬴乘風的實力,知道這小子年紀雖輕,但一身武學修為強大無比,絕不是單憑爆裂劍就出來廝混的家夥。

但是,其他人不知道啊。

在聽到了器道宗、嬴乘風這兩個名字之後,所有人的思維都被帶到了爆裂劍之上。一想到那傳說中由封況大師親自鍛造的會爆炸的靈兵,就足以讓所有人心生怯意了。

唐鋅微微搖頭,他環目一圈,輕咳了一聲,道:“各位,我們兩人同行,不願分開,所以請哪位暫時讓讓,等待下一批再進傳承塔,如何。”

他說這幾句話的時候,目光卻是避過了裘仁義和那位出口詢問的何姓大漢,而在另外七人的身上來回掃視。

那七人被他看得是心中羞怒,但卻不敢出言冒犯。

嬴乘風心中明白,這就是赤裸裸的弱肉強食。

十一個人,既然只能夠進去十個,那麽就肯定會有一人被排斥在外。

雖說嬴乘風和唐鋅是最後趕到,但是並沒有人會以為他們兩個就一定要分出一個等待下一次進入的機會。

機會,都是留給強者的,唯有強者不需要的機會,才會留給弱者。

在他們十一人中,無疑就是如此。

裘仁義和那位何姓男子都是面無表情的站著,似乎此事與他們沒有半點兒的關係。

唐鋅等了半響,輕輕一嘆,道:“既然各位不肯退出,那在下只好失禮了。”他伸手入懷,掏出了一個羅盤遞給了嬴乘風,笑道:“嬴兄,請你將此物拋出去吧。”

嬴乘風微怔,他瞅了眼羅盤,眉頭略皺。

只是唐鋅都已經出面做惡人了,他也不能一直袖手旁觀啊。信手接過,隨意的一拋。

這個羅盤頓時迎風而動,在半空中旋轉著掉落在地上。

不過,它依舊是在不停的旋轉著。慢慢的,當它停下來的那一刻,眾人都明白了唐鋅的意思。

這個羅盤上有著一條特別粗大的紅線,如今這條紅線前端正筆直的指著其中一位二十餘歲的年輕男子。

ps:八月第一天,白鶴五更,求保底月票。

此外,白鶴聲明一下,自己是一個靠寫書吃飯的網絡寫手,對於白鶴而言,訂閱就是大米飯,就是主食。

希望書友們在力所能及的時候,也順手訂閱一下吧。

一個月最多一包煙錢,而且還是十元的那種,但這就是白鶴的碗中的飯。

昨天看了一家網站,書的章節一點不少,點擊數更是讓白鶴心痛。

哎,有能力的,請支持一下正版吧。

第一章已更,還有四章,求保底和推薦票!

[BOOK: 003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00: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