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7
第三卷傳承塔第三卷第一百七十六章我說了算

    嬴乘風等人相視一眼,都有些哭笑不得。

    這個大漢口口聲聲說不怕,但是他的那雙眼珠子滴溜溜的亂轉,分明就是警惕萬分,似乎只要他們三人聯手而上,他就會立馬轉身離去一般。

    這樣的活寶,他們確實是第一次遇上。

    “師祖,這是誰啊?”嬴乘風低聲問道。

    封況的臉色微紅,他剛才出來只顧著鬥氣,還沒有摸清楚對方的老底就冒然出手,這與他多年以來的做人理念完全不同。

    不過,這也是他在嬴乘風的面前丟了大臉之後才做出的衝動行為。

    此時靜下心來,在腦海中過濾了一遍,不由地臉色微變。

    白銀境強者縱然是在這個世界上,也是屬於頂尖兒的人物了。雖然這一層次的人數同樣不少,可除了象嬴乘風這樣的變態之外,其他人肯定都是聲名遠揚的。

    段瑞信輕輕的踏前一步,同樣低聲道:“乘風,如果老夫沒有記錯,此人應該是太湖洪熙鋼。”

    “太湖?”

    嬴乘風的眼眸一亮,竟然是太湖中的白銀境強者,莫非與胡家有關。

    彷彿是為了印證他的猜想似的,段瑞信接著道:“此人的名聲雖然不是很響,見過他的人也不是很多,但他的實力在白銀境強者中卻絕對是數一數二的。”頓了頓,段瑞信抿了一下嘴唇,道:“便是老夫遇上了他,怕也是兇多吉少。”

    嬴乘風這一次可是真的有些吃驚了,段瑞信在器道宗內執掌最強大的權力部門執法堂,靠的就是他那一身精湛的武道修為。

    若是單以武道實力而論,在器道宗內除了宗主黃金境的方符之外,段瑞信無疑就是第二人了。

    可是如今竟然連他也這樣說。那就說明此人確有過人之處。

    洪熙鋼等著牛眼一般的眼珠子,突地道:“餵。你們到底打不打啊。”

    嬴乘風啞然失笑。道:“大個子,我與你無冤無仇,你為何要挑戰我。”

    他這句話將封況和段瑞信撇開,直接將仇恨扯到了自己的身上。

    雖然段瑞信將洪熙鋼誇讚到這種地步。可嬴乘風卻並沒有多少畏懼感。靈武者同階無敵的名聲並不是白叫的,更何況嬴乘風還兼修秘術。手中更有超品靈器能夠提升秘術威能。

    這個洪熙鋼就算是再強大,但只要他的境界還沒有突破到黃金境,那他就不會畏懼。

    洪熙鋼張大了嘴巴。發出瞭如同雷鳴般的轟隆隆之聲:“呸。誰說與你無冤無仇的,太湖胡家是否被你所滅。”

    嬴乘風冷冷一笑,道:“是因我所滅,又能如何。”

    真正毀滅太湖胡家的,乃是文菁釋放出來的惡龍。但如今文菁已經離去,他自然也不會有絲毫的示弱了。

    洪熙鋼揮舞了一下手中大斧。身上湧起了澎湃的強悍氣息,彷彿隨時都會撲上來將嬴乘風砍成碎片似的。

    封況和段瑞信都是全神貫注。一旦洪熙鋼出手,他們就會不顧身份的一擁而上。

    或許一個人打不過這個憨大個,但若是三人聯手,絕對能夠將他打得爸媽都不認識。

    不過,洪熙鋼雖然看上去粗魯萬分,但實際上卻是心細如發,特別是對於危險方面有著一種類似於野獸般的恐怖直覺。

    眼角一瞄封況和段瑞信,他的雙腳紋絲不動,就如同釘子般的嵌入了地板似的。同時,他厲聲道:“那麼胡家的胡啟田,是否死於你手。”

    他這句話剛剛問出來,大廳內所有的白銀境強者們都將目光投向了嬴乘風。

    太湖胡家的六位白銀境強者之中,胡啟田無疑是名聲最大,實力最強的那一個,並且被譽為胡家中最有希望晉升黃金境的強者。

    可是,在胡家與嬴乘風的最終一戰前,胡啟田卻是突然失踪,眾人只知道他是在追擊賊人之時,一去不復還的。雖然人人都知道,他絕對是兇多吉少,但卻紛紛猜測,此人是否死於嬴乘風之手。

    如果胡啟田真是被嬴乘風所殺,那麼他​​這個同階無敵靈武者的帽子就扣定了。

    嬴乘風收起了臉上的笑意,沉聲道:“胡啟田與你是什麼關係。”

    洪熙鋼高聲道:“胡啟田與我一同闖蕩古戰場多年,是我的同袍戰友。”

    嬴乘風眼眸中的神情逐漸變冷,他緩緩的道:“這麼說,你是來為戰友報仇的了。”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這句話嬴乘風早在上輩子就已經知道了,可是直到這一輩子才深深的體會到。

    他之所以滅絕胡家,那是因為胡正釁血洗三峽村在先。

    雖然他以血腥手段將整個胡家連根拔起,讓這個家族再也不復存在,可是,如今卻有人因此而尋他報仇來了。

    他的嘴角劃出了一絲無奈的冷笑,這是否算得上冤冤相報何時了呢。

    洪熙鋼用巨大的斧面拍了拍自己的胸膛,竟然發出瞭如同金鐵交擊般的鏗鏘之音,他傲然道:“不錯,我是為戰友復仇而來,你可敢接受我的挑戰。”

    嬴乘風尚未回答,段瑞信就一步踏出,怒道:“洪熙鋼,你也是成名多年之人,在古戰場上威名顯赫,經驗豐富。而乘風才剛剛踏足白銀境而已,你竟然向他挑戰。嘿嘿,你為何不像卞前輩挑戰呢。”

    遠處的卞嘉園哈哈一笑,道:“小鬼頭,你竟然拿老夫來當擋箭牌。”

    他雖然在笑罵,但任何人都能夠聽得出來,在這笑聲中並沒有惱怒的意思。

    眾人都是心中詫異,卞嘉園在白銀境強者中輩分最高,實力最強,甚至於有半步黃金之稱。可他卻並不是什麼老好人,今日怎地如此好脾氣了。

    段瑞信轉身,向著卞嘉園深深一躬,道:“卞叔,稍候侄兒再來向您賠罪。”

    眾人交換了一個眼神,這才恍然。只是,在他們的心中也是納悶,原來卞嘉園和器道宗竟然有這份交情。

    然若,他們卻不知道,卞嘉園與器道宗並沒有什麼交集,只是與段瑞信的父親是多年的生死之交罷了。如今段瑞信的父親早就過世多年,一直把段瑞信當侄兒看待的卞嘉園自然不會在意這點小事了。

    洪熙鋼轉頭看了眼卞嘉園,他擾了一下頭皮,認真的想了想,道:“我和他沒有仇,而且也打不過他,為何還要向他挑戰。”

    眾人都是一怔,隨即莞爾。

    雖然在場眾人都自以為比不上卞嘉園,但是除了這個憨大個之外,怕是也沒有第二個人會直接說出來了。

    段瑞信愣了一下,他的眉頭緊皺了起來,遇到這個活寶一般的人物,就連他也是覺得有些棘手。

    讓嬴乘風出戰,那是絕對不行。但他若是替代出場,卻並沒有什麼取勝的把握。

    別看洪熙鋼的名聲遠不如段瑞信和封況,但那是因為他常年滯留在古戰場中磨練實力的緣故。

    如果雙方真的交手,他怕是輸多贏少。

    嬴乘風微微搖頭,他身形一晃,已經是閃過了擋在身前的段瑞信,朗聲道:“大個子,你的挑戰我接下了。”

    洪熙鋼的牛眼一亮,道:“好。”

    看他那興奮勁兒,似乎是十分在意這一場決鬥。

    “等一等。”

    霍然間,一道清亮和嫵媚兼具的聲音響了起來。

    許夫人緩步走入大廳,只是她那常年帶著優雅笑容的臉龐此時已經是寒若冰霜。

    她冷冷的看著洪熙鋼,道:“洪兄,你當這裡是什麼地方?”

    洪熙鋼眨了兩下大眼睛,道:“這裡是靈道聖堂啊。”

    “哦,原來洪兄還記得這裡是靈道聖堂啊。”許夫人冷笑一聲,道:“那麼不知道洪兄是否記得老祖宗訂下的規矩呢?”

    洪熙鋼愣了半響,他那張比普通人大了將近一倍的巨臉上頓時淌下了一片冷汗。

    嬴乘風雙眉一揚,也是想起了靈道聖堂的規矩。

    在這裡,是禁制鬥毆的,特別是靈師們,享受著特別的優待,如果有武者挑戰靈師,那就是對於整個靈師界的羞辱,會被所有靈師視為公敵。

    “這,這個……”洪熙鋼結結巴巴的道:“我不是想在這裡挑戰嬴乘風的。”他用手一指外面,道:“我只是與他約定一個時間罷了。”

    “哼,你是武者,他是靈師,這樣的戰鬥能公平麼?”許夫人得理不饒人的道:“不如你和嬴乘​​風比拼鍛造靈器吧。”

    洪熙鋼急得直跳腳,道:“不行不行,我連一點兒精神力量都沒有,如何與他比拼鍛造兵器。”

    嬴乘風雖然是一位靈武者,但畢竟晉升的時間不長,所以洪熙鋼才有著必勝把握,可若是比試的內容隨意更改,而且還是偏向靈師的話,那他就是有敗無勝了。

    許夫人冷然道:“洪兄又忘了,這裡是靈道聖堂,我說了算。”

    她的那最後四個字彷若是釘子一般的狠狠敲入了眾人的內心中。

    看著此時煞氣騰騰的許夫人,許多人都是有著一種心驚肉跳的感覺。雖然他們的修為未必就會在許夫人之下,可是在正如她所言,在這個地界上的所有人都要聽她的。

    洪熙鋼急得一臉潮紅,喃喃的道:“不公平,這不公平。”

    “公平……”許夫人的嘴角瞥過了一絲不屑的冷笑,道:“莫非你現在挑戰嬴乘風,就是公平了麼?”

    洪熙鋼頓時就是啞口無言了。

[BOOK: 004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57: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