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5
第五十四章 蝠王出現


“在哪裡?”張林濤的眼眸中閃動著激動,仇恨的光芒,他厲聲喝問道。

贏乘風低頭,在地形圖上看了兩遍,終於伸手在某一個地方點了一下,道:“這裡,肯定是在這裡。”

張林濤眼中凶光閃爍,匆匆的瞄了幾眼,道:“走。”

贏乘風苦笑一聲,道:“前輩,這一次異獸極其強大,我……”

張林濤豁然轉身,眼中殺機凜然,道:“你走是不走?”

贏乘風心中一凜,他從對方的身上感應到了那種毫不掩飾的凌厲殺氣,連忙點著頭道:“晚輩願意為您效勞。”

“哼……”

張林濤冷哼一聲,伸手拽住了贏乘風的手臂,帶著他向著另一個方向奔行而去。

這裡之所以被稱為九曲十八彎,就是因為洞穴內的通道無窮無盡,明明直線距離僅有數十丈,但想要到達那裡卻不知道要繞行多少彎路。

在這個世界上,或許也只有張林濤這等在九曲十八彎內滯留了十餘年的師級強者,能夠有可能找到兩點間的最近距離了。

張林濤奔行之時雖然快速,但是雙腳落地無聲。而他也並非一味求快。當來到一些蝙蝠群居之地的時候,他就會放緩速度,盡可能的不去影響這些蝙蝠。

在蝠穴內流浪了那麼多年,他對於這些蝙蝠的習性已經是了如指掌。一路行來,果然沒有驚動任何的蝙蝠群。

就這樣,整整一個時辰之後,當張林濤停下來的那一刻,距離贏乘風所指定的地方已經不算太遠了。

輕輕的將贏乘風放下,張林濤冷然道:“你小子還算聰明,一路上沒有想著逃脫,哼,否則……”

他雖然沒有說下去,但那凜冽的充滿了威脅的語調已經足以讓贏乘風明白下面那番話的內容了。

苦笑一聲,贏乘風道:“前輩,晚輩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靈師天賦者,與您相比,那是一個在天,一個在地。您老若是得到了想要的東西,還請放過晚輩一馬。”

張林濤的臉色緩和了下來,道:“你放心,看在你是器道宗門下的份上,只要老夫順利得到那東西,就一定會放你離開。”

他口中雖然做出了承諾,但心中卻是不屑的想著。

這小子若是普通的靈師天賦者,那麼他或許還會開恩將他留在身邊。畢竟這種尋找異獸的本領實在是太好用了,天知道什麼時候又能派上用途。

但是,這小子卻偏生是器道宗門下。

器道宗,對於他來說,那可是一個無可招惹的龐然大物,若是讓器道宗知曉他掠奪了其門下弟子,那麼他這一輩子都休想再有安寧之日了。

所以,他已經決定,只要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之後,這個倒霉的年輕小子就唯有死路一條。

贏乘風長長的鬆了一口氣,對於他的保證似乎是深信不疑。

“前輩,那頭異獸就在前方的大洞穴之內。”贏乘風拱手,道:“晚輩在這裡等候,祝您老旗開得勝,一舉功成。”

張林濤緩緩點頭,但卻並沒有上前,而是道:“這一次,你與老夫一起去。”

贏乘風微怔,訝然道:“前輩,晚輩不應該在此為您掠陣麼?”

以前遇到了血蝠,都是張林濤出手,三下五除二的將蝙蝠群驅散,並且擊殺強大的血蝠,而贏乘風只需要坐著旁觀,看到高興之處誇贊兩句就可以了。

但是此次明顯不同,張林濤竟然要他同往,自然是讓他大為驚訝了。

張林濤嘿然一笑,道:“以前那些血蝠的實力雖然不錯,但老夫斬殺他們之時,卻還是猶有餘力。但這一次不同,如果真遇到了老夫的目標,嘿嘿,老夫必須全力以赴,再也無暇分心旁顧了。”他冷然的看著贏乘風,道:“老夫怕獲得了那東西之後卻找不到你的蹤跡了。”

贏乘風苦笑一聲,他知道若是拒絕的話,那麼此刻就要與張林濤死磕了。

這老家伙估計已經下定決心要殺人滅口,如果不是還沒有確定千年血蝠王下落的話,只怕迎面而來的就是他那一雙蘊含著強大火之力的拳頭了。

“好,晚輩就隨前輩走一遭。”贏乘風挺起了胸膛,道:“不過此行凶險,還請前輩照拂一二。”

張林濤不耐煩的道:“放心,老夫不會讓你輕易死掉的。”他心中卻是補充了一句,在找到千年血蝠王之前,就算你想死也死不了。

贏乘風苦著臉,跟在張林濤的身後向前走去。

片刻之後,兩個人已經離開了通道,來到了一處巨大的洞穴之內。

九曲十八彎之內有著一個個寬大的洞穴,其中最大的地方甚至於比一個足球場還要大上一倍。

連接這一個個洞穴的則是幽深黑暗,大小不一的石壁通道。

而此刻,他們兩人所處的洞穴,無疑正是最大的那一種。

目光遙望,特別是頭頂之上一片黑暗,竟然看不出極限所在,整個洞穴內充斥著一種陰森黑暗的恐懼味道,讓人不寒而慄。

張林濤喃喃的道:“在這裡,那東西竟然是在這裡麼?老夫怎麼從未想到過呢。”

他的聲音中帶著幾許的懊悔,這個洞穴他早就光臨過了,也曾經在這裡停留了十餘日靜靜的觀察。

但是,他的觀察所得卻是,這個巨大的蝙蝠群中雖然也有血蝠存在,但是那頭血蝠最多就是剛剛成年,距離千年境界相差甚遠。

可是如今贏乘風的表現已經讓他無法生出懷疑之心,所以此時他的心情極為複雜。

“吱吱吱……”

當他們兩人大搖大擺的進入此地之後,頭頂上頓時傳來了蝙蝠群的古怪鳴叫聲。一些特別凶悍的蝙蝠更是離開了洞頂,向著下方猛撲而至。

張林濤怒哼一聲,體內真氣飛速運轉,猛地一拳向上擊出。

“轟……”

這一拳雖然擊在空處,但那灼熱的氣息卻是不受控制的蔓延了開來。

打頭而來的那些蝙蝠尖叫—聲,它們拼命的拍打著翅膀,想要脫離這個危險的區域。但是,還沒有等它們轉向離開,那狂暴的火焰頓時狂湧而來,並且將它們裹入其中。

僅僅是一瞬間,那些蝙蝠便已紛紛墜落,在地面上撲打了幾下,頓時不再動彈了。

贏乘風的鼻子微微的皺了一下,他嗅到了一股子焦臭的味道,那些被火系力量燒死的蝙蝠起碼被烤焦了半個身軀。

他的心中再度警惕了起來,唯有近距離的觀察,才能夠真正的感應到這位老者的強大之處。

贏乘風雖然也修煉過火焰拳法,對於火系力量有著一定程度的掌握。但若是與他相比,那就是天差地遠了。

“吱吱吱……”

更加響亮的叫聲鋪天蓋地般的響了起來,隨之,更多的蝙蝠從洞穴上空衝了下來,凝目望去,滿眼都是這種恐怖的吸血生物。

然而,張林濤卻是不驚反喜,他高呼一聲,道:“來得好。”

雙拳一錯,他的手掌翻飛拍打而出,每出一拳,都有著一股紅色光芒濺放而出。這些紅色光芒之中蘊含著強烈的火系力量,凡是被火光卷入其中的蝙蝠,都唯有命殞一途。

贏乘風心中微動,張林濤以前先出手之時,都是有所收斂,雖然也將普通蝙蝠斬殺一地,但卻絕對沒有如今這般的摧枯拉朽之勢。

可是此刻不知道是否因為受到了弟子身死的刺激,所以他一開始出手之時便已大發神威,仿佛是不將此地的蝙蝠盡數殺光便絕不甘心。

微微的後退了半步,贏乘風悄然無息的掏出了一對皮手套戴好。隨後,他手腕一翻,抽出了隨身攜帶著的長劍。手腕微微抖動之間,劍光便已化作了無數細小的如同沙礫般的星星之光散播了出去。

狂沙斜法一旦施展出來,周圍的空間頓時像是被無窮沙礫所充斥一般。雖然在威能上無法與張林濤相比,但是用來對付這些普通蝙蝠卻是綽綽有餘了。

大量的蝙蝠來到了他的身邊,但是一碰到他的劍光頓時紛紛跌落下來,在每一隻墜落蝙蝠的頭頂處都有著一個小小的如同沙粒般的紅點。

這就是狂沙劍法的傑作,一擊而中,力透腦域。

這些蝙蝠雖然從外表上看過去完好無損,但是它們的腦袋內部卻已經被強大的力量震成了粉末。

贏乘風和張林濤兩人雖然未曾聯手,但是所有蝙蝠一旦靠近他們的身周,頓時就是跌落一地,有來無回。

張林濤朝著贏乘風的方向瞥了一眼,他的眼眸中透著一絲訝然之色。

贏乘風的劍法威力不過如此,但是他在施展之時,卻將這套劍法的精妙之處盡數發揮了出來,就像是沉溺此道數十年的劍手一般,自有一種從容姿態。

可是,他的年齡如此之輕,又如何能夠將劍法修煉到這種程度呢。

“吱……”

霍然間,一道刺耳尖銳的聲音從洞穴頂端響了起來。

隨後,一抹紅色影子在兩個人的眼中一閃而過,一隻巨大的紅色蝙蝠如同炮彈般的直砸了下來。

張林濤的眼晴頓時亮了起來,他大吼一聲,身形閃動,在避開了血蝠衝擊的那一刻,一步跨出來到了贏乘風的身側,隨後一拳擊出,狠狠在砸在了贏乘風的背心之處。

轟然一聲爆響,贏乘風如同斷了線的風箏般飛了出去。

[BOOK: 001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54: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