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2
第三卷第三十一章撤退


滾燙滾燙的熱流源源不絕的流入了身體之內,同時,大量的經過了轉換的真氣也遁入了丹田之中。

嬴乘風手中長槍揮舞的愈發輕鬆寫意,雖然每一槍看上去都是有跡可循,而且,每一槍的威力並不太大。若是用來對付同階武者,那簡直就是軟綿綿的毫無力道。

但是,這樣的槍法用來對付眼前群狼,卻是恰到好處。

無論是槍尖的鑽刺,還是強悍的橫掃,都能夠在瞬間將眼前的野狼擊殺。

戰鬥到了此刻,人狼之間已經結下了不死不休的深仇大恨,哪怕是嬴乘風想要罷手,這些死傷慘重的狼群也絕對不會善罷甘休的。

從它們的口中發出了淒厲的“嗷嗷”叫聲,從更遠處跑來了數量更為龐大的狼群。

在這個幽深不知盡頭的狼谷之內,沒有人知道究竟生活著多少野狼。仿佛它們的數量和九曲十八彎內的蝙蝠一樣無窮無盡。

“殺,殺,殺……”

嬴乘風一開始還竭力的控制著自己的力量和身上的煞氣,不想將這些可愛的真氣來源嚇跑。

但是,在經過了接近半個時辰的廝殺之後,他的情緒也逐漸變得暴戾了起來。

因為無窮的殺戮,所以他在體內積蓄了龐大的殺意。這些殺意在現場血腥氣味和殘暴的場面刺激下,終於是徹底的爆發了出來。

隨著他的數聲大吼,長槍上湧出了濃烈的到了極點的狂暴兇意。

在這股氣息的衝擊下,那些猛衝上來的野狼們不由地頓了一頓。

它們怎麽也沒有想到,這個看上去如同小綿羊一般的人類,才是一隻真正的披著羊皮的狼。

那氣勢洶洶的長槍從一開始打不死一隻狼到現在橫掃一片,形成了鮮明的到了極點的對比。

如果嬴乘風一開始就展現出了如此強大的實力,那麽頭狼或許會掂量一下,甚至於是率領狼群返身而退。

但是,已經到了此刻,狼群中所隱匿著的獸性被鮮血刺激而徹底激發,它縱然是想要指揮群狼逃遁,也是萬萬不能了。

“轟……”

一股紅色的熱浪從槍尖處噴發而至,凡是阻擋在那道熱浪前方的野狼,都在瞬間被生生烤成了焦炭。

嬴乘風吸取了以前的教訓,並沒有將長槍中那烈焰火牆的威能激發,因為一旦火牆成形,那麽狼群縱然是受到了再大的刺激,也不太可能繼續往火裡跳了。

這是野獸的天性,沒有人能夠改變。

所以,嬴乘風將火系力量凝為一絲,按照烈焰神通的運轉之法從槍尖處釋放出來。

他只不過是想要嘗試一下,但沒想到的是,不但成功釋放,而且其威能之大還是超乎想像。

虛空中,仿佛是結成了一張無形的大網。

在這個大網內,無數奇異的能量沸騰而起,這些能量是從群狼的血肉中釋放出來的力量,它們被霸王槍內的兩種詭異力量所吸引,以一種難以解釋的方式湧入了槍內,並且源源不絕的進入了嬴乘風的身體中。

嬴乘風將心沈了下去,他一邊揮舞著長槍,有驚無險的斬殺著群狼,一邊靜靜的體悟著身體上的每一絲細微變化。

在此之前,從槍身上所湧入體內的熱流僅僅能夠補充真氣。

可此刻,那熱流在全身的每一個細胞內流淌著,仿佛是在隨時洗刷著這些細胞,讓它們變得充滿了活力。

隱隱的,嬴乘風甚至於還感應到,在這種力量的沖刷之下,自己體內的五臟六腑似乎變得更加堅韌了。

雖然他的這具身體如今僅有十六、七歲,但是在這一刻,他卻有著一種返老還童般的感覺。

他的心中陡然湧起了一絲可怖的念頭。

莫非,使用生靈之力從血肉中汲取的生命力量竟然讓人長生不老?

如果真是如此的話,那這種力量也實在是太可怕了。

不過,他也有著一絲懷疑。如果這種力量真的如此可怖,那麽肯定會引起無數人的哄搶,哪裡還輪得到他這個小小武士來獲得呢。

“嗷嗚……”

陡然間,從深谷內部傳來了一道淒厲的,充滿了威勢的狼嘯聲。

嬴乘風的雙耳微動,他立即分辨出,這一道嘯聲絕對是出於某一隻狼王之口,而且這頭狼王的實力深不可測,絕對不是眼前這些圍攻他的野狼能夠比擬。

心中一凜,嬴乘風立即收起了輕視之心。

僅僅是聽到了狼嘯聲,就讓他有著驚懼感覺的情況還是第一次發生。

在這一瞬間,他有著一種預感,那就是自己遇到了不遜色於千年血蝠王的恐怖靈獸。

身上的煞氣頓時收斂,嬴乘風雙目炯炯有神,他準備迎接著那頭恐怖狼王的到來。

然而,讓他大感吃驚的事情發生了。

就在那道充滿了威壓的嘯聲響起來之後,原本瘋狂的向著他發起衝鋒,仿佛是不計傷亡的也要將他吃掉泄憤的狼群卻是突然停了下來。

那些野狼們圍著他,但是目光卻朝著遠處狼嘯聲響起的方向瞥了過去。

隨後,一頭體型最為龐大的野狼突兀的從遠處跳了出來。它的眼眸碧綠碧綠的,閃爍著令人心悸的寒芒。

這頭狼的身體超大,相比於其它巨狼起碼大出了一半有餘。站在群狼環繞的中心,就像是鶴立雞群般的炫目。

嬴乘風的眼睛瞇了起來,他立即判斷出,這肯定便是這群野狼中的首領。

精神力量釋放了出去,嬴乘風的眼角陡然微微一跳。因為他感應到了,在這只巨型大狼的身上,竟然蕩漾著絲絲靈力。

這並不是普通的野狼,而是如同人類中的武者一般,已經修煉出了異種能量的靈獸了。

嬴乘風的心中變得灼熱了起來,他雖然斬殺過普通血蝠,但是卻從未與野狼靈獸搏鬥過,不知道這頭野狼首領的力量如何,它身上血肉中所蘊含著的力量是否要超過自己的預料,能否讓自己的真氣在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雙手稍稍的握緊了一點,槍尖處更是蕩起了絲絲紅芒,

他已經做好了準備,隨時能夠與這隻恐怖的巨狼靈獸一決生死。

但是,這頭巨狼靈獸僅僅是瞥了他一眼,在這一眼中,似乎是充滿了仇恨和怨毒,仿佛是在告訴他,小子,我記住你了。

隨後,它撒開了雙腿,向著……後方疾馳而去。

而在它的身後,那無數狼群立即是蜂湧的追了上去,至於被圍困在中間的嬴乘風,以及那些被他斬殺的同伴屍體,都是看也不曾看上一眼了。

嬴乘風瞠目結舌的看著這一幕,他怎麽也想不出為何會突然有了這樣的變化。

狼群的腳步聲逐漸遠去,周圍頓時靜寂了下來,甚至於連蟲喃鳥鳴之聲都消失不見了。

那濃郁的血腥味,已經足以將任何生物都嚇得遠遁此地,或者是閉口不言。

嬴乘風緩緩的收起了長槍,他的目光瞅著狼群逃去的方向,心中若有所思。

雖然群狼不戰而退,但嬴乘風卻並不以為它們是自知不敵而逃。因為,從狼群撤退的跡象來看,它們依舊是沒有慌亂,而是完全按照了某種規律進行奔行著。

這一切,似乎都是在那頭恐怖巨狼的掌控之中。

隱隱的,嬴乘風有些明白了。

狼群的離開並不是怕了自己,而是受到了某種力量的召喚。

那在山谷深處的狼嘯聲才是群狼撤退的真正原因吧。

想通了這個道理之後,嬴乘風頗有些哭笑不得。

狼群的撤離對於其它武者而言絕對是一件死裡逃生的大好事,但若是放在了他的身上,那卻是大量的真氣因此而喪失,讓他痛不欲生。

輕嘆了一聲,嬴乘風收斂了心神,仔細的感應起身上的各種細微變化了。

這可是他第一次使用重新鍛造之後的霸王槍,也是第一次使用生靈之力來汲取野獸的生命力量。

所以在告一段落之後,他並沒有窮追猛打的攆著狼群追殺,而是體悟著剛才那一戰的結果。

慢慢的,嬴乘風的臉上流露出了一絲欣慰和遺憾混雜的神色。

他感應到了,在無法繼續吸納生命力量之後,他體內的那種仿佛是返老還童般的感覺就慢慢的,逐漸的消散了。

雖然體內依舊是充滿了生機,但是這種難得的體悟卻再也不見蹤跡了。

嬴乘風長吐了一口氣,心道這才是正理。

不過,生靈之力雖然沒有誇張的返老還童的力量,但是所吸納的生命力量卻是貨真價實。

這些力量隱藏他的身體之內,讓他有著一種飄飄欲仙的如同吸毒般的爽快感。

當然,這種感覺也在慢慢的消退之中,而且,讓他感到最為遺憾的則是他的身體明顯無法積蓄如此龐大的生命力量。

他感覺到了,這股力量從他的身體各處慢慢的向著外界流淌而出。

眼眸一閃,嬴乘風的心中陡然湧起了一個念頭。

他二話不說的站直了身軀,體內真氣頓時翻湧了起來。

他竟然在這個環境中,進行真氣的修煉。

若是讓封況或武老見到了這一幕,那麽肯定會後悔,自己為何沒有堅持派人跟隨。

只是,他們卻並不知道,在嬴乘風的腦海中居住了一個神奇的生命。或許這個生命沒有太大的戰鬥力,但若是說發出警報的話,卻沒有什麽人能夠比它更加適合了。

體內真氣不停翻滾,沿著經脈傳達到身體各處。隨後,讓嬴乘風驚喜交加的一幕出現了。

[BOOK: 002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11: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