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03
第一百九十九章 恐怖巨獸


“呼呼呼……”

劇烈的喘息聲從金剛王的鼻翼中發了出來,就仿佛是一輛破舊的鼓風機,每一次抽動都能夠引起巨大的反應和聲響。

而且,伴隨著這劇烈的喘息聲,金剛王身體上的肌肉亦是不停的鼓動著,就像是有著數只小耗子在他的皮膚下毫無規律的四處亂竄。

在他的身邊,嬴乘風等人都是面色凝重的看著。

其中,汪傑和寇明更是目光閃爍,有著難以掩飾的駭然之色。

他們兩個人親眼目睹了一個奇跡的誕生。

三天,僅僅是三天而已。

金剛王在吞服了透骨玉髓之後,就在這里盤坐了三天,而這三天中,每過一個時辰,從他身上釋放彌散而出的氣息就變得強大一籌。

三天,每天十二個時辰,金剛王的氣息就像是連續登上了三十六個臺階一般,已經達到了爵位強者的極限。

而且,這是真正的爵位極限所釋放的威能。

其實,無論是爵位強者,還是大公爵強者中都是有著強弱之分。

一般而言,基礎越是紮實,真元越是強大的修煉者,其實力也就越強。

從理論上來說,一個人可以將自己的境界壓制在爵位之上,並且不斷的提升實力。當自身真元積蓄到一定地步之後驟然突破。

那時候,他雖然是剛剛晉升大公爵,但是其實力卻可以遠超普通的大公爵級強者了。

這就是厚積薄發,一鳴驚人的最大詮釋。

如今的金剛王就是如此,以他此時身上的氣息而論,早就可以進階成功了。但他的境界卻硬生生的被壓制在爵位之上。

直至連續攀登了三十六個臺階之後,才堪堪達到極致。

而這個時候,他身上的氣息之濃烈,別說是寇明望塵莫及,就連與霸王相比,也是絲毫不差了。

一個爵位強者的身上。竟然能夠釋放出如此強大的能量,這簡直就是不可思議的事情。

汪傑長長的吐了一口氣,喃喃的道:“不可能,真的不可能。他……到底是什麽東西啊。”

嬴乘風微微一笑,他知道,金剛王的表現已經將汪傑和寇明鎮住了。

不過,這家夥可是世所罕見的天地寵兒啊,如果連這點兒表現也沒有的話,那豈不是要貽笑大方了。

豁然,汪傑轉身。他凝聲問道:“大師,金剛王他在晉升爵位之時,凝聚出來的真元核心是什麽樣的?”

嬴乘風哈哈一笑,道:“汪兄,我等你這個問題已經有三天了,你怎麽才想到啊。”

汪傑的臉色微微一紅,道:“大師,金剛王的表現太讓人驚訝了。所以……”

嬴乘風擺了擺手,道:“金剛的真元核心是一品面核心。”

“嘶……”

倒抽氣的聲音不約而同的從汪傑和寇明的口中響了起來。

他們兩個人對望了一眼,都從彼此的眼眸中看到了極度的駭然之色。

一品面核心。那可是僅存在於傳說中的真元核心啊。

哪怕是在萬億的生物之中,這樣的一品核心也是難得一見的。

據說,擁有一品面核心之人,其成就不可限量。這些人所擁有的潛質,就連眾神都為之妒忌。他們只要不中途隕落,那麽別說是區區王級強者了,就算是神靈之路,也會為他們打開大門的。

一念及此,他們兩人眼中的神色頓時發生了微妙的變化。

神道,這可是傳說中通往無限永生之門的大道。

他們雖然自視甚高。但卻從未想過自己有望踏足神道。但是,如果讓他們選擇一位神道強者追隨的話,那他們也會得到永生的機會。

金剛王是贏大師的同伴,而且還是關系甚好的夥伴。

而他們追隨著贏大師,若是日後金剛王成神,他們借著贏大師的榮光。或許也能夠獲得天大的好處呢。

一時間,他們對於追隨嬴乘風的心愈發的堅定了。

直到這一刻,他們也從未想到過嬴乘風會有機會晉升神道,因為神道實在是太難了。

當然,這與嬴乘風並沒有告訴他們,自己的核心乃是前所未有的立體核心。若是讓他們知道,嬴乘風的原始核心在沒有經過溫養和淬煉的情況下,就是立體形狀的話,他們的想法肯定會大為改變。

“大師,這一戰,我們有希望獲勝。”汪傑的臉上閃過了一絲激動之色,他緩緩的道:“一品面核心乃是世界上最強大的核心,而且隨著等階的提升,他們與同階之間的距離會越來越大。呵呵,爵位之時,或許僅僅是差了十幾倍,但是晉升大公爵,那起碼就是百倍之差了。到了王級……”他的眼眸中精芒一閃,道:“就算是菲林殿下,只怕也不會是金剛王的對手了。”

嬴乘風笑瞇瞇的點著頭,道:“不錯,現在你們對於我答應金剛王向阿諾德挑戰的事情不感到奇怪了吧。”

汪傑和寇明連連搖頭,半響後,汪傑道:“可惜,若是再過個一年半載,金剛王就是必勝無疑。但現在與阿諾德交手,卻還是有著一些風險。”

在知道金剛王乃是一品面核心之前,他們兩個人都不看好此戰,以為金剛王必輸無疑。

可是此時,金剛王尚未晉升大公爵成功,他們就改了口。從必輸無疑到能夠放手一戰了,其中的變化不可謂不大。

嬴乘風輕笑著,他緩緩搖頭,若是讓他們知道霸王乃是天地寵兒的話,他們的信心怕是會更加的堅定吧。

“吼……”

霍然間,一道怒吼聲從金剛王的口中爆發了出來。

這道吼聲淒厲而兇狠,將聖獸體內那瘋狂的戰鬥因子完全的激發了出來。

隨後,他的身體開始劇烈的膨脹了起來,僅僅是一瞬間,就已經變成了一只體長接近三十丈的巨獸了。

好在這里雖然不是聖域,但一方小世界也已經夠大,不至於連一頭聖獸也容納不了,所以還不用擔心這家夥會將天給捅出一個大窟窿來。

金剛王伸出了雙拳。他用力的捶打著自己的前胸。

每一下敲打都會發出巨大的轟鳴聲,震得人耳鼓隱隱作痛。

汪傑和寇明臉色大變,連忙向後退去。當他們兩人站定之時,才驚訝的發現。嬴乘風和霸王這兩人竟然是早就逃到了數百丈之外。

寇明遲疑了一下,瞅了眼發狂的金剛王,還是乖乖的後退,直至來到了嬴乘風的身邊才停了下來。

而汪傑則是猶豫了片刻,他可是王級強者啊,在一只爵位聖獸面前如此退縮,豈不是太丟臉了?

“吼……”

金剛王突地再度爆吼一聲。他的拳頭不再捶打前胸,而是彎下腰,重重的砸向了地面。

一道巨響之後,無數碎石泥土沖天而起,向著四周散落。

汪傑一臉郁悶的飛退,這才知道嬴乘風和霸王為何要離開的如此之遠。

嬴乘風好笑的看著他,口中卻是嘆道:“可惜了。”

“可惜什麽?”寇明驚訝的問道。

嬴乘風惋惜的道:“這一片好山水,好景色估計費了不少心血。可今日要毀去許多了。”

“轟轟轟……”

金剛王出拳如飛,每一次擊打地面都像是炮彈跌落一般,將周圍的地面打得是坑坑窪窪。慘不忍睹。

汪傑臉上的肌肉微微的抽搐了幾下,苦笑著道:“能夠用這里的環境換到一品面核心的強者突破,也算是值得了。”

“破,破,破……”

金剛王驟然爆吼三聲,從他的身上湧起了一股無法形容的恐怖氣息。

這股氣息之強大,縱然是汪傑都感到了深深的忌憚。

緊接著,地面上的泥土一陣翻湧,源源不斷的湧到了金剛王的身體上。

僅僅是轉眼間,金剛王的身上就多了一層厚厚的泥土鎧甲。不過。在這個詭異的鎧甲之上,竟然閃爍著一層金黃色的神秘光澤。而且,眾人還可以清晰的看到,那鎧甲上自然形成的密密麻麻的神奇符箓線條。

這,竟然是一具先天鎧甲。

汪傑和寇明膛目結舌的看著,他們在這三日里已經感受到了不小的驚嚇。但加起來卻還不如這一刻的震撼。

“吼……”

金剛王再度怒吼一聲,更多的泥土湧了上去,而他本人卻像是在泥土中汲取力量一般,氣息不停的暴漲。

終於,那暴漲的氣息停頓了一下,但也僅僅是那麽一瞬間而已。隨後,就像是沖破了閘門的洪水一般,朝著更高峰攀升而去。

一股無以倫比的恐怖威壓從天而降,仿佛是一座小山似的朝著眾人壓了下來。

寇明慘哼一聲,竟然是站立不穩,單腳一曲,半跪在地。

嬴乘風的身上立即湧現出了一股詭異的寒意,這股寒意瞬間充斥於他們四人身周,將那恐怖的威壓盡數驅逐了。

不過,僅僅是這片刻時間,寇明就已經昏迷了過去。

“長……”

金剛王陡然爆吼,他的身體在吼聲中迅速的增長著。

四十丈,五十丈……一百丈。

足足達到了一百丈的時候,那瘋狂的膨脹才停了下來。

汪傑雙目發直的看著,心中吼叫著,這是什麽聖獸,在晉升大公爵之後,竟然能夠將本體膨脹到這個地步,這還有天理麽?

金剛王睜開雙目,那堪比巨石的眼眸血紅一片,陡然一伸手,一只巨大的棍子不斷延伸,幾乎也達到了百丈之長。

隨後,他高舉長棍,朝著汪傑等人狠狠的砸了下來。

ps:四章更新完畢,慶祝發文一年和新浪微博認證成功^_^。

各位,去微博捧場一下吧,謝謝了

[BOOK: 008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16: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