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一十章 失蹤


高高的山峰挺直向上,聳立於雲霄之中。

這里的每一座峰頭都代表著一個偉大的強者,他們每一個人都是位高權重,不僅僅本身的實力凡絕世,而且手下更掌握著大量的資源和強大的武裝。

這些人,都是在聖域中站在了巔峰層次的偉大存在。

山峰上,隨處可見美輪美奐的高大建築,一座座宏偉的宮殿就是他們的居所。

此時,在某一處宮殿之內,十個身披各色戰甲的騎士分席而坐,他們臉上的神情頗為凝重。

“敖宗,你確定那小子是一位天之鍛造師麽?”一位女性騎士冷冷的開口問道。

這是一位美艷的女騎士,但是在她那毫無癖暇的臉上卻帶著冷若冰霜的表情,似乎任何有膽量靠近她的人,都會被凍成一團冰坨。

“原瑩苓閣下,我已經說的很清楚了。”敖宗沈聲說道:“這是敖倉偷偷傳回來的信息,獲得靈域山河圖的是一位僅有黃金境的靈師。但是,這位靈師擁有著極高的鍛造天賦,他在靈塔內鍛造靈器,竟然引來了天地異象。”

“天地異象,哼,這麽說,他是一位天之鍛造師了。”另一個滿面橫肉的中年大漢冷然道。

“不錯,他是一位擁有天之鍛造師天賦的好苗子。”敖宗冷冷一笑,道:“不過,可惜的是,我們並不希望這個好苗子在這個時候出現。”

“呵呵,敖兄讓我們前來。不知道有何建議麽。”又是一位山羊胡子的老者沈聲問道。

此人的外表在眾人中看上去最為蒼老,體格也最為孱弱,但是眾人看向他的目光中卻都帶著三分敬畏和警惕之色。

敖宗哈哈一笑,道:“兄弟只是將這個消息通知大家罷了,至於怎麽應對,兄弟一個人可無法做主。”

眾人頓時沈默了起來,縱然是以他們的身份地位。也沒有人敢在這一刻肆無忌憚的亂說什麽。

片刻之後,原瑩苓突地冷笑一聲,道:“你們都不敢說麽。那我來說。”她冰冷的目光掃視一圈,道:“我們都是這一次有希望獲得靈域恩賜的騎士王,但希望的前提是。那一片靈域並沒有合法的繼承人。如果那個黃金境靈師成為了聖教的爵位靈師,我們就自動失去了競爭的資格。”

敖宗等人的臉色微紅,他們都是當代強者,可是在豪氣上卻遜色於這位女子,自然是有些慚愧。

輕咳一聲,敖宗道:“原瑩苓閣下,我要提醒你,每一個天之鍛造師都是光明之神賜予我們聖教的瑰寶,任何想要謀害他們性命的人,都會被光明之神所唾棄。”他停頓了一下。道:“哪怕是教宗大人,也絕對不會允許這樣的事情生。”

“哈哈。”那山羊胡子的老者突地詭異一笑,道:“敖兄誤會了,我們可沒有任何想要謀害他性命的想法。”

眾人的目光齊刷刷的落在了他的身上,只是。在所有人的目光之中,都明顯的表達了一個意思,那就是充滿了懷疑和不信。

“老夫有一個建議,呵呵……”老者面不改色,他幹笑了幾聲,道:“據老夫所知。那少年不僅僅是一位靈師,還是一位頂尖的武者。嘿嘿,聽說聖女殿下有意讓他聖女殿擔任騎士長之位。”

敖宗等人的臉色微變,雖然他們每一個人都是位高權重,但是在聽到這個名字的時候,卻還是有著一絲不自然的表現。

面對這個人,縱然是他們,亦是萬分忌憚的。

原瑩苓冷冷的道:“吳老爺子,那你的建議是什麽呢。”

吳老爺子輕輕的捋動著自己的山羊胡子,笑道:“想要成為聖女殿下的騎士,沒有強大的實力怎麽可以呢。我們要為聖女殿下負責啊。”

眾人的臉色都變得有些滑稽了,他們當然知道,這位老爺子怎麽也不可能那麽好心,那麽唯一的解釋,就是他在用這個借口,給那個得到了靈域山河圖繼承權的小家夥找一點麻煩了。

“我明白了。”一位渾身金光閃閃的中年人突地哈哈一笑,道:“我們當然不可能去謀殺光明之神賜予我們的天之鍛造師。但是,我們可以給予這位未來的騎士一點幫助。”他的目光一轉,道:“你們說,騎士試煉空間怎麽樣。”

原瑩苓秀眉微皺,道:“但是,我們怎麽才能夠將他送入試煉空間內呢,而且,還要在他進入靈器殿之前把他送進去。”

敖宗的眼眸微微一亮,嘿嘿笑道:“各位,此人現在還不是聖教弟子,若是在他傳送進入聖域之時,身上突然多了一枚騎士勛章,那又會如何呢?”

這十個人對望了一眼,都看出了對方眼眸中所閃爍著的那一點若有若無的精芒。

“靈域山河圖的擁有者必須是級大能,若是沒有足夠的實力就擁有它,只能說是禍非福。”

“不錯,我們這樣做,也是為了他好。”

“只要他進入騎士試煉空間,那麽在晉升到爵位強者之前,就不可能出來。嘿嘿,等他晉升到爵位,還不知道需要多少時間內。”

“有了這段時間,靈域真正的繼承者身份早就應該水落石出了。”

“哎,就是不知道他出來之後,是否願意將靈域山河圖交出來。”

“嘿嘿,那時候,就由不得他了……”

※※※※

身在靈塔的嬴乘風自然不可能知道在遙遠的聖域之中,竟然會有著這許多大人物為了他的事情而匯聚一堂。

此時的他,正站在靈塔之巔。

在他的身邊,靈塔真人和武老兩人深情凝重的低聲叮囑著。

“乘風。此去一定要小心。”武老嚴肅的道:“我看那聖女殿下對你也沒安什麽好心,但是兩害相權取其輕,現在的我們並沒有與任何一方抗衡的實力。既然如此,為了自保,就暫且投靠這一家。”

靈塔真人亦是緩緩點頭,道:“只要你不失去靈域的繼承權,那麽暫且寄人籬下也不算什麽壞事。再說。只要日後你修煉有成,成為真正的爵位騎士長,自然就有資格繼承靈域了。”

嬴乘風苦笑著點頭。只是他們三個人都知道,那聖女殿下既然能夠與騎士團抗衡,又豈是好欺瞞的。

如今既然利用了聖女殿下的威名和能力。那麽日後想要脫離的話,怕是要付出十倍,乃至於百倍的代價了。

金濤擡頭望天,眼眸突地一亮,他伸出了雙手,在那雙手之間有著一縷金色光芒閃過。

隨後,在天空深處綻放光明,一道巨大的光柱再度籠罩而下。

這道光柱巨大無比,遠比嬴乘風吸引來的天地異象大的多。

濃郁的光芒從天而降,很快的就來到了靈塔之巔。並且將所有人都籠罩了進去。

“咳咳,靈塔兄,武兄弟,時辰已到,老夫奉命將嬴乘風帶往聖域。還請兩位暫時退避。”金濤低下了頭,緩聲說道。

靈塔真人的眉頭略皺,朗聲道:“乘風,你先行一步,老夫和武兄弟很快就會趕過去見你。”

他們兩個人並不是光明聖教弟子,也不象嬴乘風那般得到了教宗的特許。所以根本就無法借助這道靈光回歸聖域。

嬴乘風重重的一點頭,道:“兩位放心,晚輩自會小心。”

他轉身,疾行數步,來到了文菁的身邊。

在這一道光柱內,除了金濤、文菁和他之外,還有著一百名實力強大的紫金境騎士。

但是,在這些人中,唯一讓嬴乘風信得過的,卻也唯有文菁一人了。

所以嬴乘風毫不猶豫的來到了她的身邊,哪怕是被人視為求庇於一介女流之輩,也是毫不在意。

金濤環視一圈,道:“大家準備好,可以回歸了。”

這一次教宗大人布置的任務雖然沒有能夠完成,但是卻被他掘到了一個天之鍛造師,這對於整個宗教都是一件大事。

至於這位天之鍛造師與騎士王之間的糾紛,就不是他一個小小的騎士長能夠摻和的了。

這件事情,就留給教宗大人和那些貴人們去頭痛。

那些騎士自從來到靈塔之後,一直都是默不作聲,仿佛是一百個木樁子般。

然而,就在此時,一位騎士卻是陡然走了出來,從身上取出了一面玉牌,道:“騎士長大人,這是我們給預備役騎士準備的身份銘牌。此人既然要與我們同行,應該帶在身上。”

金濤微怔,他緩緩點頭,道:“也好,有了這身份銘牌,光明傳送陣也就不會將他視為外人了。”

嬴乘風轉頭向著文菁看去,這位冷艷的美麗女子緩緩的點了一下頭。

他這才上前,將玉牌接過收好,笑道:“多謝兄臺了。”

那名騎士一點頭,退回了隊伍,他的臉上沒有任何的表情,簡直就像是一個機器人般,讓人心生寒意。

嬴乘風隱隱的有著一絲不好的預感,但卻說不出道理。

“偉大的光明之神,我們贊美您的存在,請您庇佑我們回歸於您的懷抱。”

金濤雙手高舉,驟然喝道。

隨著他的聲音,這道光柱頓時朝著天空疾飛而去。同樣的,在光柱中的所有人亦是隨之消失。

“轟……”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一座巨大的庭院之內,光柱消失,眾人回歸。

文菁的臉上帶著微微的笑意,但是,當她的目光適應了光線的變化,看向身邊之時,卻是栗然失色,驚呼道:“嬴乘風……”

金濤微怔,環目而望,他的臉色頓時變得極其難看。

張開了口,他憤怒的咆哮道:“人,人呢……”

Ps:抱歉,今天就兩章了,明天保定三章,汗。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3-4-6 16:29 編輯

[BOOK: 006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18: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