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7-10
第四卷 聖域傳奇 第三百零五章 脫困
輕輕的一招手,無數鬼物頓時潮湧般的飛向了半空。

那裡,一面黑色的大旗迎風飄揚,就像是一位凱旋的將軍在歡迎著自己的士兵回歸一般,透著一股披靡無敵的恐怖氣息。

在見識過黑瘴旗所擁有的威能之後,時空之王和金剛王對於它所釋放的強大氣息也是習以為常了。單以這件半神器內的十萬半神鬼物來說,就已經足以讓它擁有如此強悍的氣勢了。

“轟,轟,轟……”

神國內不斷的傳來了轟然巨響,那是整個神國即將崩潰的前兆。

嬴乘風眉頭略皺,對時空之王道:“我們已經將神國摧毀了,但是您的那位主人神魄似乎還沒有現身啊。”

金剛王則是擾了擾大腦袋,問道:“我們現在怎麼辦?”

神國一旦破滅,他們就會被甩出虛無的宇宙空間。可是如此一來,所有的線索就都斷了。

時空之王眨了眨眼睛,他的眼眸中有著難以掩飾的失望之色。

都到了這一地步,他依舊未能感應到主人的神魄氣息。這種打擊可並不是任何人都能夠承受的。

“哎。”時空之王長嘆一聲,道:“我們離開吧,不過……”他緩緩的抬起了頭,目光重新變得堅定了起來:“我不會放棄的,我一定要找到主人的神魄。”

“呵呵,小傢伙,表現的不錯啊。”

霍然間,一道輕柔的聲音突兀的在他們三個腦海中迴蕩了起來。

嬴乘風和金剛王都是臉色大變,特別是嬴乘風,他不但掌握了神力本源,而且還有著一位至高神的傳承。在接受了大量的記憶之後,他的實力和見識都遠非普通人物能夠比擬了。

可是,就算如此,他還是無法察覺這道突如其來的聲音是如何直接印入腦海之中的。

這樣的存在實在是太可怕了,如果它有惡意的話。自己等人豈不是毫無抵抗之力了。

然而,在聽到這聲音後,時空之王卻是驟然激動了起來,他大力的揮舞著翅膀,身上不由自主的釋放出了層層的能量波動,驚喜交加的吼叫著:“主人,主人,是您麼?你在哪裡……”

嬴乘風和金剛王看著瘋狂若癲的時空之王。這才鬆了一口氣。

是啊,也唯有至高神這樣的存在,才能夠做到如此誇張的地步吧。

那聲音繼續柔柔的響了起來:“小傢伙,不要激動,吾已脫困。”

時空之王立即安靜了下來,他重重的點著頭。突地像是想起了什麼,道:“主人,這是我結交的兩位好友,他們為了助您脫困,可是花了大力氣的。”

“吾看到了。”那聲音緩緩的道:“吾雖然被困,但神智未失,從你們進入這個神國的那一刻,吾就在關注著你們。”它頓了一下,繼續道:“吾為你們斷絶了這個龍族神靈向外傳達的求援意念。若非如此,吾早就可以聯繫你們了。”

嬴乘風的眼眉一揚,他這才明白,為何自己等人與龍族神靈交戰了如此之久,龍族眾神中卻沒有一個過來援助。

他最初還以為這是龍族神靈心高氣傲,不願意在他們這幾個非神靈的人面前展露怯意。

可是,直到這神靈陷入了必死之境時,卻依舊不肯求援,那就讓人大惑不解了。

可如今才知道。原來這位龍族神靈早就將求救信號發出。但可惜的是。在這個神國之內鎮壓的乃是一位至高神的神魄。

雖然它被鎮壓了無數年,但是所擁有的能力卻遠非一位小小剛晉陞的神靈可比。

這一縷被鎮壓的神魄竟然使用了某種神奇的密術。將龍族神靈的求援信號給屏遮了。

估計這條龍族神靈直到臨時之前的一刻也在期待著那永遠也無法趕到的援軍吧。

“主人,我就知道,您一定能夠脫困的。”時空之王喜悅的道:“您的力量又豈是小小的龍族能夠鎮壓得了。”

“呵呵,小傢伙,若是沒有你們三個的援助,並且將這條龍族神靈和他的神國摧毀,吾確實無法覓得脫困的良機。”那聲音並沒有倨傲,而是如實的講述著。

嬴乘風和金剛王對望了一眼,心中暗道,這位至高神似乎挺好說話的。

“你,應該是精靈獸吧。”

金剛王心中一凜,連忙道:“偉大的陛下,您的神目如炬。”

“呵呵,主人,他就是誕生在您當年鍛造的洞天福地空間之內的生命啊。”時空之王頭一仰,頗有些得意的說道。

金剛王微怔,驚訝的道:“洞天福地是您鍛造出來的?”

時空之王輕哼一聲,不滿的道:“金剛,我又怎麼會騙你。”他傲然道:“不僅僅洞天福地是主人鍛造的,就連你們這些精靈獸也是主人創造的生命呢。”

金剛王倒抽了一口涼氣,對於這位尚未謀面的神靈是真的多了幾分發自於內心的崇敬了。

對於他們這些精靈獸而言,這位神靈就是他們的創世神。

“你們斬殺龍族神靈,助吾脫困。”那聲音適時的響了起來:“這份恩情吾記下了。”它的聲音繼續在眾人的腦海中迴蕩著:“你們有什麼要求可以向吾提及,吾一定助你們實現心願。”

時空之王拍打著翅膀,驚喜的道:“金剛,你已經領悟了成神的奧妙,而洞天福地則是現成的神國,你快點懇求主人,請它將掌控洞天福地的法門傳授給你吧。”

金剛王聽後心中大動,雖然他領悟了成神之妙,但是能否高舉神座成功,卻沒有任何人可以保證。

但是,如果在高舉神座之前,就能夠掌控洞天福地這樣的超級龐大的空間,那麼他能夠成神基本上就是板上釘釘的事情了。

不過,雖然這個誘惑極大,但他還是沒有立即決定,而是將目光投向了嬴乘風。

時空之王恨鐵不成鋼的叫道:“金剛,你在遲疑什麼,難道贏大師會阻攔你不成。”

他們最初相遇之時,時空之王根本就看不上嬴乘風和金剛王的修為。但是到了如今,特別是經過了這一次激烈的交鋒之後,時空之王已經將他們兩位視為真正的友人了。

嬴乘風的實力高深莫測,他或許還有著幾分忌憚。但同為天地寵兒的金剛王,卻是獲得了他真正的友誼。

微笑著點了一下頭,嬴乘風道:“金剛王,這是一個難得的好機會,快點吧。”

金剛王這才應了一聲,向著虛空恭敬的拜倒,道:“偉大的創世神陛下,請您將洞天福地賜予我吧。”

一道光突兀的在虛空中出現了,這道光出現的是如此的詭異,哪怕嬴乘風在事先都沒有半點兒的察覺。

隨後,這道光飛入了金剛王的身上,就像是一滴水般融入了他的身體。

金剛王低吼一聲,他的臉上現出了一絲痛苦之色。不過,僅僅是片刻之後,他就恢復了正常,臉上充斥著驚喜交加的神情。

“多謝陛下。”他重重的磕了一個頭,感激的說道。

就連精靈獸都是這位至高神創造出來的,那麼他磕幾個頭也是理所當然。

“嬴乘風,你有什麼需要麼?”

突兀的,那道聲音單獨的在嬴乘風的腦海中迴蕩了起來。

嬴乘風猶豫了一下,恭敬的道:“多謝陛下好意,但在下現在還沒有什麼需要。”

“嗯,你身上的氣息相當的古怪,所選擇的神道更是前所未有。”至高神的聲音幽幽的響了起來:“等你高舉神座之時,必然會有天罰出現,介時吾會來助你一臂之力。”

嬴乘風的臉色微變,他也顧不得什麼矜持了,連忙問道:“陛下,請問何謂天罰。”

這位乃是至高神,它能夠一眼看透自己的底細並不奇怪。但是能夠讓它做出相助的承諾,那就非同一般了。如果不問清楚的話,那就是對自己的生命不負責。

時空之王亦是眨動著眼睛,道:“主人,您麾下神系中也有生靈成神,但它們可沒有啥天罰啊。”

“呵呵,它們與嬴乘風如何能比。”至高神的聲音虛無縹緲,也不知道是從哪個地方傳蕩而出:“嬴乘風,你所修煉的神道乃是一條從未有人選擇過的道路,在這條道路上,沒有任何人能夠給予你指引。所以,當你成神之後,必然是至高神中的一位,而且……”它停頓了一下,大有深意的道:“而且還是其中最為頂尖的一位。”

時空之王嘶嘶的抽著冷氣,他怎麼也沒有想到,主人對於嬴乘風大師的評價竟然會如此之高。

嬴乘風在得到神國之後,高舉神座幾乎沒有任何問題。

但是,能夠確定他必然是至高神中的一位,而且還是其中最強大的,那就不是時空之王能夠確定的了。

至此,他也算是醒悟了一個道理。

以老主人的身份地位,嬴乘風和金剛王就算是救了它,它也無需如此謙遜。

可事實上,直到此刻,它都是在以一種平等的身份在與嬴乘風交流著。

這並不僅僅是因為嬴乘風助它脫困的緣故,更主要的是,嬴乘風確實有著如此強大的潛力和日後與它平起平坐的資格。

[BOOK: 009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59: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