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10
第一百三十六章 交易場



他們兩個人的對話雖然很輕,但周圍的騎士們卻還是能夠聽到。

只是,在聽清楚了他們的對話後,不由地一個個面面相覷,臉色亦是變得古怪了起來。

吉利菲爾德,乃是一頭威能無限的火龍,他的強大連愛麗絲殿下這等頂尖兒的騎士王也不敢孤身迎敵,而是要借助於戰艦的威力才能夠與其抗衡。

能夠修煉到這等地步,除了個人的努力修行和機遇之外,更主要的是巨龍天賦的關系。

如果沒有了龍族的天賦,吉利菲爾德也未必能夠有此成就了。

所以,當霸王的豪言出口之時,他們的心中都是不以為然。

想要超過龍族強者,你有這個天賦麽……

愛麗絲殿下望著巨龍離去的方向,半響之後,她輕輕的揮了一下手,戰艦頓時緩緩下降。

玄德大人的聲音幽幽的響了起來:“各位殿下,明日的交易會正常舉行。不過,在下提議,五位獲得了透骨玉髓的聖獸,或者是他們的同伴也能夠加入進來。”

一道冷然的聲音隨後響了起來:“玄德大人,您這是什麽意思。”

玄德大人苦笑一聲,道:“各位,透骨玉髓的功效雖然很不錯,但是別忘了,吉利菲爾德大人乃是來自於龍域,而龍域中的珍寶如何,想必無需在下贅述了吧。”他頓了頓,道:“若是能夠從吉利菲爾德大人的手中換到一些東西。那麽對於某些聖獸來說,或許會是一個更好的選擇。”

眾人都是一怔,不由地沈思了起來。

片刻之後,約瑟夫突地道:“我同意。”

嬴乘風和霸王交換了一個眼神,約瑟夫是水系神教中最頂尖的王級強者,身份地位與愛麗絲殿下在光明聖教中相若。

而這一次水系聖教中也出現了一位頂尖兒的聖獸,那就是名列三甲之中,能夠與霸王和艾莫索抗衡的敖德拉。

這只恐怖的巨獸力大無窮。竟然是一位擁有著龍珠血統的超級強者。

如果說有哪位聖獸用透骨玉髓與吉利菲爾德大人交易,並且能夠換到更大好處的話,那麽也就唯有敖德拉了。

而此時,在約瑟夫戰艦上,那敖德拉的雙目隱隱發亮,顯然是對此極為期待。

不過多時,眾人紛紛散去。

嬴乘風隨著愛麗絲殿下進入內屋後。他向著愛麗絲深深一躬,道:“殿下。多謝。”

這一次愛麗絲殿下之所以率先出頭。固然是為了維護光明聖教的尊嚴和榮譽,但嬴乘風相信,如果不是因為自己有著鍛造大師的頭銜,那麽愛麗絲殿下絕對不會表現的如此強硬,甚至於不惜與吉利菲爾德放手一戰。

愛麗絲殿下微笑著道:“贏大師何必客氣,本座行宮的鎮殿之寶,日後還需要贏大師多多關照呢。”

嬴乘風肅然道:“殿下放心。只要在下力所能及,絕對不會辜負您的囑托。”

無論愛麗絲抱著什麽樣的心思。但這一次嬴乘風必須領情了。

“殿下。”嬴乘風沈吟片刻,終於忍不住心中納悶。問道:“吉利菲爾德究竟是什麽來歷,為何在面對那麽多王級強者的時候,依舊敢如此狂妄。”

愛麗絲殿下輕嘆一聲,道:“他是龍域中的一位強大紅龍領主,他的實力,已經突破了王者極限,距離半神領域只有半步之差。”她抿了一下嘴唇,道:“我們這里戰艦雖然眾多,但交戰之後,他若是一心想要逃走,那我們能夠將他攔截下來的可能幾乎沒有。”

嬴乘風倒抽了一口涼氣,道:“那麽多王級強者,難道連他一個人也攔不下?”

愛麗絲殿下苦笑一聲,道:“如果這里的戰艦來自於同一家,那麽聯手之下,自然能夠布下天羅地網,縱然是真正的半神來此,也未必能夠逃脫。但是……”

看著她一臉的遺憾,嬴乘風頓時明白。

這里的人頭雖多,但是來自於不同的勢力,而且在靈獸之爭中,也並不是每一個勢力都能夠從中漁利。所以,肯定有人巴不得巨龍發威,將水攪渾呢。

愛麗絲殿下看著他,認真的道:“吉利菲爾德大人既然是龍族領主,那就是直接受到了龍神庇佑的強者。我們若是逼迫過分的話,龍神肯定會有所感應,甚至於會施展大神通進行跨界幹預。那時候,就是我等的災難了。”

嬴乘風眼眸中精芒一閃,道:“龍神既然能夠插手,那自然聖域中的神靈呢。”

愛麗絲殿下無言的雙肩一聳,道:“只要不成神,那麽在神靈的眼中,我們就是螻蟻。如果你的同伴殺了你家中的幾只螻蟻,你會去與他拼命麽。”

嬴乘風臉上的肌肉微微的抽搐了一下,默默的搖著頭。

自然聖域的神靈同樣也會插手,或許還能夠獲得對方的補償。可是,如果他們被龍神殺了,那也就是自認倒黴,因為他們的神靈絕對不會給他們報仇的。

一旦想到這個後果,就不免心中有些發寒。

但嬴乘風知道,這就是事實。怪不得吉利菲爾德面對如此眾多的王級強者,依舊是如此兇悍,原來他是有所依仗,而其余人卻是一盤散沙,哪怕是與他為敵,也是不肯盡力的。

輕輕的點了一下頭,嬴乘風道:“在下明白了。哎,希望明日那頭惡龍能夠得償所願吧。”

愛麗絲殿下輕笑道:“贏大師放心,透骨玉髓雖然是我們聖域中的特殊至寶,但是在龍域中所盛產的寶物比之毫不遜色。更何況有敖德拉在。吉利菲爾德應該能夠完成心願。”

嬴乘風心中豁然一動,道:“那該殺的惡龍是否知曉此事?”

愛麗絲殿下微怔,吉利菲爾德雖然行事霸道,但是因為有著足夠的實力和背景,所以哪怕是騎士王這等強者也不會在背後詆毀。

可是,此時聽到嬴乘風口中說出“該殺的惡龍”這個名詞的時候,她的心中竟然莫名的湧起了一陣快意。

她可是堂堂的巔峰王級強者,可是今日在吉利菲爾德的面前。卻一直被他牢牢壓制,雖說最後還是將他逼走,但心中依舊是極為惱怒。

用著詫異的眼神瞅了眼嬴乘風,愛麗絲殿下的嘴角緩緩的浮起了一絲笑意。

她並不糾正,而是緩聲道:“吉利菲爾德心性高傲,他應該不知道此事。不過,如果明日他換不到這必得之物的話。肯定不會輕易的善罷甘休。”

雖然這種可能性極小,但愛麗絲殿下還是要預防一下的。

嬴乘風認真的點著頭。道:“殿下放心。交易會結束之後,在回到聖殿之前,我都不會離開殿下的戰艦。”

愛麗絲殿下微笑著點頭,只要嬴乘風在戰艦之上,她就有把握,能夠將他安然無恙的護送回聖教。哪怕吉利菲爾德……不,哪怕這頭該死的惡龍親自攔截。她也能夠護住贏大師的安全。

※※※※

次日清晨,嬴乘風帶著請帖隨愛麗絲殿下進入了峽谷中段。

在大峽谷的最深處。就是透骨玉髓所在的靈泉。那里封鎖嚴密,各大宗門都有禁制布下。沒有人能夠瞞天過海的偷偷潛入其中。

而中段之處就沒有那麽嚴的戒備了,只要是手持邀請函,就能夠自由進入。

交易場是在一個巨大的山腹之中,共有著近百個出入口。不過,雖然出入口外沒有人把守,但卻有著特殊禁制,除了手持邀請函之人外,其余人若是想要進入,就會遭到無情的攻擊,並且會立即驚動眾人,受到眾多王級強者的圍攻。

拿著邀請函,來到了其中的一個出入口,愛麗絲殿下微笑著道:“贏大師,我們就在這里分手吧。”

嬴乘風連連點頭,心中卻是頗為興奮。

得到邀請函的人數雖然不少,但是這里的入口卻更多。眾多強者在進入之時,或是有意,或是無意,都沒有集中在一處。

愛麗絲殿下分明不是第一次來此,身形一閃,已經進入其中。

嬴乘風深吸了一口氣,手持邀請函,緩步進入。當他的身體在進入洞口的那一瞬間,立即感受到了一股奇異的力量存在。

不過,他手中的邀請函頓時釋放出了一絲淡淡的水紋波動,這種波動與空間中的奇異力量融合在一起,從洞口四周就有著一道水紋降落下來,將他的身體籠罩了進去。

嬴乘風向著自己的身上看了一眼,在他的身上,一道道神奇的波光蕩漾著,就仿佛是那頭惡龍化為人形之後,有著一層火光繞體燃燒一般。

只是,惡龍的火光僅僅是護住了身周,他的面容依舊是清晰可見。而嬴乘風身上的水波卻是籠罩全身,不僅僅能夠阻擋視線,連神念也能拒之門外。

當然,如果有人強行動手,也能夠將這道水波打散。

但是,如果在這里動手,那就是破壞了規則,所有王級強者們都不會袖手旁觀的。

嬴乘風邁開了大步,進入了山腹空間之內。

這里,空蕩蕩的沒有一個人。

偌大的山腹別說是容納不到百人了,哪怕是容納成千上萬的人,也是毫無問題。所以,在交易過程中,眾人基本上也沒有多少碰面的機會。

嬴乘風環目一圈,疾步前行,很快就在轉角處看到了一個小小的帶門洞穴。

他輕輕的將之推開,進入。就在他進入的那一刻,洞穴門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只余下此地的一個巨大洞口,以及洞口之內那錯綜複雜,交錯縱橫,貫通了整個山脈的通道。

Ps:先聲明一下,剛才那一章其實是昨天的。

昨天白鶴想要更新三章,可是兩章碼完之後,想要在床上躺一會,休息一下。沒想到一下子睡著了,汗……

所以,這一章才是今天的第一更。

今天,白鶴更新三章,另外兩章肯定是12點後了,大家洗洗睡了,明天再看吧。

抱歉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3-2-23 23:51 編輯

[BOOK: 008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36: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