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9
第一百零五章 鼎足三立

鬼臉藤在聖域中擁有著偌大的名頭,自然不會是浪得虛名。

那藤條所展現出來的種種能力,讓嬴乘風大為吃驚。這些藤條可並不僅僅是擁有橫沖直撞的蠻力,而且揮舞之間極有章法,就像是八位鞭法強者在操控著長鞭攻擊敵人。同時,藤條會根據不同的情況分泌出適合各種場合的神奇粘液。

有時候,這種粘液就是決定勝負的關鍵所在了。

非但如此,通過了智靈分裂體的描述,嬴乘風還知道,這些藤條同時具有穿甲和自爆的功能。

若是在兩強相遇之時,一根藤條將穿甲的威能釋放到極致,穿透敵人的防護裝備,在攻擊到對方身體的那一刻自爆……

只要想一想,就會讓人有一種不寒而栗的感覺。

不過,也唯有王級鬼臉藤才能夠擁有這些強大的能力,而一般成年鬼臉藤就差之甚遠了。

普通的鬼臉藤最擅長的就是潛伏和突襲,而一旦被它們的藤條裹住,基本上就沒有了逃生的可能。

這是鬼臉藤一族最簡單,但也是最實用的技能。

單憑這一個能力,普通的成年鬼臉藤就已經能夠擊殺絕大多數的爵位強者了。

當然,此時嬴乘風所擁有的藤條乃是從王級分身上剝離下來的,自然就擁有了王級鬼臉藤的部分力量。

而且,隨著它的不斷成長,力量的不斷積蓄。還會開發出更加強大的能力。

心中暗叫了一聲僥幸,如果在最初相遇之時,他不是出其不意的將對方的這根主藤弄斷,那麽最終一戰的結果如何,還真不好說呢。

畢竟,王級強者分身所擁有的技能太詭異了,哪怕是嬴乘風也不敢保證。他能夠一一破解。

許久之後,嬴乘風伸手在空間戒指上一抹,將那一隻被磁性力量所纏繞的成年鬼臉藤扔了進去。

這隻鬼臉藤被狼王之盾器靈弄得淒慘無比。身上所有的藤條都被磁性力量削斷,一身實力更是跌至低谷。

不過,植物系生物的強悍之處在這里可見一斑。它體內的生命力量依舊是強大無比,只要給它一個機會,它一樣能夠恢復到全盛之時。

但是,當它落入這一方小世界之時,它的命運就已經決定了。

主藤立即將八根藤條全部派遣了出去,將這隻沒有了藤條的紙老虎包裹住。所有的藤條深深的刺入了它的體內,拼命的汲取著它的力量。

雖然這隻鬼臉藤拼命的掙扎,但卻無法擺脫這八根吸血鬼一般的藤條。

終於,這隻活著的鬼臉藤開始變得衰弱,並且最終被吸成了一層薄薄的花皮。

嬴乘風的精神意念時刻觀察著。當主藤徹底的汲取了這隻鬼臉藤的血肉之後,它的身體亦是變得搖搖晃晃了起來。

片刻之後,所有的藤條都潛入了土地之中。而更為詭異的是,當藤條消失之時,地面上的缺口也自動消失。連一絲痕跡也未曾留下來。

心中贊嘆了一番,怪不得鬼臉藤被稱為隱匿和偷襲的大師。單是這等神奇的潛伏效果,就足以讓它們的敵人頭痛萬分了。

收回了神念,嬴乘風知道這家夥是陷入了沈睡之中。一旦他清醒過來,實力肯定會得到巨大的提升。

這可是從王級強者分身剝離的主藤,若是能夠培養出來。那麽日後甚至於有著進化為王級強者的可能。

睜開了雙目,向著一旁的霸王點了一下頭。這家夥哈哈一笑,恭維的道:“主人,您出關了。”

這一戰之後,嬴乘風展露出了一部分的實力,徹底的將霸王收心了。

緩緩點頭,嬴乘風在心中計算了一下時間,道:“差不多了,小組賽應該結束了吧。”

霸王連連點頭,道:“不錯,最多再一個時辰,就應該結束了。”

“有人來過麽。”嬴乘風隨意的問道。

霸王裂開了大嘴,道:“有兩個家夥,鬼鬼祟祟的靠過來,但是一見到我,就立即是遠遠逃遁。”他頓了頓,嘀咕道:“如果不是為了守護您,我早就追上去,將它們的腦袋割掉了。”

嬴乘風啞然失笑,那些人之所以過來,自然是感應到了這裡天地靈力的絮亂,所以他們偷偷摸摸的前來,想要來看看是否有什麽便宜可占。

但是,在見到了嬴乘風和霸王之後,他們的第一個念頭就是千萬不要引禍上身。

既然如此,轉身就逃便是他們最好的選擇了。

天空中,突兀的閃過了一點精芒,這一道精芒一開始僅有芝麻大小,但隨即就擴散了開來。

僅僅是片刻間,它就變得如同蒼穹一般的巨大,將整個峽谷中部都籠罩了進去。

峽谷內所有的人族強者和靈獸們都停了下來,他們看著天空,眼中卻並沒有畏懼之色。因為他們都知道,這是出去的時間了。

“轟隆隆。”

一道巨大的雷鳴聲之後,眾人的身上都是亮了起來。

道道光芒從胸前的符籙上激射而出,很快的就連成了一片。

隨後,峽谷內的所有人幾乎同時消失了。

※※※※

峽谷外,那片巨大的空地上突兀的亮了起來。

眾多強者們神情複雜的看著那裡,特別是光明聖教和黑暗聖教中的強者們愈發的關注。

在牛烈講述了他見到的事實之後,光明聖教中的殿下們自然是欣喜若狂,而黑暗聖教中的強者們就開始狐疑不定了。

牛烈不太可能在愛麗絲殿下的面前撒謊,但是,就憑嬴乘風和霸王這兩個人的力量。又是如何才能夠解決掉五隻鬼臉藤的呢。

哪怕是易地相處,這些王級強者們也不以為自己能夠做到這一點。

當然,前提是將他們的實力封印在爵位這一級之上。

終於,那無盡的光芒逐漸的消散了,來自於各大區殘存的強者們一一展現了出來。

每一個大區內能夠剩下的強者數量都多於四個,其中最少的也有十餘個之多。畢竟,進去了數百名強者。在短短的十日間想要全部淘汰,幾乎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不過,就在光芒盡散的那一刻。所有強者們的目光幾乎都凝視在嬴乘風和霸王的身上了。

這些可都是王級強者啊,雖然他們並沒有釋放自己的強悍氣息,但就憑這些目光。就已經足以給人帶來巨大的難以承受的壓力了。

牛烈在這種壓力之下幾乎崩潰,但嬴乘風和霸王雖然是眉頭微皺,但他們的身體始終都是挺得筆直,沒有一點兒的顫抖。

這,固然是個人的實力使然,但更主要的是,牛烈根本就沒有多少機會接觸王級強者,而嬴乘風和霸王對於這一級數的強者卻是並不陌生。

所以,在他們的心中,對於王級強者的敬畏遠不如牛烈這般強烈。

目光逐漸散去。眾多強者們的心思各有不同。

既然他還活著,那就說明五隻鬼臉藤確實被他們解決了。

無論他們使用了什麽樣的手段,只要能夠做到這一步,就證明他們絕非眾人最初想像中的那麽無用。

或許,他們來到這裡並不是遊玩的。而是真心想要獲得透骨玉髓。

“哈哈,恭喜各位。”玄德大人微笑著上前,朗聲道:“你們順利的從小組賽中安全回返了。嘿嘿,只要能夠做到這一步,你們就已經很不錯了。”

確實,能夠在這十日內撐下來的。無論他們是否能夠進入最後的前四名,也都是一時之選了。

玄德大人輕輕的一揮手,道:“可惜的是,名額有限,你們之中還必須要淘汰一批。”

他的聲音並不重,似乎是有些惋惜,而眾人的臉上卻都泛起了一絲緊張之色。

“叮……”

輕輕的一點兒聲音,眾人胸前的符籙不約而同的飛了起來。

在他們的頭頂上,那片光幕依舊存在,當眾人胸前符籙飛到了光幕上的那一刻,頓時化作了他們各自的名字。

緊接著,在他們身上的符籙也開始漂浮了起來。

無論他們把符籙放在什麽地方,那怕是在空間裝備之中,都在這一刻不受控制的飛了出來。

這些符籙飛到了個人的名下,開始一張張的黏貼了起來。

只要有一張符籙貼在上面,那人的名下就會多出一個數字。

嬴乘風和霸王環視一圈,雖然他們確信自己肯定能夠晉級,但是在點數的這一瞬間,卻還是有些忐忑的。

不過,僅僅是片刻間,他們就放下心來。

因為他們都看到了,在這裡絕大多數的人都僅有十餘張符籙,哪怕是擁有二十張符籙的強者都是屈指可數。

而且,這些強者基本上都是一人一獸的組合。

那牛頭怪真是可惜了,如果他的運氣不是那麽差遇到了嬴乘風,或許就有資格直接進入前四之列了。

終於,光幕上的符籙基本黏貼完畢,僅剩下三個人的名字依舊是不停的閃爍著光芒。

嬴乘風和霸王自然是其中之一,而另兩位卻是來自於黑暗聖教的伊布拉奇、艾莫索,以及來在於水系聖教的雨萱和敖德拉。

霸王哼哼有聲,朝著另外兩個大區看去。

那裡,各有著兩個人並肩而立,他們如同鶴立雞群般的站在各自大區之中,其餘人都是遠遠的與他們避開,根本就不敢靠近。

六道目光在虛空中陡然相遇,三隻強大靈獸的身上幾乎同時騰起了暴戾而瘋狂的氣息,他們的眼中都充斥著無以倫比的鬥志,似乎是恨不得立即交手,分一個高低勝負。 本帖最後由 Nickice 於 2013-3-28 23:53 編輯

[BOOK: 007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14: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