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1
主題推薦
第二十七章 贈送聖器

優雅安靜的庭院之內,卻透著一絲無法形容的大氣。

抬頭仰望,庭院內有著一座高臺,臺上擺放著一張奢侈華麗的大椅。雖然此時上面空無一人,但是整個庭院中卻依舊是有著一種極為強大的壓迫感。

這裡,就是偉大的聖女殿。

聖女殿的主人,自然是聖女殿下了。在文菁的推薦之下,嬴乘風曾經遠遠的覲見過聖女殿下一次。

但是,那一次對於他來說,根本就沒有任何印象。

因為那高高在上的聖女殿下根本就沒有與他有過一次對話,僅僅是坐在高位上,用著神靈俯視眾生的目光瞥了他一眼罷了。

不過,嬴乘風並不會因此而生氣,因為那時候的他尚未將恐怖的鍛造天賦展現出來。

那時他僅僅是一名修為在紫金境,但卻擁有著靈域山河圖的一個特殊修士罷了。

這樣的人物,在聖女殿下的眼中,與螻蟻並無區別。嬴乘風相信,如果不是因為有著文菁的關係,他早就被聖教中的強者轟殺成渣了。

沒有足夠的實力,就不要妄想得到令人羡慕的好處。懷璧之罪,有時候就是家破人亡的先兆。

但是,如今再一次來到此地之後,他的心中卻是頗為感慨。

因為他的身份已經不同了。

“文菁大人,請問您來此何事。”

一位全副武裝的騎士大步流星的走了過來。他來到了文菁和嬴乘風的面前,肅然問道。

文菁的身份非比尋常,如果是她一個人來此,這裡的騎士也不會過問。但是突然多出了一個人,他就不會坐視不理了。

此時,這位聖女殿騎士雙目淩厲的看著嬴乘風,他的一隻手輕輕的搭在了長劍之上,似乎隨時都能夠拔出長劍。給予嬴乘風致命一擊。

文菁淡淡的看了他一眼,道:“我奉聖女殿下之命,請贏大師過來一敘。”

“贏大師?”那位騎士一怔,眼皮子一跳,似乎是想起了什麼,連忙躬身退下。

此時,他望向嬴乘風的目光中再也沒有了絲毫的敵意。反而是充滿了敬畏之色。

嬴乘風的嘴角微微一撇,他突兀的發現。讓紫金境的騎士流露出這樣的表情。其實也是一件讓人愉快的事情。

文菁輕聲道:“走吧。”

嬴乘風嘿嘿笑道:“文姐,你對這裡相當熟悉,那聖女殿下是你的什麼人啊。”

文菁猶豫了一下,道:“聖女殿下就是聖女殿下,等會你見到殿下之後,千萬不可胡言亂語,否則有你的苦頭吃。”

嬴乘風一怔。道:“聖女殿下會殺了我麼。”

“當然不會了。”文菁沒好氣的道:“你現在已經是受到了諾伊爾大師認可的鍛造大師了,除了教宗陛下之外。無人有權處決你。”

嬴乘風的胸膛頓時挺了起來,笑嘻嘻的道:“既然如此。那我還怕什麼呢。”

文菁輕輕的搖著頭,不滿的道:“聖女殿下雖然無權取你性命,但你若是對殿下無禮,關你幾天,還是可以的。”

嬴乘風與她一路低語,但目光卻在附近巡戈著。

上一次的覲見,他在外面的庭院內就被攔了下來。但是這一次聖女殿下卻客氣了很多,讓文菁直接將他帶到了內殿。

終於,文菁在一處房門前停了下來,她猶豫了一下,對嬴乘風低聲道:“小心。”

嬴乘風微怔,心中暗道,小心什麼。

然而,這一次文菁並不理他,而是躬身道:“弟子將贏大師帶到。”

“進來吧。”

一道清脆的如同百靈鳥般動聽的聲音響了起來。

嬴乘風雙眉一挑,他還是第一次聽到聖女殿下說話。而就是這短短的幾個字,竟然就讓他的心中生出了一絲好感。

不過,真正讓他感到駭然的是,那頭飾上的力量隱隱的有些顫動,似乎是在抗拒著聲音中所蘊含著的強大魅力。

他收斂了心神,跟著文菁進入其中。

這是一個優雅的房間,黃色和淡紅色的主格調形成了一種難以用語言來描繪的大氣。不過,在所有細小的地方,又透著些許的靈巧,與聖女殿下的身份極為吻合。

目光上移,他終於看到了聖女殿下的容顏。

上一次相見之時,不但距離相隔頗遠,而且聖女殿下的頭上還有著遮面的圍巾,嬴乘風哪怕是膽大包天,也不敢動用頭飾的力量進行探索。

所以,聖女殿下對他而言,僅僅是一個符號罷了。

直至此刻,他才算是第一次正式見到殿下。

就在目光落到她臉上的那一刻,嬴乘風的心頭驟然間劇烈的跳動了起來。

因為就在他的眼前,出現了一張完美的面容。在這張臉上,他看不到半點兒的癖暇,似乎全世界能夠形容美麗人兒的話用在她的身上,都是一種褻瀆。

在她的面前,嬴乘風最後能夠看到的,就是一團光,一團完美的光明。

心中有著霎那間的迷醉,嬴乘風的腦袋一陣模糊,他的身子微微發顫,似乎是想要拜俯下去,對眼前的妙人兒獻上自己的一切。

豁然,腦海中響起了嘹亮刺耳的警報聲。

嬴乘風的眼睛一眯,那迷糊的目光頓時變得明亮了起來。

他駭然抬頭,再度看向那高高在上的聖女之時,整個人的氣勢陡然為之一變。

雙膝微微彎曲,空間袋中的兩大聖器各自發出了嗡鳴聲,似乎是想要飛出來與眼前的敵人決一死戰。

不過。嬴乘風並沒有魯莽,因為他知道,就憑自己這點兒實力,若是真的在這裡撒野,那麼怕是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聖女既然有資格與騎士王抗衡,自然是有著充足的底氣,絕對不是他能夠抵抗的。

文菁的眼眸微微一亮,她的嘴角溢出了一絲微笑。

聖女殿下的身上有著天然魅惑之光。任何與她第一次相見之人,都會受到強烈的魅惑,哪怕是爵位強者,也難以倖免。

可是,嬴乘風幾乎就是轉眼間便已成功的從魅惑中掙脫了開來,這個速度怕是唯有騎士王殿下們,才能夠與之相比了。

當然。這只能說嬴乘風的意志力極其堅定,但是在武道修為上。與那些頂尖強者還是有著天壤之別。

深吸了一口氣。嬴乘風鎮定下來,他收起了心思,沉聲道:“拜見聖女殿下。”

聖女殿下微微的點著頭,道:“嬴乘風,你表現的很不錯。”

嬴乘風不動聲色的道:“多謝殿下誇獎。”

聖女殿下緩緩的站了起來,道:“這一次你不但鍛造出了天忌聖器,而且還得到了諾伊爾大師的認可。真是……了不起。”

此時,在房間中除了嬴乘風、文菁之外。還有著數名騎士和侍女。

這些人聽到這句話之後,都是忍不住用著詫異的目光望向嬴乘風。

聖女殿下那是何等人物。哪怕是騎士王殿下們和各殿大師,都很難得到她的誇讚。但是,眼前這個小小的少年,卻被她譽為了不起。

由此可見,此子在聖女殿下的心目中,已經是佔據了相當重要的地位了。

嬴乘風苦笑一聲,道:“在下不過是僥倖鍛造出了一件聖器而已,您過獎了。”

他本來想要自稱晚輩,但是聖女殿下的外表實在是太年輕了,無論怎麼看,都是一名明眸皓齒的窈窕少女,所以他也只好臨時改口了。

聖女殿下微笑著道:“你也無需妄自菲薄了。”停頓了一下,她肅然道:“我們聖教之中,秉承的就是強者為王,既然你擁有足夠強大的實力,自然能夠獲得應有的享受和待遇。”

嬴乘風微微點頭,他猶豫了一下,終於是打開了空間袋。

伸手一招,一點白光頓時釋放了出來。

那角落上的幾名騎士臉色微沉,身上隱隱的透著一絲危險的氣息,似乎隨時都會撲上來。

嬴乘風對於外界的壓力置之不理,他伸手一攤,手心中白光大亮,在這光芒中有著一雙羽翼隨風而動。

“光明之翼。”聖女殿下輕笑道:“這就是你鍛造的天忌聖器吧,果然不凡。”

光明之翼最起碼也是聖器,但是天忌聖器和普通聖器卻依舊是有著巨大的差距。此時,房間中所有人的目光都凝視在聖器之上,特別是那些騎士們,在警惕之中更是有著一絲貪婪之色。

若是能夠將這件聖器據為己有,他們的實力無疑會暴漲許多。

嬴乘風低頭,道:“多謝聖女殿下誇獎。”他將手伸了出去,道:“在下來到聖教之後,就承蒙殿下照拂,一直以來無以為報。今日就將這件聖器獻于殿下,請殿下笑納。”

此言一出,整個房間中頓時變得極度安靜了下來。

文菁輕輕的張開了嘴唇,但猶豫了一下之後,還是沒有開口說話。

只是,在她的心中卻是暗自埋怨,這小子發什麼瘋,竟然將天忌聖器送人,難道他不知道此物的珍稀麼。

聖女殿下似乎也被嬴乘風這不按常理出牌的做法而感到驚訝了。

她沉聲道:“嬴乘風,你為何要將此寶送我。”

嬴乘風毫不猶豫的道:“這件聖器的材料都是來自於聖女殿,在下更是托庇與您數月之久,自然要有回報了。”

這件聖器雖然珍貴,但嬴乘風卻並不是十分放在心上,而以這件聖器作為報答,無疑是最為上算的事情。

聖女殿下沉吟片刻,道:“也罷,我就接受了。”

她伸手一招,這件聖器頓時從嬴乘風的手中飛了起來,但是,此物在半空中一個轉折,竟然落到了文菁的手上。

“文菁,嬴乘風是你發掘出來的天才,如今給聖女殿爭了顏面,此物就送你了。”

[BOOK: 007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29: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