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8
第五十七章 辭別(告急,求推薦)


  嬴乘風緩緩的點著頭,但卻沒有任何動作。
  因為此時他的心情激動,生怕一動之下露出馬腳,若是因此被眼前這兩位懷疑,只怕反而不美了。
  然而,他的動作卻讓方卉和元彪誤會了。
  臉色微微一紅,元彪輕咳一聲,道:“小兄弟,我們知道,其實以這套長槍的品質,起碼能夠換得幾顆極品養生丹。但是,這種丹藥都存在家族重地。所以還請小兄弟寬限半月,我們一定為你準備妥當。”
  嬴乘風聽後真的是膛目結舌,難以自己了。
  眼前的這千多顆養生丹就已經是他生平僅見的巨大財富了,若是再加上數顆極品養生丹……
  雖說嬴乘風有著兩世為人的經驗,但是在聽到了這句話之後,依舊是忍不住臉上變色。
  好在他的頭上有著鬥笠遮面,所以方卉兩人無法得見。
  緩緩的吸著氣,終於將心中的激動壓了下來,嬴乘風沈聲道:“如此,多謝了。”
  方卉和元彪同時松了一口氣,他們這樣做並非為了嬴乘風,而是為了討好在他身後的那位靈道大師。
  只要看手中這件長槍套裝的品質,就知道那位大師在靈道之上的造詣達到了何等地步。
  這樣的人物,如果是在平時,根本就不是他們有資格能夠攀附上的。而如今有了嬴乘風這個橋梁紐帶一般的人物在中間溝通,他們當然不肯輕易放棄了。
  他們都有著一個共識,只要能夠將眼前的這位小爺討好了,那麽就可以與那位大師保持聯系。
  這一次是長槍套裝,那麽下一次呢?
  或許下一次求他幫忙之時,就不再是士級套裝,而是真正的師級靈器了。
  將面前的木盒蓋上,嬴乘風拿了起來。猶豫了一下,他再度問道:“兩位前輩,你們可曾聽說過祁連山脈。”
  “祁連山脈……”方卉微怔,隨即失笑道:“小兄弟莫非是想要去學習捕靈了?”
  嬴乘風心中微動,他緩聲道:“方前輩如何知曉?”
  “哈哈。”方卉笑瞇瞇的道:“這又有什麽難猜的,那祁連山脈之內擁有各類異獸無數,方圓數千里之內的靈師怕是都曾經進入過那里吧。”
  嬴乘風緩緩的點著頭,他這才知道,原來祁連山脈竟然有著如此的赫赫聲名。
  不過,對於他這等無人指點的半吊子偽靈師來說,不知道這地方亦是情有可原的。
  方卉沈吟了一下,道:“小兄弟,既然你要前往祁連山脈,那麽老夫想要送你一些薄禮,還請不要推辭。”他轉頭,向著元彪使了個眼色。
  元彪微微點頭,哈哈一笑,轉身離去。
  嬴乘風莫名其妙的看著他們,但是卻並未推辭,因為只要看他們的表情和動作,就知道這份禮物肯定能夠在祁連山脈之中用得上。
  既然如此,他自然不會拒絕了。
  片刻之後,元彪重新進入,只是在他的手上,卻多了一個小盒子。
  方卉接了過來,將之打開,里面整整齊齊的疊放著二十個小圓石頭。
  “封靈石?”嬴乘風微怔,他的眼中流露出了不解之色。
  “不錯,正是空白封靈石。”方卉笑呵呵的道:“祁連山脈中異獸無數,各有所長。小兄弟此去既然是為了捕靈,這空白封靈石自然是越多越好了。”
  嬴乘風猶豫了一下,終於是抱拳一禮,誠心誠意的道:“多謝兩位前輩。”
  說實話,他根本就不知道應該如何運用這些空白封靈石卻捕靈。但是,這句話無論如何都無法詢問出口,只能到時候自己慢慢摸索著來吧。
  接過了封靈石,提著藥箱子,嬴乘風施施然的離開了這個給他帶來無窮好運的碧水苑。
  就在他離去之後,方卉立即將長槍套裝小心翼翼的裝好。
  元彪一臉羨慕的道:“恭喜方師兄。”
  方卉哈哈大笑,道:“元師弟,此事你也有著極大的功勞啊。”他滿臉欣喜的道:“只要將此槍交上去,家主肯定會對我們另眼相看。嘿嘿,以我們所立下的功勞,怕是直接回歸總堂都有此可能呢。”
  元彪連連點頭,不過他那張肥胖的臉龐上突然閃過了一絲凝重之色,道:“方師兄,你真的想要回歸總堂麽?”
  方卉微怔,道:“怎麽,難道元師弟不想回去?”
  元彪猶豫了一下,道:“總堂雖然是我等向往的修煉聖地,但是以小弟的資質,縱然是回歸總堂,怕也是很難出人頭地。但是,在蟠龍鎮上,卻有著這位頂尖靈道大師啊……”
  他並沒有將話挑明,但方卉又是何等人物,只是聽了一個開頭,頓時明白了元彪的意思。
  他張了張嘴,眼眸中閃過了一絲茫然之色。
  若是回到了總堂,那麽與張明雲這位大師之間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聯系怕是就要從此斷絕了。
  這,究竟是否值得呢?
  兩個人大眼瞪小眼,不由地相視苦笑。
  許久之後,方卉長嘆一聲,道:“算了,到時候看情況再說吧。”
  他並沒有直接將長槍套裝送到遠方的天昊城,而是先以秘術手段,將這個信息傳遞給了天昊城中的本家知曉。
  在得知長槍套裝已經到手,並且還是一件超乎了想象之外的極品巔峰的寶物之後,本家再也坐不住了。
  數位頂尖兒的高手日夜兼程來到了蟠龍鎮,與方卉、元彪兩人一同將此槍護送到了天昊城本家之內。
  他們行事極為小心謹慎,並沒有驚動城中的另外幾個家族,也未曾驚動宗門內的其他強者。
  就仿佛此事從未發生過一般,沒有引起任何的關註和異動。
  ※※※※
  嬴乘風回返家中,將丹藥和空白封靈石存放在一個隱秘的地方。
  在考慮良久之後,他毅然來到了叔叔嬴利德的房間之中。
  這一次,他打算前往祁連山脈,那可不是一兩日就能夠返回的事情。若是不能夠說服嬴利德的同意,怕是會引起巨大的麻煩。
  起碼,他父母的那一關就絕對過不去。
  見到嬴乘風這個侄兒進來,嬴利德微微一笑,道:“乘風,有什麽事麽?”
  嬴乘風恭聲道:“叔叔,侄兒是來辭行的。”
  “辭行?”嬴利德微怔,訝然道:“你要去哪里?”
  嬴乘風肅然道:“侄兒想要前往祁連山脈一行。”
  “祁連山脈?”嬴利德的臉色微變,厲聲道:“你要去哪里做什麽?”
  嬴乘風擡著頭,毫不避讓的與他那雙淩厲的眼神對望著,道:“因為沈玉琪小姐邀請侄兒同行。”
  他這番話說得是半真半假,沈玉琪確實是去了祁連山脈不假,但是卻從未邀他同行過。
  在祁連山脈內,生活著無數的猛獸,以及強大的異獸。雖說嬴乘風如今已經有了真氣五層的修為,但是這點兒的實力就想要闖蕩祁連山脈,卻依舊是有些癡人說夢的感覺。
  而此時嬴乘風在沈玉琪的心中已經擁有著與眾不同的地位,她自然不會希望這小子進入祁連山脈冒險了。
  不過,這些事情卻並非嬴利德能夠知曉的了。
  在聽到這是沈玉琪的主意之後,嬴利德心中的那份不滿立即消散了。他的眉頭輕輕的皺了起來,半響之後,道:“乘風,你知道祁連山脈是什麽地方麽?”
  “知道。”嬴乘風道:“那里是靈師們捕靈的好地方。”
  “不錯,靈師想要獲得封靈石的手段有很多,但是獵殺異獸,並且汲取它們的力量卻無疑是最快捷,也是最常用的一種。”嬴利德沈聲道:“張明雲大師是一位強大的靈師,沈玉琪小姐此去肯定是在大師的傳授下學習捕靈之術。”
  嬴乘風連連點頭,這件事情顯而易見,沈玉琪可是張明雲悉心培養的接班人,那麽學習捕靈之術當然是必修的功課了。
  嬴利德一臉的凝重,道:“沈玉琪小姐竟然會邀你前去,那是看得起你。嗯,你確實不應該讓她失望。”
  嬴乘風的一雙眼睛熠熠生輝,他雖然找到了一個很好的借口,但是對於能否說服叔叔,還是有著一些顧慮,並且為此準備了大量的說詞。
  可是,他卻沒有想到,一旦搬出沈玉琪這三個字之後,嬴利德的態度就來了個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那言下之意,竟然是鼓勵他前往了。
  輕咳了一聲,嬴乘風小心翼翼的道:“叔叔,可是在我爹娘那里……”
  嬴利德大手一揮,道:“男子漢大丈夫,遇到艱險之事又豈能一推了之,哼,既然連沈玉琪小姐都能夠前往祁連山脈,你又如何不能。”
  嬴乘風瞪圓了眼睛,他飛快的點著頭,這句話可是說到他的心坎中了。
  連沈玉琪那個嬌滴滴的小姑娘都敢去的地方,他一個大老爺們還有什麽可以說得呢。
  只是,嬴乘風在這樣想的時候,卻並沒有考慮到自己所擁有的實力與對方相比又是如何。
  不過,他也並非魯莽之人。如果在他的手中不是有著幾張不為人知的王牌的話,他也斷然不會輕易前往那危險的祁連山脈。
  嬴利德大包大攬的道:“你爹娘那里,為叔自然會為你分說,而你這兩日好生休息,一旦沈玉琪小姐召喚,你就跟著去吧。”
  嬴乘風連忙道:“叔叔,沈玉琪小姐約我在……匯合,所以小侄這就走了。”
  嬴利德微微點頭,他轉身進入了房間,當他出來之時,手中已經拿了一把長劍。
  “乘風,此去有著張明雲大師的照顧,應該不會陷入什麽危機之中。但不怕一萬就怕萬一,這把劍你帶著防身吧。”
  Ps:各位書友,白鶴推薦票告急,上下都是區區幾百票,眼看就要跌落幾個身位,還請各位援手相助,幫助白鶴撐過天劫吧。
  推薦票,我要推薦票!

[BOOK: 000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43:27 2024