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10
第六章 布置


寬敞華麗的水池之中,一縷輕煙裊裊升起,讓整個池子都籠罩在一種煙雨朦朧的美麗之中。

文菁緩步走到了池子之旁,她猶豫了一下,垂下了頭,恭敬的道:“殿下,文菁奉命回來了。”

一道美妙絕倫的聲音從池子內響起:“文菁,你做的很好。”

這道聲音輕靈悅耳,但卻有著蘊含著一絲令人無法抗拒的威嚴。

文菁肅然道:“謝殿下誇獎。”

垂在池子上的絲簾緩緩拉開,露出了一道曼妙的身影。她從池子中緩步而出,一身潔白無瑕的身體上閃爍著耀眼的光明。

文菁再度低下了頭,似乎是害怕自己的目光褻瀆了眼前的女子,就連她的呼吸都變得緩慢了起來。

在幾位侍女的服侍之下,那女子披上了一層薄紗,這道薄紗將她那毫無癖暇的玉體全部遮掩了起來。

“文菁啊,那個嬴乘風確實如你所言,有著栽培的價值呢。”

女子慵懶的躺在玉床之上,嫣紅的嘴唇上劃出了一道美麗的弧線。

文菁微怔,訝然道:“殿下,您見過他了。”

聖女殿下緩緩搖著頭,道:“我沒有見過,但是兩位聖女殿長老見過,也是一樣的。”

文菁立即想到了那兩位隨她而行的老者,臉上頓時流露出了一絲欣慰之色。

這兩位老者的身份非同小可,縱然是騎士長與之相比,亦是差了許多。他們隨著自己前往傳送陣,固然是想要保得嬴乘風平安,但同時也有著考察的任務。如果嬴乘風的表現無法讓他們滿意,只怕聖女殿下就要考慮放棄了。

但是如今看來,嬴乘風已經通過了那兩位長老的考核。

“聖女殿下,嬴乘風現在居住於後院偏房之中,您打算何時召見他呢。”文菁沈默半響,終於忍不住道:“屬下可以保證。他在鍛造一途上有著強大的天賦,一定能夠成為鍛造聖殿的大師級人物。若是在他落魄之時給予援手,他一定會感恩戴德的。”

聖女殿下似笑非笑的看著她,那清純的不含一絲雜質的目光似乎有著能夠看透一切的力量。

文菁的螓首愈發的垂了下去,她輕抿嘴唇,心中莫名的有著一絲慌亂。

片刻之後,聖女殿下道:“也罷,明日清晨。你帶他來大殿。我要正式召見於他。”頓了頓,她仿佛是自言自語的道:“待我正式召見之後,他的身上就有著聖女殿的烙印。沒有我的允許,除非是教宗陛下的親自下令,否則誰也無法拘拿他了。”

“是。多謝聖女殿下。”文菁喜不自勝的道。

嬴乘風在沒有獲得鍛造聖殿大師稱號之前,還是有著一定的危險。

雖然騎士王們不敢謀害他的性命,但是施展種種手段,讓他疲於應命,甚至於是偷偷將他傳送到某個試煉點,也並不是什麽難事。

可是,一旦聖女召見之後,他的身份就有了巨大的變化。

那些騎士王殿下們除非是想要與聖女撕破臉,否則再也不敢施展小手段對付嬴乘風了。

“你吩咐嬴乘風。要他多多體悟聖域與靈域的不同。”聖女殿下緩聲道:“我會賜他宅院一座,讓他多多鍛造靈器,希望他日後進入鍛造聖殿考核之時,能夠取得大師稱號吧。”

在說這句話的時候,她的語氣並沒有太多的起伏。

文菁心中一凜,她隱隱的覺得,聖女殿下似乎是並不看好嬴乘風。

“殿下。嬴乘風一定可以的。”文菁撅著嘴,她擡起了頭,眼眸中神情無比堅定,沈聲說道:“他定然不會辜負您的期望。”

聖女殿下微微一笑,道:“好。我會盡量拖延試煉的時間,也期望他能夠給我一個驚喜。”

看著聖女殿下的表情。不知為何,文菁突兀的一陣心虛,她連忙垂下頭,低聲道:“是。”

“下去吧。”聖女殿下慢悠悠的道。

“是。”文菁深深一躬,轉身就走,她要將這個好消息第一個告訴嬴乘風。

然而,就在她轉身離去之後,聖女殿下臉上的微笑卻是逐漸收斂,她喃喃的道:“妹妹啊,那家夥究竟是一個什麽樣的人,竟然能夠獲得你的垂青。呵呵,希望他以後不要辜負了你,否則……”

在她的身周,光明流轉,一片吉祥。

※※※※

“啪……”

珍貴的龍首茶杯被狠狠的摔在了地上,敖宗面色陰沈的看著前方。在那里,一位騎士長恭敬的跪拜著,在他的臉上有著驚懼和緊張之色。

“哼,這點小事也辦不好,老夫要你何用。”敖宗憤怒的吼道。

他的聲音遠遠傳開,震得整個大殿嗡嗡作響。那位跪倒的騎士長一臉的呆滯和惶恐。

在傳送陣外,他是負責駐守的五位強者之一。在以秘法通知敖宗,嬴乘風回返之後,敖宗就下令暫時羈押。但沒想到的是,聖女殿的反應如此之快,並且以最為強硬的手段將嬴乘風帶走。

深深的將頭顱俯下了去,那人的身體嗦嗦發抖。

他是一名強大的爵位強者,但是在騎士王殿下的眼中,卻也僅僅是一個強力的打手罷了。

敖宗狠狠的看了他一眼,終於是大手一揮,道:“滾。”

雖然此人未曾完成他的命令,但他怎麽也不可能真的將此人斬殺。

那騎士長如獲大赦的退了下去,在離開大殿之後,背心都被滲出的汗水浸濕透了。

騎士王殿下的權柄極重,對於他們這些騎士長的生命完全可以予取予求,今日見到暴怒中的敖宗,他被嚇的雙腳發軟。

如果有可能的話,他絕對不願意面對憤怒的騎士王殿下。

敖宗訓斥了屬下之後,他沈吟片刻,來到了一間居室。

在這間居室之內,有著一面銅鏡,他伸手,打出了一道光落在銅鏡之上。

片刻之後,銅鏡亮了起來,整個鏡子被分成了九塊,分別印出了九個人的頭像,正是十位謀取靈域山河圖的騎士王殿下們。

“各位殿下,有一個非常不好的消息要通知你們。”敖宗面無表情的道。

那位山羊胡子的老者嘿然一笑,道:“敖宗殿下,我們都已經知道了。”

他們在聖殿內各有耳目,嬴乘風平安回返的消息雖然並不能引起什麽軒然大波,但他們卻還是很快的得知了。

敖宗冷哼一聲,他早就知道了這個結果。

如果這些人連此事也不知道,那才有鬼了。

“各位殿下,既然他已經回來了,不知道各位有何打算。”

一人輕嘆道:“真是可惜,如果他無法鍛造出天忌靈器就好了。”

眾人同時漠然,如果此子不是有著成為鍛造大師的天賦,他們早就下手將此子抹殺了。哪怕是有著聖女殿下的護衛,他們也絕不在意斬殺一位小小的紫金境騎士。

可是,鍛造大師就不同了,哪怕是他們,也不敢輕易抹殺這樣的存在。

“哼,他們十個人真是白癡,進入煉獄後連這點兒小事都做不好。”唯一的那位女性騎士王冷哼道。

眾人的臉色都有些怪異,他們各自派出一位紫金境騎士進入煉獄,就是想要拖住嬴乘風一年的時間。可是,這十個心腹竟然沒有能夠完成他們的囑托,自然是讓他們感到了惱火。

“哎,這小子命大,竟然收服了一頭爵位怪獸,他們未能完成任務,也是情有可原的。”另一位老成的騎士王淡然道:“事到如今,埋怨也是無用,不如大家商量一個辦法,讓他無法通過大師稱號的認可吧。”

“難。”敖宗冷然道:“鍛造聖殿的各位大師都是直接受到教宗陛下的奉供,雖然與我們有些交情,但是在這件事情上卻絕對不會放水。”

光明聖教山頭林立,鍛造聖殿自成體系,並不會畏懼騎士王殿下們的威嚴。

“嘿嘿,敖兄,此子能夠在靈域內鍛造出天忌靈器。但是你別忘了,這里是聖域啊。”那位山羊胡子的老者笑吟吟的道:“除非他能夠鍛造出超品的爵位靈器,否則根本就無法引來天忌異象。”

眾人臉上的表情都是一松,靈域與聖域並不相同,想要在聖域中引出天地異象的難度遠勝於前者。

這個嬴乘風還是第一次進入聖域,而且還是一位紫金境的靈師,十有八九都不可能鍛造出天忌靈器的。

敖宗等人緩緩點頭,他們都知道,這是因為自己心中對於靈域山河圖的牽掛太重,所以才會如此患得患失。

山羊胡子老者輕捋長須,緩聲道:“既然他已經來了,那我們就聯名上書教宗大人,請他將嬴乘風送入鍛造聖殿接受考核。嘿嘿,這個時間越短越好,老夫就不信,一個剛剛進入聖域,尚未適應的紫金境小輩,能夠鍛造出什麽好東西來。”

眾人的眼眸一亮,若是等嬴乘風完全適應了聖域,並且有著數年的緩沖時間,他或許還有一絲希望能夠鍛造出天忌靈器。可是現在麽……他們的臉上都帶著一絲隱隱的微笑,因為他們都已經看到了嬴乘風失敗之時的頹廢模樣。

哪怕是再天才的鍛造靈師,也必須要有一個艱苦的成長過程。

玉不琢不成器,或許嬴乘風日後能夠成為鍛造大師,但卻絕對不會是現在。

[BOOK: 006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27: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