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4-07
第二百七十二章 教宗相召


「轟……」

不知過了多久,從嬴乘風的身上陡然間爆起了一團劇烈的光芒,而且發出了一道脆響。

那光芒先是極限擴張,瞬間就充斥於房屋中的每一個角落,隨後就乍然收斂,在極短的時間內變成了一個坍塌的黑洞。

這個黑洞極其黑暗,沒有一絲光線外溢。

在這一刻,嬴乘風彷彿已經與這個黑洞融為了一體,變得極其詭異和恐怖。

片刻之後,那黑洞緩緩消失,嬴乘風的身形重新從中浮現了出來。

他的臉上,有著一絲莫名的驚喜之色,似乎是發現了什麼極為有趣的東西。不過,在這欣喜的眼神中,卻也有著掩飾不住的遺憾。


非神靈者想要擁有神軀的難度極大,縱然是嬴乘風和智靈聯手,也依舊是困難重重。而且,智靈所破解的神靈禁制太少,種類也太過於單一,如果僅憑這一點資料,根本就不可能完成整個神軀的轉化。

這一刻,嬴乘風深深的懷念著智靈破解神靈禁制那一刻的感覺。


他隱約的知道,自己破解的越多,那麼收穫就越大。這種收穫可不僅僅是強化身軀那麼簡單。除了身體素質得到了不可思議的提高之外,他在修煉之道上的感悟也會變得更加深刻了。

神靈就是神靈,哪怕僅僅是一些小小的神靈禁制上所遺留下來的信息,就足以讓一位王級強者發生翻天覆地的改變了。

當然,這個前提是,你必須要讀懂神通,知道神靈留下的信息表達的是什麼意思。若非如此,就算是擁有的神靈知識再多,也沒有任何作用。

此時,他巴不得立即再去尋一處聖殿器靈,去給它解開核心之中的禁制。

心念一轉,已經有多位騎士王殿下派遣麾下強大的大公爵級騎士前來拜訪。可見自己給愛麗絲殿下行宮的聖殿器靈淬煉之事已經是傳播了出去。而且,造成的影響力並不小。

身形一動,他已經是站了起來,並且離開了房間。

這裡是他的莊園,雖然自從這個莊園建造起來之後,他絕大多數的時間都沒有居住在這兒,但是對於這裡他還是比較熟悉的。

沒過多久,他就來到了靈塔真人的房間之前。

雙方見面之後,嬴乘風開門見山的說出了來意。

「真人,請將這一次來拜訪的各殿之主名單拿出來。」


靈塔真人應了一聲,立即取出了一個令牌,恭敬的遞了上來,並且道:「贏大師,所有來拜訪的宮殿我都已經記錄在案了。」他頓了頓,道:「其實,聖教中幾乎所有的聖殿都派遣了使者過來。除了教宗陛下的行宮,聖女行宮和愛麗絲殿下的行宮之外,就再也沒有遺漏了。」

嬴乘風緩緩的點著頭,教宗陛下所執掌的,乃是聖教最為核心之地。在光明諸神的庇佑之下,這座聖殿並不需要進行百年一度的鍛造大師加持靈力。


聖女殿下在嬴乘風剛剛進入聖教之時,為他提供了足夠的庇護,這一點讓嬴乘風極為感激,再加上文菁的關係。所以,如果聖女殿下需要他效勞的話,嬴乘風肯定會義不容辭。至於愛麗絲殿下麼,他們幾個都在殿下的行宮之內,自然不會遣人詢問什麼歸期了。

神念在玉牌上一掃而過,嬴乘風的眼眸中不由地閃過了一絲驚喜交加之色。

有了這些騎士王們的認可,他想要獲得更多的與神靈禁制有關的信息和資料,就不再是天方夜譚了。

霍然間,嬴乘風的臉色微變。

他的目光瞬間移向了身側某一處,那雙眼眸凌冽如刀,身上煞氣翻湧。

如今的他已經是一位王級強者了,在突然間的全力爆發之下,釋放的力量強大無比,他身邊的靈塔真人頓時就是冷汗涔涔,臉色都變得微微發白了。

就在嬴乘風眼睛盯著的那一處地方突然裂開,隨後一道光芒從中飛出,朝著嬴乘風如電般的激堊射而去。

在見到了這道電芒之後,嬴乘風的表情反而是放鬆了下來。

他伸手一操,頓時將光芒操在了手中。

神念微微一掃,他的臉上流露出了一絲訝色。

「奇怪,教宗陛下此時喚我前去,又有什麼吩咐呢。」

靈塔真人的眼睛一亮,問道:「贏大師,是否教宗陛下召見。」

嬴乘風對他並沒有什麼隱瞞,道:「不錯,教宗陛下得到消息,知道我回返莊園,所以傳令讓我立即覲見。」


靈塔真人哈哈一笑,道:「贏大師,這是好事啊。」他停頓了一下,解釋道:「您為了如何應付那麼多的騎士王而感到煩惱,如今陛下召見,不妨將此事推到他老人家的身上。呵呵,就算是菲林殿下,也不會去蠢到招惹陛下吧。」

嬴乘風啞然失笑,靈塔真人並不知道自己的底牌。

他哪裡是擔憂無法應付那麼多騎士王啊,而是擔心怠慢了這些自尊心極強的傢伙,從而讓他們捨棄了自己,轉求諾伊爾大師。

沉吟了片刻,嬴乘風道:「真人,您幫我與他們換帖,就說嬴某絕對不會辜負他們的厚愛就是。

這句話一語雙關,不懂的人怎麼也想不通,但是那些接到了消息的騎士王殿下們肯定會欣喜若狂的。

※※※※

天空中一道寒光閃現而過,嬴乘風從半空中筆直的落到了教宗陛下的行宮之前。


在他的身上,閃爍著一絲極為淡薄的白光寒光,這道光芒就是教宗陛下相召之時所給予的護符,使用此符飛行之時,能夠釋放出一種特殊的信號,並且讓忠於教宗陛下的騎士們識別出來。

所以,他一路上大搖大擺的在天空中飛行,但卻沒有一個人再敢出面攔阻他了。

「贏大師,教宗陛下已經等候多時了,請您隨我來。」

在宮殿正門處,老邦德微笑著的迎了上來。

那些守衛騎士們雖然一個個目不斜視,但心中卻是暗自嘀咕。

看來嬴乘風大師果然是越來越受教宗陛下的器重了。

放眼整個聖教,能夠有資格讓老邦德這樣的人物在宮殿之外心甘情願等候的,怕是也唯有老強尼和嬴乘風這兩個人了。

哪怕是號稱如今聖教第一騎士王的菲林殿下,都沒有享受過這樣的待遇。

嬴乘風微微點頭,道:「邦德大人,請。」

老邦德轉身,顫顫巍巍的走著。但是,看著這個有些佝僂的背影,卻沒有任何人敢有所小覷。

「贏大師,聽說您前幾日在愛麗絲殿下行宮,並且為她的聖殿器靈加持靈力。」走過了一個轉角,四處再無外人之時,老邦德緩緩的開口詢問著。

嬴乘風哈哈一笑,聖殿器靈需要靈力加持的事情雖然知道的人不是很多,但其中卻絕對不包括老邦德這樣的角色。

做為教宗陛下最信任的老人,老邦德自然有著許多特權,甚至於能夠得知許多連騎士王們也不知道的辛密。

「邦德大人,在下確實是在為愛麗絲殿下行宮內的聖殿器靈加持靈力,而且還僥倖成功了。」

他知道此時絕對瞞不過對方,既然如此,不如爽快的承認好了。

老邦德深深的看了他一眼,道:「贏大師過謙了,呵呵,在聖殿之內滯留了一十五日,這個記錄可是前所未有的啊。」

嬴乘風雙肩一聳,道:「不就是停留的時間長了一點嘛,沒啥好稀奇的。」

聽了這句話之後,縱然是以老邦德的城府,也是忍不住稍稍的緩了一下腳步。


歷代以來,聖教無數強大的鍛造大師,最多也不過在聖殿器靈的面前滯留五日時間罷了。可是,嬴乘風大師竟然一下子就將這個記錄提高了三倍有餘。而更讓人感到鬱悒的是,他還以這種輕描淡寫的口吻說出來,似乎此事根本就沒有任何的難度似的。

這種巨大的差距,讓老邦德的心中興起了一絲無法描述的怪異感覺。

他暗歎一聲,果然是奇人奇事,嬴乘風這樣的人物,是不能夠以正常人的目光來看待的。

兩人穿過了偏殿,終於來到了內廳。

教宗陛下對於這個廳堂似乎是特別的偏愛,每一次接見外人之時,他都會坐在此地的大椅之內。

嬴乘風的目光一瞥,他訝然發現,在這個房價之內,除了教宗陛下之外,竟然還多了一位強大的人物。

光明聖教內第二位半神強者,老強尼。

「拜見陛下,拜見強尼前輩。」

嬴乘風不敢怠慢,連忙是快步上前,向著兩位半神強者深深的一躬到地。


「哈哈,不必客氣。」老強尼身形一晃,竟然是搶在了教宗陛下開口之前就來到了嬴乘風的身邊,一把將他扶了起來,道:「以後沒有外人在場的時候,就不必給我們兩個老傢伙行禮了。」

邦德後退了幾步,如果別人敢如此僭越,他早就出手教訓了。但是當這個人換作老強尼的時候,他卻唯有視而不見。

雖然心中有些憋屈,可在強勢的老強尼面前,他唯一能做的,就是退避三舍。

嬴乘風誠惶誠恐的道:「多謝前輩厚愛。」

他抬起了頭,和兩位半神強者目光相對。

而就在這一刻,他們三個人卻是幾乎同時發出了一道驚咦聲。

三張不同的臉龐上不約而同的浮現出了一道詫異的神色,似乎他們在彼此的身上都發現了什麼不同尋常的東西。

[BOOK: 009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04: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