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8
第二百零七章 巨人

“啊……”

一道淒厲的吼叫聲在濃郁的光明之中咋吼而出。

那詭異的,充滿了神奇力量的聲音在這一刻竟然是如同被太陽光芒照射而融化掉的雪水般,再也不復存在。

而那人手中的軟鞭在光明之中不斷抽搐,就像是瘋了一般的後退著,看他的樣子,似乎是迫不及待的想要逃避這一圈光輪。

“光明之力,你怎麼可能掌握光明之力。”難以置信的厲吼聲從那人的口中叫了出來。

嬴乘風微微一笑,真氣和精神力量稍稍回收,手環上的光芒頓時收斂了起來。

此時,他已經確定了一件事情。

眼前此人所修煉的乃是最為陰森詭異的黑暗一系功法,只是,他的功法似乎有些癖暇,所以那黑暗力量不夠精純。一旦遇到了自己所釋放的最純正的光明力量,頓時威力大打折扣。

“呵呵,閣下好大的口氣,既然要取在下性命,那在下也只好竭力反擊了。”眼眸中殺機一閃,嬴乘風一步跨出,同時抽出了手中的寒冰長劍,那劍光飛舞之處灑下了一片凍人寒氣,似乎要將對方籠罩其中。

在這一刻,他並沒有施展靈物之技,而是化身為一名純粹的武者,催動靈兵上的秘紋之力,給予對方當頭痛擊。

那人怒哼一聲,如果嬴乘風持續釋放光明之力,他或許還會忌憚幾分,並且打起退堂鼓。但嬴乘風既然使用寒冰力量與他對搏,他自然是求之不得了。

手腕一抖,那長鞭在虛空中劃出了一道道黑色的鞭影,這些鞭影一層層的捲曲起來,仿若是一團黑雲般的狂湧而至。

此人的真氣不過如此,但是精神力量極為強大,而他手中的長鞭明顯也是屬於靈師的特殊靈兵,這些黑團在精神力量的支配下。竟然化作了一團黑色的世界。竟然比嬴乘風劍芒上的寒意更甚幾分。

雙眉微微一揚,嬴乘風冷笑道:“不錯,有點意思。”

他體內真氣狂湧,寒冰長劍陡然亮了起來。

隨著這一道光閃爍,無窮無盡的寒意頓時以長劍為中心爆發出來。

“轟……”

一道輕響之後,眼前那恐怖的黑雲竟然就此凍結。

寒冰長劍乃是強大的白銀境靈器,在融合了水氳石之後,冰系力量獲得了難以想像的提升。只是以前嬴乘風將其當做靈武神兵使用,這秘紋能力就被壓制到極限。早就讓寒冰長劍的器靈有所不滿了。

此時,在嬴乘風刻意施展下,寒冰長劍將所有的力量盡數釋放,那種澎湃大氣令人難以想像。

那大漢臉色大變,心中更是駭然。

他所修煉的功法極為陰毒,在精神力量的作用下,這團黑雲中更是有著極為歹毒的力量,一般同階高手陷入其中。會在不知不覺中受到毒氣侵蝕。並且逐漸不支。

可是,嬴乘風這個不知來歷的小傢伙,不但輕易的用光明之力破去了他的靈器,此時又用更加強大的寒系靈兵凍住了黑雲,這樣的事情在以前可是從未遇到。

“啪,啪,啪……”

接二連三的奇異聲響了起來,那變成了固體的黑雲竟然一塊塊的碎裂。並且落到了地上。

嬴乘風的眼神一凝,心中暗驚。

凡是碰到這些黑雲的地面,都隱隱的染上了一抹黑色。

他立即知道,在這片黑雲中有著強烈的毒性,若是不小心碰到,或許以白銀境強者的真氣不會斃命,但也絕對是一場大麻煩。

輕哼了一聲。嬴乘風輕嘯道:“好個歹毒的傢伙,看我的水霧冰雪世界。”

寒冰長劍的劍尖處陡然間綻放出了濃烈的光芒,這些光芒一旦脫離劍身頓時爆裂開來,化作了無數寒星落向了四面八方。

僅僅是一瞬間,方圓三十丈之內都被一片水霧所籠罩。而在這一片水霧之內,更是漂浮著無數白色雪花。

“疾……”

隨著嬴乘風一聲輕喝,那人身周的一些雪花頓時凝聚了起來,它們在瞬間化為一把巨刀,朝著那人當頭砍去。

那人臉色微變,他驚呼了一聲:“白銀境靈兵。”

此人的見識非同凡響,一見這水霧世界的範圍,以及內中雪花的變化,頓時知道自己撞上了鐵板。

一個如此年輕的白銀境武者,手中竟然就擁有同階靈兵,此人絕對是出身于高門大閥之內。

在靈道世界之內,越是高階的靈兵就愈發的難得。

在武道修為上想要突破固然是一件艱辛困苦之事,但是想要求得一件超級靈器,卻是更加的困難。

大多數的白銀境強者,手中所持有的靈器都是擁有強大秘紋力量的青銅級靈兵。當然,也有一些人手持白銀境靈兵。但是,在這些靈兵之上,卻沒有秘紋力量,其實戰威力反而是遠不如青銅級的秘紋靈兵了。

象嬴乘風這樣,不但手持白銀境靈兵,而且還同時蘊含了水、冰兩系秘紋力量的靈兵絕對是極為罕見。

這樣的人物,自然不可能是什麼小門小派的出身了。

然而,若是讓他知道,這件靈器其實是嬴乘風親手打造鍛煉出來的話,他怕是會更加的吃驚了。

不過,他在自己的靈域之內,也是一位無比強大的主。

眼眸中閃過了一絲貪婪之色,再度伸手,呼啦一聲扯出了一面大旗。這是一面通體黑色的大旗,旗面上更是繡著一顆巨大的白色骷髏頭。哪怕是在水霧之中,這面大旗卻依舊是釋放出了一種令人心悸的力量。

“呼,呼……”

他揮舞著大旗,一股股陰風鬼氣從中狂湧而出,那遠比先前長鞭所釋放黑氣更加濃郁十倍的黑霧頓時在他的身周凝聚成形。

“唰唰唰……”

冰雪長刀狠狠的砍在了他的身周,但是這些長刀一進入黑氣濃霧之內,頓時就變得千瘡百孔。

那大旗所釋放的黑霧中竟然擁有著如此駭人聽聞的腐蝕之力。

“哈哈哈,雕蟲小技,看我的黑霧彌天。”

那人狂笑聲中,黑霧立即擴散了出來。似乎要將已經籠罩數十丈的水霧給全部侵蝕。

嬴乘風的臉色微變。他也沒有想到,此人的身上果然有著如此恐怖的靈器。心念電轉,寒冰長劍上頓時浮現出了一個小小的人影。

這個人影一旦出現,頓時揮舞著小手。

隨著它的手勢,那彌漫擴散的水光霧氣同樣的凝聚了起來。

僅僅是片刻之後,水霧世界就已經壓縮了將近一半,不過,此時在這片白色世界中卻有著令人毛骨悚然的寒意。

那團團黑霧一旦進入水霧之內,頓時就被凍成冰坨。再也休想侵入分毫。同樣的,水霧也無法困住黑氣,雙方一黑一白,就仿佛是兩大高手隔江對峙,誰也無法奈何得了誰。

“好。”那人的眼眸中閃動著絲絲精芒,道:“冰水力量比起我修煉的黑暗之力要差了一個檔次,但是這件靈兵竟然能夠與我的黑瘴旗分庭抗禮而不落下風。嘿嘿,確實是一件寶物。”

嬴乘風冷笑一聲。心中卻是在猜測他的來歷。

不過。他也不得不承認,光明和黑暗的力量確實比冰、水兩系力量要強大了一些。如果寒冰長劍中不是有著器靈的存在,這一刻怕是已經要落敗了。

只是,雙方比鬥,可並不僅僅是依靠一件靈兵的。

他冷然道:“閣下還有什麼寶物未曾使出來麼,如果再不使出來,只怕就沒有機會了。”

那人心中一凜,死死的盯著嬴乘風。似乎是想要看出他是否虛言恐嚇。

半響之後,他冷笑道:“小子,這是你自尋死路。”他猛地張開了嘴巴,在手臂上狠狠的咬了下去。

頓時,一縷鮮血從傷口處激射而出,落到了旗幟之上。

這團鮮血在黑霧中詭異的膨脹了起來,就像是汲取了黑霧的力量。變成了一個高達三丈之高的紅黑色巨人。

嬴乘風瞪圓了眼睛,心中暗自駭然,這又是什麼功法,真是見所未見聞所未聞。

這靈道世家之大,之詭異,果然是不可想像。

紅黑巨人仰首怒吼一聲,仿若是驚雷般的聲音轟隆隆的響了起來。

隨後,它一步跨出,硬生生的擠入了水霧寒冰世界之內。

在寒冰長劍器靈的加持下,這一片區域已經是寒意迫人,連那黑暗力量都能夠凍結了。可是,這紅黑巨人的身上仿佛有著某種神奇而強大的力量保護,竟然硬生生的扛著寒意,大跨步的擠了過來。

寒冰長劍上的器靈搖搖晃晃,而嬴乘風的腦海中更是感應到了一股強烈的到了極點的不服輸的怒氣。

這是器靈所展現出來的情緒,它對於自己竟然被對方壓過了一頭而感到了極端的憤怒。

如果那黑瘴旗也是一件強大的超品靈器,它或許不會如此,但對方只不過是一件白銀境的極品靈器罷了,可是在那人的鮮血輔助之下,竟然發揮出了如此龐大的威能,反向將它壓制,就讓它感到了難以接受。

嬴乘風心念電轉,另一隻手已經握住了狼王之盾。

然而,就在這一刻,寒冰長劍的器靈卻是突兀的跳了起來。

它竟然是第一次離開了長劍,在半空中張開了小小的嘴巴。那一縷縷水霧寒氣立即湧向其中,僅僅是片刻之間,它就不住的漲大著,最後變成了一個比紅黑巨人還要更加高大一籌的冰雪巨人。

嬴乘風固然是膛目結舌,但對面那人亦是目瞪口呆,他驚呼道:“超品,超品,這是超品靈器……”

[BOOK: 004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04: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