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1
主題推薦
第三卷 傳承塔之卷 第一百一十章 強援


 “殺……”
  
  隨著淩冽的刀光閃過,一聲爆吼從嬴乘風的口中發出,那如雪一般的刀刃在前方那人的咽喉處一劃而過,濺起了一片血雨。
  
  嬴乘風的雙目中殺機凜然,冷冷的目光一瞥而過,長刀舞出了一團刀花,向著另一人撲去。
  
  面對這如狼似虎般的殺神,終於有人堅持不住,將手中兵器一拋,往後逃去。
  
  兵敗如山倒,雖然兩個村子之間的爭鬥並不是真正的戰爭,但是當一方的氣勢徹底壓過對方之時,自然能夠獲得最終勝利。
  
  一片喊殺聲過後,魏家村大獲全勝。
  
  那位山羊鬍子老者笑呵呵的來到了嬴乘風的面前,在他的胸前重重拍了一下,道:“風兄,好功夫,這一次你可是立了頭功啊。
  
  嬴乘風連連搖頭,道:“前輩過獎了,如果不是您牽制了對方那名真氣十層的高手,我們還未必能勝呢。”
  
  老頭子笑呵呵的點著頭,口中卻是感慨的道:“哎,不行,人老了。”
  
  他確實是有感而發,這一次爭鬥非同小可,因為胡家的高端勢力突然遭受重大打擊的緣故,所以平靜的太湖區域重新變得暗流潮湧起來。
  
  魏家村子與附近的胡家村子已經拼鬥了數場,雙方各有勝負。但是自從這個悍不畏死的小夥子加入之後,他們在幾次的拼鬥中都獲得了最後的勝利。
  
  真氣八層在村子裡雖然也算是高手,但怎麼也比不上自己這等十層強者。但是,此子與人廝殺之時,殺氣凜然,兇猛無比。每一擊都像是要與敵人兩敗俱傷一般,在這等不要命的打法之下,別說是同階高手了,哪怕是他這等真氣十層的高手也是有些心驚肉跳,不想與之對搏。
  
  而正是此人不懼生死的橫衝直撞,所以才會屢次造成對方的士氣崩潰,並且最終落敗。
  
  這樣的一員悍將,哪怕是他年輕氣盛之時都是遠有不及,更不用說現在年老體衰,更加不可與相比了。
  
  “叔,我們又贏了。”
  
  一個壯年漢子大步而來,他的身上沾滿了鮮血,一身凶煞之氣竟然比此時的嬴乘風還要更勝一分。
  
  此人正是有著喪子之痛的魏星,在與胡家的交手之時,其他人多少都是有些留手,唯有他和嬴乘風兩人恨不得將對方扒皮剔骨,下手沒有絲毫的留情。
  
  老頭子緩緩點頭,神情略微一黯,魏星之子乃是村子裡極為看好的一個青年,甚至於有希望被本家看重而獲得栽培,但沒想到卻死於一場混鬥之中,他也是頗為悲傷的。
  
  另一個中年人來到了他們的身邊,他輕歎一聲,道:“魏星,我們雖然又贏了,但是與胡家村子的仇恨也更深了。”
  
  魏星雙目一瞪,道:“都到了這一步,你還在顧忌什麼,哼,不是老子戰死沙場,就是我們將胡家徹底拔起,‘…,”
  
  “胡說。”老人的臉色微變,道:“這幾個村子不足為慮,但是整個胡家在太湖根深蒂固,又豈是我們能夠惦記的。”
  
  魏星雙目凶光閃爍,雙拳緊握,但卻是無能為力。
  
  老人沉默半響,亦是歎道:“哎,不過我們與胡家村子的仇怨確實是越來越深,這樣下去怕是難以輕易了斷。”
  
  嬴乘風的嘴角微微一撇,心中暗道,我就是要讓你們幾家苦大仇深,就是要讓胡家徹底滅絕,否則誰有那麼空閒加入這樣的爭端之中啊。
  
  他在這個村子廝混了半個月,村子中的人從一開始的心懷戒備,到最後的坦誠以待,告訴了嬴乘風大量的消息,所以心中早就有了全盤的計畫。
  
  他在與封況交談之時,只是說了一個胡正釁的人名。但是,他既然來到了此地,哪裡還會如此輕易離去。
  
  他不僅僅要胡正釁的這條小命,而且還要整個胡家為三峽村陪葬。
  
  當然,這只是他心中的計畫,卻並沒有泄露給任何人知曉。
  
  若是讓方符等人知道他心中真實想法的話,哪怕是將他囚禁在器道宗內,也絕對不敢放他出來了。
  
  “叔叔,聽說胡家已經派高手過來了,我們下一次還要去爭麼?”一位與魏星地位相若的中年漢子過來,小心翼翼的道:“那可能是一位師級強者,我們打不過啊。”
  
  老人眼睛一瞪,道:“胡家有人,難道我們魏家就沒有人了麼?不要亂說,給我下去。”
  
  那人悻悻的退了下去,而嬴乘風的眼眸卻是隱隱的亮了起來。
  
  在這裡半個月,雖然將最近的消息和周圍的人物打探清楚,但是手下卻僅僅斬殺了十余位胡家武士階的武者,他早就有些不耐煩,並且打算離開村子了。
  
  不過,在聽到此人的話之後,他立即改變了主意,打算繼續在這裡混下去了。
  
  ※※※※
  
  三日之後,村子中果然來了兩位魏姓強者,據老人說,這是從本家過來的武師階強者,他們的到來獲得了整個村子的尊敬,並且讓所有村民信心大增。
  
  只是,嬴乘風的心中卻是隱隱的有些不屑。
  
  這兩個人的修為不過是黑鐵境的武師罷了,根本就不曾放在他的眼中。
  
  要知道,他在真氣八層之時,就已經能夠越階斬殺黑鐵境武者了,如今不但真氣修為突破至武師階,而且精神力量大增,手中更是有著三件超品靈器和諸多壓箱底的手段,自然不會在意區區兩名黑鐵境的武師了。
  
  村長老頭帶人小心翼翼的伺候著那兩位來自于本家的武師大爺,他的目的十分明確,除了想要借助他們的力量為村子謀取更多的利益之外,還想要將本村中的幾個有修煉天賦的後輩送到本家中培養。
  
  魏家所屬的村子在整個天湖區域亦是有著上百家之多,而他們這個村子與其它村子相比,並沒有任何優勢,所以老村長十分在意這個機會
  
  若是日後能夠從村子裡走出一位武師級的強者,那麼對於整個村子都會有巨大的好處。
  
  只是,那兩人對於村長愛理不理,自始至終都沒有給予任何的承諾。
  
  又過了數日,那兩人接到了一封密信,下令村子所有壯丁立即出擊。
  
  這一次行動可是有著武師級強者坐鎮,所有年輕人都是興奮異常,但是,經驗豐富的老村子等卻是心中忐忑。
  
  以前兩個村子之間的爭鬥僅僅是局限于武士階武者,他們還可以做到全域的掌控。但是當沖突升級,在武師階強者露面之後,他們已經變成了無足輕重的炮灰了。
  
  在這種級數的戰鬥中,只要那兩位武師不退,他們就算是全死光了,也是不敢輕易脫離戰場的。
  
  而且,根據村中隱隱的傳言,此次行動受到了雙方的重視,怕是決定這片湖域未來數十年歸宿的最終一戰了。
  
  嬴乘風隨著大部隊走了半日,在某一處湖畔與另外三個村子的隊伍會合。
  
  魏家這一次的目標甚大,四個村子的年輕壯漢足有七、八百人,其中修煉武道的比例更是達到了十分之一左右,而真正的主力軍卻是八位武師階強者。
  
  在這八人中,有六個黑鐵境,兩個青銅境。
  
  不過,真正讓嬴乘風感到有些心驚的是,在頭飾的探查之下,他發覺小島上隱匿著一股強大的氣息。
  
  這股氣息之強烈,甚至於僅比封況師祖略遜一籌罷了。
  
  白銀境強者,這一次竟然有白銀境強者在暗中坐鎮,這個發現讓嬴乘風精神大振,前幾日沒有離去的決定,果然是正確的。
  
  眾人匯合之後,結隊乘船前往湖中心處的一個小島之上。
  
  當日頭正午之時,他們幾乎與另一隻船隊同時出現在那裡。
  
  兩隻船隊遙遙相望,分明是事先約好要在此做一了斷。
  
  豁然,一道充滿了凶戾的聲音從對方船中響了起來:“魏川洪,你們魏家此次乘人之危,屢屢侵犯我胡家村落,莫非以為我胡家是好欺負的。”
  
  巨大的船頭之前,魏家那兩位青銅境強者之一走了出來,他朗聲道:“胡啟昌,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難道你忘了在三十年前你們胡家主動挑釁,將這片湖域搶去的事情了麼?”
  
  人影一閃,一位中年壯漢出現在對方船頭之上。他的身材魁梧之極,一雙眼眸凶光四濺,怒道:“那是齊天老祖定下的規矩,我們比武獲勝,又怎能與現在相比。”
  
  魏川洪大步來到了船頭,道:“不錯,齊天老祖定下這個規矩,就是讓我們太湖圈內各大家族彼此競爭,優勝劣汰。呵呵,如今你胡家既已式微,還想保住這片湖域的地盤,無疑是癡人說夢。”
  
  胡啟昌臉色隱隱發白,他怒喝道:“放屁,誰說我們胡家式微,魏川洪,你大可上來試試,看你們魏家是怎麼滅亡的。”
  
  魏川洪冷哼一聲,道:“多說無益,手下見真章吧。”
  
  他大手一揮,己方船隊頓時向前開去,竟然是主動衝擊。
  
  這些人生活在太湖之上,陸戰水戰都是嫺熟之極,此時一旦交手,頓時就是刀光劍影,一片混亂。
  
  也不知道雙方是否事先約定,不但總體人數相差無幾,就連武師階的強者亦是如此。
  
  十六個武師作對廝殺,下方數百人混戰在一起,僅僅是片刻之後,就已經鮮血四濺,有人殞命了。
  
 

[BOOK: 003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14: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