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9
第四卷 第五章 聖女殿


嬴乘風的眼眸頓時亮了起來,在聽到這個聲音之後,他立即明白了一件事,自己最為期待,也是最想要見到的人終於來了。

轉身,文菁帶著兩位老者從殿門外走入,她向著嬴乘風甜甜一笑,那平日里冷若冰霜的面容終於結凍了。

金濤暗中松了一口氣,他終於不必夾在中間為難了。

雖然他是護教團中的一員,但也不願意為了一個不相幹之人而得罪敖宗等騎士王殿下。既然此時有人出面,他自然不用再擔心什麽了。

章姓騎士長臉色一變,冷冷的道:“文使者,這可是敖宗騎士王殿下的旨意。”

文菁微微一笑,道:“騎士長大人,晚輩今日前來,是奉了聖女殿下的旨意。”

章姓騎士長臉上的肌肉微微抽搐了一下,目光陡然轉到了她身後的那兩位老者身上。在看到他們之時,這幾位騎士長的眼中都有著一絲敬畏之色。

片刻之後,章姓騎士長狠狠的一甩手,道:“既然如此,你們走吧。”

文菁點了一下頭,向著嬴乘風道:“贏大師,請隨我來。”

章姓騎士長目光一凝,冷然道:“文使者,他是否能夠獲得天之鍛造師的稱號還是兩說之事,你現在就叫他大師,只怕不妥吧。”

文菁半轉身,目光逐漸變冷,道:“我見過他的鍛造術,相信他必能獲得大師稱號。”

兩個人的目光在虛空中對望了一下,雖然文菁僅是紫金境修為,遠不如對方的強大。但是這位章姓騎士長似乎是極為忌憚,竟然不敢以勢壓人。更不敢利用眼神欺淩。

輕哼一聲,他道:“好,既然如此,那就走著瞧。”大袖一揮,他身形微晃。已經是離開了原地。

文菁冷冷一笑,臉上再度恢複了冷冰冰的表情,向著金濤道:“金騎士長大人,聖女殿下想要召見贏大師,不知我可否將他帶往聖女殿。”

金濤連忙道:“文使者請便。”

無論是敖宗騎士王殿下。還是聖女殿下,都是無法想象的龐然大物,絕對不是他們能夠招惹的。

當然,護教團中的頂尖人物自然可以與他們抗衡,但是他一個小小的騎士長,卻是萬萬不能。

眼見嬴乘風隨著文菁離去,金濤和那四位騎士長不約而同的吐了一口長氣。他們對望了一眼。都是相視苦笑。

片刻之後,一人緩聲道:“哎,嬴乘風此時回來,絕對會引起軒然大波,對我們聖教而言。只怕是禍非福呢。”

另一人則是低聲問道:“金兄,嬴乘風是否真的擁有鍛造天忌靈器的能力?”

金濤猶豫了一下,慎重點頭,道:“那是我親眼所見,假冒不得。”

那幾人的眼中頓時多了幾分的狂熱和驚喜,都在心中暗自盤算。若是鍛造聖殿再多一位大師,我們是否有資格兌換一些更好的裝備呢。

※※※※

嬴乘風隨著文菁遠離了傳送陣之後,文菁放緩了腳步。目光在霸王的身上瞥過。

“哈哈,文護法,這是在下的……坐騎霸王。”嬴乘風笑呵呵的道:“霸王兄,向文護法打個招呼吧。”

霸王氣得牙齦癢癢,恨不得一巴掌將嬴乘風拍死。可是一想到那接捶而來的後果,頓時忍住了心中不滿。他向著文菁點了一頭。哼哼了幾句,就是不肯見禮。

文菁卻是停下了腳步。向著他深深行了一禮,道:“多謝前輩援手之恩。”

霸王微怔,道:“什麽?”他心中暗自嘀咕,自己與這個小姑娘是第一次見面吧,哪里對她施加援手了。如果是在洞天福地之中,見到如此修為的小姑娘,它很有可能一口將之吞下,汲取靈力提升自己了。

文菁肅然道:“前輩將贏大師帶出煉獄,小女子感同身受,多謝了。”

“哈哈。”霸王這才了然,他大笑幾聲,心中卻是暗罵,鬼才願意將他帶出來呢。如果不是因為金剛王,老子早就一口將他吞了。

一行人行走極快,特別是文菁,雖然沒有施展秘法飛升天空,但是疾行開來,卻也並不比普通飛禽遜色分毫。

半個時辰之後,他們終於來到了一處巨大的宮殿之前。

這座宮殿之上籠罩著一道巨大的白色光柱,充斥著無以倫比的光明之力。雖然是相距極遠,但是這股力量已經呈現出一種壓倒一切的威能。

嬴乘風和霸王都是一怔,在宮殿之前,他們竟然都有著一種渺小如螻蟻的怪異感覺。

文菁轉頭,向著身後兩位老者微微一點頭,道:“多謝兩位前輩。”

那兩位老者一路上沈默而行,始終都是不發一言。此時卻是點了一下頭,率先進入了宮殿之內。

嬴乘風突地低聲道:“霸王,他們的修為如何?”

他剛才釋放了頭飾的力量,想要看看這兩個人的實力。但是,讓他感到無比驚駭的是,就連頭飾都探不出任何信息。

唯一能夠感覺到的,就是這兩個人的氣息深邃若海,似乎連騎士長都比不上。

霸王神情凝重的搖著頭,道:“我看不出。”

適才嬴乘風說他是坐騎之時,他雖然心中惱怒,但卻並未真的動手和反駁。

這固然是因為他害怕金剛王的關系,但是對於這兩位看不透深淺的老者有所忌憚,也是原因之一。

文菁微微一笑,道:“你們就不要猜測他們的身份了,呵呵,他們是奉聖女殿下的命令,所以才一路護送。如果只是我一個人,那可萬萬請不動他們兩位的。”

嬴乘風和霸王對望了一眼,心中愈發駭然,這兩位老者果然不是普通人。

在文菁的帶領下,他們終於進入了宮殿之內。

當一只腳邁入其中之後。文菁長長的舒了一口氣,道:“我們終於進入聖女殿了,這一下才是真正的安全了。”

嬴乘風臉色微變,道:“那敖宗在聖教之內,也敢出手對付我麽。”

他何等聰明。聯想到文菁的這句話以及那兩位深不可測的老者護送,臉上的神情不免難看了起來。

文菁苦笑一聲,道:“每一位騎士王殿下都是最為強大的存在,他們的心意誰也猜之不透。何況……”她嘴角微抿,無奈的道:“有資格繼承靈域山河圖的。並不止敖宗騎士王殿下一人。”

嬴乘風冷笑一聲,道:“教宗陛下難道會容忍他們這樣做麽。”

文菁認真的看了他一眼,道:“每一個人因為自己的實力和身份,都有著不同的豁免權。騎士王殿下們就算是做出了什麽不可原諒的事情,教宗陛下也會權衡再三,不會輕易判決的。”

嬴乘風緩緩的點著頭,眼中卻是殺機一閃。

在騎士王這種級數的強者眼中。他只不過是一只螻蟻罷了。只是,他這只螻蟻尚有一點兒用處,所以他們並沒有擡起高貴的腳丫子將自己碾死。

可是,如果這些人真的不顧一切這樣做了,那麽就算是教宗陛下。也不見得會為自己出頭。

在這一刻,嬴乘風深深的感激著文菁。

如果沒有她的庇護,自己別說是妄想保留靈域山河圖了,只怕連性命都已經被那些紫金境騎士取走了。

文菁看到嬴乘風臉色不善,連忙勸慰道:“乘風,你放心吧。既然你進入了聖女殿,那麽就是得到了聖女殿下的庇佑,他們就算是膽子再大十倍。也不敢在這里對你不利的。”

此地已經沒有了外人,唯一的霸王還是嬴乘風的坐騎,所以她也沒啥太大的顧忌了。

嬴乘風點著頭,道:“多謝聖女殿下。”

文菁微微一笑,道:“還有,你若是能夠在鍛造聖殿中獲得天之鍛造師的大師稱號。那麽就等於是擁有了免死金牌,哪怕是騎士王殿下們也不敢再對你不利了。”

嬴乘風微怔。道:“這個稱號真的那麽有用。”

文菁肅然點頭,道:“鍛造大師的數量極其稀少,而且我們光明聖教中的有些聖物,必須要大師級別的鍛造靈師才能養護和修補。所以每一位鍛造大師都是聖教最珍貴的瑰寶,是光明之神的恩賜。”她委婉一笑,道:“其實騎士王殿下們雖然設置了種種障礙,阻擾你進入聖教,但是卻一直不敢真的傷你性命,這就是因為你很有可能成為鍛造大師的緣故。”

嬴乘風的眼眸微微一亮,這才稍稍的有了一點兒的底氣。

心念一轉,他道:“文姐,聖女殿下為何要如此扶持小弟呢。”

文菁猶豫了一下,道:“聖女殿中,也有著護殿聖器。殿下想要培養出一個親近聖女殿的鍛造大師。”她深深的看了眼嬴乘風,道:“這個機會,你千萬要把握住了。”

嬴乘風重重一點頭,道:“我明白了。”

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聖女殿下不惜與幾位騎士王殿下作對也要保全他,自然是另有所求。

文菁所說的,或許只是其中一個原因。但是,嬴乘風絕對不是忘恩負義之輩,所以終有一日,聖女殿下會發現,她今日的投資必有意想不到的厚報。

文菁等了片刻,直到嬴乘風完全消化了這段信息之後,才道:“聖女殿下想要見你一面,你隨我來吧。”

嬴乘風的眼眸一亮,道:“我們這就去覲見聖女殿下麽?”

“當然不是。”

“呃?”

“你先要沐浴,靜坐,三日之內,隨時恭候殿下的相召吧。”

Ps:三更完畢,月底了,年底了。

求一張月票和推薦票,謝謝!

[BOOK: 006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50: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