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5-02
第二百七十七章 拉攏


“乘風,你已經擁有了王級修為,而且身上還有著專屬於你的半神器。”老強尼沈聲道:“所以,我希望你能夠盡快隨我們前往那處神靈墓穴。”

嬴乘風猶豫了一下,他知道,如果自己一點頭,那就是與這兩位同流合汙,從此將成為光明之神的敵人。但是,如果他不點頭的話,眼前這一關就過不去。或許一轉眼間,這兩位對他和顏悅色的老人,就會給予他致命一擊。

這,其實是一個沒有挑選余地的選擇題。

片刻之後,他輕嘆一聲,道:“陛下,前輩,晚輩可以隨你們前往神靈墓穴。但是,我要帶兩個人進去。”

教宗陛下和老強尼對望了一眼,後者沈聲道:“一個應該是金剛王,那麽另一個又是誰?”

嬴乘風嘿嘿一笑,道:“陛下,前輩,請您們見諒。其實在龍族煉獄之中,我們之所以能夠徹底摧毀大地核心器靈,那是因為有一位半神前輩出手相助。”

“半神?”教宗陛下的眉頭略皺,道:“是哪位?”

嬴乘風將時空之王的事情講述了一遍,道:“他的個性雖然古怪了一點,以為外貌比實力更加重要。但是,他在時間和空間的感悟能力上,卻是不容小覷的。如果,我們讓他也加入進來,那麽對於鍛造神靈殘骸為主的大型半神器,肯定會有幫助的。”

教宗陛下和老強尼面面相覷,如果是平時,嬴乘風提出這個要求,他們兩位會毫不猶豫的拒絕。

但是正如嬴乘風所言,如果有一位強大的,在時間和空間領域上有著極深造詣的半神加入,那麽定能大大的加快嬴乘風鍛造大型半神器的時間。

而此時,他們最為缺乏的,正是時間。

“好。”教宗陛下和老強尼都是生性果斷之輩,他們既然有所決定。自然不會再有猶豫:“嬴乘風,你的那位半神朋友如果願意的話,我們非常歡迎他的加入。”

“呵呵。”老強尼更是笑著道:“那里有著上千神靈的殘骸,無論如何也夠我們幾個人分的了。”

確實,神靈殘骸雖然是至高無上的寶物。但是,當這種寶物達到了上千的數目之後。這兩位半神強者也不介意拿出部分好處。來交換他們最需要的時間。

嬴乘風微微躬身,道:“既然如此,晚輩就下去準備一下。”他在心中計算了片刻,道:“十日之後,晚輩會帶著金剛王和那位時空之王一同覲見陛下。”

教宗陛下輕輕的點著頭,伸手一揮,一面玉牌頓時落入了嬴乘風的手中。

“這是本座行宮的令牌,你拿著此物,從此以後就可以無所顧忌的在神教上空飛行了。”教宗陛下似笑非笑的道:“盡量少與別人起沖突。”

嬴乘風的面色微微一紅。知道自己上一次驅劍而行之時引起的騷動已經被教宗陛下知道了。

老強尼哈哈一笑,他竟然是站了起來,親自將嬴乘風送出了行宮。

雖然老強尼在神教之內似乎是名聲不顯,可是,在神教真正的上層人物當中,以及教宗陛下行宮內的那些守衛眼中。老強尼卻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絕代強者。

哪怕是老邦德這等人物在他的面前,也是乖巧的如同一只家犬一般。

由此可見,強尼大人的身份是何等的尊崇了。

可是,這一次竟然是老強尼親自將嬴乘風送出了聖殿,這一幕落到了這些守衛們的眼中,都是忍不住在心中驚呼不已。

贏大師在神教中的地位越來越高了。

目送嬴乘風離去之後,老強尼回返教宗陛下所在的廳堂。他緩聲問道:“怎麽樣?”

教宗陛下緩緩的點著頭,似乎是有氣無力的道:“他沒有說謊。”

老強尼松了一口氣,道:“既然你能夠確定,那就可以了。嘿嘿。想不到竟然還有著這樣一位時空之王,他們的運氣還真不錯啊。”

教宗陛下輕嘆一聲,道:“如果真的能夠得到這位時空之王的全力相助,那我們提前成神的把握就更大了。”

老強尼重重的一點頭,猶豫了片刻,道:“你覺得,他會全力相助麽?”

“嘿嘿,他指望著嬴乘風解救他的主人,自然是希望嬴乘風越強大越好了。”教宗陛下沈聲道:“只要我們立下神道誓言,成神之後,願意幫助他在此事上盡一番心意,他肯定不會拒絕的。”

老強尼默思片刻,終於是展顏而笑。

他們圖謀了半輩子的事情,如今終於有了一些眉目,就好比黎明的太陽若隱若現,終於看到了一絲曙光,自然是讓他的心情歡愉了。

※※※※

嬴乘風驅劍而行,不過這一次在他的劍光周圍,卻有著一絲異樣的能量波動。

這是教宗陛下賜予的令牌所釋放的能量,這股能量無時不刻的在提醒著周圍那些屬於教宗陛下的忠心騎士們。

此人乃是陛下行宮內的貴客,擁有著自由飛行的特權。

所以,直到嬴乘風獨自一人回到了莊園之時,也沒有任何人再敢上來阻攔了。

施施然的回到了莊園之內,嬴乘風的心情異常的絮亂。

這一次與教宗陛下和老強尼的談話讓他大感意外,但同時他也知道,這是一場天大的機遇。

在掌握了一些神通之後,嬴乘風對於神道也有了些許的了解。

當一個生靈修煉到了王級巔峰之後,他必須要做出選擇,那就是日後修煉的主方向。

譬如金剛王肯定會參悟大地之道,而霸王則會選擇風系力量。在這一個階段,每一個生靈都要做出最適合自己的抉擇。

從剛剛接觸修煉的混沌狀態,到了王級巔峰之時,基本上每一個生靈都會明白自己的優點和劣勢在哪兒。

所以,他們的選擇往往都是最為適合自己的道路。

但嬴乘風不同,他晉升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所以直到此刻,他依舊不知道自己未來的道路究竟在哪兒。

可是,在王級巔峰晉升半神的那一刻,無疑是最為關鍵的。

如果選擇順利,雖然無法保證日後一定能夠晉升神位。但是,如果選擇錯誤的話,那麽基本上就可以肯定,他這一輩子無望成神了。

所以,當修煉之路走到這一步的時候,就算是嬴乘風都感到了深深的為難。

因為他自己也無法把握,所選擇的道路是否真的適合自己。

可就在此時,教宗陛下和老強尼卻給了他一個巨大的機遇。若是真的能夠感應一下上千神靈的氣息。哪怕僅僅是在殘骸上留下了的那一縷不完整氣息,對於他來說,也是有著巨大的借鑒作用。

或許,就是在這些氣息之中,他便能找到一條最適合自己的道路呢。

沈思許久,嬴乘風長嘆了一聲,他手腕一翻,已經取出了一根雪白色的羽毛。

這是時空之王在分手之時給予他的信物,只要將之點燃,那麽無論時空之王在任何地方,都能夠有所感應。

雖說時空之王也僅僅是半神之境,但是他的天賦力量卻是強大無比。

就連昔日被大地核心器靈鎮守的龍族煉獄也無法封鎖他對於空間的掌控,就知道他在這方面的能力是多麽的出色了。

信符閃爍了一下,頓時化為無窮光點,瞬間消失不見。

僅僅是幾個眨眼的功夫,嬴乘風眼前的空間頓時開裂,露出了一個黑黝黝的大洞。

一只渾身漆黑的上古兇禽從中一閃而出,時空之王,他的雙目漆黑如墨,閃爍著一絲絲淩厲之極的強悍氣息。

這一刻,他竟然是破開空間,以戰鬥狀態出現在嬴乘風的面前。

輕咳了一聲,嬴乘風連忙道:“前輩,這里並沒有敵人。”

“什麽?”時空之王厲聲尖叫著,他死死的盯著嬴乘風,似乎是想要將這個戲弄他的人生生啄死。

不過,一想到自己最終還是要借助於他的神通之力,時空之王還是恨恨的收回了目光,一身黑色的鋼羽也在下一刻轉變成了雪白優雅而柔軟的羽毛。

“既然沒有敵人,你為什麽還要用這種極端的方法召喚我。”時空之王不滿的道。

嬴乘風無奈的一聳雙肩,道:“前輩,您不是說過,只要在聖域中找到居住的地方,就會傳信回來麽,可是我們一直沒有等到您的消息啊。”

時空之王楞了一下,略顯尷尬的道:“呵呵,我不小心睡著了,所以疏忽了一點,忘了。”

嬴乘風沒好氣的道:“好,您忘了。但是,我有一件事需要您的協助,就只好以這種方式來通知您了。”

時空之王哼哼了兩聲,道:“什麽事。”

他已經打定主意,只要嬴乘風不是蠢笨的到了想要去挑戰神靈,那麽他就會摻上一腳。

嬴乘風神情肅然,道:“前輩,您先回答我,您……想要成神麽?”

時空之王微怔,隨後怒罵道:“這不是廢話麽,有哪個生靈不想成神的。”他側過了細長的脖子,哼哼的道:“如果我家的老主人不是被鎮壓的話,我早就成神了。”

嬴乘風哈哈一笑,道:“前輩,那麽晚輩發現了一個能夠成神的機會,您是否願意參與其中呢。”

時空之王頓時瞪圓了眼睛,他那雙漂亮的眼眸死死的盯著嬴乘風的臉龐,似乎那上面雕刻著一朵美麗的花兒似的。

[BOOK: 009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55: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