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七十章 美麗的誤會
  

贏乘風環目—圈,將眾人的目光盡數收入眼底。
 
  莫名的,他的心中突兀的泛起了一絲隱隱得色,被這種目光所注視的感覺,竟然是如此之好。
 
  雖說贏乘風是兩輩手為人,但他上輩子只不過是一名最普通的船員而已,哪怕是在那艘老掉牙的小飛船上,也絕對輪不到他來發號施令。
 
  而到了靈道世界之後,他所遇到的不是長輩,就是與仇敵打打殺殺,被人用這種敬畏和羡慕的目光所注視圍觀,確實是極其罕見的待遇。
 
  不過,這種飄飄然然的感覺對他而言瞬間而過,他立即是收斂心神,眼神再度變得穩重了起來。
 
  因為他突然想到了一件事情。
 
  這些人之所以對自己如此敬畏,乃是因為他手中玉牌的緣故。
 
  而這面玉牌其實是黃金境強者才能夠擁有的物品,而他的實力距離黃金境還有著一段巨大的差距,所以他根本就沒有任何值得驕傲的資本。
 
  兩種念頭在他的腦海中一閃而過,心念的轉變更是瞬間之事,其他人根本就無法察覺。
 
  緩緩的在那位白銀境強者對面坐了下來,贏乘風沉聲道:“閣下打算交換什麼東西。”
 
  靈道世界雖然有著通用貨幣,但是在這種私下交易的場合中,一般而言都是以物易物,越是高階物品就愈發的如此,反而是一些類似養生丹之內的基礎東西,才會使用一種叫做靈幣的特殊金屬來計算。
 
  那人抱拳一禮 微微躬身,道:“在下不知是前輩光臨,先前多有得罪,還請見諒。”
 
  他是一位白銀境強者,而贏乘風先前表現出來的實力也不過就是白銀境罷了。所以一開始,他的底氣十足,但是此刻在見到了贏乘風的玉牌之後,他立即認定了對方是一位不願意透露堊底細的黃金境強者,於是他的氣焰立即被打堊壓了下去。
 
  贏乘風微微一怔他怎麼也沒有想到,在這面玉牌拿出來之後,竟然還有這群意想不到的好處。
 
  雖說此地乃是靈道聖堂,哪怕是真正的黃金境強者,也是斷然不敢在此地肆意妄為的。
 
  可是,當得知在自己面前之人乃是一位黃金境強者之時,卻很少有人能夠做到無動於衷。
 
  何況此人也並非籍籍無名之輩,乃是一位白銀境巔峰強者,這樣的人物只要用心去查,多少都會有些蛛絲馬跡可循。
 
  所以,此人才會對贏乘風表現的如此尊敬。
 
  呵呵一笑,贏乘風以老賣老的道:“閣下何必客氣,老夫今日來此,就是以一個普通人的身份來參加交易大會罷了。

那人陪著笑了幾聲但心中卻是一萬個不信。
 
  黃金境強者,那可都是一代宗師級別的卓越人物,要將他們當做普通人,怕是唯有白癡才會這樣想吧。
 
  低頭看了眼身前的攤手,他的心中泛起了一絲隱隱的悔意。
 
  在他看來,贏乘風本來已經離去,但卻突然回返,自然是看中意了攤位上的某件東西。那他又應該如何做咖……
 
  其實在這個攤位上有幾件東西就連他本人都不知道來歷,可他就是覺得,這些東西頗有大用。
 
  所以,他今日才會將這些東西拿出來擺攤,如果有人能夠認出其中某一件的來歷,或者是能夠拿出讓他心動的寶物來交換,那他也就賺了。
 
  同樣的,如果有人對某一物品威到了興趣,但卻無法拿出讓他心動的寶物,那他自然不會販賣反而會將此物珍藏起來。
 
  可是,他怎麼也沒有想到過,竟然會遇到現在的這般處境。
 
  如果彼此都不知道對方的身份,那麼他也就無所忌憚。可對方乃是黃金境強者 而他剛才卻大出風頭,將自己的身份玉牌隨隨偵偵的拿了出去。
 
  他相信,只要這位黃金境強者願意就一定有無數種方法可以從靈道聖堂內得知他的身份。
 
  能夠被這等級數的人所看重的寶物,自然是非同小可絕對是曠世奇珍。
 
  如果按照他的本意,無論贏乘風看中意什麼東西,他都會漫天開價。如果對方能夠拿出來,他起碼也不算吃虧。但是如果對方拿不出,他就可以借機將此物收起,等日後慢慢尋找其來歷。
 
  可是現在這個方法只怕就要行不通了。
 
  如果被某位黃金境強者知道,在他的手中有著令人垂涎三尺的寶物,那麼他的人生安全將會受到巨大的威脅。只怕日後走在路上,突然被人秒殺了都有可能。
 
  同樣的,他也不能要價太狠,若是惹得對方惱羞成怒,或者是心痛那巨大損失,轉過頭來殺人滅口,那他的下場也絕不好過。或許,就在剛剛離開天昊城之時,就會被黃金境強者伏擊,從而身隕命詣。
 
  所以,在他的面罩之下雖然是堆滿了其他人看不見的笑容,但是這笑容卻頗為苦澀。
 
  輕咳一聲,那人收斂心神,道:“前輩,晚,輩擺的這個小攤子中沒太好的東西,不知道您看中意了什麼。”
 
  他心中暗自祈禱,這位黃金境強者看中意的,千萬不要是那幾件不知來歷的東西啊。
 
  贏乘風微微點頭,他伸手劃拉了一下,將攤手中的幾件物品取了出來。
 
  不僅僅是那根樹枝,還有一整套防護靈器和一塊不知名的隕鐵,以及數瓶丹藥。
 
  其實,他所看中意的,也只有那一截生命之樹罷了。但是在劃拉之時,卻是留了一個心眼,將另一塊連他也認不出來歷的鐵塊,和一件普通的防護靈器和丹藥都拿了出來。
 
  “老夫對這些東西比較中意,閣下開個價吧 或者是需要什麼來交換。”贏乘風沉穩的道。
 
  既然對方把自己當做了一名黃金境強者,他當然要假戲真做了。
 
  其實,偶然以黃金境強者的身份去狐假虎威一翻,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體驗。
 
  那人遲疑了一下,目光最終停留在樹枝和鐵塊之上,其實他也知道贏乘風的目標肯定是這兩者之一,或者是兩者兼具。但是在對方那灼灼目光的逼視之下,卻怎麼也提不起膽量詢問。
 
  苦笑一聲,那人道:“前輩 按照地下交易的規矩,大都是以物易物。如果您能夠拿出晚輩看中意的寶物,就可以將這些東西拿走。如果您拿不出……”他緊緊的閉上了嘴巴,心中卻是有著幾分忐忑。
 
  這樣的說法雖然不錯,但他對此卻沒有任何信心。
 
  因為他死也不相信,一位黃金境的強者會與他講規矩。
 
  贏乘風輕笑一聲,道:“也是是老夫疏忽了。“他起身,向著某個角落一括手。
 
  在那個角落之中,一位藍衣守衛快步奔來,到他面前停下,恭恭敬敬的道 “前輩,您又何吩咐。”

 雖說地下交易全憑眼力,買賣成功與否和靈道聖堂並無任何關係。
 
  但是,眼前這兩個人的身份實在是非同小可 特別是贏乘風拿出來的那再黃金玉牌更是珍貴的令人炫目。
 
  先前那位藍衣護衛首領甚至於連贏乘風的身份也不敢探查,就帶人匆匆離去。
 
  不過,在他離去之前,還是偷偷的安排了一人守候在彎自之處。
 
  這就叫有備無患,而這個人也確實被贏乘風給用到了。
 
  那位白銀境強者遮掩在斗篷下的臉色微變,看向贏乘風的目光中就愈發的多了幾分敬畏之色。
 
  靈塔地下室,環境極為特殊。雖然他是一名強大的白銀境巔峰強者,但是在這個環境中他的實力受到了巨大的壓制,特別是精神力量受到的制約更大。
 
  所以,他壓根兒就沒有發現在那個角落中竟然有一位藍衣守衛隱藏著。
 
  此時,見贏乘風一口就叫了出來,他的心中愈發的肯定,眼前這位肯定是一位貨真價實的黃金境強者。
 
  贏乘風自然不知道他的想法,而是沉聲道:“給我們兩個準備一間屋手,老夫要與他私下交易。”
 
  在地下交易中,常常有一方不願意將自己的寶物展現在許多人的面前,那時候就會要求安排私密空間進行交易。
 
  當然,如果另一方不願意的話,這個要求自然是不會被採納的。
 
  藍衣守衛應了一聲,轉身向著那位白銀境強者道:“前輩不知您意下如何。”
 
  那白銀境強者苦笑一聲,道:“我沒有意見。“
 
  其實,在他的心中有著極大的意見但是在贏乘風所表現出來的霸氣面前,他卻是沒有反駁的膽量。
 
  在藍衣守衛的安排之下他們順利的進入了一個完全封閉的小房間之內。
 
  如果是普通武者想要使用這種小房間,不僅僅需耍交納一定數額的錢物,還需要耐心等候。
 
  但是,當贏乘風提出這個要求之時,他們不但立即獲得了一間最好的小屋,而且根本就沒有人提及費用之事。
 
  贏乘風環目一圈,在這個安靜的空間內同樣有著強大的禁制之力。不過,這種力量基本上是針對室外。他們在這裡可以放心交談,基本上不太可能被室外之人聽見。
 
  房間內的擺設極其簡單,除了一張桌手之外,還有四把木椅,除此之外,就是空蕩蕩的牆壁了。
 
  贏乘風來到了其中一張木椅上,以主人的姿態一括手,道:“閣下請坐。”
 
  那名白銀境強者勉強坐了平來,靜靜的等待著。
 
  贏乘風從腰側將空間袋取出,輕輕的放在了桌手上。
 
  那白銀境強者的眼眸立即亮了起來,他瞪圓了眼睛,死死的盯著空間袋,仿佛是花癡看到了一朵威開的鮮花般,再也挪不開眼睛了。

[BOOK: 004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21: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