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5
第二卷 靈道 第六十四章 異香

 “呼……贏乘風長長的吐了—口氣,道:成了,所有的皮靈甲都灌靈完畢,你們兩個拿去分了吧。”
 
  洞穴內,陳家兄弟一臉驚喜的接過了皮靈甲,向著贏乘風一躬到地,道:“多謝贏兄。”
 
  和洞穴內的其他人一樣,他們的態度異常的恭敬。因為此時所有人都看出來了,這個年輕人日後肯定是前途無量,只要能夠與他扯上關係,那麼對於他們以後的日子絕對是大有好處。
 
  其中贏海濤最是高興,已經是樂得找不到北了,雖然依舊是身處無數蝙蝠的包圍之中,但他臉上的笑容卻始終未曾收斂過。
 
  贏乘風微微一笑,道:“各位,將你們手中的兵器也給小弟看看吧,若是可以的話,小弟就直接灌靈了。”
 
  眾人都是大喜過望,鄧夏的神情卻是微微一動,道:“贏兄,銘刻靈紋和灌靈都是極為耗費精力的事情,你已經接連鍛造了八副皮靈甲,不如歇息片刻如何?”
 
  贏乘風沉吟了一下,道:“也好。”
 
  韓正等人自然不敢有所怨言,在鄧夏的示意下紛紛運功調息起來。
 
  他們都知道,一旦贏乘風幫眾人煉製靈兵完畢,就將是他們拼殺出去的時候了,所以在這一刻沒有人願意浪費時間。
 
  鄧夏來到了贏乘風的身邊,他壓低了聲音,悄聲道:“贏兄,你與本宗天昊城張氏一脈可否有舊?”
 
  他的聲音極輕,似乎是根本就不想被其他人聽到似的。
 
  贏乘風微怔,道:“小弟曾經得罪過張氏一脈的強者。”
 
  鄧夏臉上的表情在瞬間變幻了幾下,似乎是有著什麼難言之隱。
 
  贏乘風心中微動沉聲道:“鄧兄,你為何詢問此事莫非這些蝙蝠的發狂與張氏一脈有關?”
 
  鄧夏深深的看了眼贏乘風道:“鄧某也不敢肯定,但是張氏一脈對於蝠穴最有研究,曾經在此地獵殺過不少血蝠。而且……”他頓了頓,大有深意的道:“據鄧某所知,張家有著一種異香,一旦釋放出去,就能夠讓這裡的普通蝙蝠發瘋發狂。”
 
  贏乘風的臉色一變,他的腦海中立即浮現出了張學林那英俊的面容。
 
  這位臉上似乎永遠帶著和睦笑容的美男子將血蝠封靈石送于他之時,曾經信誓旦旦的說過,想要與他化解恩怨。
 
  可是如今看來似乎並不簡單。
 
  他深吸了一口豈低聲道:“鄧兄,你是說那股香氣麼。”
 
  在蝙蝠群發狂的攻擊他們之前,眾人都隱約的嗅到了一絲異樣的香氣。
 
  而就在這香氣彌漫不久,蝙蝠群頓時騷亂起來。
 
  如今鄧夏一說此事,贏乘風的心中頓時有了計較。微微一點頭,他道:“鄧兄,小弟明白了,多謝提醒。”
 
  鄧夏笑了一下,退了下去,讓出空間讓贏乘風自行休憩。
 
  贏乘風深吸了一口氣將身後的長笛靈器取出,一縷精神力量輸入其中,迅速的擴散了出去。
 
  精神力量是天地間最神秘的力量之一這股力量雖然詭異莫測,可是一些強大的武道修煉者卻並非對此一無所覺。
 
  鄧夏的真氣已經達到武士巔峰十層,只要再前進一小步,就能夠晉升武師。真氣修為到了這一步,再加上遊歷試煉,雖然不可能擁有精神力量,但若是有人使用精神力量進行窺探,他們卻能夠有所感應。
 
  如果是以前,在贏乘風以這種方式釋放精神力量之時,鄧夏肯定能夠發現一些異常。
 
  可是此刻,在鄧夏的眼中,贏乘風只不過是閉目調息,恢復精力罷了,根本就不曾有絲毫的察覺。
 
  這就是贏乘風手中長笛靈器的最大特點之一。
 
  它不僅僅能夠讓使用者的精神力量感應範圍獲得十倍提升,而更重要的是,這只靈器還有著掩飾精神力量的強大能力。
 
  別說是鄧夏這種沒有精神力量的武者,哪怕是異獸血蝠王都不曾察覺。
 
  精神力量擴散了出去,瞬間就已經遠離了洞穴,將方圓百丈之內籠罩其中。


在這個距離之內,贏乘風感應到了來自於洞穴之外的劇烈戰鬥,兩位手持刀劍的武士面前已經堆滿了蝙蝠屍體,而所有的蝙蝠都是眼眸通紅,似乎受到了強烈的刺激而不肯退卻。
 
  精神力量在這裡稍稍的掃蕩而過,立即移向了遠方。
 
  豁然,贏乘風的眼眉微微的聳動了一下。他感應到了,在三十丈外的一個通道之中,隱匿著十餘道不同的氣息,而其中一道他卻是頗為熟悉。
 
  單超。
 
  那個被叔叔稱為死對頭的單超,正藏身於這個隊伍之中。
 
  在感應到這股氣息之後,贏乘風心中頓時明白。這些香氣肯定來自于張系一脈,這些人進入蝠穴九曲十八彎,並不是想要拯救自己,而是想要取自己性命了。
 
  他暗自冷笑,張學林那如同謙謙君子般的表現,果然都是虛偽的。
 
  精神力量在那裡徘徊著,憑藉著手中特殊靈器的神效,他以這種神奇的方式肆無忌憚的監視著對方。
 
  “張師兄,他們的情況怎樣了?”
 
  “單師弟請放心,愚兄發現他們之後,就點燃了血幽香,並且使用秘法讓香氣飄向他們身處的洞穴之內。嘿嘿,只要幽香不散,所有的蝙蝠都會追著他們至死不放。一旦他們身疲力竭,自然就只有死路一條了。”
 
  “張師兄真是鴻福高照,竟然能夠發現贏乘風的蹤跡,哈哈,這一次連鄧家那小子都身陷其中,絕對是意想不到的大收穫啊。”
 
  “不錯,鄧夏的修為高深莫禎,聽說早就可以突破至武師境界了,只是因為那件事情,所以才遲遲不肯晉升。嘿,今日順手將他解決,為學林侄兒掃平一大障礙,真是天佑我張家啊。”
 
  各種附和聲幾乎同時響了起來,雖然贏乘風無法看到他們的表情,但只要聽到他們的聲音就知道他們心中的喜悅了。
 
  “張師兄,怎麼前面還是如此喧嘩,那些人的耐力竟然如此持久麼?”
 
  “師弟稍安勿躁,若是愚兄沒有算錯的話,他們應該是好運氣的尋到了一個洞穴,所以才能夠堅持到現在。不過只要他們身上的香氣不散,那些蝙蝠就永遠不會放棄。除非他們能夠殺出蝠穴,否則就唯有死路一條。”
 
  “哈哈,師兄高呢……”
 
  贏乘風長長的噓了一口氣,他張開了雙目,眼中閃動著一絲淩厲的肅殺之色。
 
  腦海中瞬間轉動了無數的念頭,他已經確定,那十余人雖然修為不錯,但其中卻並沒有武師級別的強者。
 
  以自己身上攜帶著的符籙和暗器,若是突然襲擊,未必就沒有將他們全部誅殺的可能。
 
  此時,他心中所思,竟然全部都是如何將這些人一網打盡的念頭。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被百倍償之。
 
  他眼珠子一轉,已經與智靈合計了起來,僅僅是片刻間,就有了初步的計畫。
 
  不過,在付諸於行動之前,他首先要將二哥等人帶出蝠穴。
 
  “二哥,把兵器給我。”贏乘風沉聲道:“擇日不如撞日,我順便給你灌注靈兵吧。”
 
  眾人聽後不由地又驚又喜,特別是那些不曾擁有靈兵之人,更是笑顏逐開。
 
  在這些人中,除了鄧夏之外,其餘八個人中也只有三個人的手中握著一把靈兵,但這個靈兵也僅僅是下品靈兵罷了。
 
  靈兵和皮靈甲,都是靈器,並不是普通人能夠擁有的。
 
  雖說加入器道宗後,宗門會有丹藥賜予,但靈器之物卻需要門下弟子用物品交換。贏海濤等人加入宗門的時間太短,自然不可能做到人手一把了。
 
  贏乘風以最快的速度銘刻靈紋,並且灌輸靈性力量,在短短的小半日內,就已經鍛造出了五把士級上品靈器。
 
  士級靈兵,而且盡皆上品。別說是失手破裂,就算是一件次品也沒有。
 
  這樣的成功率讓一旁觀看的鄧夏嘖嘖稱奇,更是做出了某個決定,無論如何都要與這個前途無量的未來靈師搞好關係。
 
  至此,每一個人的手中都擁有一把靈兵,身上都披著至少一件皮靈甲了。
 
  可以說,整個隊伍除了鄧夏之外,其餘人都是鳥槍換炮,戰鬥力有了難以想像的巨大提升。
 
  “鄧兄,小弟認得回去的道路,我們一路殺出去如何?”贏乘風笑眯眯的提議道:“若是小弟沒有弄錯的話,我們只要堅持三、五個時辰,就一定能夠平安離開蝠穴。”
 
  鄧夏深深的看了他一眼,笑道:“困守于此也不是長久之計,既然贏兄有此打算,鄧某敢不奉陪。”
 
  贏乘風讚賞的向他點了一下頭,掏出了九個玉牌分給了眾人,道:“各位,這裡面各有五顆上品養生丹,若是稍候真氣不濟之時,大家就吞服了吧。”
 
  “上品養生丹……”
 
  眾人倒抽了一口涼氣,上品養生丹啊,想不到贏乘風隨手就拿出了四十多顆之多。
 
  靈師就是靈師,其富有程度與他們這些普通武士相比,簡直就是雲泥之別。
 
  鄧夏雖然並不會將五顆上品養生丹放在心上,但還是接了過來,道:“兄弟們,既然這是贏兄厚賜,那我們就收下了。不過,大家可不要辜負贏兄的期望啊。”
 
  “是 ”
 
  眾人高聲怒吼,組成了一個攻擊陣型,將贏乘風圍在了最中心處,一蜂窩的殺出了洞穴。

[BOOK: 001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03: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